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废了你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们的枪子是用来打破敌人的脑袋的,可不是在这里对着被他们守护的公民的。所以,路彦这次虽然大张旗鼓地过来了,事实上也不过就是雷声大雨点小而已。

    主编听到了路彦这么说,顿时松了一口气,他这样说话,也就证明了他的小命可以拯救下来了,真是不容易啊!他恨不得痛哭流涕,感谢联邦军神!

    “你放心,有军官大人这样教导,我绝对不会再跟那个女孩儿合作了!”妈啊,那女的害死人了!他现在是只求这群部队的大爷们能够赶紧离开……

    路彦自然是知道这个主编心里头怎么想的,不过他却也明白自己这事儿还不能太逼着了。于是笑了笑说道:“果然主编是个上道的,记住立刻公开发表一篇声明和道歉信,要对骆大小姐所造成的所有伤害进行弥补,一定要取得骆大小姐的原谅!听清楚了么?”

    主编忙不迭地猛点头。“你放心,我立刻就去办!绝对不会拖到明天再处理!”虽然他这么说话,只不过看着眼前这个士兵一张凶猛的脸,忽然变得笑眯眯的,他却是感觉到更加惊悚了!

    爷爷啊!您能不能不笑呢?这笑容还不吓死个人啊!

    这倒不是说路彦故意皮笑肉不笑,他还真的是想表现一下自己的友好。只不过当兵当习惯了,他有多久没笑过了,他自己都忘记了,自然一笑起来,那脸上的肌肉僵硬的……也难怪主编会觉得吓死人了!

    不过,就算他再怎么不满意,他也不敢把这心里头的话说给眼前的这瘟神听,只求他们赶紧离去!天杀的骆雪灵,要不是你弄出这样的事儿,我至于这么悲惨吗?

    主编此时就把那个骆雪灵给恨上了。原本放这样的照片和内容,他也是有所考虑的,但是看在骆雪灵小女孩儿长得一副柔柔弱弱我见犹怜的模样,而且还异常的忧伤。他是趋于同情,这才把这事儿给办了。早知道会弄出这样的麻烦,就是再给他几个胆子,他也不敢啊!

    路彦抿了抿嘴,眼尖地看到了主编大人的抽屉里放着几本有色杂志,顿时眼睛一亮。靠啊!老子在部队太憋屈了,哪里见过这样的裸.女杂志啊!

    “那些杂志,给老子没收了!”路彦脸色一冷,随即对着身边的队员发号施令。

    周围的两个士兵走了过去,一看到抽屉里的这些杂志封面,登时眼睛就直了。不过,毕竟是要面子的,几个人也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把这些有色杂志都给收缴了个干净,这才退回到了路彦的身后。

    “咳!”路彦假意轻咳一声,一身军装衬托着他绝对的正义凛然,只不过内心的龌龊,确实是不足以为外人道也。

    “你身为人民晚报的主编,怎么能够公开地收集这种杂志?实在是有伤风化!一概没收!这次就算饶了你!记得刚才答应老子的事,立刻给办妥当了!听到了没?”

    “听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