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388】,犴罴凌操,无敌幸运星泥菩萨

【388】,犴罴凌操,无敌幸运星泥菩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黑衣男子那立在半空中的样子,水天玥的嘴角不由得一连抽动了几下,然后在心里暗暗地道,这个黑衣小子,倒是与自己的螯兽吞天的本事,有的一拼啊,两个人都是吞啊。

    只是不知道这个黑衣男子,到底是什么兽啊?

    “主人,这些家伙的肉,太难吃了!”一会儿的功夫,黑衣男子便已经将这一城的人,除了水天玥几个人之外,余下的人,可当真是不分男女老幼统统地都吞到了肚子里。

    “你是……”水天玥,貌似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将这个男子与之前的那头看似很萌,很无害的黑色小兽,联系到一起啊。

    “主人,我的本体是犴罴,我的名字叫做凌操!”黑衣男子倒是一脸臭屁地介绍着,说完了这句,他还不忘记又问了一句:“主人,你说我刚才的出场,是不是很拉风,很有型啊,是不是可以称为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啊!”

    “哦!”这个时候水天玥有些明白了,为什么之前在自己说要叫他凌儿的时候,他居然会点点头,答应下来,原来他的本名叫做凌操啊,不过话说这凌操,还有凌儿,这两个名字,相差得也很远啊。

    虽然水天玥就是很随意地哦了那么一声,但是凌操还是很高兴,因为在他看来,主人那是认可了自己的出场是接风,有型,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啊。

    “你居然是犴罴?”君若水抱拢着双肩,走到了凌操的面前,然后上上下下好一顿将凌操打量,然后他撇了撇嘴道:“那你居然会成为小美的宠物啊?”

    “我才不是那个小女孩儿的宠物呢?!”当下凌操就满地叫了起来:“你要是再说我是宠物,我就和你急。”听到没,这边还带着警告的。

    水天玥笑了,她抬手刚想要像之前拍黑色小兽那样,拍拍凌操的脑袋呢,可是现在才发现,现在的凌操已经不再是自己怀里的小兽了,而是一个高高大大的英俊的男子了。而且话说现在的凌操,那可是足足要比自己高出一头呢,自己就算是掂起脚尖也拍不到他的头啊,顶多只能拍拍他的肩膀。

    于是水天玥扯了一下嘴角,微微地笑了一下,刚想要放下自己的手掌时,凌操却是拱头过来了,然后将自己的脑袋在水天玥的手下,蹭了几下子,而且居然还弯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那样子很享受,也很喜欢水天玥这么对侍自己,敢情了,这家伙,还没有从自己之前是黑色小兽的身份中,摆脱出来呢。话说现在无论怎么看,都让人觉得,这个动作与他现在的形象搭不上边儿啊。

    大家可以想一下,一个英俊,帅气的美男,居然会做出如宠物般的动作时,那么会给人以什么感觉,绝对是汗,大汗,爆汗,成吉思汗啊,丫的,这不是雷人,又是什么呢?

    “若水,凌操的确不是小美的宠物!”水天玥一边说着,一边又抚摸几下凌操头上那光滑的发丝,然后在心底里歪歪着,嗯,这手感,还不错,比摸黑色小兽毛儿的时候,要舒服得多了。

    但是嘴里却如此说着:“当时在给他和小美取名字的时候,我就已经发觉了,凌操,应该本来就是一头实力很强的灵兽,但是却被一个实力比他更强的存在,把他的实力给封存了,而且还让变成了之前那副黑色小兽的样子!不过就目前来看,同时被封住的,还有他的智力吧。”

    “灵兽的灵魂力虽然不强,但是随着他们实力的增强,他们的灵魂力量也会随着得到一定的提高,但是一旦他们的身体又回复到了小兽的状态,那么他们的灵魂便没有办法再支持他们的身体了,除非,他们找到一个灵魂力量强大的主人,或是找到一个可以让他们一半的灵魂力用以寄居的躯体!”

    “应该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遇到了小美!而小美的灵魂体,又恰恰好不在她的身体里,于是小美的身体,便成为了凌操最最合适不过的灵魂力的寄居体了。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当是会为小美找食物,而当咱们进城了之后,他又会带着小美寻着咱们的足迹一起进城!”

    水天玥一边说着,一边抬起手掌又在凌操的头上拍了拍:“其实在那天我为他与小美起一个暂用名的时候,看到他的表现,我就有些怀疑了。而当小美的灵魂回归到本体之后,那么凌操的灵魂力自然就不可能再寄居在小美的身体里了,但是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凌操便一直都不肯离开我,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我的灵魂力很强大!”

    “并且已经强大到了,在我身边,他的那些灵魂力,便不得不心甘情愿地老老实实地龟缩在他那小小的身体里,不敢有任何的爆动!”

    听到水天玥说到了这里,众人也终于明白了。

    于是君若水又很鄙视地白了一眼凌操:“哦,我说嘛,这个家伙为什么一直赖着不肯走,原来这个家伙,是另有所图啊!”

    “就是啊,就是啊,主人啊,要我看啊,这个凌操,可是绝对不能要啊,这个家伙,话说,这也太有心计了吧!”一边的月离也开口道。

    “你们两个居然敢当着主人的面儿说我的坏话!”凌操听到了这里,当下就站直了身体,而且之前那一脸享受的样子也变得有些气愤愤了,本来一开始的时候,他还真的只想在要水天玥的身边呆呆,等到自己身体的问题彻底解决了,自己就会离开的。

    但是却没有想到,在水天玥的身边呆得越久,他就越觉得舒服,特别是看到水天玥与她身边的朋友,还有那条白胖的虫子相处的方式,让他越发地从心底里渴望着与水天玥呆在一起,特别是那个空间,对于他的复原,绝对有着无比伦比的好处啊。

    所以这个时候,他绝对不会让任何要破坏自己与水天玥的关系的:“哼,别以为逞逞口舌之能就了不起了,有本事,来,来,来,咱们几个比划一下子,看看谁更强如何?”

    “好吧!”君若水又怎么可能会怕凌操呢,既然你凌操叫号了,那么就比划比划呗,话说,这种事儿,谁怕谁啊?

    月离的实力虽然比不上君若水,但是这个家伙也是个傲气十足的人啊,而且此时君若水都已经应战了,那么他当然也不会退缩了,当下月离也卷了几下袖子,便迈步与君若水两个人站在一条直线了。

    “哟,居然想让我一个打两个啊,嗯,嗯,不错!”凌操点了点头:“什么时候,你们两个家伙的关系居然这么好了!”在他看来,君若水与月离两个家伙,不是一直都斗嘴的吗,怎么现在居然联合起来,对付自己来了。

    “要你管啊!”君若水哼了一声。

    然后月离立马接口道:“不是一个打两个,而是两个打一个人好不?”

    “好了!”水天玥这个时候却是走到了三个人的中间,然后出言阻止了三个的接下来的动作:“凌操,现在才刚刚将五灵珠吸入到体内,还没有吸收,而且刚才他的那一次爆发,对他的消耗也不少!所以,想要比划的话,那么就再等等!”

    “是,主人!”凌操一听到水天玥如此说,当下那张脸上,那叫一个得意啊,而且那三个字,也咬得字正腔圆的,答应得那叫一个干脆啊。

    还真别说,水天玥说的问题,就是凌操现在的大问题啊。

    刚才就是因为他自己的那种看起来很拉风的爆发,可是把他肚子里的那点刚刚才恢复的能量,给消耗得一干二净了,也就是说,现在的凌操,根本就是强弩之末啊,不要说是君若水与月离两个人一起上了,就算是月离自己,他也打不过啊。

    可是那种犴罴自身的傲气,却让他就算是硬撑也不能低头。还好,主人很善人意啊。如果不是水天玥现在开口为他解围的话,那么只怕他还真是被君若水与月离两个人给胖揍了。

    “主人,那人家先去你的那个空间里修炼去了,哼,君若水,月离,你们两个小子就好好地等着吧,等着我把那五灵珠,给吸收完了,再来收拾你们两个!”

    月离咋舌道:“有本事,你把那五灵珠分四枚给我和君若水啊,到时候你如果再能打赢我们两个,那才叫做本事儿呢!”

    “五灵珠本来就是我的好不好啊,是那位大人将我体内的能量取出来,才制成的五灵珠!”凌操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月离:“你居然连我的宝贝都敢当想!”

    月离也没有想到,那五灵珠居然本来就是凌操的宝贝啊,当下吐了吐舌头,不再说什么了。

    “主人,好了,你快点把我送到那个空间里吧,我现在已经有些期待我出来之后的事情了!”凌操跃跃欲试地道。

    “好!”水天玥答应了一声,接着心念一动,便将凌操送到了药神空间里。

    然后水天玥想起来了,凌操与那个白胖虫子,这两张嘴,可没有一个能让人省心的啊,那么这两个家伙在一起了,岂不是要擦出火花来了。

    凌操进入到了药神空间,于是几个人又继续向着泥洛湾的方向而行进。

    一路无话。

    几个人又一连赶了好几日的路,终于月夜殇抬手指着前面的一片大平原对水天玥道:“主人,你看,前面就是泥洛湾!”

    “哦!”水天玥点了点头,然后定睛向着前面看去。

    本来啊,听着名字,泥洛湾,她还以为,这里应该是一片大沼泽,或者是一片水域呢,但是却怎么也没有想到,这里居然会是一片开阔的平原。

    “主人,对于泥洛湾这里,你可不能单单只看表面啊,在这里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平原,但是不知道哪一步踩下去,就会落到平原下面的沼泽当中。”月夜殇道。

    “哦?”水天玥挑了挑眉毛,倒是来了几分的兴趣:“怎么,在这平原下面,还有沼泽?”

    “不错,这平原不过就是表面的现象,但是下面还有着沼泽,而且那沼泽里面的水,都是剧毒,人一旦掉下去,那么就会在眨眼之间变成白骨的!”月夜殇道:“而且这里,我之前也是来了一次,而且还没有深入到腹地,只是由向导带路,就在外围活动了几天!”

    “这里还有向导?”君若水问道。

    “不错,但是向导也很少有人可以带着我们进入到泥洛湾的腹地去,因为越往腹地里走,危险也就越高,虽然佣金也会翻上几百倍的,但是,也没有哪个向导愿意以身犯险啊,毕竟钱是永远都挣不完的,但是性命却只有这么一条啊!”

    听到月夜殇这么说,大家倒是都深以为然。

    虽然人都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可是有些时候,有钱,也没有人愿意给你卖命,那就是明知道必死,还去卖命,那不是傻子吗。

    几个人边说边走,很快就来到了泥洛湾的外围,于是几个人也就停住了脚步。

    “主人,要不要我去找一个向导过来啊?”月夜殇问道。

    只是月夜殇的声音才刚刚落下,就听到远远地传来一个声音:“请问,几位是不是要进泥洛湾啊,我是这里的向导,可以免费为几个带路啊!”

    接着就看到一个个头矮矮的,圆滚滚的中年人,迅速地向着这边“滚”过来了。

    “我们还没有说要向导呢,你居然就主动上门了!”月离两步就走到了众人的身前,然后横在那个圆滚滚的中年人面前。

    “嘿嘿,几位先听我说啊,其实啊,我真的是这泥洛湾的向导!”圆滚滚的中年人,也不着急,倒是一边搽着汗,一边心平气和地道:“其实啊,我这也是因为有事儿,必须要进泥洛湾一趟,但是,我虽然对这里面的路径很熟悉,可是我的实力却对付不了,这里面的灵兽啊,所以……嘿嘿,嘿嘿,就想与几位搭个伴儿!”

    中年胖子倒是一脸的堆笑,不过他的话语倒还真的有几分的可信性。

    “那你的意思,我也听明白了,你就是想让我们成为你的免费保镖吧!”月离听明白了,中年胖子的意思。

    “嘿嘿,我们双方可以各取所需啊!”中年胖子一边说着,一边又抬手搽了一下自己脸上的汗。

    也许是因为天气太热的关系,也许是因为这个中年胖子着实是太胖的关系,也许还是因为这个中年胖子,根本就是在说假话,因为心虚所以脸上的汗特别的多。

    月离对于这事儿可做不了主儿,于是他扭头看向水天玥。

    “好!那么你就来为我们当向导吧!”水天玥点了点头,反正如果不是这个中年胖子,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毛遂自荐地要给自己等人当向导,她也打算让月夜殇寻个向导带路呢,现在好了,自己这边不但省事儿了,而且还省钱了。

    “嘿,嘿,放心,几位,我一定好好地为几个当好这个向导啊!”中年胖子笑得只剩下一张大圆脸了,便是连眼睛都已经找不到了。

    在中年胖子的带领下,于是水天玥几个人便很快就进入到了泥洛湾。

    “这,这地面,怎么是晃的啊!”君若水的身子摇晃了几下,这才稳定住了。

    “嘿嘿,一看就知道几位应该是第一次来到泥洛湾吧?”话说这个胖子还是一个很健谈的人啊。

    风兰尘最讨厌的就是和陌生聊天,而且对方还是一个肥肠满肚的胖子,他自然就更不愿意理会了。

    而月夜殇,月寒,月离三个人之前还是来过泥洛湾的。

    所以三个人倒是也没有什么问题,对于泥洛湾的这种情况,他们三个人早就再清楚不过了。

    至于妖仙呢,到目前为止,还处于回复的状态中,就算是小毒物随便了搞乱他的头发,他都不理不睬的,一副随便的样子。

    不过还好,君若水这个家伙,最喜欢的事情,莫过于说话了:“我说,老肥啊!”

    老肥这两个字一出,几个人不由得都笑出声儿来了,话说,君若水这个家伙,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有才啊,人家胖,难道就可以说人家肥吗?

    老肥,可没有胖子好听啊,毕竟胖子还是一个很大众化的词儿啊,至于老肥,跟大众化都贴不上边儿啊。

    而那个中年胖子也是怔了片刻,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君若水的这声老肥就是在叫自己啊,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呃,根本就看不到脚尖的,于是中年胖子,苦笑着点了点头:“这位公子,我有名字的,我的名字叫做……”

    可是君若水这个家伙,也不等中年胖子把话说完呢,就挥了挥手,然后很大方地道:“没事儿,叫老肥多亲切啊,就老肥吧,你也别和我争了!”

    听听人家这话说得,这叫一个水平啊,这叫一个大方啊,敢情了,这声老肥叫得不是你了。

    “好吧!”中年胖子也没有办法了,当下连气都没有叹一口,毕竟自己的人身安全还要拜托这几个人看起来,应该很有些底牌的年轻人的手里呢,所以,眼前这点哑巴亏,吃就吃了吧。

    “老肥啊,这地面怎么会动呢?”君若水问道。

    “我想大家一定知道浮萍吧?”中年胖子老肥道:“其实啊,这泥洛湾的地面,就与那些浮萍是一样的,说白了,就是浮于沼泽上的地面吧,既然这里的地面没有根儿,所以人踩在上面,才会感到摇晃啊!”

    “只是这里有些地面,只是摇晃几下子,倒是不会将我们翻下去,可是有些地面呢,看着与我们现在脚下踩得差不多,但是一旦踩上去,那可就差得太多了,那些地面,会直接就像是翻板一样,将人翻下去啊!”中年胖子一边说着,那脸上一边流露出来一股恐怖的神色。

    “几位是不知道啊,当人一掉到那沼泽的水里,那将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儿啊,只是眨巴眼睛的功夫,那沼泽中的毒水,就会将人变成一具骨头架子啊,所以说啊,想要进入到泥洛湾内,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向导来带路才行啊!”

    “而我呢,不是吹牛啊,我就是这泥洛湾里,最好的向导,当然了,也是价钱最贵的向导了,你们是不知道啊,我可是曾经一个人独自在泥洛湾里,生活了,整整三年的时间,可以说,在那三年里,我可是九死一生啊,走遍了泥洛湾里的所有的地方!”

    “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个经历,所以,现在我的身价才会这么高的!”中年胖子说到了这里,可是一脸的得意啊,要知道他说这段话的用意,就是在水天玥等人的面前,来抬高自己的身价啊。

    “喂,我说老肥啊,你这个家伙,说假话,都不用回家打草稿吧!”君若水翻了一个大白眼儿。

    “这位公子,我说得可都是实话啊,我绝对没有说假话,这一点儿,我可以发誓,如果我说了半句假话,那么就天打雷劈!”中年胖子信誓旦旦地道。

    还真别说,这老天爷啊,也是不给他面子啊,中年胖子的话音才刚刚落下,于是那半天空上,就很配合地“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一连响起了五声大炸雷。

    这五声雷响,可是把中年胖子吓得一蹦多高啊,而且那双大肥手还紧紧地抱着他自己的那个大圆脑袋:“哎呀妈呀,你别吓我啊,我从小就害怕打雷啊!”

    “这叫应誓好不好啊!”君若水却是一拎中年胖子的挌衣领子,便将中年胖子的身子又提了起来:“你刚才说,你和我们一起,是因为你害怕这泥洛湾里的灵兽,可是刚才你又说,你一个人在这泥洛湾里,足足生活了三年的时间,你觉得,你说的这话,有可信性吗?”

    “有,我这话绝对很有可信性的!”中年胖子,这时候才明白为什么君若水会口口声声地说自己是骗子了,敢情啊,是因为这事儿啊。

    于是中年胖子又忙解释道:“其实啊,当年,我是跟着一队大世家的公子,给他们当向导进入的泥洛湾,本来,我是不想的,可是他们出价真的是太高的,正所谓是有钱能使磨推鬼啊,于是我就答应了。但是我也和他们说好了,只能在外围活动,绝对不可以进入到腹地里去,因为那里,我也没有去过,到时候他们出了危险,就出了,可是别把我自己的小命也搭进去啊!”

    “那队,大世家的公子们,也就都答应了,而且他们的随从,居然还笑我胆小,娘的,一个个根本就不知道泥洛湾到底有多可怕的毛头小子,居然还敢笑我。”

    “那个时候虽然我很生气,但是看在钱的份儿上,于是我也就答应了,而且那几个大家公子,还通过传音石,和他们的家里都通了电话,让家里人放心。于是我们就进入到了泥洛湾,说起来啊,这泥洛湾的外围,一般还是挺安全的!”

    “而我们进入的时候,泥洛湾的外围,居然更安静,我们足足转悠了七天的时间,居然连一头低级灵兽都没有碰到,我的心里是高兴啊,什么都没有碰到,这也是好事儿,那就是平安啊!”

    “可是却没有想到,就是因为这样,那些大家公子们一个个便要求我带着他们往深处走,我当然不可能答应了!”

    “可是那些大家公子,居然又把价钱给我生生地提高了一百倍啊,那可是一百倍啊,如果是十倍八倍的,那么我也就会毫不理睬地转头就往回走。可是一百倍啊,那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啊,而且那些大家公子,一个个的也干脆,居然直接就将那些钱,都给我了!”

    “而我那个时候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居然还就伸手掻那些钱给接过来了!”说到了这里,中年胖子的那张大胖脸上,却是抖动了几下:“既然把钱接下来了,那么我就算是再怎么不乐意,也得带着他们往里走吧!”

    “因为我也没有进去过,所以,便走得十分的小心,还别说,就这样又走了七天,我选的路,居然就没有错的。而且途中,那些大家公子,不但采集到了一些灵药,而且还狙杀了不少的灵兽,可以说,倒是都有些收获了!”

    “但是好日子也到头儿了!”中年胖子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有一天,我们居然遇到一群泥洛湾内最可怕的小型灵兽——食人蜂,这个家伙,等级不高,但是数量太多了,而且它们是长翅膀飞行的,虽然这些大家公子的修为,一个个也可以飞行,可是几位也应该听说了,泥洛湾上,任何人都没有办法御空飞行!”

    “所以,远远地看到那铺天盖地的食人蜂飞过来了,于是那些大家公子们,便一个个都惊慌失措了,而我自然也没有什么办法啊,毕竟在这泥洛湾里,可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躲藏的,再说了,就算是有地方躲藏,那也躲示这些食人蜂啊!”

    “唉,那个时候,那叫一个惨啊,一时之间,那些人,就被食人蜂给追得鸡飞狗跳的,一个个慌不择路,不是死在食人蜂的嘴下,就是一步走错,被翻到了沼泽里,而我当时,也是慌忙逃命!”

    “到了后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食人蜂,居然就没有追我,可是等我摆脱了食人蜂停下来的时候,我发现,我自己居然迷路了,于是我就只能一个人在泥洛湾里往外走,这一走,就足足走了三年的时间!”

    “我就觉得吧,我这个人就是太幸运一点儿了,三年当中,我虽然也遇到过无数次的危险,可是每一次都是有惊无险,最后还终于被我走出了泥洛湾,嘿嘿虽然花的时间长了点儿,但是却也成了名人了!”

    “倒是可以叫做幸运的老肥了!”水天玥笑着打趣道。

    “嗯,嗯,幸运的老肥,这个名字,我喜欢!”中年胖子笑眯眯地点了点头。

    “哈哈!”君若水也笑了,一边笑着,一边还伸手在中年胖子的肚子揉了几下,然后道:“幸运的老肥啊,那么你就来说说看吧,这泥洛湾里,都有哪些地方,可以带我们去转转啊!”

    “那些地方可是都挺危险的啊!”中年胖子一边说着,一边看向水天玥。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些人当中,虽然只有一个女子,而其他的人都是男人,但是这些男人,却以这位白衣女子马道示瞻啊。

    “没事儿,相信有幸运的老肥带路,那么我们也会和你一样幸运的!”水天玥回答道。

    既然已经进入到了泥洛湾,那么自然不可能只是满足于一个在外围随便地走走吧,那些或危险,或有趣的地方,还是应该进去看看的。

    说不定能有些收获的,就算是没有收获,那么全当做开拓视野,也不错啊。

    “好吧!”中年胖子看水天玥既然都这么说了,那么自己就算是反对,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无效的啊。

    就在这个时候,远远的走来了四五个人,一个个都是精壮的汉子的,只是这些人一个个眼睛却哪刀子一般的锋利还有冰冷,当他们一看到水天玥等人的时候,便迅带地向着水天玥等人的方向围拢了过来。

    不错就是围拢,那五个人精壮的汉子,迅速地分散开了队形,呈扇形站住了脚步。

    “你们是什么人,来泥洛湾做什么?”为首的一个汉子冷声问道。

    听到了这话,众人的眉头不由得都暗暗地皱了起来。

    这泥洛湾又不是你家的地盘,我们进来,关你什么事儿啊。

    只是水天玥却发现,这个被君若水称做是老肥的中年胖子,却是将身子缩到了众人的身后,并且小心地看着对面那五个精壮汉子的反应。

    “我们是来泥洛湾历练的,有问题吗?”月离也是语气不善的回答道。

    “那你们当中,是否有个叫做泥菩萨的人啊?”那个为首的汉子又问道:“哦,他是一个向导!”

    “没有,泥菩萨是谁啊?”月离连想都没有想一下就直接道。

    “行了,不知道就算了,我们走!”为首的汉子看月离不像是在说假话,当下一挥手,于是那四个汉子便又重新回到了为首的汉子身边,然后一行五人,便又匆匆地离开了。

    众人当中,只有水天玥,风兰尘,君若水,以及月夜殇四个人发现,当那个人说起泥菩萨这三个字儿的时候,那个中年胖子身上的肥肉,却是狠狠地颤抖了一下。

    事有蹊跷,必定有鬼。

    当下四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都决定暂时不揭穿这个中年胖子的把戏,看看,他还能玩出来什么花样儿。

    只是几个人却没有想到,自那第一波的精壮汉子过去之后,一天之内,他们又一连遇到了三波精壮的汉子,问的也都是同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当中,有没有一个叫做泥菩萨的人!

    晚上,虽然几个人都算是艺高人胆大的主儿,可是这句话,放在泥洛湾里,明显不适用。

    于是几个人便在中年胖子的带领下,找到了一片干净的地方,搭起了帐蓬,而且还生起了篝火,准备在这里过夜了。

    “老肥啊,今天他们问的那个泥菩萨,到底是什么人啊,你既然是这里的老人了,那么应该知道的吧?”君若水状似无意地问道。

    “哦,泥菩萨啊,就是我们这里一个特牛叉的向导,而且他的价格很高的,一般人都请不起的!”中年胖子虽然嘴里是这么说着,但是他脸上的表情,却是很不自然。

    “哦!”君若水点了点头:“可是老肥啊,你之前不是说,你的价格是最高的吗?难道说你就是那个泥菩萨不成?”

    “当然不是了,我才不是泥菩萨呢!”一听到君若水这么说,中年胖子的反应可是有些很激列啊,而且声音也提高了不少,再加上他脸上的表情,这一切都只说明一点,那就是,他不愿意被人称做是泥菩萨,或者说,他根本就不想让人知道,他就是泥菩萨,当然了,这两点,到底是哪一点,那么现在只有他自己的心里最清楚不过了。

    中年胖子嚷完了那句话,也回过神来了,这一次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之前自己的以应有些过了,于是忙又回复了自己正常的声音道:“那个,我刚才就是吹牛罢了,其实所有的向导里,就属泥菩萨的价格是最高的,可是很少有人能请到泥菩萨啊,因为他常年都呆在泥洛湾里!”

    “哦,那这么说,是不是因为泥菩萨知道,在这泥洛湾里,有不少的好宝贝啊,所以这些人才都想要找他啊?”月离这个时候也开口问道。

    “这个,我就不知道,而且相信别人也不知道,应该只有泥菩萨自己知道了!”中年胖子道。

    “不对,还有找他的人,也知道!”君若水在一边幽幽地补充了一句。

    “啊!”可是中年胖子这个时候却是伸了一个大懒腰,接着又打了一个呵欠,然后道:“我困了,我要先休息去了!”

    说着,中年胖子便走进了自己的帐蓬里,时间不大,便传来了呼噜声。

    几个人坐在帐篷外,倒是并没有急着说什么,只是水天玥随手拿出了几只羊来,放在火上,慢慢地烤着,于是很快那香喷喷的肉香味,便四溢了开来。

    于是帐篷里的呼声,居然停顿了片刻,这才再次响了起来。

    几个人不由得低低地笑了起来。

    现在帐篷内的中年胖子,那叫一个后悔啊,自己就算是不想要谈那个话题,那么自己大可以换一个话题啊,拿什么睡觉当借口啊,现在好了,那么香喷喷烤肉,自己就吃不成了,唉,这下子可是亏大发了!

    要知道,中年胖子平素里最最喜欢吃的就是肉。

    此时水天玥做的烤肉,那叫一个香啊,一时之间,中年胖子的口水,哗哗地往下流啊。

    于是打呼声,也终于彻底地停止了。

    “老肥,既然睡不着,那么就别睡了,快点出来吃点东西吧,我告诉你啊,这美味的烤肉,我保证,你这辈子绝对没有吃过的!”君若水的声音这个时候人帐篷外传了进来。

    “好咧!”中年胖子,这个时候都有一种,想要把君若水拥在怀里,狠狠地亲几口的冲动啊。

    真是最知老肥心的人是谁啊,就是君若水啊,虽然这小子的嘴巴很不好,但是这个时候,他的嘴巴却真的是太可爱了。

    中年胖子才一冲出来,君若水便已经递过去一条烤羊腿了。

    “唔,唔!”二话不说,中年胖子接过烤羊腿,也顾不得这羊腿是不是很烫嘴,便直接就啃了好几口,等到羊肉塞了满嘴之后,他这才想起来,自己似乎好像还没有向君若水道谢呢,但是现在他却没有办法把谢谢那两个字说出来了。

    “行了,快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不过今晚的君若水却是很善解人意。

    中年胖子在吃的方面,绝对是一个少有人可及的天才啊,他吃东西的动作很快,那叫一个风卷残云啊,只是三五分钟的时间,他吃下去的烤肉,就已经超过了水天玥,风兰尘,君若水,月夜殇,月寒,月离,还有妖仙这七个人吃的总和了。

    而且居然还是一脸的欲求不满的表情。

    于是水天玥便又取出了几只羊,放在火上烤了起来。

    至于中年胖子,便眼巴巴地盯着那不断地在炎上翻动着的羊,然后那口水,却是不时地从他的嘴角滴落到地上。

    君若水拍了拍中年胖子的肩膀,然后问道:“老肥啊,你几年没有吃过肉了!”

    “三年!”胖子头也不抬一下地道。

    听到胖子如此回答,君若水的眼中闪过了一抹精光,于是他突然间又在中年胖子的耳边道:“泥菩萨!”

    ------题外话------

    关于一位亲提出来的凌操的疑问,这一章就已经解决了,还有亲,提出关于陌言的问题,游游承认错误,是游游出错了,今天之内,已经全部整改完毕了,谢谢亲们给游游指出来。

    这几天游游一直没有睡好觉,头疼,从明天开始,游游会回复亲们的留言。

    还有游游的微信号是sfw998,如果有微信的亲们,可以加游游为好友,验证消息,可以敲亲们在书院中的读者号,比如会飞的大龙虾,或者是敲文内你喜欢或是讨厌的角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