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因为我是僵尸 > 109.叛变与被包围

109.叛变与被包围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哼,都说了让本姑娘一个人就够了!”萝莉拍了拍小手,转身对我做了一个‘v’的手势,样子很是得意,不过,她只是笑了两声脸色立刻阴沉了下来。

    “是么?”刺耳的声音从大火中传了出来。

    萝莉转回身子,死死的盯着火焰中心,小小的拳头紧紧的握着。

    火焰越变越小,直至消散,神庙的人完好无损的站在原地,只是身边多了一些没有穿巫师袍的人。

    “你们......也想叛变么?!”

    蕾姬纱看到这群人时,脸色刷的一下瞬间苍白了起来了,她的身子晃悠着,有些站不住了。

    “没事吧。”苏怡晴赶紧扶住蕾姬纱,关切的问道。

    蕾姬纱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不过,从她的两只仿佛燃烧着和萝莉刚才实用的‘焚烧’一般的火焰和她惨白的脸颊能看出,这个女孩儿已经心力憔悴了。被人背叛的滋味儿......她还是尝到了。

    神庙前的人越聚越多,慢慢的已经出现了至少三种不同势力的人了。

    蕾姬纱剩下的五个势力开始了结盟,看来他们也知道不‘团结’就会被蕾姬纱各个击破。对他们来说,结盟是个好主意,可是对我们来说,却不是一个多么令人高兴地决策......甚至,情势有点脱离控制了。

    “告诉我!是谁给你们的胆量!”

    蕾姬纱扶着苏怡晴,怒视着原本还是葬仪的队员们。

    “你!告诉我!为什么要叛变!”

    蕾姬纱的目光对准一个和她对视的人的眼睛,发动了‘强制命令’,然而,那个人只是不屑的对蕾姬纱比划了个中指。

    蕾姬纱顿时勃然大怒起来。

    身为葬仪的二当家,z国超然两大异能势力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物,哪一次不是被他们笑脸吟吟的恭敬的对待的?

    她是二当家!什么时候受过这种耻辱?被人比划中指?这可是她做梦都没有想过的事情!

    “excalibur!”

    金光汇聚成剑,一把超大型的金色光柱没征兆的冲击向葬仪的叛乱部队。

    excalibur。

    这招可是当初一击秒掉奥斯塔的禁招,柚子竟然没有任何征兆的就一出手就使用了这足以攻城的强大技能!显然她现在也非常的生气!

    她是骑士王,她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背叛!在她的心中,背叛简直比诛九族之罪还要严重一万倍!

    果然,当我看像她的时候,她的脸冰冰冷冷的。手中的骑士重剑不断地喷涌着惩戒的金光。

    仿若灭世。

    萝莉先前的攻击在柚子的excalibur之前显得很是无力。如果说,萝莉的火焰的攻势比作一碗水,柚子的就是一浴池的水。

    金光倾泻,将葬仪的部队完全吞没了。

    “轰轰轰!”

    神庙四周发出阵阵爆炸,泥土翻涌,树木乱飞......

    只是,当金光化为光点时慢慢飘散时......

    “不可能......”

    蕾姬纱喃喃道。

    是啊,不可能。

    这么强大的攻势,就算是浮华的巨蛇被击中最轻也恐怕是重伤了吧。

    可是......神庙方面的叛军们,只有那数十个巫师显得有些气喘吁吁,其余的人也只是脸色有些苍白而已。他们没事,他们抵挡住了柚子的攻击,柚子当初灭掉奥斯塔的最强攻击。

    “事出反常,必有蹊跷,小心点。”

    我一把拉住还想攻击的萝莉,仔细的观察着周围,大脑开始思考了起来。

    为什么四周会爆炸,为什么那些巫师会气喘吁吁显得有些精神消耗严重的样子?

    还有......明明对方人数占优,却为什么不攻上来......他们是害怕我们的实力强大?还是说......

    他们在等待着什么?害怕我们显然不可能,既然做出了能够防御住柚子和萝莉的攻击,他们一定收集到了我们的信息了。那么,就是等待着什么么?那到底是什么?支援部队?

    “噗噔噔噔。”

    杂乱无章的声音从天空和地面传来。

    就像映衬我内心的猜测,天空,地面,一大群现代科技武器兵种和异能者手持着兵器朝着我们慢慢包围而来。

    空中,直升机群呼啸着,地上,武装士兵端着作战枪械瞄准着我们,异能者们双手环抱在胸口聊有兴致的看着我们。

    我们被包围了。

    现在不能轻举妄动,一个不小心,那将是万劫不复。

    “怎么办 。”我看向蕾姬纱小声的问道。

    蕾姬纱是以战术出名的女孩儿,她应该有办法解决目前的情况吧。

    可是,让我失望的是,蕾姬纱只是摇了摇头,她的脸上的表情很不对劲,除了愤怒还有悲伤。

    没错,就是悲伤。

    或许,她只是想让自己相信一下自己的部下不会叛变,所以她没有安排应对这种情况的战术。只是,眼前的现实太让这个女孩儿失望了。他们辜负了她对他们的信任。

    我转回头,既然没有制定战术......

    “准备战斗吧。”

    我从怀中掏出了一支试剂,打开瓶塞灌了下去。

    淡淡的苦涩味充斥在我的肠胃中,真苦,真难喝。

    不过......

    身体却很舒服。

    “500%。”

    “咕。”

    澎湃的力量冲击着我的身体,身体发出愉悦的咕咕声,久违的力量在一次回到了我的身上。不过,我很清楚,我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

    “敌人很多,小心。”

    摆好进攻姿势,我站在了队伍的最前面,赤手空拳的面对着一脸讥笑的神庙势力。

    蓝牙和红齿在上次苏刑天入侵学校的时候从秦韵家里丢失了,我想,它们应该是被苏刑天拿走了,毕竟,那两把刀的锋利程度可不是什么武器能比的,柳惠儿的短刀已经极为锋利了,但是,它们锋利程度依然比不上蓝牙和红齿这两把天生对剑的太刀。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蓝牙和红齿现在会在柳惠儿手中,那两把刀很长,却也很轻盈,柳惠儿是速度型的异能者,那两把刀在她的手中的确比在我手中更能发挥作用。我拿着蓝牙和红齿时只会滥砍,毫无美感。

    所以,现在的我没有什么趁手的武器,我又回到了那个只能用蛮力将人击碎的时候了。

    不过......

    亲手将别人打成血雾仔细想想也挺爽的......尤其是那种拳头打断别人骨头的清脆折鸣。

    “罗伊德......”

    萝莉担忧的看了我一眼,我缓缓摇了摇头。

    “没事,情况并不时不容乐观,我们还有......”

    “阿瓦隆。”柚子的声音响了起来。

    没错,我们还有阿瓦隆。阿瓦隆作为世界独立的小型空间,是防御的终极力量,人间还没有能够打穿阿瓦隆的力量呢。

    我不知道冥河有没有,不过人间肯定没有。500%的我一拳连对阿瓦隆的空间壁垒造成哪怕一点点的伤害都没有。

    “柚子,准备召唤阿瓦......”

    “无法召唤,阿瓦隆。”

    柚子出声打断了我,她洁净的小脸上第一次出现了烦躁。

    她身上不断地冒起乳白色的圣洁光芒,但是总是在刚出来之后就立刻消散在空气中。

    怎么会......

    我看了看柚子。柚子摇头表示她也不清楚。

    我转回头,看向了那一群穿着巫师袍的人。

    如果没错的话,所有的问题都出在他们身上。

    “阿瓦隆失效,那就强行闯出去。你们跟在我身后,柚子跟在队伍的最后面保护后排。”

    柚子点了点头,提着骑士重剑站在了队伍的后面。

    “萝莉,你注意一下漏掉的异能者。”

    “放心吧。”

    “好,准备突围。”

    我双手紧握起拳头,对准了一个异能者相对较少的方向。

    “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