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很变态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本瘦弱的女孩儿,眼神中爆发出一道精光!随即轻飘飘一个伸手,将这一鞭子给拦了下来!谁也没有看出她是怎么做到的,只是这么一下,就像是走了狗屎运一样,这鞭子的另外一头握在了乔堇色的手中!

    “她……她是怎么做到的?”云管家的眉头不由得轻皱了起来。他是玄气训练的第一个阶段的黄色玄者,精神力的层次也不错,却也都没有看出来刚才的骆家大小姐到底是怎么出的手!

    刚才的那一下,很诡异!

    乔堇色握紧了铁鞭的一头,冷漠地说道:“我刚才说的话,只是通知你们,我是乔堇色,不是骆婷。不管你们同不同意,都无法改变我的决定!今天的事情也就这样了,我不会再跟你们吵闹个不停!最好以后别来烦我,不然我见你们一次打你们一次!”

    说完这话,乔堇色的手腕便猛地一个用力,骆老爷只感觉到一股诡异的力道从鞭子的另一头传了过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就不由自主地脱了手!

    鞭子轻轻松松地就落在了乔堇色的手中。“这个铁鞭子我就留作纪念了,让我不会忘记你们这么多的骆家人是怎么欺负一个孤苦无依的女儿,让她无家可归的!”

    说完了这话,乔堇色便大摇大摆地从之前过来的地方再重新走了出去。

    骆老爷怔怔地看着自己的手心,他是一名玄者,这鞭子还从来不会这么轻易就从自己的手中脱去!没有了武器等同于丢掉了自己的半条命。所以,他当然知道刚才自己的那个大孙女绝对是用了什么手法!

    只是……可能么?她的大孙女竟然还会有这样的能力?她不是一向懦弱的很,而且根本就是个精神力为零,玄气也练得极为垃圾的废柴么?

    要知道,40世纪的单体作战就是靠玄气,一个人的玄气想要能够练得好,也不是那么简单的。玄气修炼一共分为天地凡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凡阶,按照品级高低可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层。第二个阶段是地阶,也分为七层。而最高阶段就是天阶了,传说中的天阶紫品,在整个联邦的武者中大概也从来都没有一个人达到过。

    现在突破到第二阶段的人基本上很少,达到第一阶段的青色阶段就意味着算是极为天才的人了。但是,骆婷从小到大也只不过一直在橙色阶段徘徊罢了。所以,他才说骆婷是个废柴。

    而40世纪的战争装备,却是机甲!想要控制机甲就需要一个人有强大的精神力,没有精神力就证明无法让机甲听从自己的指挥,更被说去战场杀敌了!

    在机甲的时代,这个银河系四处都是战争的年代,不懂得控制机甲,也就只能永远是个废人!

    骆老爷一直都觉得是这样的。但是,就在刚才……

    那个冷漠着脸,从这个大厅走出去的骆婷,他的亲生孙女却让他觉得很匪夷所思!仅仅凭借技巧,级夺走了一个玄者手中的武器!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