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邪魅妻主 > 005 云逸公子

005 云逸公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惜,她看戏的愿望也落空了,她想看,还要看人家愿不愿意打呢。

    打斗声突然停顿下来,然后便见一个浑身狼狈的人快速朝这边跑来,似乎……没有内力?

    风凌兮惊讶地挑了挑眉,据她估计,打斗的人怎么也有几十个,现在打斗声突然停了,却只有这一个人逃亡,这么说,是几十个人对付这一个人,貌似这人还没有内力。

    而现在这个人只是狼狈了一些,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这是哪里冒出来的变态?

    正当她想仔细观察一下那人是否有三头六臂时,那人却直直朝着悬崖冲去,然后眨眼间便跳了下去。

    风凌兮微微皱眉,虽然那人的动作快,她却看清了那人面具上有个红色的火焰标记,有些眼熟。

    猛地想起,疯老头曾给她看过这样的标记,还唠唠叨叨地说不小心欠下人一个人情,让她不要和人作对,能帮则帮。

    既然这么巧遇上了,她没道理放任不管,没有内力,就这么跳下去,再变态也得一命呜呼。

    几乎是在那人跳崖的同时,风凌兮已经跟着跳了下去。

    等追兵赶到的时候,连鬼影都没有看到一个,只能恨恨地骂道,“该死的小毒物,又跑了!”

    一群人脸色发青,一看就是中毒之相。

    于是也不敢多留,虽然她们早已做好万全准备,却还是中招了,得尽快解毒才行。

    被称之为小毒物的人,直直地下坠,原本以为必死无疑,却在快要落地时,腰间一紧,下落的速度缓了一缓,然后继续下坠,直直地摔到地上,感觉五脏六腑都快要移位了,不过好在完全没有达到内伤的程度,外伤也都是些皮外伤。

    抬头看去,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但是分明应该是有人出手相救。

    重回到悬崖上的风凌兮,收起冰玉蚕丝,啧啧道,“没想到第一次用,是拿来救人而不是杀人。”

    这不过是一个小插曲,风凌兮并不关心被她救的是什么人,很快便将这件事抛诸脑后。

    一声鹰啼尖锐地划破长空,风凌兮眯眼看去,只见一只大鹰直冲她而来,瞬间便到了近前。

    虽然来势汹汹,却刹车及时,没有撞上风凌兮,而是在她上空盘旋不去。

    风凌兮看了它一会儿,伸出胳膊,大鹰啼叫一声,落在了她手臂上,亲昵地用脑袋蹭她,风凌兮笑道,“小乌鸦,好久不见。”

    大鹰动作一顿,一瞬间似乎能从它眼中看见哀怨之意,风凌兮却丝毫不顾及它的情绪,敲着它的脑袋叹息道,“那家伙连你都出动了,看来是非逼我回去不可了。”

    一边说,一边从那名叫小乌鸦的威武大鹰腿上将信解下来。

    果不其然,字字泣血,句句揪心,只有最后一句直接表明了自己的意图,快点滚回来!

    踏雪一向颇有灵性,听见了鹰啼声,不等风凌兮召唤,自己便回来了。

    风凌兮让那一身漆黑的大鹰飞走,然后看了看浑身雪白的踏雪,拍拍它的头,叹息道,“走吧,有人看不得咱们逍遥。”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这样的日子最适合游湖,而今日游湖的人尤其多,其目的只为一人,云逸公子。

    一艘相对来说很是普通的画舫上,两个女子坐于其中,皆是一表人才,其中一人尊贵霸气,身上透出的威严让人不敢小视,另一人则是满脸严肃,身上带着肃杀之气,这两人一看便不是普通人。

    那尊贵霸气的女子不停地探头向外望去,一副急躁的模样,看来又是一个打云逸公子主意的人。

    打云逸公子的主意是真的,不过这人却和其他人不太一样,不光是她的身份与众不同,她打的主意也与众不同。

    半天都没有瞅见云逸公子的影,女子有些不耐烦了,对旁边坐着的人问道,“苏文,这云逸公子真有那么好?”

    “陛下,传闻不可尽信,但也不会是空穴来风。”

    女皇陛下凰宇轩瞥了她一眼,有些不满,这话说了等于没说。

    苏文意识到女皇陛下的不满,不由说道,“陛下若是想要见云逸公子,只要让镇国将军带着人进宫不就行了?何必亲自出宫?”

    女皇陛下嗤道,“你懂什么?朕要看的是原原本本的云逸,而不是那个被供着的云逸公子,明白吗?”

    苏文犹豫地点了点头,道,“陛下是想看看云逸公子最真实的样子?”

    女皇陛下满意地点了点头,心道,“那丫头的眼光刁着呢,朕得亲自把关才行。”

    其实云逸她不是没有见过,确实是个美人儿,才情她也见识过一些,如果是她自己倒觉得这样的男子着实不错,但是换了某人的话,只是样貌才情出色,恐怕还无法打动她。

    说实话,她也不知道到底要什么样的男子才能打动那丫头的心,所以她只能盯着最好的那个,希望他与众不同,能够引起那丫头的兴趣。

    想着,女皇陛下不由叹了口气,为什么她会提前感受到为女儿操心婚事的感觉呢?

    可惜,她的爱将并不了解她的想法,只以为她对云逸动了心思,而且如此谨慎的态度,恐怕还有立后的打算,这也好,凤后之位一直空悬,确实不怎么妥当。

    于是原本不怎么上心的苏将军也开始认真地盯着外面,尽量从众多画舫的空隙中看向被围在中间的那艘画舫。

    那被围困的画舫,突然动了起来,明显想要冲出重围,见前方挡道者没有让路的意思,画舫中不由传出一声怒斥,“眼瞎了,不知道让开吗?”

    闻言,挡在前方的那艘画舫连忙让出一条道来。

    见女皇陛下皱眉,苏文连忙解释道,“那应该是三公子云浅,性子一向比较泼辣。”

    她的话音刚落,便听那画舫里传出一个好听的声音,“浅儿……”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语气中明显带着不赞同。

    一时间,又勾得众多女子伸长了脖子,不过那画舫却没有停止前行,也没人敢去阻拦,那毕竟是镇国将军府的公子。

    见目标走了,女皇陛下摆摆手,说道,“回去吧!”心里有些郁闷什么都没看到,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想看到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