离开无罪之星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啊。估计是傻了。他估计从来都没有遇到这样强悍的对手,现在可算是知道了吧?难怪会傻呢!这个部队的兵就是厉害啊!看看那小子的窝囊劲儿!”

    一旁围观的罪犯们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本来是想看看眼前的这个女的能不能有点本事让他们都长脸的,结果竟然是这样。所有的人都不由得立刻觉得不爽了。

    人性就是这样,当你成全不了他们的一点龌龊思想的时候,人们就会无所不用其极地鄙视、伤害这个人。也根本就不会那些人出手原本就是为了他们!

    “林夕……”乔堇色身后的一些人有些着急,一个人眼看就要冲了出去,却在前进了两步的时候,被乔堇色伸出的胳膊给拦了住。“你想做什么?”

    “老大!他受伤了!那是我的兄弟!我要把他给扶起来!”洛林捏紧了拳头。他们这些人除了感谢乔堇色以外,就是服气林夕这个人的。要他们看着林夕继续被打,他们做不到!

    乔堇色冷哼一声。“回去!”

    “老大!”洛林又叫了一声。但是看着乔堇色冷硬的面孔,最终却还是收回了脚步。他们愤怒的眼神狠狠地看向刚才伤人的那些士兵。恨不得啃食他们的血肉!就是这些人伤害了林夕,绝对不能饶!

    乔堇色眉毛挑了挑,虽然看着她依旧面无表情,不过谁也没有注意到她的手微微也握成了拳头。她一动不动地看着不远处躺着的林夕,眼神中闪过微微闪过一丝复杂……

    林夕……他会不会就此失败?就在她这样想着的时候,忽然原本躺着一动不动的林夕,手指头微微动了动。

    乔堇色的心一跳,随即眼睛一亮,目光紧紧地盯着眼前的青年,片刻都不愿意移开。

    林夕先是手指动了动,随即眉头微微皱了皱,他闭着眼睛,猛地一个用力,缓缓地从地上站了起来。

    周围的人此时看着眼前的这一幕,顿时惊呆了。而刚才跟林夕战斗的银峰,眼神中爆发出了一抹精光!他竟然在自己那样强有力的一击之后站了起来了!这在平常都是绝对不会发生的事情,但是在这么一个瘦弱的不堪一击的年轻人身上却发生了!

    银峰捏紧了拳头,看来他刚才还是小瞧了这个人了!

    林夕站了起来,慢慢地越站越直立,他的身姿挺拔。神色之间原本的英俊此时越发的显现了出来。他静静地看了看眼前的银峰,嘴角勾出了一抹笑容。

    红色的阳光洒落了下来,像是有着一抹红光从他的眼中一闪而过。

    “银峰,上去好好教训教训这个小子,他还能撑到现在还算是有点本事!不过也就这么一点儿的本事了!”

    部队里的士兵们对于这场闹剧也都看得够了,他们看到林夕竟然又站了起来,虽然惊奇的很,不过却是更加兴奋了,便也就吵闹着让银峰立刻结果了他。

    银峰站着,冷冷地看着眼前的林夕。

    “你还算有点能耐。”说着,他便立刻也就出手了,朝着站着一动不动的林夕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