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仙门嫡女 > 100 你们都是狗屎

100 你们都是狗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关内,是宁轻陌留在雪山潜心的修行,然而天宫,是一次又一次被墨唯逸折腾的几乎翻天。

    自从墨唯逸回到天宫之后,他没有一天正常过,此刻天宫已然是听到太子殿下来了六个字就可以滚走一大片的情况。

    就比如现在,一如既往的凄惨。

    唉。没有人懂他。

    没有人能够像宁轻陌一样温柔的对待他,他们不是因为他的地位讨好他,就是因为他的地位害怕他,他们总是在他面前面带微笑,又在他的背后说他坏话。

    他们以为他不知道,那是他们蠢,他们不明白,他能听到人心里的话。

    他们说他蛮横,说他霸道,说他不懂事,说他是个小屁孩,说他根本就没用,说他还没出生就跟自己的娘相克…

    他讨厌他们。

    墨唯逸嘟着嘴巴,坐在芙蓉院的秋千上,和煦的微风吹在他的脸颊上,就好像宁轻陌在给他温柔的擦脸一样。

    木棉花开在头顶,那么香喷喷,就跟宁轻陌身上的味道一样让他沉迷,唉,他抱着秋千的绳子嘀嘀咕咕道:“为什么我要说二十万年,我应该说两年,不,是两个月。”

    这一天一天过的,他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后悔死自己当初说二十万年了。

    二十万年呀。

    “太子殿下,你在哪里呢?太子殿下?”

    这安逸的气氛猛地就被有些人破坏了,墨唯逸皱起眉头,一下从秋千上跳了下来,然后身子一跳,上了房顶。

    纸鸢找了过来,左找右找找不到墨唯逸,停在那还在荡悠的秋千,眼神一下变得阴冷。

    “这个臭孩子真是烦死了,天帝还老是让我带他,烦死的要死。”

    墨唯逸在屋顶上听得勾唇,然后纵身一跃。

    “啊……”纸鸢一下被压在了剩下,全身好像要散架了一样。

    墨唯逸坐在她脑袋上,不停的扭了几扭。

    “怎么样?我的屁股香吗?我可不是臭孩子,我香着呢。”

    纸鸢脸都要被坐变形了,一下把墨唯逸推了下去,墨唯逸顺势往边上一倒,摔在了地上,然后他嘴巴一憋,放声大哭起来。

    “哇……杀人啦,杀人啦…”

    纸鸢大惊,也顾不得自己刚被坐扁的脸,一下就捂住了墨唯逸的嘴巴,死死的捂着,墨唯逸使劲挣扎,脚不停的抽动,然后一会就一动不动了。

    纸鸢又吓死了,连忙放开手后退了好几步,脸色惨白的看着墨唯逸。

    一动不动,甚至连呼吸都没有。

    难道是死了吗?

    想伸手去戳戳他,墨唯逸忽然一下坐了起来,直挺挺的,纸鸢啊的一声尖叫,捂着耳朵闭着眼睛,心都要跳出嗓子口了。

    墨唯逸哈哈哈笑着,从口袋中掏出一颗记忆石头道:“我可都记下来了,我虐待我,我要去告诉父皇。”

    说罢,他爬起来就要跑出去,纸鸢手长脚长一下就拉住了他。

    “别啊,太子殿下,你别告诉天帝好么?你让我做什么都行,我都答应你。”

    墨唯逸眼底滴流滴流的转,问道:“干什么都行?”

    纸鸢使劲点头。

    “好啊,你趴下来,我坐在你背上你爬着走。”

    “啊?”纸鸢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愿意?那你就等着去死吧。”墨唯逸眼神一下就阴狠了下来,他还嫌这样对待她是便宜她了呢,她还不愿意?

    “行行行,那就在这院子里行么?”纸鸢有些妥协了。

    墨唯逸勾唇,笑道:“好呀。”

    纸鸢无奈只能趴下,墨唯逸一下就蹦跶到了她的背上,嘴上还不停的喊着,驾,驾…

    纸鸢在地上一点点趴着,暗暗咬牙,恨不得将墨唯逸挫骨扬灰,墨唯逸在她身后蹬了两下,喝道:“就算要将我挫骨扬灰,那也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纸鸢,我告诉你,你以前怎么对我姐的,我只会双倍的用在你身上,你现在觉得耻辱么?恨么?但是你只能爬着。”墨唯逸抽了一根树枝,啪的打在了纸鸢的背上。

    纸鸢吃痛,一下就跌了下去,墨唯逸气愤的站起来,又是一脚踢在她后背上,一通鞭子乱甩,很暴力很不手软。

    纸鸢疼的不行,反手一掌元力就要打在墨唯逸身上,其实她想的是用武力让墨唯逸安逸一点,可是不想那一元力出去,墨唯逸竟然飞了出去,然后直接就撞上了闻声而来的即令仙尊。

    一倒入即令仙尊怀中,墨唯逸就大哭了起来。

    “宁伯伯,呜呜呜,纸鸢打我,要杀我。”

    墨唯逸一下抱住宁远松的脖颈,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

    纸鸢瞠目结舌。

    她这个被打的满地滚的人还没告状呢,他倒是先哭起来了。

    是小孩子就可以不分黑白,就可以不辨是非吗?

    她想要咬牙站起来,一顿委屈道:“即令仙尊,纸鸢委屈啊,分明是太子殿下拿树枝打我。”

    “行了纸鸢。”宁远松一声厉喝,纸鸢吓的立马闭上了嘴巴:“不管以为任何原因,太子殿下都不能有一丝丝的伤害,你瞧瞧他额头上的伤,你别急着在这里哭诉,你还是到天帝面前去解释去吧。”

    纸鸢眼睛立马就灌上了眼泪,墨唯逸在宁远松脖子的地方偷偷笑着。

    宁远松抱着他离开了芙蓉院,一走出去没多久,墨唯逸就蹦跶了下来。

    “宁伯伯,你最近有轻陌姐姐的消息么?”

    就知道墨唯逸是装的。

    现在就连宁远松这么老实的人都已经习惯了,三天两头闹一出和纸鸢的对打戏,然后每一次都是纸鸢被弄的遍体鳞伤,他又跟天帝求情饶了她,日复一日,好像要折磨死纸鸢一样。

    问他干嘛这样,他就梗着一张小脸不说话。

    分明是豆芽大点的人,心思却好像很重。

    “入关的影军将士回来了,他在关内遇见了轻陌…”

    话还没说完呢,墨唯逸就不见了。

    这悄无声息的和这速度,宁远松惊叹,这个墨唯逸若是长大了,在天宫毕竟是数一数二的厉害呀。

    影军正集结在南天门处准备巡逻天宫各处,萧如风正在清点人数,忽然他反手一抓,墨唯逸就挂在了他的手上。

    “如风哥哥,去关内的是谁?看见我轻陌姐姐的是谁?快让他出来。”

    墨唯逸在萧如风手上一阵乱噗通。

    人群中,有个人立马举起了手:“回太子殿下,是我。”

    丁休已经回来得瑟过好一阵子了,关内的事情被他说的传呼其神的,去关内的影军将士有好几个,但是就他一个遇见了宁轻陌,所有影军将士都说他是吃了狗屎运,都羡慕的不得了。

    就连他们的将军都将丁休独自喊过去聊了许久,这会太子殿下又跑了过来指名道姓找他,哎,和天宫第一美人见过面的,就是不一样呀。

    “丁休,恐怕你今天没时间跟我们去巡逻了。”萧如风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将墨唯逸放了下来:“一有你轻陌姐姐的事情你就激动的不行,不就二十万年么,很快的。”

    墨唯逸很不赞同的看了他一眼:“我一天都过不下去。”

    萧如风哈哈大笑,一挥手,丁休就屁颠的从队伍里头走了出来。

    他最喜欢这个时刻了,觉得自己好像被狠狠重视了一样。

    “快说,轻陌姐姐有没有变胖?吃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最重要的是,有没有交其他好朋友?”

    他一脸认真,一下问出这么多个问题,让丁休不知道回答哪个好了。

    萧如风默默的看着丁休,在心底为他祷告,小子,你说话可要悠着点呀。

    “回太子殿下,宁大小姐在关内过的还不错,现在还是一个村的村长呢,很多人都在追随她,而且她的身边好似跟着不少的人,应该就是你所说的好朋友吧。”

    “什么?”墨唯逸一下就跳了起来:“姐姐有了其他好朋友,那我怎么办?”

    他岌岌可危的地位啊,本来他回天宫就已经不稳了,这会可真的被挤下去了。

    姐姐一定忘记他了,呜呜。

    不行不行,他一定进关内。

    丁休正要再说个天花乱坠一点呢,墨唯逸倏地又不见了,可这会队伍还没走,萧如风挥挥手,示意他归队。

    “丁休,那小子可是个醋坛子,可是不允许宁大小姐有其他好朋友的,这个你不知道吗?”

    丁休郁闷的抓了抓脑袋。

    不会吧?

    太子殿下和宁大小姐?

    这两个年级也差的太多太多了吧?

    天帝正在明皇宫内批阅仙盟递过来的一些奏折,塞着一只耳朵,听着纸鸢在一边哭诉一边嚎叫。

    “天帝,你说纸鸢有什么错,自从太子殿下回到天宫以后,我是对他照顾的尽心尽力的,可是太子殿下总是折磨我,我真的受不了了。”

    纸鸢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这种戏码日日都要来上一次是真的很让人烦躁的,天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你受不了就别带,要不是唯逸屡屡为你求情,朕早就把你贬黜到一重天去了,还能让你在朕的面前晃来晃去么?朕的儿子可是未来的天帝,岂由得你在这里说三道四的,给朕赶紧滚出去。”

    天帝一拍桌案,忍无可忍了。

    他很奇怪,以前纸鸢就算是对他笑一下,他都觉得心都要融化了,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时间越长,他越是觉得纸鸢讨人厌,越是觉得烦。

    “父皇,父皇…”墨唯逸冲了进来,直接无视了纸鸢,一下就扑到了天帝的怀中,然后蹭啊蹭的。

    “皇儿怎么了?今个肯从芙蓉院回来了?父皇都说了,芙蓉院哪有明皇宫舒服呀,回来陪父皇可好?”天帝满满一颗慈爱的心都留在了墨唯逸的身上,他对这个孩子抱有极大的期望,希望他能成人中之龙。

    “父皇。”墨唯逸立马从天帝的怀中挣脱了去:“父皇,我想进关。”

    天帝的笑容一下就僵硬了。

    自从墨唯逸从关内回来之后,一开始总是闹着要进关,为了防止他又偷偷跑掉,他是在他的房间外头设置了重重的关卡,过了许久,他可算安分了些,不再说了,但是非要搬到宁轻陌的芙蓉院去住,他一开始不答应,可是他日日不吃饭,日日不开心,总是喊心口疼,他一想着他的身子这么弱,都是自己那一掌给打的,心里就过意不去,于是就随了他了。

    他以为,墨唯逸对进关这件事是忘记了的,可不想,他今天竟然又提了起来。

    天帝的脸色一下阴沉了下来。

    “好好的,为何又要进关。”天帝一边抱着墨唯逸,一边挥手示意纸鸢下去。

    纸鸢委屈的咬咬唇,转身负气的走了出去。

    “我就要进关,我就要进关。”墨唯逸在天帝的双腿上撒娇着,闹着,扭着,十分的无赖。

    “父皇不是告诉过你吗?龙族的后裔是不能进关的。”

    “那子夜舅舅是怎么进关的?父皇你就会骗我,子夜舅舅还是关神,很多人都知道,我就要进关,我—就—要—进—关。”

    他一字一句,小眼神无比坚定,很认真的看着天帝,一点都不害怕他那骇然的眼神。

    天帝看了他好一会,发现他并不妥协,然后深深的松了一口气:“你要进关干什么?”

    墨唯逸一梗,别过脸,不肯说。

    他如果说是去找轻陌姐姐,父皇一定会记恨轻陌姐姐的,万一父皇以后不让轻陌姐姐回天宫就不好了。

    天帝看着他垂着的小脑袋,一个头是两个大,他从小就没娘带着,心思他这个当爹的还真是猜不透。

    忽然天帝的眼神一亮,立马笑开了。

    “子夜,你可算来了?是来看唯逸的吗?”

    墨唯逸一听子夜,立马就蹦跶了起来,一瞅见那青衣男子,立刻扑了上去。

    “舅舅。”

    龙子夜笑着伸手接住那小不点儿,将他抱在身上,捏了捏他的鼻尖:“又在调皮什么了?老远就听到了你的声音。”

    “子夜,你问问他,他又吵着要进关了,你也是龙族的人,你可得好好跟他说说,他还不听,非得跟你比,也不想想自己才多点大。”天帝眼神瞟向墨唯逸,墨唯逸揪着龙子夜的衣襟还很是不服气。

    “就交给我了,天帝。”龙子夜勾起唇角,得到天帝的允许,带着墨唯逸走出了明皇宫。

    回到芙蓉院,墨唯逸趴在桌案上翻着东西,忽然动作一顿,看着龙子夜道:“舅舅,轻陌姐姐就没给我回信吗?”

    龙子夜摇头:“那倒没有。”

    他是偷偷走的,都没跟宁轻陌说,怎么跟她要回信呢。

    墨唯逸失望的坐在了椅子上。

    “唯逸,为什么你这么喜欢轻陌姐姐呢?”

    龙子夜坐在他身侧,翻着他堆在桌案上的一些画纸,上头画的都是花花草草,还有人。

    虽然还很稚嫩,但是也不难看出日后的可塑性。

    “因为轻陌姐姐,很好啊。”墨唯逸撑着小下巴,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可是在天宫,很多人都对你很好啊。”龙子夜纤细的指尖撩开最后一幅画纸,看见了上面的女子,心一窒闷。

    原来不是离开关内,看不见她,就不会心痛的。

    指尖缱绻,他将手指缩了回来,然后敲在墨唯逸的脑壳上:“你看看你画的,一点都不好,舅舅走之前是怎么教你的?”

    墨唯逸摸着脑壳趴在那些画纸上,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舅舅,很好的呀,我画的很认真的。”

    龙子夜牵强的笑了一笑,是呀,其实墨唯逸画的已经是很好,很好了。

    只是在他心底,有更好的宁轻陌而已。

    “舅舅,我想轻陌姐姐了。”墨唯逸倒在龙子夜怀中,声音闷闷的。

    龙子夜抱着他,仰面看着那一株木棉,不知道是哭还是笑。

    他也想她呀,才离开这么一会,就想的不行了,可是,他不敢再去见她了,他害怕他的出现会让她的蛊毒发作,他害怕,他会让她受伤。

    “舅舅,你带我进关去吧。”

    墨唯逸转身哀求他。

    龙子夜又捏住了他的鼻子:“臭小子,等你长到舅舅这么大的时候,就可以进关了,等着吧,至于现在,一句都不要提进关的事情,知道么?”

    墨唯逸瞪大了眼睛:“是不是等长到舅舅这么大的时候,我就什么都能做了?”

    龙子夜点了点头。

    墨唯逸眼睛一下就亮了。

    好期待呀。

    他好想长大。

    蔚蓝色的天空下,墨唯逸坐在龙子夜的身上小脸上充满了希望。

    只是,他们都不知道,当长大之后,再想回到的小时候,是那么的让人怀念。

    天宫,有女人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是非。

    但是漂亮的女人,一定会成为其他人的碎语中心,就算是不在天宫的女人,但是只要她的名声在,都会引起一堆女人的反感。

    后林,坐着的是许多陌生的面孔。

    她们一个个有着一张张年轻的面孔,那么朝气蓬勃,但是,她们所有的光芒,却都被一个此刻不在天宫的人遮住着。

    那个人,就是天宫第一美人宁轻陌。

    “这个天宫的第一美人儿是怎么评比的呢?都是仙尊的女儿,凭什么宁轻陌就一直在上面啊。”

    新晋的玄华仙尊的女儿,胡忆柳以优雅的姿态端起一杯茶,深深的吸了一口,眯起眼睛享受的很,啜饮一口又道:“我从来不觉得我比那个宁轻陌有丝毫的差。”

    “是呀,胡姐姐最是好看了,那宁轻陌要是出关在回来,搞不好是又黑又壮的,哪有我们胡姐姐的皮肤又白又嫩的好呀。”跟在她旁边的一姑娘连忙搭腔,说的那胡忆柳是满心欢喜。

    “算你识相,哎,还是你们懂我。”她依靠在身后的石柱上是一番感叹,刚刚荣升的几位仙尊,竟然全部都是生的女儿,这也就算了,分明都是一群丑八怪,还尽是不把她放在眼底,哼,她还懒得跟她们同流合污的,倒是这些仙君的女儿识相,知道依着大树好乘凉。

    “估摸着算算时间也快到日子了,到时候我们一定会选胡姐姐一票的。”

    “是呀是呀,胡姐姐才是天宫最美丽的人呢,那宁轻陌可是个老女人了。”

    “就是就是。”

    她们的附和让胡忆柳无比的开心,撩开秀发,眉眼间竟是风华。

    “瞧瞧她,又在做天宫第一美人的梦了。”

    不远处,几个女孩子聚在一块,看着胡忆柳那模样心里就很是不舒服。

    “这天宫第一美人就一个,谁不想当,不过就她?也不照照镜子。”

    “行了,我知道你们都想做,那我们就公平竞争,到时候,谁坐上了第一美人儿的位置,别人可别哭。”

    那几个女孩说了几句话,又是各自撅屁股,各回个家了。

    表面看起来是风平浪静的一次选拔,但是,背地里却是热火朝天的。

    每个女孩儿都在竭尽全力的拉拢投票的人选,当月下夫人被第三个人找到的时候,她都忍不住笑开了:“这自从轻陌丫头长大以后,天宫第一美人儿还没换过人呢。”

    胡忆柳一听就不乐意了。

    “月下夫人,您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那宁轻陌就算是一朵花儿,它也有凋谢的时候吧,俗话说,长江后浪拍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如果那让人心情愉悦的美色不能更新换代,不会有审美疲劳吗?”

    月下夫人咂嘴,都想给胡忆柳竖起大拇指。

    这姑娘可能说,但是,她抱歉一笑:“话是这么说,但是我这个老太婆啊,还没觉得看够轻陌丫头,这不这么长时间不见,还想的很呢,所以这一票啊,抱歉,老太婆我,保留。”

    因为不在天宫,所以并不能给宁轻陌投票,所以月下夫人的意思就是弃权。

    胡忆柳是气的头顶冒烟,皮笑肉不笑的冷哼了一声:“月下夫人,同样都是仙尊的女儿,您可别偏心了,我今天跟您说您不听,那就等我父亲来跟您说吧。”

    说完她扭身就走,月下夫人站在原地,无语的看了看天空。

    现在的孩子都是怎么了?不过一个关于面皮的选拔而已,当初会举办这个天宫第一美人儿的选拔赛,也无非是为了好玩儿,可是不想今天还真有人把这个当真了。

    就算她选上了又怎么样,心里不美,一样白搭。

    除却胡忆柳,其他女儿也是使了大劲的,然最最重要的,男人最多的地方,天宫就属军队了。

    影军总是来无影去无踪,有时候就混在天兵里头训练也根本分不出来。

    这不,胡忆柳和夏尔岚还有安柔蝶就齐齐现身在了南天门。

    彼时,正是天兵交替值班的时候。

    乍一看三个仙尊的女儿一起出现,众位天兵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都面面相觑的。

    说实话,自从逍遥仙尊死了,即令仙尊一起一落之后,天宫又来的三位仙尊他们是经常出入南天门他们才得以认识,可是他们的女儿,天兵们是根本没往心上放。

    着实不能怪他们,她们是仙尊的女儿,美是美,可就是让人记不住。

    萧如风双手负在身后,一身盔甲无比帅气,看到她们三个,踱步而去,就看到她们其中有两个偷偷红了脸。

    他不禁在心底嗤笑,多少年前,他还是那么的让人看不起,然如今,他已经是人人都尊称的影军将军,就连这些仙尊的女儿看到他都要芳心暗许。

    但是,他却丝毫不动心。

    他的一切都是宁轻陌和即令仙尊的给的,所以他的命也是他们的。

    他再想要儿女私情,因为他不在相信如果他再一次穷迫潦倒,还会有第二个宁轻陌将他扶起。

    不会有了,再也不会有了,她们爱慕的,只是他的身份而已。

    “三位小姐,请问你们到南天门来干什么?如果无事,还是快些离开吧。”

    萧如风的声音很是冷硬,说话丝毫没有一丝感情,也不客气,三个女人面面相觑,之前还是竞争关系呢,这会倒是一起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那个…”倒是胡忆柳胆子大些,不过她正要开口呢,安柔蝶立马往前一步,贴在了萧如风的面前。

    “萧将军可知道近日要举办的选美大赛么?还请萧将军投我一票。”安柔蝶平日里给人的印象就是腼腆,这会倒是不知羞耻的站在男人面前让别人选她做天宫第一美人儿,胡忆柳和夏尔岚都不禁嘲笑她。

    “这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安姑娘,你这堂而皇之的拉票不太好吧?”

    她们倒是也不拉票了,反而反咬一口,让安柔蝶成了有心计的可怕女人。

    安柔蝶脸色一变,扭身愤愤的看着她们道:“你们装什么装?到这里来的不都是来拉票的吗?只不过我先和萧将军说了,所以你们嫉妒了,是不是?”

    夏尔岚瞪大眼睛,捂着嘴巴笑的好不猖狂:“别笑死人了,我们需要拉票吗?那是没自信的人才会做的,好吗?”

    “可不是。”胡忆柳摸着鼻子轻笑。

    瞧瞧那些天兵都看着这边跟看大戏一样的,有的人自认为抓住了先机,实际上脸都是丢光了。

    萧如风的脸色十分的难看,就跟顶了一坨大便在脑袋上一样的臭。

    “三位小姐,这里可是南天门,这里是军事把守重地,如果你们只是为了这种事情而打扰到军队的正常作息,就是你们的不对了。”

    他刚正不阿的模样,倒是让刚才一直都没看她的胡忆柳也看向了他。

    她不理会萧如风,是知道他出生低贱,只是靠着即令仙尊的栽培才坐上影军将军的位置的,不过她今天一接触才发现,这个家伙还是有自己的个性的,至少那个姓,她喜欢。

    “萧将军,你别那么严肃嘛,我们可是会害怕的。”安柔蝶声音一矮,模样楚楚可怜。

    萧如风昂着脑袋,只留给了她一个坚硬的下巴。

    “还请三位小姐快些回去吧,我们是军人,关于选美之事,如果天帝到时候让我们参与投票,我们一定会投的。”

    “那一定要投给我啊。”

    “哼?你觉得投给你合适吗?”

    “总比给你何时呀。”

    三个女人,话还没怎么说的,就有吵起来的趋势。

    真是肤浅。

    萧如风觉得自己真的是一刻钟都待不下去了。

    “很抱歉,我们全军上下一致都统一了意见,只会投给宁轻陌宁大小姐的。”

    他称呼她们为小姐,独独称宁轻陌为宁大小姐。

    三个女人的脸色一下就变得一样了,铁青铁青的。

    “萧将军,你这是何意思?”胡忆柳的语气拉高,还以为自己的耳朵坏掉了。

    萧如风不卑不亢,继续道:“我们之前一直都是投给宁大小姐的,并且我们觉得天宫第一美人的称号并不只能是给长的好看的,宁大小姐德才兼备,修为也是不错,是天宫女性的楷模,选她自然不会错,我想三位小姐是来天宫时间还不久,应该还没有领略到九重天上的气质,如果时间久了你们悟到了也算好,要是悟不到,等宁大小姐出关了,你们自然就会明白了。”

    他说的一套一套的,说完转身就会到了队伍之前,都不给那三个女人抨击他的机会。

    “各位兄弟,我说的对吗?”

    他还不忘记拉上一众人。

    “将军说的是,我们支持宁大小姐。”

    所有天兵异口同声,声音嘹亮,响彻在南天门,那么摄人心魄。

    三个女人面面相觑,是羞愤的一个字都不想说,胡忆柳第一个转身离去,走的飞快。

    “真是。”安柔蝶无奈摇头,跟着夏尔岚一同离开。

    萧如风冷冷勾唇,这才到天宫多久呀,就想着取代宁轻陌的位置,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蝉联十几次天宫第一美人儿是白蝉联的吗?

    “宁轻陌,宁轻陌,宁轻陌,她算个什么东西,为什么她根本不在天宫还能抢走我的风头,为什么…”

    胡忆柳砸坏了闺房内所有的东西,气得脚一蹬,哐当一下连桌子都翻掉了。

    “哎哟,我的祖宗啊,你这又是发的什么火呀?”

    胡忆柳的母亲向氏冲了进来,一把抓住胡忆柳的胳膊就是一通碎念:“这些东西可都是天帝赏赐的,可万万弄不得呀。”

    “娘。”胡忆柳一把推开向氏,气鼓鼓的坐在床沿道:“你去跟爹说,我今年无论如何都要做天宫第一美人。”

    向氏一听立马道:“你个傻丫头,那种面皮上的东西有什么好比的呀,而且娘都听说了,你没戏的,她们都要投宁轻陌的。”

    都没亲眼瞧见过那个传说中的宁轻陌,只是来到九重天,光听着就觉得想见一面。

    胡忆柳一听更来气了,直跺着脚撒娇道:“我不我不我不,我就要做天宫第一美人儿,你当爹去找天帝,让天帝把宁轻陌永远关在关内不要出来了,烦死人了她。”

    她撅着嘴巴,一脸任性。

    向氏宽慰着她道:“姑娘,你可别任性啊,要你爹找天帝说道说道让宁轻陌别参加可以,但是什么让宁轻陌永远在关内不出来的话以后可别说了,那宁轻陌又没有犯什么事情,她干嘛不出关啊,以后你也要进关的知道吗?”

    胡忆柳依靠在向氏的肩膀上嘀咕道:“娘,女儿就那么一个小小小小的要求,您跟爹一定会满足我的,对不对?”

    向氏摸着她的脑袋连连说是。

    仙尊都是宠爱女儿的,更何况玄华仙尊并不觉得胡忆柳的要求过分,于是听向氏说了,立马就去找天帝了。

    那会天帝正在教墨唯逸写字,只见墨唯逸趴在桌案上,一脸上都是墨汁,就连天帝的脸上都不能幸免。

    “玄华参见天帝。”玄华仙尊微微附身,天帝一挥手,道:“起。”可是却没有抬头。

    “有什么事?玄华仙尊。”天帝的眼神都停留在墨唯逸的笔锋之下,写的一手好字可是能体现一个人的素养的,他必须盯紧了。

    “回天帝,不知天帝可还记得近日要举办的天宫第一美人选举大赛。”

    一听到这个,天帝和墨唯逸都抬起了脑袋。

    “朕记得,怎么了?”

    那天宫第一美人选举大赛以前都是帝后如期举办的,今年他还没张罗呢,怎么这个玄华仙尊就来提了。

    “不知天帝可否将这件事交给臣,臣一定不会让天帝失望的。”

    他十分积极的要揽下这一票活。

    天帝正愁没人接手呢,他这么一说正好。

    “可以呀,玄华仙尊,那就交给你好了,但是,可不能徇私舞弊呀。”天帝嘴上还要那么一警告一下。

    玄华仙尊连忙磕头说是。

    墨唯逸眼神禁锢着那玄华仙尊,忽然道:“有我轻陌姐姐么?”

    玄华仙尊头稍微抬了一抬,道:“回太子殿下,臣刚想禀告,说今年天宫也新晋了不少姑娘,那宁大小姐已是不少年的天宫第一美人了,而且今年宁大小姐也不在天宫,所以今年,她就不用参加了吧。”

    其实这是对天帝来说倒真是无所谓。

    但是墨唯逸是一千个一万个不乐意。

    他一拍桌子,这就怒了。

    “开什么玩笑,除了我轻陌姐姐,还有谁有资格做天宫的第一美人?”

    玄华仙尊被墨唯逸忽然来的怒气吓了一跳,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思付许久才小心翼翼道:“这…回太子殿下,最终结果,还是要看投票的。”

    墨唯逸将手中的毛笔一丢,从天帝身上滑下来,跑到玄华仙尊面前哼道:“我告诉你,如果不是我轻陌姐姐最后当选,我就认定你是徇私舞弊,到时候将你废黜仙尊职位,打入一重天去。”

    他句句都那么狠毒,丝毫不给玄华仙尊面子,但是站在他面前的虽然是个小不点,也是天宫的太子,玄华仙尊只能忍着。

    “唯逸,回来。”天帝沉下了脸,示意墨唯逸不要再说话,然后对玄华仙尊道:“玄华仙尊,这事就交给你办了,不要太顾及太子殿下的话,你退下吧。”

    玄华颔首,连忙退下。

    墨唯逸捏着小拳头,狠狠瞪着玄华仙尊的背影,待到玄华仙尊走了,他转身冲天帝道:“新来的那些仙尊的女儿一个个都丑疯了,怎么跟我的轻陌姐姐比。”

    天帝沉声:“一天到晚轻陌姐姐,轻陌姐姐,按照你们的年龄,你可是应该叫她姑姑,叫什么姐姐,没大没小,她给你吃了什么迷药,你看你一天到晚给她迷的,等她出关,父皇倒是要好好问问她,她哪里来的本事,连你都能给迷惑住。”

    天帝第一次因为宁轻陌这么凶巴巴的对他,墨唯逸一下红了眼光,委屈兮兮的看着天帝,那眼珠子已经在眼眶里头打转了。

    “我不许你对轻陌姐姐凶,她就是我的轻陌姐姐,她也没给我吃药,呜呜,我讨厌父皇。”他一通委屈的怒喊之后,转身就跑出了明皇宫,他要去好好教训那群不知天高地厚想跟他轻陌姐姐比的丑女人们。

    他要让她们清楚的知道,她们的丑已经影响到了他的茁壮成长,已经影响到了九重天上的灵气滋生,已经是丑的不能再丑了。

    哼。

    玄华仙尊一回到府中就气的踢坏了一张桌子,胡忆柳的脾气和他是一模一样。

    “爹,怎么样了?”

    胡忆柳连忙追问上去,向氏拉住了她,示意她看看她爹的脸色,别不知死活的冲上去找骂。

    玄华仙尊脸色铁青,抬头愤愤瞪了一眼胡忆柳:“都是你,当什么天宫第一美人,害我被太子殿下骂了一通,我被一个小孩子骂了一通,真是气死人了。”

    “太子殿下?他怎么会说爹呢?”

    胡忆柳莫名其妙的。

    “我正跟天地提议呢,说今年不让宁轻陌参加,可是太子殿下可好,说如果最后不是宁轻陌当选,就认定是我徇私舞弊,你说说看,如果非要是宁轻陌当选,以后这个天宫第一美人的选举还有什么意思,安全就让给宁轻陌一个人好了。”

    “什么?连太子殿下都要选宁轻陌?那宁轻陌是什么本事呀?”胡忆柳觉得自己简直要崩溃了。

    天兵都要选宁轻陌就算了,那太子殿下不过一个小孩子也是支持宁轻陌,一个根本不在天宫的人,一个还要几十万年才会回来的人,凭什么。

    “你倒是说得没错,我也觉得从今年起什么选拔就不要了,因为只有宁轻陌才配的上天宫第一美人的称号,你们,都是狗屎。”

    墨唯逸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们身后,小脸上,是异常的坚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