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邪魅妻主 > 051 1意图刺杀

051 1意图刺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只雪白的小鸟拍打着翅膀,在天空盘旋了一阵,然后朝着下方的两人飞来,落在了风凌兮肩上。

    云思羽好奇地看着那只小鸟,认了半天,也没认出那是什么种类,不过在这冰天雪地,这小鸟似乎一点都不受影响,而且就刚才那一下,便能看出它的飞行速度很快,再看它脚上绑着的东西,不用说也知道,这小鸟是用来送信的。

    能够被风凌兮选来送信,那肯定是普通信鸽不能相比的,虽然这只小鸟的体型有些小。

    风凌兮取下小鸟脚上的信看了之后,不由眯起了眼,却依旧难以遮掩住凤眸中的冷意。

    信纸在手中一握,瞬间成灰,飘飘洒洒散落风中。

    云思羽看着她露出这样的神色,也知道事情肯定不简单,拉着她的手说道,“兮,我们回去吧!”

    风凌兮看了他一眼,伸手将他搂进怀里,轻声道,“对不起……”原本是打算好好出来玩的,结果现在却得提早结束行程了。

    云思羽在她怀里拱了拱,笑得露出两颗小虎牙,眼睛闪亮闪亮的,“我已经很开心了。”

    其实只要和她在一起,他就很开心。

    风凌兮揉了揉他的脑袋,“傻瓜。”

    搂着云思羽往山洞走去,风凌兮开口道,“有人要行刺凰宇轩,现在还不知道背后之人是谁,只是察觉到了杀手盟的异动。”

    有人要行刺女皇这不是什么小事,但是她觉得可以告诉云思羽,因为她觉得他能够承受这些事。

    云思羽皱起眉头,“杀手盟手段残忍,只要有足够的报酬,什么人都敢杀,什么事都敢做,一旦凶狠起来,确实很难对付。”

    云思羽这般了解江湖势力,风凌兮却并没有表现出惊奇,只是说道,“杀手盟这次是准备全部出动了,凰宇轩身边虽然有人保护,但是还不清楚背后之人是谁,这么大手笔,就怕还有其他准备。”

    所以她得回去一趟,这件事必须尽快查清楚,如果只是杀手盟她倒不担心,只要提醒凰宇轩小心一点,再多调几个人给她便是,毕竟凰宇轩也不是吃素的。

    但是刺杀女皇大多都是蓄谋已久,杀手盟恐怕只是第一步。

    必须尽快摸清对方的底,否则便只能被动。

    虽然她可以远程操控手下的人行事,但是京城离这里可不算近,这信送来送去,消息难免滞后,若是一个差错,让凰宇轩送了命,那实在不划算。

    要知道有个女皇当靠山,她赚钱可是轻松了不少。

    当初凰宇轩还是太女的时候与风凌兮之间的合作,风凌兮是想得到她的支持,在凰宇国赚钱时可以少几分顾忌,而凰宇轩则是为了得到风凌兮的帮助,坐上皇位,那时候她的第一手消息都是风凌兮给她的。

    后来凰宇轩登上皇位,两人更是狼狈为奸,女皇陛下偶尔会帮助风凌兮赚赚钱,比如为花魁争霸赛题字,举手之劳却能让场面更加热闹,然后赌坊一开赌,风凌兮便能赚上不少,而知风楼也不出所料地在大出风头之后,成为京城最受追捧的青楼,自然又多了不少进账。

    至于女皇陛下那些无辜赌亏了的子民,女皇陛下毫不心虚地想,谁让他们好赌呢?就该得到点教训。

    闲王殿下奴役了女皇陛下之后,也会给她一点回报,比如将所有关系到女皇陛下江山社稷的消息第一时间传给她,而女皇陛下也就心安理得地从风凌兮那里获得各种信息,没有想过要完善自己的情报系统。

    现在终于得到报应了,不过却似乎报应在了闲王殿下的身上,得急急忙忙赶回去救驾。

    好在离开京城之前她便让白穹留在了京城,应付杀手盟的刺杀应该没有问题。

    风凌兮心中不由叹了口气,她真是上辈子欠了凰宇轩的。

    云思羽自然也明白事情的严重性,单是能够让杀手盟全部出动这一点,便能证明对方很有钱,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杀手盟本来就是对方的势力,不管是哪一种,都不是好事。

    有钱自然可以招兵买马,能让杀手盟出手,自然也能收买其他势力,虽说有胆和朝廷作对的人不多,但有钱能使鬼推磨,这世上真正能够视金钱为粪土的人可不多,而如果杀手盟是对方的势力,现在却孤注一掷只为刺杀女皇,那么对方肯定还有其他势力,所以才能轻易把杀手盟当成弃子来用,相比起来,第二种情况更为严重,毕竟自己的势力更为可靠。

    虽然云思羽觉得女皇陛下疯疯癫癫的,但是不能否认,她是一位明君,至少比凰宇墨靠谱多了,所以他也不希望女皇陛下有事,否则整个凰宇国恐怕都会动荡,身为凰宇国的一员,是会深受其害的。

    何况,风凌兮和女皇陛下的感情那么好,他也不希望她伤心。

    想着,云思羽不由嘀咕道,“女皇陛下对你真好,还想把云逸嫁给你呢!”语气有些酸溜溜的。

    云二公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太迟钝了,现在才想起要算账。

    风凌兮勾了勾唇,“她那是乱点鸳鸯谱。”

    “才不是,女皇陛下是想给你最好的。”不得不说,云二公子还真是了解女皇陛下的心思。

    风凌兮低头在他唇角吻了吻,低声说道,“所以她不是给我们赐婚了吗?”

    云思羽哼哼两声,还是有些酸,风凌兮伸手捏了捏他的脸,认真道,“思羽,在我眼里你是最好的。”

    云思羽撇了撇嘴,勉强算是满意了。

    风凌兮轻笑一声,搂住他的腰,顺手把他肩上睁大眼睛看着他们的小狐狸拍飞,然后吻上他的唇。

    云思羽倒也不和她闹别扭,手臂从披风下探出来,搂住她的脖子,微启双唇,舌尖主动扫向她的唇舌,他喜欢和她亲近,便从来不排斥她的亲热,有时候更是十分主动。

    这份肆意倒是和风凌兮很相似。

    风凌兮搂着他的手臂收紧了一些,原本温柔的亲吻,瞬间多了一份火热,唇舌交缠,异常煽情,搁在云思羽身后的手,也在他腰背上摩挲着,虽然隔着衣物,那动作也谈不上色情,但是却异常暧昧,让看着的人不由心跳加速。

    没错,看着的人。

    山洞里的人休息够了,收拾收拾准备找上闲王殿下,继续上路,但是谁知道他们难得积极一回,却一出山洞就看见这么一出亲热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