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330】,九尾天狐风兰尘!风兰烬真身份

【330】,九尾天狐风兰尘!风兰烬真身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天玥与龙啸浩然两个人就在狐玉,狐天两个人的带领下,一直向着天狐一族的深处走去。这种感觉,居然与之前在天龙岛上,龙啸嫣然带着自己去龙墓时的感觉一样,不过这里却不是越走越荒凉,而这里却是越走,景色越漂亮。

    “这里应该已经不是你们族人居住的地方了!”走着,走着,水天玥看着自己身边的山峦,那绿色,似乎是已经被一层一层的浸染过,那绿色,浓的,淡的,翠的,层峦叠障,分外的漂亮,一眼看去,就好像是渲染过的中国画一般。一想到中国画,水天玥的眼里有些怀念,那可是她穿越前时,所在的国家啊。

    “不错,这里不是我们族人居住的地方,但是这里却是一个人沉睡的地方!”狐玉瞪着一双晶亮的大眼睛道。

    “沉睡?!”水天玥面色古怪地与龙啸浩然两个人对视了一眼,话说她怎么就没有想到,自己来到天狐一族,居然又遇到沉睡这种事情。而且她相信,这里沉睡的人,对于天狐一族来说,一定是很重要的人,否则的话,怎么可能会让这个人睡在这么好的一个地方呢。

    无耐地晃了晃脑袋,水天玥现在已经明白这狐天与狐玉两个人到底想让自己做什么了,摸了摸鼻子,水天玥笑了,话说,自己的丹师身份,在兽域里,还是很有用的啊。

    这个时候狐天接过话来:“你既然是丹师,那么你应该有办法能让他醒过来!只要他能醒过来,那么就算是你想要再多的狐脸儿花,都没有问题。我们天狐族都可以给你的。”

    果然,来了!

    “他是谁啊?”水天玥问道。

    话说,对于这个人,她倒是很好奇。

    “他,他是一个很特别的人,他的身份很高贵!”狐玉斟酌了一下,终于还是选择了一句很适合那个人身份的话。

    “哦,身份高贵,那他是你们天狐一族的族长不成?”水天玥眨巴了一下眼睛。

    “呵呵,他虽然是天狐一族的人,但是他的身份却要比我们一族的族长还要更高!”狐玉继续道。

    “那倒是有意思了!”水天玥笑了,两个眼睛,弯弯的,弯成了两道黑线。

    “呵呵,他,他是兽帝的亲弟弟!”狐玉竟然还真的道出了这个人的身份。

    “兽帝?!”龙啸浩然的眼睛瞪大了:“你,你是说,他是,他是风,风,风大人的弟弟?!”

    “不错!”狐玉与狐天一起点着脑袋。

    “兽帝,风大人?”水天玥眨巴着眼睛,来了几分兴趣。

    “可是,可是兽帝大人,不是已经离开兽域了吗?而且,我还听说,兽帝大人,不会再回来了,而且还有人说,兽帝大人,已,已经,已经陨落了啊?”龙啸浩然感到很奇怪:“而且还有人说,想要在兽域里选出新的兽帝大人呢?”

    “哼,那些不过就是谣言罢了,兽帝大人,怎么可能会陨落了,兽帝大人,那么厉害,他会陨落,你信吗?再说了兽帝大人,离开了兽域,也是为了找人的。哼,如果有人敢选出新的兽帝,那么是与我天狐一族为敌,哼,我们天狐一族定会举全族之力,彻底绞杀!”狐天很不满意地瞪了一眼龙啸浩然,然后颇为不满地道:“龙啸浩然你在我们天狐一族内,居然敢说我兽帝大人的坏害,你是不是想死啊?!”

    龙啸浩然虽然不怕狐天的这种威胁,但是现在他却不好发作,毕竟,这里可是天狐一族的地盘啊。于是他只是淡淡一笑:“狐天,你要是想和我比划,那么我奉陪。但是,狐天,这些谣言,现在在兽域内,早就已经传遍了,有本事,你去兽域,把那些传出这种谣言的人,统统地杀掉啊,那才叫本事儿呢!”

    “哼,你以为,我不能吗?!”狐天又恨恨地瞪了一眼龙啸浩然。

    水天玥却是眨巴着眼睛又问了一句:“不过那位兽帝,叫做风大人的,他本名叫什么啊?”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一刻,水天玥的心里居然有些期待,是的,就是很期待,那种期待,准确地说,应该是希望那是某个人的名字。

    “你,你居然不知道兽大人的名字?”于是狐天又瞪着眼睛跳了出来。

    水天玥却是一脸无辜地道:“呵呵,狐天,我又不是兽域的人,我为什么要知道他的名字啊?”

    “你…。”狐天对着水天玥挥舞了一下拳头:“我告诉你,我不介意打女人的!”

    水天玥却是面无惧色的一扬头:“呵呵,真是没有想到啊,你们天狐族的人,居然还想要对我动手,好啊,有本事儿,你来啊!”

    “你…。好,好,来就来!”狐天说着,一拳头,狠狠地就挥了下去。

    “狐天!”狐玉大声地喊了起来,现在狐玉真的是对狐天恨得牙根儿都痒痒儿了,心说,你这个家伙,平素里冲动,也就冲动了,但是你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啊,如果水天玥真的出了什么事儿了,那位大人谁来救啊,丫的,有破坏没有建设,说得就是你这种人。

    可是这个时候狐玉已经阻止不了狐天的动作了。

    但是,这个时候谁都没有想到,水天玥的身法居然会这么快。

    只见水天玥一低头,然后那狐天的拳头便挥空了,而接着水天玥的手掌便已经掐在了他的脖子上。

    “你!”狐天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水天玥,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实力根本就入不得他眼睛的少女,居然可以制住自己。

    “水小姐,不要啊!”狐玉这个时候忙走了过来,其实说起来,他倒不是担心狐天,对于狐天的实力,他还是很有信心的,他是怕狐天这个家伙,一旦兽性发作,刚才是狐天太轻敌了,而且水天玥的这一招攻其不备,出其不意,虽然暂时看起来,是制住了狐天,可是狐天想要挣开的话,那也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但是那个时候,狐玉是担心,狐天会伤害到水天玥。

    可是龙啸浩然却大步一迈,就挡在了狐玉与水天玥两个人中间,一双龙目,冷冷地看着狐玉,那意思很明白,如果你狐玉敢动一动的话,那么就别怪他不客气。

    真的动起手来,龙啸浩然绝对不怕狐玉,想想也是,还没有听说过,哪条龙,会怕狐狸的。

    而之前他之所以一直忍下来,就是因为害怕,水天玥会被牵连,但是既然这个时候水天玥已经先动手了,那么他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好顾忌的了。

    “水小姐,我代狐天向你赔礼道歉!”狐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水天玥。

    “水天玥,你居然敢掐我的脖子!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狐天这个时候,却是恨声道:“如果你再不把手拿开,那么我保证,你不可能活着离开天狐岛!”

    但是这个时候狐玉的目光却是已经定在水天玥的手上,准确地说,应该是水天玥手指上的那枚红狐狸戒指上,于是狐玉的脸孔,却是变了,一时之间,狐玉脸上的表情就好像彩虹一般,不断地变来变去,似惊,似喜,而在这种表情当中,却还带着几分的不可思议,不敢相信。

    “狐天,闭嘴!”终于回过神来,狐玉忙冷喝了一声,那枚红狐狸戒指,他认出来了,这个少女,绝对不是狐天能招惹得了的,而且也不是自己天狐一族能招惹得了的。

    “嘎!”狐天有些搞不明白了,但是他看了一眼狐玉,心里却是奇怪,不就是一个实力不怎么样的女人嘛,狐玉至于这种反应吗?不过他很快就收回了目光,然后又对着水天玥扯了一下嘴角,露出来一个笑脸,接着他扭动了一下脖子,便挣脱了水天玥的钳制。

    “嘿嘿,女人啊,没有想到吧,我狐天又岂会是那么轻易就能被你制住的?!”狐天很是得意,接着他爪子一伸,就想要对水天玥再次出手,而且那手上,居然还带起了一阵劲风。

    “狐天住手!”狐玉一个箭步冲到了狐天的身边,一把握住狐天的手,然后下面又抬起脚,重重地踢到了狐天的腿上,这一脚可是没有一点儿的留情啊,只是把狐天踢得痛呼了一声。

    “喂,狐玉,这个女人,刚才居然敢那么对我,那么她就该死!”狐天不满地看着狐玉道。

    “你看看她手指上的戒指!”狐玉没好气儿地白了狐天一眼:“我是救你的好不好啊,你个白痴。”

    “戒指?!”狐天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地,将目光转到了水天玥的手指上。

    “啊,这,这,这,这……”不看还好,只是这么一看,狐天的脸上一下子就惊彩了,而且他现在也只能说出一个单音节字。

    “怎么了,这枚戒指?”水天玥这个时候也好奇了,一边说着,她一边看了看自己手指上的那枚红狐狸戒指。

    “这,这,这,这,这…。你,你,你,你…。”狐天的表情很激动,他张大着嘴巴,看一眼那枚戒指,然后又看一眼水天玥。

    “水小姐,这枚戒指,你是从哪里得到的?”还好,狐玉的脸上虽然也是一阵惊讶之色,但是他表现得却是要比狐天冷静得多啊。

    “是我爱人送我的!”水天玥幸福地道。

    “爱人?!”狐玉的脸上一阵的惊喜,又接着问道:“你的爱人叫什么名字?”

    “他的名字,叫做风兰烬!”水天玥说出了自己心头那个一直小心珍藏的名字。

    “啊!”这一次,狐玉,狐天,龙啸浩然三个人同时张大了嘴巴,吃惊地的声音也是异口同声。

    “……?”好吧,这回轮到水天玥吃惊了,话说,这三个家伙,什么时候默契,居然变得这么好了。

    “你,你,你,你,你…。他,他,他,他…”于是狐天又是激动地说了一堆单音节。

    “你,你,你是风大人的爱人?”狐玉惊喜地看着水天玥。

    而龙啸浩然这个时候脸上却是一阵的苦涩,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水天玥所说的爱人,居然会是风兰烬,竟然会是那位大人。

    这,这也太出乎他的意料了。

    无怪乎,水天玥实力这么弱,但是她居然敢进入到兽域里,原来,原来,她是风大人的爱人啊,这份吃惊,可是来得太突然了。

    再说隐身于暗处的冷悠然与叶小妖两个人却是又悄悄地说起话来了。

    “嘿嘿,冷悠然,这回咱们小师妹可是知道咱妹夫的身份了!”叶小妖笑眯眯地看着冷悠然。

    “应该是咱妹夫的身份之一吧。嘿嘿,咱妹夫,这还是为了寻找小师妹,他才会选择转世,可是却没有想到,他居然会转生成天狐一族的人,嘿嘿,而且还成为了兽帝!”冷悠然也乐了:“嘿嘿!”

    “就是,就是,咳,不过话说起来,那小师妹现在可是在他的地头上,哪里还需要咱们帮忙啊!”叶小妖道:“那你说,如果小师妹,把这四大族都给收到她的空间里,那么妹夫会做何反应啊?”

    “妹夫已经太久不在兽域了,而小师妹实力又太弱了!小师妹性子那么要强,又怎么会收下这四大族呢,而且她收与不收又有什么关系呢?”冷悠然却是白了一眼叶小妖:“再说了,兽域中的人,也不知道小师妹就是兽帝的夫人啊,再说了,小师妹也不是会到处宣扬的人啊,而且小师妹之所以会来兽域,也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实力!”

    “嗯,嗯,嗯,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叶小妖挥了挥手,打断了冷悠然的话。

    “狐玉,你的意思是说,兰烬就是兽帝?!”水天玥可没有想到,那所谓的兽帝,居然会是风兰烬。

    一时之间,水天玥只觉得自己的心里是真的哭笑不得啊。

    风兰烬居然是兽帝,可是这个家伙,居然没有告诉自己。

    “天狐一族,狐玉见过帝妃大人!”这个时候狐玉却是双膝一弯,于是狐玉便已经跪倒在水天玥的面前。

    “天狐一族,狐天,见过帝妃大人,刚才狐天不知道帝妃大人的身份,多有得罪,还请帝妃大人有大量,就饶过我这一次吧,那个,我敢保证,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狐天也跟着跪倒在地了。

    龙啸浩然这个时候也拜下去了:“天龙一族龙啸浩然拜见帝妃大人!”

    水天玥的脸孔一红,但是随即就恢复了正常:“好了,不用这么废事儿了,而且兰烬也没有告诉我,他就是兽帝啊!所以,你们现在不用当我是什么帝妃,只要还像是之前那样,当我是水天玥就好了。而且我想,这也是兰烬的意思,毕竟,我来到兽域,就是为了要提高自己的实力。”

    “多谢帝妃大人!”于是狐玉,狐天,龙啸浩然三个人同时应了一声。

    “那,既然有帝妃大人在,那么那位大人,就有救了!”狐天这个时候突然间眼睛一亮,当下兴奋地对狐玉道。

    “那位大人,就是你们说的沉睡的那位?”水天玥听明白了。

    “是,那位大人,是兽帝大人的亲弟弟,他的名字叫做风兰尘!”狐玉笑着为水天玥解释了一句:“兽帝大人与风兰尘大人两个人的感情很好,当年兽帝大人离开了兽域,风兰尘大人,一直都很伤心……”

    “……”水天玥的眼珠儿转了转,话说,现在她只觉得自己的额头上有几道黑线划落,这话怎么越听就越像是基友呢。

    “那你们带着我,去看看那个风兰尘吧?”水天玥开口了。

    话说现在对于风兰尘,她还真的是很感兴趣。

    只是当看到风兰尘的时候,水天玥整个儿人都顿住了。

    那是一间冰室,足足有几十平米,在这间冰室里,四壁,都挂着一层厚厚的冰层,而且就连这里的床,桌,椅,都是用大块的冰刻成的。

    而在那正中间的冰床上,却是正睡着一个白衣美男。

    男子双目紧闭,光洁的额头,挺俏的玉鼻,长长的睫毛,娇艳欲滴的红唇,这一切的一切,都无不向你在召示着,这个男人是一个极美,不,不,不,应该是极为完美的男人。

    而且,最最让水天玥感到讶然的主是,这个男子居然与风兰烬一模一样,只是风兰烬总是一袭妖娆的红衣,而这个叫做风兰尘的男人,却是一身的胜雪的白衣。

    所以,这个男人给人的感觉十分的清冷,这种感觉有些像是百里明月,天若尘两个人给人的感觉。

    可是风兰烬,却是一个妖娆无限,风华绝代的男人。

    但是真的说起来,在水天玥的心中,还是风兰烬最最有特色,与其他男人,不同。与众不同,卓而不群,这种男人,才是她水天玥的最爱。

    而这种男人,整个儿天底下应该也只有风兰烬一人。

    抬脚向前紧走了几步,水天玥来到了风兰尘的床前,她的手轻轻地向着那床上熟睡的男子伸了过去,不管怎么说,这个男人的样子与风兰烬太像了,她好想碰一碰这个男人,但是,手伸到一半的时候,却又收回来了。

    “像,像,真的是太像了!”水天玥喃喃地道。

    “帝妃大人,像什么啊?”狐天这个小子,很好奇地探着脑袋问道。

    “狐天!”狐玉现在对于狐天还真真是无奈了。

    “呵呵,这个风兰尘,与兰烬太像了!”水天玥倒是无所谓地笑了笑。

    “那,那帝妃大人,你能救他吗?”狐天又问道。

    不过这一次还没有等到水天玥开口呢,她手指上的那枚小红狐狸戒指,却是泛起了一层红色的光芒。

    而接着在那层红芒之中,一道红色的,虚幻身影却是缓缓地升腾了起来。

    “兰烬?!”虽然这道人影还没有完全地显露了出来,但是水天玥却是已经惊喜地出声了。

    “什么?!”于是狐玉,狐天,龙啸浩然三个人又是一阵的吃惊,他们自然听出来水天玥对这道人影的称呼,这,这,这,这居然就是他们从来都没有见过面的兽帝大人?!

    “天玥!”红衣虚幻的人形很快就已经完全地显露了出来。

    男子一头墨色的长发,不扎不束,只是那么随意地披在自己的脑后。

    男子薄薄的唇轻抿,嘴角微微扬起,眼神轻润,面如冠玉,仿佛是天地间最耀眼的绝美的光芒,男子的眉宇间又有说不出的惊艳和妖异,还有着那令人目眩温润。这种一点都不相似的气质,却是已经极为完美地融合在男子的五官之中。

    “兰烬!”水天玥扬着头,伸手想要去抚摸男子的脸孔。

    “天玥,我想你了!”风兰烬却是长臂一伸,便环住了水天玥的纤腰,一把将她的身子揽到了自己的怀里,揽得紧紧的,就像是,他要把这份刻骨的思念揉碎在自己的身体里。

    “兰烬,兰烬,我也好想你啊!”水天玥吸着鼻子,她的眼底里有些湿意在闪动着。

    “天玥!”风兰烬好一会儿,才放开水天玥的身子,但是在下一秒钟,他却是抬起了水天玥的下巴,然后重重地吻上了水天玥的红唇。

    狐玉,狐天,龙啸浩然三个人却是都脸孔一红,然后小心地转过身子,不敢去打扰这对饱尝相思之苦的恋人。

    当水天玥的呼吸有些急促之后,风兰烬这才放开她的身子,然后笑眼弯弯地道:“我现在这个样子,不能停留得太久,而现在我得去救兰尘,这小子啊,睡了这么多年了,也该醒了!”

    “呵呵,他是你弟弟?”水天玥挑了挑眉毛。

    “算是吧,那个时候,我为了寻找你,便自己主动去转世,可是却没有想到,居然成了天狐一族的人,而且还有了这么一个弟弟!”一边说着,风兰烬一边摇了摇头:“天玥啊,这小子虽然很麻烦,但是本事还不错,以后在兽域里,你就让他跟在你的身边吧,让他好好地保护你!”

    “很麻烦?”水天玥有些疑惑。

    “是啊,当然是很麻烦的,到时候你就知道了!”风兰烬笑得有些奸诈:“不过,我相信,你能收拾得了他的,可以没有下限的啊!”

    “那好!”当下水天玥的眼神亮了。

    而一边的狐天,狐玉,龙啸浩然三个人却是对视了一眼,然后扯动了几下嘴角,话说,话说这位一直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兽帝大人,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儿啊,无下限,那是什么意思啊。

    “对了,兰烬,你怎么从来都没有告诉过我,你是兽帝呢?”水天玥想了想又问道。

    “呵呵,不过就是一个身份罢了,而且兽帝只是其中一个罢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风兰烬倒是不以为意:“但是这四大族,还有现在兽域中所谓的七族,你都可以随意的驱使,如果哪一个敢不听从,那么就让兰尘毁了他一族,包括天狐族在内!”

    一听到这话,狐天,狐玉两个人不由得激灵灵打了一个寒颤,从兽帝大人的言语中,他们能听得出来,兽帝大人,对这位兽妃大人的宠爱,根本就是已经达到了极致了。

    当话音落下后,风兰烬的身子已经虚幻了许多。

    “兰烬,我们什么时候能见面啊?”水天玥这个时候急急地又问了一句。

    “等你的实力提升到,可以离开兽域的时候!”风兰烬一笑,接着他那修长的手轻轻一抬,然后随手一弹,于是一道红光便弹到了风兰尘的眉心处。

    “好了,天玥,我走了,你要多多保重,这枚戒指是兽帝之戒,见到他,如我亲临,号令兽域,莫敢不从啊,你好好地使用!”说着,风兰烬再次在水天玥的额头上印上一吻。

    接着风兰烬那有些冰冷的目光,还是在狐天,狐玉,龙啸浩然三个人的脸上,扫了一眼,然后便缓缓地消失了。

    “呼!”看到风兰烬的身影消失了,狐天这才长长地吐出一口气,话说,这位兽帝大人,虽然不过才是一个虚影,但是带给他的压力也太大了。

    狐玉也长长地吁了一口气,然后走过来,对水天玥道:“帝妃大人,日后,狐玉愿意跟随在帝妃大人的身边,来保护帝妃大人的安全!”

    “我也要一起保护帝妃大人!”狐天这个时候也跳过来了。

    不过在水天玥的面前,这小子却是不像狐玉那样,毕恭毕敬的,对于他来说,水天玥虽然身份是帝妃,但是却还是很属于很亲民的那种,而且她对于自己这样儿也没有任何的介意。

    水天玥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呢,那边龙啸浩然也开口了:“帝妃大人,我也愿意跟随在帝妃大人的身边,保护帝妃大人!”

    这个时候,冰床上却是传来了一个幽幽的呼吸声。

    “你们是谁?”白衣男子从冰床上坐起来,一双清冷如黑矅石般的眼睛,冰冷地看着水天玥,狐玉,狐天,还有龙啸浩然四个人。

    “风大人,我是狐天,他叫狐玉,这个是天龙族的龙啸浩然,哦,还有这位,这是兽妃大人,也是你的嫂子!”狐天这个小子立马巴巴地道,绝对不会让人有忽视他存在的。

    “嫂子?!兽妃?!”对于其他人,风兰尘直接忽略掉了,但是嫂子,兽妃,这两个词,听到了他的耳朵里,却是让他的眼睛瞪大了起来,然后目光直接落到了水天玥的身上:“你是?”

    “我叫水天玥,我是风兰烬的爱人!”水天玥大大方方地道。

    “……”风兰尘没有说话,但是他的目光,却是不着痕迹地在水天玥的身上打量着,然后他那两条好看的眉毛却是紧紧地皱了起来:“女人,你确定?!”

    “我当然确定了!”水天玥笑眯眯地,对于风兰尘那冷淡的态度,她直接给无视掉了。

    “女人,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我哥看上你这么弱的女人了?”风兰尘的声音冰冷得就像是要冻成冰了。

    “这个!”水天玥把手指的红狐狸戒指在风兰尘的眼前晃了晃。

    “我哥,居然把兽帝之戒都给了你了!”风兰尘有些不敢相信地把眼睛瞪得比灯泡还圆。

    而这个时候一滴红色的液体却是从那红狐狸的戒指里飞射出来,与此同时一个声音也跟着响了起来:“兰尘,这是我留给你的,服下后,你就可以成为真正的九尾天狐了!好好地保护天玥,她是我的爱人,也是你的嫂子,我们是亲人,是一家人!”

    声音几个人都听出来了,那不是风兰烬的声音又是谁的呢。

    “嗯,哥,我知道了,只要是你交待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的!”风兰尘目光复杂地看了一眼水天玥,不过当看到水天玥却是笑眯眯地看着自己,于是风兰尘的目光又冰冷了一下。

    对于风兰尘来说,在他的心里,只有风兰烬才是他的亲人,他的家人,可是现在,却要增加一个水天玥,一时半会儿之间,他还真的是不怎么习惯。

    收回目光之后,风兰尘一张嘴,将那滴红色的液体吸入到了自己的口中。

    红光从风兰尘的身上爆发了出来,此时男子盘膝坐在冰床上,双目紧闭。

    时间不大,一股极为强大的气息,便从风兰尘的身上昂起头来。

    “好,好,好强大啊!”狐天有些艰难地舔了舔嘴唇。

    狐玉也点了点头。

    龙啸浩然的脸色却是有些不太好看,他到今天才知道,原来那传说中的兽帝大人,居然会是天狐一族的人,这件事情,怎么从来都没有人听说过呢,而且,兽帝大人的弟弟,居然还活着,并且就在天狐一族中。

    要知道,单凭着这一点,那么天狐一族就可以稳稳地胜过自己天龙一族,并且占据四大族之首。

    不过龙啸浩然的心思,水天玥却不知道,此时的她,正目不转睛地看着冰床上的风兰尘呢。

    “吼!”随着风兰尘仰天长啸了一声,于是风兰尘的身体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居然是一头毛茸茸的洁白如雪的狐狸,最奇怪地这只白色狐狸的屁股上,居然长着八根长长的白色的狐尾。

    这一刻,水天玥不由得想到了,自己与风兰烬第一见面时的情景,那时的风兰烬却是以红毛狐狸的形象出现在自己的身边,而且自己还很认真的强行为他检查了一下公母。

    “八尾,八尾,风兰尘大人,居然是八尾天狐!”狐天再次舔了一下嘴唇。

    要知道天狐一族的人,实力越强,那么他们的尾巴也会越多,一旦达到了九尾之数,那么便可以超脱于兽域之外,而且实力也不能再用武神的等级来形容了。

    水天玥的眼睛不断眨动着,这一刻,她似乎有些明白风兰烬一定要自己来到兽域的原因。

    那就是,让她在这里可以将实力超脱于武神之外。

    而这一点儿,应该也是自己那两个,一个叫做月西楼,一个叫做李布衣,两个无良的师傅所希望看到的吧。

    而想必,自己的那两个师兄,冷悠然,与叶小妖,应该也早就已经超脱出武神之外了。

    “啊,第九个尾巴出来了,出来了!”狐天的声音,让水天玥回过神来。

    果然,水天玥清楚地看到,此时风兰尘的屁股上,又长出来,一条短短的白色小尾巴,此时那条小尾巴,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狐狸的尾巴,只好像是一只兔子尾巴。

    不过这一截兔子尾巴,却是晃动着,一点一点地生长着。

    兔子尾巴,长得很慢。

    但是就算是再怎么慢,等到第三天后,也终于与其他的八根狐尾一般长短了。

    而这个时候白色狐狸的眼睛却是缓缓地睁开了,他的眸子里先是闪过了一抹惊喜,但是接着,又变得一片冰冷。

    风兰尘先是扫了一眼一直守在这里的水天玥,狐玉,狐天,龙啸浩然四个人的脸上,然后这才将自己释放出去的气息,缓缓地收了回来。

    “兰尘,你这个样子很漂亮啊!”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水天玥却是跑了过来,在风兰尘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便已经将他一把抱了起来。

    没法子啊,现在风兰尘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要知道女人,对于可爱的事物,一向没有什么自制力,水天玥自然也不例外啊。

    “女人,放开我!”风兰尘一个不小心,就被水天玥抱了一个正着,现在那张白白的小狐脸儿却是已经红了起来。

    但是风兰尘的怒喝,对于水天玥来说,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威慑性。

    她笑眯眯地伸手在风兰尘的身上抚摸了几下:“兰尘,以后在我的身边,你就这样子好不好啊,好可爱啊,和当初的兰烬一样可爱!”

    这话不说还好,听到了这话,风兰尘,狐玉,狐天,龙啸浩然四个人的额头上,都垂下了一滴斗大的汗珠。

    果然不愧是帝妃大人啊,居然,居然把化为原形的兽帝大人,这样抱在怀里了?

    呃,呃,话说,这个场景,他们都不敢想了,兽帝大人,那可是兽域中,所有人心目中的偶像啊,现在,现在,偶像的形象已经被……

    唉,算了,不想了,偶像,永远是偶像,只不过现在偶像又要再加上一个了,那就是水天玥。

    偶像杀手啊!

    而这个时候,风兰尘却是四蹄一用力,便从水天玥的怀里跳了出来。

    接着不待水天玥再抱住自己,他的身体一动,迅速地恢复了人形,然后还没有忘记狠狠地白了水天玥一眼,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哥哥风兰烬的关系,他真的很想,一巴掌拍死这个女人,丫的,从小到大,还没有哪个女人敢接近自己的身体呢,哼,哼,哼,想想就生气。

    可是这个女人却偏偏还是自己的嫂子。

    唉,真的是不知道自己的哥哥是怎么想的,要知道女人这种动物可是相当的麻烦啊,真的是不明白,自己的哥哥为毛非得要找个女人啊,难道自己与哥哥两个人一起生活,不好吗?

    可是风兰尘也知道,自己哥哥风兰烬的身份不简单,他之所以会转世在天狐族,会成为自己的哥哥,也是因为他想要寻找他的爱人。

    呃,难道说,面前的这个白裙少女,就是自己哥哥为之付出那么多的爱人不成?

    风兰尘想到了这里,又不由得深深地看了水天玥一眼,他现在就奇怪了,这个女人的实力好弱啊,而且长得,虽然很漂亮,但是天狐一族处处都是美女帅哥,所以,本身就是九尾天狐的风兰尘自然早就免疫了。

    所以,在他的眼里,这个叫做水天玥的嫂子,根本就配不上自己的哥哥嘛。

    当然了,风兰尘对于自己的不满意,水天玥也感觉到了,可是她却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在心里存在任何的介蒂,因为风兰烬有一句话说得很好,那就是,他们是亲人,他们是一家人,既然是一家人,那么又有什么关系呢。

    而当水天玥,风兰尘,狐玉,狐天,龙啸浩然又回到大厅,还没有来得及落座呢,之前那个叫做媚静的女人,便又冲了进来。

    水天玥挑了一下眉毛,这个女人的消息,还真的是很灵通啊,居然这么快就知道他们已经回到大厅里了。

    因为现在水天玥与风兰尘两个人的身份已经被狐玉,狐天知道了,所以,狐玉,狐天自然是将他们两个人引到上首的位置去了。

    虽然媚静来了,水天玥却并没有理会她。

    风兰尘对于这种叽叽喳喳的女人,自然更没有任何的兴趣,而且对于他来说,女人就是一种很麻烦的动物啊,所以,他连眼皮儿都没有抬一下,便一屁坐到了椅子上。

    水天玥也款款地落座了。

    “喂,你们两个人怎么这样啊,居然敢坐在首位上,你们知道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啊,还不快点儿,给我滚开啊!”媚静双手叉腰,柳眉高挑地道。

    于是接着狐玉,狐天两个人的脸色变了。

    ------题外话------

    这一卷也不会太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