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仙门嫡女 > 056 差点坐死龙蛋

056 差点坐死龙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海海面,聚集了半数的人。

    他们漂浮在半空,他们仙风道骨。

    他们,是凡人根本看不到的存在。

    怀抱着龙蛋,宁轻陌脖颈处挂着月石,左顾右看,老不下海。

    “怎么?你后悔了?”龙阙不过刚开口一问,宁轻陌就瞪大着眼,如短线的风筝一样落入了海中。

    妈蛋!是谁给她的屁股来了一脚!

    身子继续下降,在接触到海面的时候,有人抱住了她,一下砸入了海水中,她那不经意的一个转身,看见了瑶灼悲愤的面容。

    眼底,只剩下蔚蓝咸涩的海水,蔓延到五官,那窒息扑面而来,又在一瞬间离她远去。

    她看着离她只有咫尺的容颜,手掌往上一抬,一股元力涌出,直接将龙子夜推倒了海面,自己则越沉越下,消失不见。

    她知道龙子夜怕她可笑的淹死在海水里面,再也飘不上来,可她看了眼不远处的安魂洞,觉得自己能找对路还是挺牛叉闪闪的。

    站直身子,她托起龙蛋,看着那黑暗的洞口,心里还是有点没底。

    纵然知道那里头拥有整个六界不会有的至灵之地。

    龙蛋忽然在她手中跳了一下,她一发愣,感觉龙蛋似乎要自己飘着,她想是在水里,应该碎不了,就松开了手。

    小心翼翼的将手拿开,龙蛋果然漂在了她眼前,那金灿灿的蛋壳在她眼前渐渐透明起来,她不敢置信的看着里头一头小龙傲娇的撅起屁股,扭了两扭。

    我去!

    她看到那头龙了。

    宁轻陌忽然觉得心头涌一股暖流,之前看到的都是他一双萌歪歪的眼睛,今天她竟然看到小龙站起了身子,一步步的往安魂洞走去。

    “等一下,等等我。”她伸出双手双脚就要划过去,却被海水禁锢着走不向前。

    最讨厌这种无力感了,这是在虚无空间根本没法觉会的东西好么?

    龙蛋前进的速度慢了会,宁轻陌无奈的看着它,在心底祈祷它能回来帮帮她。

    龙蛋滚了两滚,小龙在里头翻了个跟头,扭头懵懂的看着她,裂开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朝她伸出了小龙爪。

    宁轻陌擦汗,不得不用极其猥琐的姿势蹬到了龙蛋面前,在就要抱住他的时候,一股吸力陡然让她四脚朝天的飞了出去。

    手一捞捞到龙蛋,她感受到那雷霆之阵的威力,一下下打在她身上。

    月石环绕着她,给她罩了一层坚固无比的结界,她微微睁眼,能感觉到那击打在结界上雷霆的威力,那么猛烈,那么可怕。

    这雷霆,若是打在龙子夜的身上,该会有多疼。

    她一个失神就被砸了出去,手里的龙蛋极为不听话的滑了出去,她一下跌在地上,屁股一疼,听到了咔嚓一声。

    她后脊梁一冷,慢吞吞的爬到一边,不忍心的扭头一看,果然看到了碎了一半的龙蛋。

    这——

    她差点坐碎了龙蛋!

    她差点坐死了龙蛋!

    将碎的蛋壳按住,捧着龙蛋,她急急忙忙往右边走去,她记着呢,左边去不得。

    仰头是那一次龙子夜看的点点星光,映入她眼底,她却无心去欣赏。

    坐在地上,她捧着龙蛋嘴巴里一直在碎碎念:“怎么办?怎么补回去?”

    好烦恼。

    小龙在蛋壳里看着她,笑的眯没了双眼,蛋壳越来越透明,透明的好像没了隔阂。

    那小龙小的可怜,就坐在她怀中,她颤巍巍的伸出手,想要触摸他的小爪子,却被一层软软的薄膜挡住了。

    指尖与他的爪子隔着一层透明的蛋壳触碰到,她感觉自己的心,动了一下。

    “小龙蛋,你好萌。”宁轻陌不由自护的夸赞了他一句。

    她是不是整个六界唯一一个知道龙蛋长大以后的样子的人呢?

    这一瞬间,她觉得好得意。

    因为他是那么优秀,那么出色。

    唯一不好的一点是,他的母亲是帝后。

    哎。

    此刻,海面上,帝后正为自己的八字和龙蛋相克感到绝望。

    如果这件事让天帝知道了,该怎么办?

    可是越怕什么,什么就越来。

    宁轻陌刚抱着龙蛋下了安魂洞,前厅就有人咆哮天帝来了。

    以往她只要瞧见天帝就觉得心花怒放,可现在她看着那个伟岸的男子一步步靠近,倒是觉得像个催命的。

    “夫君。”直到天帝停在她面前,她才低着声音喊了一声,随即垂下了脸。

    “想朕了么?”天帝将她拥入怀中,声线柔软:“没有陪你回西海,朕总觉得对不起你,所以处理好事情就赶过来了?皇儿呢?”

    帝后脸色一变,道:“去安魂洞了。”

    “这么快?是谁跟他下去的?快说说让朕知道是谁跟朕的皇儿相克。”那一咬牙一切齿的,帝后的心都沉到底了。

    “是——是宁轻陌。”极力维持面部的表情,帝后还是没决定好怎么面对天帝。

    天帝一听,皱起了眉头。

    “竟然是她,怎么会是她呢?”他这么碎念着,继而一挥手道:“哼,不管是谁罢了,反正只要去了安魂洞都只有死的份,就算与皇儿相克又怎么样,她也不活着了。”

    听他这么说,帝后嗫嚅着,许多话,都没敢说出来。

    如果,真的能让宁轻陌就这么死了就好了。

    至少的至少,可以让龙子夜死心。

    他满身的伤就算了,还天天在海岸上等着宁轻陌回来,不肯治疗,不肯见瑶灼,不肯做一切跟订婚有关的事情。

    他这么排斥着,让东海龙王和夫人极为不满意。

    望着又是一天夕阳落下,烧红了海面,龙子夜结束了自己一天的发呆。

    她和龙蛋在安魂洞里还好么?

    没落起身,他眼睑疲倦,整个人都没精神。

    脚下忽一绊,他低头一看,忽然蹲下身子,从海滩里捡起一张符咒,那上头画着的上古咒文,他脸色一变,立马在其它地方找出了另外四张符咒。

    他气愤的捏着那四张符咒,身子忽然消失在海滩上。

    瑶灼正在屋内沐浴,哼着歌曲,玩着花瓣,好不开心。

    忽然凌空四张符咒摔下,砸在了她面上。

    “瑶灼,你要不要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题外话------

    谢谢大家支持,求大家包养,嗷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