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恶明 > 封推感言外加拉票

封推感言外加拉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应该是下午我就上封推了,这里先把感言发上来,vip章节更新等到下午两点半左右有两章更新

    我一直觉得我自己是个很幸运的人,来到了这么好的单位,遇见了这么好的同事,还有第二次的封推,我想这都是我幸运。

    当然好人有好运,允许我自夸一下^_^

    感谢给我这次封推机会的起点编辑,没有你们,没有我今天的成绩。感谢广大的读者们,没有你们,我没有今天的成绩。

    老实说,我自己没有想到我从《少林武僧在异界》写到现在,居然还能有这样的成绩,还会有一本订阅过万的架空历史小说,《恶明》对我来说,是一个意外。

    除了感谢编辑,我还要感谢一下起点这个平台,这个平台是广大爱好文字爱好创作的朋友们的福音。

    我在大学的时候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写的东西还能换钱,现在发现还换了不少的钱,这种幸福和满足,真是不能用语言表述。

    编辑们我在第一次已经是感谢过,这里还要一一的点名感谢,感谢宝剑锋,感谢意者,感谢道士,感谢夹子,感谢小分,感谢三江编辑圆球,感谢安逸,感谢竹子,没有你们没有我的今天。

    此外还要感谢《庆余年》作者猫腻大大,他在我写作的过程中给我了莫大的帮助,帮助我提高。

    起点改版了,一切都是新的,我觉得这个新版面的平台下,一定可以越来越好,不管是作者还是读者。

    这本书写到现在,每天两章六千字,从九月到现在,基本是稳定的保持下来了,我坚持的很辛苦,也很快乐,谢谢读者们的支持,谢谢你们。

    还是跟大家求一下月票,这本书写到这个时候,争夺分类月票榜单的机会不多了,这个月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把您宝贵的月票投给我。

    在上个月的时候,有人说我进不去这个月分类月票榜,这是对我的勉励啊,我一定要进月票榜给他看看,请大家给我支持,帮我一起取得月票的好成绩。

    再次的谢谢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