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7日恋人 > 克隆人和母体

克隆人和母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情况?”众人异口同声,大家都被这位天然呆的科学家弄懵了。

    “克隆人遇上母体。”

    整个会议室失声了,这是不可能的情况,因为母体已死,只有秦唐一个人在解释,“所以我说,这是不可能的。当然,这宇宙中的事情太玄妙了,很多事情都没办法解释清楚。可能有未知的情况,也是有可能的,总之,我们都保留着证实的探索心,如果能把母体给我们研究,那就最好了。”

    “你想都不要想!”叶天宇大喝,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让阿静的尸体躺在实验室在被试验,被解剖,想一想都无法忍受。

    秦唐是天然呆,不明白叶天宇为什么这么生气,“其实,做一下研究对大家都好啊,我们可以知道是不是……”

    “你可以闭嘴了。”

    秦唐真的闭嘴了。

    李牧在一旁差点捶桌大笑,秦唐说,“上一次报告不是说过有一个克隆体不见了吗?所以,这种可能性是有的。”

    叶天宇也想起这份报告,的确有过这么一说法,莫非真是如秦唐所言,那女孩也是克隆人,这是不是可以解释,他手下留情的原因。

    那女孩见到,似乎也不对劲。

    那种恨意,比温静7号要深得多。

    秦唐的报告基本上说完了,还是不甘心再提一句,“真的不能给我们做研究吗?”

    “滚!”

    秦唐面无表情地滚了,李牧拍桌大笑,方萝也忍俊不禁,布鲁诺说道,“既然有两个克隆人,黑j,你想如何做?”

    “与我无关。”叶天宇冷漠地说道,哪怕是克隆人,也和他没关系,就算是阿静的克隆人,也没关系,只是,她为什么那么瘦?

    温静7号醒来,已是三个月后的事情。

    周暮寒的情报显示,有很多官方特工潜入伦敦,他们冲着温静7号来的,叶天宇无论如何也不会把人给交出去,双方在伦敦一直颤抖,谁都没有先作罢。

    温静7号醒来,叶天宇沉声问,“那女孩是谁?”

    她冷漠地看着他,此刻的温静7号,人在实验室,正被秦唐等人扣在手术台上,她不是温静,所以,叶天宇舍得,让她们研究。

    “回答我,她和你一样,也是阿静的克隆体,是吗?”

    温静7号冷冷一笑,“你想知道,你自己去查。”

    叶天宇冰冷地站着,秦唐都怕他一拳把温静7号给打死,他的表情看起来非常的恐怖。

    叶天宇说道,“阿静不可能和人结怨,也不会对别人有这么大的杀气,你的记忆,并非她的记忆,而是有人给你指令,让你去杀了另外一个克隆体。”

    这是秦唐说的,叶天宇也是猜测。

    温静7号冷笑说,“你不是无所不能的吗?这点东西都查不出来,也不过如此。就算你查出来,她是克隆人,你想如何,把她带来?我什么都不会告诉你,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或许,你什么都不知道。”叶天宇冷漠地说,不知道为何,她修正过鼻子后,他发现,他对她的脸,已可以当成路人甲,温静的脸在他脑海里太深了。

    一点点区别,他都能看出来。

    这鼻子一高,整个人的轮廓都发生了变化,叶天宇不再受困,也不会觉得,留整个人在身边,能惩罚到自己,因为她已不是阿静的复制体。

    温静7号沉默不语,只是倔强地和叶天宇对峙,这样的神色,又很熟悉,叶天宇心中一拧,克隆人和母体真是非常的奇怪,竟然连部分性格都复制出来。

    “你什么都不说也没关系,我带你回来,原本也不是为了让你要说一些什么。”叶天宇淡淡说道,“你一直说你是阿静,你觉得我真的那么傻,会把你当成她吗?就算你有她全部的记忆,你也不是她,我们经历过的那些感受,你只有记忆,没有感觉,你不会痛苦,也不会甜蜜,不会欢笑也不会苦闷。你毕竟不是她,若你真的是她,我也舍不得让她坐在这冰冷的手术台上,接受这帮怪人的研究。我带你回来,只不过留一个念想,想通过你的手来惩罚我,我自欺欺人地以为,这就是阿静在惩罚我,我不在乎。如今我发现,不是这样,克隆人就是克隆人,你们已经是独立的个体,阿静是阿静,你们是不一样的,就算长得一模一样,有她的记忆,你们于我就像路边陌生人,只是长得像阿静罢了。”

    “我当初说过,我不会允许任何阿静的复制人活在世上,如今,我也是这种想法,你是实验室里唯一活下来的克隆体,如今他们追到伦敦来,全都要你。这么大费周章,看来,你很重要。我查过费狄那边的情况,他身边的女孩一直在昏睡,也没人打她的主意,看来,同样是克隆体,你更重要一些,她没什么用处。”

    叶天宇唇角中的讽刺,越来越深,越来越明显,温静7号的心都揪起来。

    “你什么意思?”温静7号微微惊恐地看着叶天宇。

    “秦唐一直对你非常感兴趣,你体内也有太多他感兴趣的东西,所以,从今天开始,你就留在实验室,让他研究,我给过你机会,如果你安安静静,一直当我的阿静惩罚我,或许,你还自由活动,如今,你失去这个机会,你就留在这里,让秦唐研究吧。”叶天宇声音冷漠,“他们大费周章要你,你肯定会有所价值。”

    “……”如果眼光可以杀人的话,叶天宇已经被温静7号的眼光给杀了,她不敢相信,叶天宇竟然这么对她,他竟敢?温静7号胸膛起伏,眼露凶光。

    叶天宇倒是非常淡定,没什么情绪,转身离开,再也没和温静7号说话,她的死活,已不在他的关心范围之内,温静7号沉声问,“你不想知道那女孩是谁吗?”

    “不管她是谁,都和我没关系。”叶天宇大步流星离开。

    曾经,他只认定一个人,如今,这个人没了,再多的人都和他没有关系。

    温静7号冷笑,“叶天宇,你如此自负,总会有你后悔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