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篡唐 > 已更一章,低潮ing,随便聊两句吧。

已更一章,低潮ing,随便聊两句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篡唐写到这里,基本上完成了一半,同时真正的高潮,也会拉开序幕。

    那什么是篡?

    北周是篡位,杨坚篡周……

    历史已经无数次解释了这个篡字的含义。

    所以,李言庆会归唐,这毋庸置疑。

    发现读者们阴谋论好重哦!

    其实没那么复杂,李渊和李孝基之间没有任何的冲突,包括在真实历史上,李孝基也的确是死于尉迟恭之手,不过比书中晚了一年。在这个阶段,李世民还没能力组建天策府,浅水原之战应该是确立了李世民在军中的地位,但同时,李建成身为左统军,一样在督战河东。在军中,李建成的声望远高于此时的李世民。

    真正的问题就在于,柏壁之战。

    李世民征伐刘武周,正式确立了其天策将军的地位。而这时候呢,李建成却从军中渐渐淡出,开始着重于内政。毕竟到这个阶段,关中需要治理,李建成身为太子,也的确是需要面对更多的政务,而非单指军事。

    很难说李渊的这个决策,究竟是对还是错。

    从贞观后,李世民对太子的培养来看,李渊并没有做错。李世民对李治的培养,某种程度上是根据李渊对李建成的培养方式进行。所区别在于,李世民比李渊坚决,做的更加彻底。李二罢免太子之后,李承乾和李泰都被贬为庶民,几乎完全淡出了太子之争。李恪的母亲是隋室公主,即便是能力再好,也无法获得太多唐臣的支持。

    话似乎有点远了……

    还是谈谈篡唐。写到这个部分的时候,是一个过渡阶段,第四卷大约再有二十万字,就会告一段落。

    而后的情节走向,早已经梳理清楚。

    只是在创作写作的时候,总会遇到各种纷扰。这几天又在收拾屋子,过两天要搬新家,家里乱成一锅粥。

    老太太的病情大好,可这搬家的愿望越来越强烈。

    本来打算十月入住新居,看样子中秋前就要搬了……所以每天乱糟糟的,俺这脑袋里,同样也变得乱糟糟。

    俺会努力摆脱这个低潮,每天能写多少,就更多少。

    到新家,也许会安定吧……也许!只是也许。说不定俺那颗骚动的心,又要扑通扑通乱跳,反正俺会尽最大努力。

    老新不是个矫情的人,有啥说啥。

    能做到的一定做到,做不到的……呵呵,还请大家体谅则个。

    另外书友群招新:

    篡唐超级群:23069900(普通群)

    篡唐小狼群:116894654(普通群)

    庚子书友群:47485500(普通群)

    ————————

    小新vip会所:54719984,这个是v群,要验证订阅截图。

    还是那句话,老新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