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375】,独孤小美苏醒

【375】,独孤小美苏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独孤寂灭的血,用瓶子小心地接着,水天玥足足接了满满的一瓶,这才为独孤寂灭止血。

    接着,水天玥将独孤小美带到了房间里,然后关上了房门,不再让任何人进来了。

    独孤小美站在房间的正中间,那空洞的眼睛,毫无美点神采地看着水天玥。

    “小美,放心,一会儿就好了!”水天玥说着,便走上前,轻轻地为独孤小美除掉了她身上的衣物。

    因为这段时间里,独孤小美洗澡的时候,都是水天玥在她的身边,所以,对于水天玥除掉她身上的衣服的事情,独孤小美并没有任何的反应。

    接着,水天玥便将自己手中的那瓶独孤寂灭的鲜血,均匀地涂抹到了独孤小美身体的每一处地方。

    如此只不过是片刻的时间之后,于是独孤小美那本来如雪一般的细嫩的皮肤,便已经完全被染成了血红色。

    接着,水天玥手掌一翻,又取出来一枝水晶笔,吸干了鼻子内,那仅剩的几分鲜血,然后便紧紧地握着水晶笔,运腕,在独孤小美的身上,舞动了起来。

    水天玥笔走龙蛇,只是几个呼吸之间,那各种的血色符纹,便已经绘满了独孤小美的整个儿身体,只是因为独孤小美的身体上,完全都已经被血色覆盖了,所以,那些符纹,却还是看不出来的。

    接着,水天玥一掌拍到独孤小美的身体上,激活了这道符纹。

    做完了这一切,水天玥这才退出了房间。

    “水小姐,我的女儿,现在怎么样啊?”水天玥才刚刚走了出来,独孤寂灭便急急地问道。

    “成功了,但是却还需要一点时间,现在大家都不要去打扰小美,而且一会儿,就算是房间里传了来任何的声音,也不要冲进去,一切都是正常的反应!”水天玥细心地叮嘱了一句。

    “行,放心吧,水小姐!”独孤寂灭很明白,水天玥这说,其实就是为了嘱咐附自己的,当下他便连连地点头,一口应允了下来。

    起初的时候,房间里一片的安静。

    就算是独孤寂灭将耳朵都快要贴到门板上了,也听不到独孤小美的声音,而且就连独孤小美的呼吸声,都听不到。

    于是独孤寂灭不安地抬头时不时地看一下水天玥,话说,他是真的有些担心啊。

    要知道他已经整整失去自己的女儿三年了,在这三年当中,他无时无刻不再想着自己的女儿,但是却没有想到,自己的女儿归来了,灵魂却已经在体内陷入了沉睡。

    看到女儿这个样子,他心痛啊,他的心里居然是那种搅着的疼啊。

    “啊!”终于房间里,传来了一声低低的,压抑的女子痛苦的呻(打断)吟声。

    “啊,水小姐啊,小美这是怎么了?”于是独孤寂灭的脸色又变了,他听得出来,自己的女儿,现在似乎很痛苦啊。

    “没事儿,因为她的灵魂是被人强制让其沉睡的,而现在,我也是强行将小美的灵魂唤醒的,所以,她才会如此痛苦,但是只要小美能够挺过去,就可以了!”水天玥解释道。

    “那,那,水小姐啊,是不是现在如果我进去的话,可以帮帮小美啊?”独孤寂灭又道:“就算是我帮不了她,那么我也总可以陪着她吧,这个时候她应该很需要有一个人陪在她的身边!”

    “不行!”水天玥想也没有想一下,便直接一口回绝了。

    独孤寂灭还想要再说点什么呢,月离却是开口了:“独孤寂灭啊,你能道忘记了,我家主人,刚才一出来的时候,对你都交待了什么了?你刚才不是答应得好好的吗,怎么了,现在想要反悔了,你还是不是一个男人啊!”

    君若水动了动嘴唇,其实啊,他刚才也想要开口说话了,当然了,所说的正是月离说的那些话,不过现在既然月离已经先于自己说出来了,那么自己自然是不用再说什么了。

    唉!

    自己想好的说词被别人抢了先了,这种滋味并不好受。

    不过君若水呢,还是一个很想得开的人,他现在在心底里想着,呃,这种事情呢,自然是应该由月离这种小跟班地来说啊,自己怎么能说呢?

    是啊,自己与水天玥是什么关系啊,那可是老铁啊,是好朋友啊,月离与自己相比起来,那可是差了一个等级呢。

    越是想到这里,君若水心里的纠结,便不存在了。

    而听到了月离的话,虽然独孤寂灭还想要再说些什么,但是终于还是忍住了。

    水天玥对于独孤寂灭的心情,还是很能理解的,唉,她还记得,自己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曾经认识一个女孩儿,那个女孩儿很小就没有了母亲,于是父亲又娶了一个继母,因为继母也有着自己的孩子,所以,对于小女孩儿就不好。

    天天不但不让小女孩吃菜,而且还处处说小女孩不好,并且小女孩的父亲,居然连上学的学费,都不给小女孩儿缴纳。

    正所谓是有后妈,就有后爸啊。

    不过现在看到独孤寂灭,水天玥真是由衷地为独孤小美感到开心啊。

    独孤小美与她前世所认得的那个女孩儿的命运,应该是一样的,可是唯一的不同,就是独孤小美有一个好父亲,就是因为这个好父亲的存在,所以,独孤小美很幸福,而不是因为没有了母亲,便也同时会失去父爱。

    于是水天玥想了想,还是又说了一句:“放心吧,小美不会有事儿的,而且现在她虽然十分的痛苦,但是我想,她绝对不会希望,她现在的样子,被你看到的!”

    “……”听到了水天玥的这话,独孤寂灭便怔怔地看向水天玥。

    “小美可是很坚强的!”水天玥正面迎上了独孤寂灭的目光,淡笑着道:“你应该相信她的,对于你这么一个好父亲,小美绝对不会舍得,让自己的灵魂再继续沉睡下去的!”

    “嗯,我相信小美!”独孤寂灭重重地握了一下拳头。

    于是房间中痛若的呻(打断)吟声,还在继续着。

    独孤寂灭就那么静静地站在门口,身体紧紧地贴在门板上,一双大手垂在自己的身体两侧,两只拳头这个时候也紧紧地握到了一起,此时他的身体有些紧绷。

    可是,他却根本就没有想过要挪动一下,因为他感觉,只要这样的话,那么自己还可以感觉到,自己与自己的女儿现在正在一想,自己现在正在为女儿加油,为女儿打气的,在这个时候,小美一定很需要自己的鼓励的,是啊,水小姐说得并没有错,小美,小美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子,所以,这一关,她一定会过的。

    “好痛苦,好痛苦,谁来帮帮我,谁可以来帮帮我呢?”房间内的小美,此时身子已经蜷缩成一团了,灵魂与身体再次结合到一起,那种痛楚的感觉,只让独孤小美觉得,自己的身体与灵魂似乎都已经发生了某种异样的改变,否则的话,绝对不会有着这种不适的疼楚啊。

    紧紧地咬着自己的嘴唇,独孤小美现在只是凭着自己的意志力,在坚持着。

    身上的血色的符咒,闪动着妖异的血红色。

    也正是因为这道符咒的存在,所以,独孤小美的灵魂,才会一直并束缚在她的身体当中,否则的话,如果她的灵魂醒过来了,那么也会立马游离到她的身体之外。

    “小美,小美!”父女连心啊,这个时候房门外的独孤寂灭却似乎感觉到了独孤小美那苦苦的坚持,于是他喃喃地低唤着自己女儿的名字。

    “爹!”独孤小美似乎听到了独孤寂灭的呼唤,于是从她的口中,溢出来一个单音节的词语。

    而随着这个声音的响起来,独孤小美那个正在不断地挣扎着,想要摆脱这血色符咒,束缚的灵魂,在这一刻,居然平静了下来,那个灵魂体,似乎怔愣了片刻,然后终于静静地重新在独孤小美的身体里舒展了开来。

    灵魂归位了。

    在这一瞬间,独孤小美身体内的疼痛,就好像是潮水一般的散去了。

    而与此同时,独孤小美皮肤表面的那层血红,也渗透进了独孤小美的体内,毕竟,独孤小美可是独孤寂灭的一脉传承啊。

    “呼,呼,呼……”张开眼睛,独孤小美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她的皮肤上,这个时候,也迅速地被一层细密的汗珠覆盖上来。

    “太好了,我终于回来了!”休息了好一会儿,独孤小美才坐起了身子,她的脸上,却是一副劫后余生的庆幸。

    “爹,谢谢你!”独孤小美的手掌紧紧地握到了一起,到现在他还清清楚楚地记得,在自己就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自己可是听到了自己父亲的声音。

    也就是因为那个声音,自己的灵魂才停止了疯狂的挣扎啊。

    对了,还有水天玥,如果不是她的话,那么只怕自己还不知道要再等多久,才会与父亲见面呢。

    缓缓地站起身体,独孤小美穿好了衣服,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那已经被汗水打湿的秀发,独孤小美推开了房门:“爹!我好想你啊!”

    ------题外话------

    亲爱的们,游游要说一声抱歉了,游游的男朋友,这几天过来,所以,游游要去哈尔滨接他,而且也要抽时间去陪他,所以,最近几天,游游也许做不到万更了。这一点还请大家多多见谅啊。

    而且家里还出了一些烂事,好麻烦啊。

    我爸让我今年春节前就嫁出去,而且又因为我继母,他又说不让我男朋友进门。唉,游游纠结啊!心里难受得不得了!

    春节前嫁出去,这怎么可能呢,还有四十天就春节了。这让他家怎么看我啊,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块垃圾一样,被丢出来了!

    唉,有的时候,不得不感叹,继母的威力,简直就是大得惊人啊!

    今天游游哭了好久,游游发誓,游游以后再也不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