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因为我是僵尸 > 150.九区有惊喜

150.九区有惊喜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紫罗兰的休息时间冰不上,大约一两个小时候,她醒了过来。

    “恢复了么?”

    “还没有的说。”紫罗兰摇了摇头,她的脸色依然有些不太好。

    “要不要再睡一会儿?这个地方满安全的。”我担心的说道。

    这一刻,我担心的不是紫罗兰的实力没有回复我们遇到野兽该怎么办,我想的是。

    紫罗兰的脸色真的苍白,这样的她没有一点点的活力一点都不可爱。

    “算了,咱们还是先出去吧,不知道为什么,咱有一种感觉......好危险的感觉......”紫罗兰蹙紧了眉头,我摸了摸她的头顶,温柔的说道。

    “别自己吓自己了,在休息一会儿吧。”

    “不不不,咱总感觉再不走就会有危险的说!”紫罗兰固执的从我的怀中跳了下来,身体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我扶住她,苦笑着摇了摇头。

    紫罗兰这妮子,就是太任性了,太一条筋了。自己一旦认定了就是头牛都拉不回来了。

    走,就走吧。

    “要我背你么?你正好能在我的背上休息一下。”

    我走到紫罗兰的身前,蹲了下来。

    紫罗兰倒也不含蓄,直接附在了我的悲伤。

    只是,她的小脸不小心碰到了我的胳膊,滚烫滚烫的。

    真会害羞呢,这个女孩儿。

    其实,随着我对紫罗兰的了解,我发现这个女孩儿虽然人性,但是她的内在其实还是很会害羞的。

    只要对她稍稍调戏一下,她就会立刻火烫烫的!

    比就如~

    “嘿嘿。”我淫笑一声,悄悄地“一不小心”摸到的紫罗兰的小屁股......好的,第一步已经完成了,现在,我们就转头看紫罗兰的表情。

    好的,我转头了。

    额......情况好像有点不太对。

    “罗伊德!混蛋!”

    “啊!”

    山洞中惊天惨叫!

    不久后,一个满脸压印的少年背着一个女孩儿从山洞走了出来。

    哎......真疼啊。

    脸上都是血印......还好这里是九区,没有别人在,否则我英俊潇洒的一面就要被玷污了。

    “被生气啦,下次不敢啦。”

    “还想着下次!”

    “没没没!没有下次了!绝对没了!”

    “怎么!你对咱的屁......股不满意么!”

    “满意满意!绝对的满意!”

    “你果然还在想着下次!”

    “我的天哪!大姐!放过我吧!我绝对不敢啦!我们现在还是赶紧离开九区吧,你也给我好好地休息!”

    “行嘛行嘛,咱知道了的说,罗伊德不要对咱生气啦。”

    “哈?”

    我惊讶的转头看着语气突然软了下来的紫罗兰。

    这妮子趴在我的后背上,两只紫色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我的耳朵,那样子......仿佛能从她的眼睛中挤出水来。

    真可爱呢......

    我捂住了自己的鼻子。我有一个坏毛病一直没告诉大家......我对可爱的东西免疫力为零,尤其是萝莉......

    咳咳。好像暴露了什么......

    ......

    “就是这么?”九区的入口处,一阵光芒闪过,七个人影出现在了入口前。

    “应该就是这了,黑暗科的学生说看见他们的确进入了九区。”一个拿着魔法杖的女性魔法师说道。如果我或者紫罗兰在场的话,一定会发现......

    这七个人,我们都见过,而且......

    “真够大胆,一个史诗加上一个顶多算是半步史诗的竟然就来闯九区,或许她们已经死了吧。”女魔法师冷笑了两声。

    “现在还不能妄自定夺,就算他们死了也要找到她们死的证明。”一个老者的声音响了起来。

    女魔法师低下头,有些恭敬的对老魔法师行了一礼。

    “南宫前辈,你教育的是。”

    女子的语气很诚恳,但是,如果要看到她低下头的不屑的表情后,就不会那么想了。

    “好了,我们虽然是史诗,但是除了我和欧文先生是九级之外,你们都是六级,七级的,在这里我们也要小心一点,一个不好被野兽群围住了......”叫做南宫的老者扫视了一眼剩下的六人,最后定格在了一个穿着蓝色的法师袍的年轻人身上。

    “欧文先生,不知道......”

    “放心。”欧文挥手打断了南宫老人的话,语气很是平淡。“自然学院的那个传奇副院长现在应该正在圣山上和那条土龙唠嗑,他不会发现我们的......如果你还是不放心,我们家族的一名长老正在监视他的动向......”

    “那我就放心了。”南宫老人语气恭敬的说道。

    “那么......”他的语气突然冷了下来,冷不丁的变化让在场的除了欧文之外的五个人全部打了个冷颤。

    “去杀了那两个小鬼吧......竟然敢从我们几个的手上抢东西......”

    ......

    “我们好像迷路了......”一处溪水边,我把紫罗兰放在河边的一块石头上,打开地图仔细的研究着。

    九区,是除了中心圣山之外最危险的区域,这里的地图也做得不是很完整很多地方都没有标明,就像现在我们所在的小溪边。

    “地图上没有,只能自己摸索了。”我对紫罗兰无奈的说道。

    紫罗兰双手托着小脑袋,洁白的小脚在水中扑腾着。

    她根本没有在听我在说什么。

    我也表示很无语。

    这个小妮子的实力很强......但好像有点过于盲目了......

    “现在该怎么办?”

    我问道。

    紫罗兰还是没有回我,而是捡起身边的一块小石头朝着小溪一扔,几个漂亮的水漂。

    “还记得副院长说过的话么......”紫罗兰开口道。她又捡起一块石头朝着相反的方向扔了过去。

    又是几个漂亮的水漂。

    “九区有惊喜?”

    我反问到。

    紫罗兰点了点头。

    “你是说这里......”我不敢相信的看了看四周,没有什么不同啊?

    “你不是魔法师,所以你感觉不到魔法的气息......从刚才开始,咱还以为是咱感觉错了,刚才仔细的辨别了一下,这个地方确实有魔法的气息,虽然不重......”紫罗兰再次捡起一块石头,最后朝着中心的方向丢了过去。

    “希望咱的感觉是对的吧。”说完,她静静的看着水漂结束。

    等到最后一下弹射完毕,三块石头弹过的睡眠突然震荡了起来亮起了淡蓝的光芒!

    这时,我才惊讶的发现,原来紫罗兰刚才并不是在乱扔石头!这里,每一个水漂落水的地方都保持着特殊的间隔!

    “咱的感觉果然没错,这里有一个结界,不过已经被赞破坏了!”

    结界,那是和隐蔽行的能量罩差不多,人间也有。能够把一处地方或者一个东西封印在里面,让外人无法用肉眼寻找到。

    “汩汩汩汩......”溪水突然从中间分开了,紧接着,以紫罗兰三块石头画出的水线为基准,一个三角形的洞口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我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一切,过了许久才转头看向紫罗兰不敢相信的问道:“你是说......我们......我们找到宝藏了?”

    “不知道是不是宝藏,但是副院长应该不会坑咱们的说。”紫罗兰对我张了张手臂,我示意的走过去将她抱起来,把她放在她的鞋上。

    紫罗兰的魔法袍很宽大,我一直没发现这个女孩儿原来穿着一双紫色的魔法水晶鞋,很漂亮。

    洁白的小脚丫若隐若现的躲藏在水晶鞋的下面,很是俏皮。

    “你是足控么?”紫罗兰白了我一眼。“咱的脚就这么好看么!快点下去吧,咱好想看看副院长说的惊喜到底是什么!”

    紫罗兰穿好鞋,拿出法杖直接走进了洞口中。

    “等等我!”我赶紧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