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7日恋人 > 176 相宜迟到了 (求金牌)

176 相宜迟到了 (求金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好!”刘绍东固执地摇头,“不好,相宜,没有你,我什么都没有了,不好,这样不好,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我不能没有你。”

    “你已是我生命中的陌生人。”顾相宜说道,站起来,“请你忘了我,不要再记着我了。”

    “相宜!”刘绍东着急了,去抓她的手。

    顾相宜一个不慎被他抓住,心中不舒服,慌忙挣脱他,沉声说道,“我已经说过了,我们已经不可能,刘绍东,你不要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自欺欺人了。”

    “相宜,不要这样……”刘绍东突然心律失常,捂着胸口剧烈疼痛起来,一时趴在桌子上无法动弹,脸色苍白,冷汗不断地滑落,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

    顾相宜吓了一跳,“刘绍东,刘绍东,你怎么了?”

    刘绍东紧紧抓住顾相宜的手,恨不得一直抓住,直到昏迷,顾相宜慌了手脚,慌忙打120。

    “刘绍东……”

    荣少今天下午很忙,却忙得很充实,文件看得飞快,签名签得很潇洒,他的秘书很聪明地让各位设计师们有什么疑难杂症,赶紧一并说了,今天荣少 耐心会好一点。

    她这么说,其他人反而不敢来找荣少,怕是秘书姑娘谎报军情,荣少什么时候心情好过,什么时候耐心过,这是一个好问题。

    林逸觉得,果然人逢喜事精神爽。

    荣少今天状态很佳。

    佳人有约,的确心情好,何况这佳人,还是他有一点着迷的女人。

    下午三点多开会,盖瑞主持是一场会议,珠宝部各个部门联合开会,各部门总监都在,荣少坐在右边第一位,开会过程一路沉默。

    这一次开会是讨论下一季作品上市后的营运,下个月,顾相宜的主打产品样品出来后就要展示了,如果宣传,如何推广,一直都是销售部和市场部的事情,设计部门反而没什么事情。可荣少每次开会,都有自己的主见,常有和别人不一样的点子,今天却意外的沉默。

    有人细心地注意到,荣少半个小时内,看了十次手表,几分钟看一次,几分钟看一次,这的确不像是荣少的作风,大家心有疑惑,却不敢提。

    盖瑞说,“荣少,你是否有急事,如果有急事,可以不必参加这一次会议。”

    虽然盖瑞职位比荣少高,在公司却喊他一声荣少。

    “没有。”荣少淡淡说道,盖瑞点头,让市场部经理作报告,荣少这回不看手表了,看窗外的太阳,楼层高,午后阳光好,荣少看着太阳。

    心中嘀咕,你怎么还不下山?

    你怎么还没下山?

    你是不是忘了下山?

    他怎么觉得自己度日如年呢?时间过得太慢了,众人总算看出荣少的不对劲,他放佛在期待什么,在等待什么,素来情绪没波动,一有情绪就是暴怒的荣少,第一次出现失常。

    盖瑞咳了两声,会议差不多了,也就散了,盖瑞留下荣少一个人,荣少抿唇,他一直都不喜欢盖瑞,此人太过沉着,稳重,他看不懂,反而不喜欢。

    “荣少,祝你生日快乐。”盖瑞说道。

    荣少微微惊讶,他以为盖瑞会说别的什么,没想到,他会说这么一句,生日快乐?他怎么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伸手不打笑脸人,人家好心好意祝你生日快乐,你也不好一巴掌打人家。

    荣少说,“多谢。”

    盖瑞笑问,“是不是约了人一起庆祝生日,如果是,你今天可以早点走。”

    “总经理想多了。”荣少淡淡说道,“再说,我想走,我随时可以下班,不需要你来批准。”

    荣少抓起文件,出了会议室,盖瑞微微一笑,并不在意,这孩子对他的敌意太深,太深,已根深蒂固,当然,他是对的,克洛斯的孩子,颇有乃父之风。

    荣少回到自己办公室,太阳已慢慢下山,荣少心花朵朵开,太阳你总算下山了,不枉我念叨你一个下午,真听话,荣少抓起外套,打算下班了。

    他正整理自己的资料,让秘书进来安排明天的行程,海伦来找他,荣少示意秘书先出去,老实说,海伦这女孩,他并不是很讨厌。

    但,绝对也不是喜欢。

    这女孩的思维和他不是一个平面上的,难以沟通,叶二少对女人的要求,一贯是不需要和你沟通,只要和你上,床,他以为叶二少能搞定海伦,连叶二都搞不定的女人,真的很令人头疼。

    他那么羞辱,讽刺,这女孩都和铜墙铁壁一样,隔天就好了,所以,她真的很神奇,神奇得令人赞叹。

    “什么事?”荣少问。

    海伦突然走上来,做了一个非常惊喜的手势,夸张地想要抱荣少,“steve,happy birthday to you。”

    荣少拿过一本书,塞到她怀里,示意海伦抱着书,别来抱他。

    海伦很受伤地看着荣少。

    荣少说,“多谢你,祝福也说过了,可以走了。”

    荣少看向大门,示意海伦,大门在那,慢走不送。海伦更受伤地看着荣少,一点都不理解,为什么荣少这么冷淡,海伦很难过。

    荣少很烦躁。

    老子约了顾相宜,没空应酬你。

    “我来找你吃晚餐。”海伦说道,委屈地说,“我们一起吃晚餐好不好?好久没有一起吃晚餐了。”

    “你别误会,我从来没和你一起吃晚餐过。”荣少纠正海伦的一厢情愿,“我们吃晚饭,都是两家人一起,别把我们单独拉出来,我们不熟。”

    “我们一起长大,中国有句话叫……青梅竹马。”

    “我中文不好,不知道青梅竹马是什么意思。”

    海伦看荣少的眼神很慈爱,很兴奋,她终于有事情可以教荣少了,“青梅竹马的意思是,我们一起长大的意思,你不会,我教你啊。”

    荣少,“……”

    谁来把这个神奇的物种拉走啊啊啊啊啊。

    老子对付海伦的办法,已经穷出不绝,她还是没被震跑,你是要闹哪样啊啊啊。

    “我今晚有应酬,不便和你一起吃晚饭,滚吧。”荣少急着赴约,也没空理海伦。

    海伦难过极了,眼看荣少要走了,把自己的礼物拿出来,那是一个很漂亮的天蓝色丝绒盒子,是gk的专属盒子,已是一种标志文化。

    “这是我给你的礼物。”海伦如怀春的少女,小心翼翼地捧上自己的礼物,荣少接过来,放到一旁的办公桌上,海伦看着他问,“steve,你不拆开看一看吗?”

    “我赶时间,回来再拆。”荣少说道,穿上外套,急急忙忙去赴约,心中指数五颗星。

    海伦看着首饰盒孤零零地躺在办公桌上,眼睛里全是泪花,她那么精心准备的礼物,荣少看都没看一眼,他急着去哪儿,赴什么约会?

    为什么一定要爽约?

    今天是他的生日,他约了谁?

    海伦跺跺脚,突然跟着荣少出去,上一次在他别墅,她没看到那个女人的长相,莫非是那个女人吗?steve一直不近女色,或许是一个误会。

    为什么,他一直对她不屑一顾?她很漂亮,身材也好,他不喜欢的,她都改了,她甚至把头发都染了,他还是不满意,也不见他喜欢别的女人。

    莫非,他喜欢男人?

    海伦脚步匆匆跟上荣少,一直开车跟在荣少后面。

    刘绍东一送来医院,顾相宜就用刘绍东的手机打电话给刘妈妈,让她立刻来一趟医院,顾相宜不是亲属,如果要动手术,还需要家属签字。

    刘妈妈在电话就歇斯底里地骂顾相宜,顾相宜并不想面对她,可又无可奈何,刘绍东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疼成那样子,她也不好离开。

    虽然,这一切都不关她的事情,可毕竟刘绍东是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发作送来医院,她也想知道刘绍东为何会如此。

    顾相宜没想到,刘妈妈和陈洁云一起来的。

    陈洁云对刘绍东一直不能死心,一直希望能重归于好,这一阵子总去刘家,借着看望刘妈妈的借口看望刘绍东,刘妈妈当然希望能攀上这门亲事,很欢迎陈洁云。

    顾相宜打电话的时候,她们正在逛街。

    陈洁云打算买一套护肤品送给刘妈妈,讨好刘妈妈,正在医院附近,过来很快,刘绍东刚送进去没多久,刘妈妈着急得一直哭。

    突然一巴掌打向顾相宜,顾相宜避开,她的巴掌落空,打在顾相宜的包包上,把顾相宜的包包打落在地上,顾相宜想低头去捡,刘妈妈一脚粗暴地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