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扔出去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堇色的神色冰冷,不过说出来的话却还是让校长大吃一惊。随即他的表情一冷,面色有些阴暗。“你想要改名?为什么?”

    “因为我不喜欢那个家,不喜欢骆这个姓。相信校长也都知道以前的我是什么样的,但是昨天我想清楚了,以后再也不会这样活着。骆婷代表的就是软弱可欺,甚至可以让人随便捏圆捏扁。不过,乔堇色不是这样,乔堇色代表的是新生,是一个人的改变。”

    乔堇色抿着唇,她的脑子在飞速地转着,就是想要尽快地想出办法,让校长能够听她的意见。“我不想要再被人欺负,也不想毫无生气的活着。所以,我要改名。”

    她可是两面性的人,在校长面前,就得不那么猖狂,毕竟还是长辈。但是对待不把她当成人看的,那就是粗鲁的话,毕竟跟禽兽们说话,就得用禽兽的语言。虽然……她本身也还算是个禽兽……

    “哦?”听到“骆婷”的这一番话,校长不由得有些惊奇,他回头看了看眼前的这个丫头,她的神色中有着一些让人看不透的聪慧,眉眼之间的冷漠和倔强却是真的存在。

    这番话说实在的,让他很有感触。不是因为别的,只是一名校长最想看到的就是浪子回头,也都希望每一个误入歧途的学生都能够回归,能够变得听话,变得聪明。而眼前的这个以前很是懦弱的骆婷,现在说出来的话,却显然让他觉得很有意思。

    “你觉得仅仅凭借这样的一段话,我就能够接受你的要求么?”校长的唇角勾出一抹未解的笑容。

    “我当然知道不会。”乔堇色眯着眼睛。“我只是在这里先提一下要求,你总会在之后看到我的改变。而且,我敢说,几家学院的神话,会在我的身上呈现!你很快就会看到的!”

    “当然,我会记得刚才校长您说的话,这一个星期一定不会逃课,更不会被学校开除。另外,我希望校长能够让我进学校图书馆。你知道的,逃课超过三个月是没有资格办理借读卡的,而我现在正需要这个。”乔堇色知道自己如果想要尽快地了解机甲,就必须要进入图书馆认真的学习读书。

    所以,她这个要求是必须要提出来的。

    校长目光灼灼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孩儿,最终缓缓地点了点头。“我会给你这个特权,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乔堇色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虽然看起来校长好像有些吃亏,事实上,他们两个人都是在空口说未来而已,谁也没有真正地敢确定自己做到的就一定能够成功。

    她给校长呈现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而校长给了她一份最基本的便利。事实上,都是无比的空洞。

    不过……在不久之后,这些也就绝对不会一样的了!

    ……

    从校长室回来,乔堇色又重新回到了班级,而此时班级里的所有学生正在上课,在看到她的身影之后,不由得想起了刚才发生的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