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312】,冰冻的灵魂,假冒的武帝

【312】,冰冻的灵魂,假冒的武帝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天玥的目光闪动,她的手掌很快就把那个物体拿了出来,那是一块闪动了幽幽寒光的冰晶石,这种冰晶石的温度那可是要比玄冰石还要更低,而且冰晶石,有种说法,拒说冰晶石的温度足以冰冻一切的,其中就包括灵魂。

    缓缓地张开手掌,水天玥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在那冰晶石内,有着一个巴掌大小的小人,这个小人,双目紧闭,脸上的神态,十分的安祥,只是刚才让水天玥感觉到无比吃惊的,却是这个小人的面容的,自己前几日,却是刚刚才看到。

    这个小人,不是别的,正是灵魂,是一个被冰冻的灵魂啊。

    水天玥的嘴巴轻轻地抿着,她似乎有些明白了,之前见到那个人的时候,为什么自己总是感觉到十分的古怪,原来最最基本的原因在这里啊。

    那么,那个人到底是谁,他又出于什么目的,来冒充这个人呢。

    难道就是为了第八环梼杌蛋来的不成?

    水天玥的眼睛微微地眯了一下,虽然不知道事情的原因到底是不是像自己想的一样,可是她还是将这个有着冰冻灵魂的冰晶石,随手放到了自己的空间戒指里,然后又迅速地将这里恢复了原状。

    ……。

    于是整个儿天帝山的人,都没有想到,水天玥便就这样施施然然地悄悄地进入到了天帝山,然后现在又施施然地悄悄地离开了天帝山,而且整个过程里,居然没有惊动天帝山的任何人。

    当水天玥才回到天家,众人还没有来得及高兴呢,一个冷面的青衣女子便已经来到了水天玥的面前,她目光冰冷地看着水天玥,然后语气也同样地冰冷道:“你就是水天玥?”

    水天玥皱了一下眉毛:“你是…。”

    “我是竹影,是少帝大人,让你跟我走一趟!”竹影的话并不客气,而且还带着浓浓的不满:“我已经在天家等了你好几天了,想必少帝大人那边也早就着争了,我们快点走吧!”

    说着竹影,便已经向门外走去了。

    水天玥却是冷笑了一下,然后抬腿就迈到了房间里,一屁股坐到椅子,看到水染尘正对着自己挤眉弄眼儿的,于是笑道:“染尘,还不快点给你姐姐我,倒杯茶啊!”

    “姐,我来了,我这可是专门为姐姐泡的爱心好茶啊!”这个时候李枫却是笑眯眯地端着一壶茶走了进来!“姐,尝尝,这几天,我可是专门学习过泡茶的本事啊,嘿嘿,我觉得我现在的手艺,已经可以出师了!”

    水染尘看了一眼李枫那张十分欠扁的笑脸,然后不服气地道:“我泡茶比你的好喝!”

    可是这个时候,李枫却是已经为水天玥,还有水天玥身边的大人,都倒上了一杯热茶。

    “水天玥,你是什么意思啊?”竹影走了几步,发现不对劲,回头一看,差点儿没把她的鼻子给气歪了,水天玥这个女人,不但没有听自己的,跟在自己的身后,居然还回到了房间里,与其他人一起坐下来喝茶。

    你说说,这如何能让竹影不生气啊。

    “我没有什么意思!”水天玥品了一口茶水,然后放下杯子,淡淡地看着竹影,然后淡淡地道。

    竹影强行压住了自己心头的怒火,然后对水天玥呵斥着:“是少帝大人,让你过去,怎么还不快点,你知道不知道少帝大人,已经等了你好几天了!”

    水天玥悠然地道:“我很累,我需要休息!”

    “你…。”竹影把眼一瞪,要知道在中洲,如果少帝大人,想要见谁的话,那么对言肯定是巴巴地就去了,可是轮到水天玥这里,居然让自己等了好几天了。

    现在水天玥好不容易回了,但是居然又是这样的态度。

    “喂,我姐姐才刚回来,这里没有你说话的地儿!”水染尘也生气了!

    竹影刚想要再说点什么,天若尘却是道:“竹影,你回去对少帝大人说,让他先好好地管教一下自己身边的下人,再说吧!”

    “你!”竹影一进气结,刚想要说,自己不是下人,可是再想想看,自己不是下人,那么又能是什么身份啊,于是竹影恨恨地看了一眼众人,丢下一句:“你们等着!”

    便离开了。

    对于竹影的离去,众人并没有任何的在意,对于大家来说,这个竹影,根本就不需要放在心上。

    竹影回去之后,在姬如月的面前,倒是并没有添油加醋,而是一五一十地将事情原原本本地说了一遍,然后竹影抬了抬眼,看到姬如月的脸上,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也没有生气,于是她又大着胆子道:“少帝大人,那个水天玥,居然不给少帝大人面子,这个女人,真的是太可恶了!”

    “你下去吧!”姬如月开口了,他的声音里,没有任何的烟火气息,也没有任何的情绪。

    可是这种语气听在竹影的耳朵里,她的心底里却是一惊,然后不敢相信地抬头看向姬如月:“少帝大人,你…。”

    “你下去吧,我这里不再需要你了!”姬如月的声音依就是淡淡地,不容人有任何的拒绝。

    “少帝大人,为什么,为什么啊,我,我没有做错啊!”竹影不明白,她觉得自己很冤枉。

    “小迷!”姬如月微微地闭上了眼睛。

    小迷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一眼竹影,然后叹了一口气:“唉,竹影,水天玥,水小姐,那可是公子的朋友,是公子的好朋友,而且水天玥对于公子还有救命之恩,之前公子派你去的时候,公子也是让你去请的!”

    竹影吃惊地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向姬如月,话说少帝大人,居然会有朋友,他这样似乎不食人间烟火的人,居然也会交朋友…。

    在竹影看来,这个世间,根本就没有人配与少帝姬如月成为朋友的人,可是那个水天玥居然会是少帝的朋友,这,这,这也太让人难以相信了。

    而这时姬如月却是幽幽地道:“我都不配与天玥成为朋友啊!”

    “什么…。”竹影呆住了,这回她知道,自己是真的错了。

    可是竹影也不是一个笨蛋,很快,她便匍匐在地,她说:“少帝大人,求求少帝大人,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愿意向水天玥大人,负荆请罪。我会肯请水天玥大人,饶恕我!”

    姬如月的手指,轻轻地在桌面上敲了几下:“这样吧,我们一起去吧!”

    说着,姬如月便站起了身形。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姬如冰却是兴冲冲地从外面跑了进来:“哥,哥,天玥姐姐来了,天玥姐姐来了!”

    “什么?!”姬如月也是一个没有想到啊,水天玥居然来了。

    “真的?!”在姬如月看来,他手下的人,才刚刚得罪了水天玥,可是水在玥居然会主动前来,这由不得他又惊又喜啊。

    “呵呵,如月,我来了!”而跟在姬如冰的身后,那个白衣飘飘的少女,不是水天玥却又是谁呢,当然了,水天玥也不是一个人来的,在她的身边,还跟着水染尘与李枫两个人。

    其实,水天玥的本意,她自己一个人来就成了,可是水染尘这个家伙,却非得跟一个粘糕一般地跟在自己的身边,而且一看到水染尘来了,那么李枫这个家伙,也不甘示弱地跟了过来。

    好吧,好吧,这两个家伙,都是自己的弟弟,跟着就跟着吧。

    而且水天玥也知道,主要是水染尘那个家伙,看出来自己已经快要离开了,他才想要争分夺秒地与自己在一起了。

    “天玥,你来了,太好了!”姬如月一看到水天玥的那张笑脸,当下便紧走了几步,不过水染尘与李枫两个家伙,却是步子一错,便就挡在了水天玥与姬如月的中间。

    “呃!”姬如月脸上的笑容一僵,但是很快便恢复过来了,看到水染尘与李枫两个人用那防狼一样的目光盯着自己,他又是一阵的苦笑,话说难道他很像是色狼吗?

    水天玥也看出来了姬如月的尴尬,于是她含笑分开水染尘与李枫,歉意地看向姬如月:“呵呵,如月,不用理他们两个!”

    “呵呵!”姬如月也笑了,他倒是并不介意,毕竟人家水染尘与李枫只是护着他们的姐姐,他们两个人可没有任何错啊。

    小迷也过来,向水天玥施了一礼:“水小姐,您来了!”

    “嗯!”水天玥也向着小迷点了点头。

    竹影看到水天玥,她的眼底里闪过一抹复杂,然后她咬了咬牙,来到水天玥的身边跪了下去:“水大人,对不起,是我错了,请你原谅我吧!”

    “你与我没有任何关系,所以,我没有怪你!”水天玥的声音里没有任何的波动,但是她脸上的笑容,看在竹影的眼里,却是有些冷意。

    “哼,我说,少帝大人啊,你养的这个下人,可是还真的不怎么样啊,居然敢对我姐姐大呼小喝的,真不知道,她到底算是什么东西!”水染尘对于竹影之前对自己姐姐的态度,到现在心情还是一点儿都不好呢。

    李枫也是冷哼了一声:“姐姐,可是被我们大家捧在手掌心疼的人儿,哪里容得下你对姐姐不敬呢!”

    姬如月淡淡地扫了一眼小迷:“小迷,把竹影拉下去,送到冰池里去吧!”

    “少帝大人!”一听到冰池两个字,竹影不由得大惊失色,然后肯求道:“少帝大人,你让我如何都行,我不要去冰池啊!”

    冰池,人一旦进去,那么铁定会被冻死的。

    竹影还不想死,她不想离开少帝大人啊。

    小迷叹了一口气,但是接收到姬如月那冰冷的目光,他也不敢再开口为竹影求情了,他只能拖动着竹影的身子,向着冰池走去。

    唉,说起来,小迷与竹影的关系还是不错的,现在小迷真的有些后悔了,他觉得自己在竹影被派去请水天玥的时候,应该好好地叮嘱一下竹影,别人不知道,水天玥在姬如月心目中的地位,可是小迷却是清楚地得很的。

    竹影招惹到了水天玥,那么她就该死了。

    如果水天玥会原谅她,那么也许她还可以继续活下来,可是,水天玥刚才的话…。

    唉,其实小迷也知道,刚才竹影之所以会对水天玥说抱歉,只是因为她想继续留在姬如月的身边,而不是真的知道她到底错在哪里。

    “天玥姐姐!”姬如冰欢呼着,刚想要扑过来,可是去被水染尘与李枫两个人一人架住了他一只手臂,然后就直接把他架出去了。

    “天玥姐姐,天玥姐姐,你们两个混蛋放开我,我要去找天玥姐姐,你们两个放开我,你们两个是坏人,是坏人啊!”姬如冰叫着,喊着,而且双腿还不沾地儿地晃悠着,可是他一个人,又怎么可能挣得开水染尘与李枫两个人呢。

    “天玥,你找我有事儿?”姬如月看着自己的弟弟,被水染尘与李枫带出去好远,这才开口问水天玥。

    “不,应该是你找我有事儿吧?”水天玥笑眯眯地道。

    “…。”姬如月一怔。

    不过姬如月还没有再说话呢,水天玥又接着道:“那个竹影,不就是你之前派到天家找我的人吗!”

    “呃,是啊!”姬如月笑了笑,心里暗暗道,原来是这样啊。

    “说吧,你找我是什么事?”水天玥笑了笑。

    “哦,是这样的!”姬如月当下也没有瞒着:“我想请天玥你帮我救一个人!”

    “什么人?”水天玥沉声问。

    “这个…。”姬如月犹豫了一下,还是道:“等到天玥见到了那个人,自然会知道。”

    “呵呵!”水天玥轻笑了两声,然后点了点头:“好,没有问题!”

    见水天玥如此干脆地就答应下来,姬如月脸上一喜:“天玥,谢谢你了,谢谢你了,真是太谢谢你了!”

    一时之间,姬如月激动得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看到姬如月的目光向外看去,水天玥了然地道:“放心吧,染尘,与李枫会带着如冰一直在外面玩!”

    “那好,天玥,请随我这边走!”说着,姬如月,便走到了里间,然后抬手在墙上的一块砖上敲了几下,于是地面,便赫赫然向着两边打开了,露出来一条幽长而狭窄的台阶,在台阶两边的石墙上,镶嵌着不少的月光石,倒是一片的通明。

    “天玥,我们下去!那个人就在下面!”说着,姬如月便率先走了下去,水天玥也举步紧紧地跟在后面。

    当他们两个人都走下去之后,那裂开了的地面,便又再次合上了。

    姬如月一直引着水天玥走到最里面,里面是一片很宽阔的地厅,而且还有一张玉床,在那床上正平静地躺着一位中年人,看样子大约有三十几岁的样子,长得长眉凤目,样子倒是与姬如月,还有姬如冰兄弟两个人,有着六七分的相似,这张棱角分明的脸孔,水天玥还真的是见过的,而且就在前几天,就在天帝山上,这个脸,赫赫然就是天帝大人,姬长兴的脸孔嘛。

    姬如月看着一脸平静的水天玥。

    在姬如月看来,当水天玥看到自己父亲的时候,她应该吃惊才对的,可是,可是,为什么水天玥的样子看起来,就好像她早就知道的一样嘛。

    感觉到姬如月的疑惑的目光,水天玥笑了,她抬手指着床上的姬长兴道:“如月,你让我救的就是他吧!”

    “嗯,不错!”姬如月焦急地看着水天玥,生怕从水天玥的嘴里,说出一声,不行,那么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怎么办啊。

    “呵呵,如月,你知道不知道,你父亲,他现在已经失去了灵魂了,而且这副身体,也不是他的原装身体!”

    “什么!?”听到了这话,姬如月大吃一惊:“天玥,天玥,你在说什么?!”

    “我的意思就是,这具身体,虽然与你父亲一模一样,但是这具身体却绝对不是你的父亲,我只能说伪做出这么相似身体的人,他的手段,或者说他的手艺,还真的是高到了极点了。”水天玥笑眯眯地道:“这具身体,虽然能感觉到还有气息,可是他却已经没有灵魂了。”

    “……”姬如月震惊了,那么,这具身体既然不是自己的父亲,那么自己父亲的身体又在哪里呢?

    “呵呵,我想啊,那位武帝大人,现在所使用的身体,应该才是你的父亲吧!”

    “呃,天玥,你知道那个武帝,不是我父亲?”姬如月没有想到,这事情自己虽然没有打算瞒着水天玥,可是水天玥居然都知道。

    “不错,对方要的,就是用这具假身体来拖住你,只有这样,你的心思才会想着,要如何先救你自己的父亲,而这具身体又不是你的父亲,再加上他已经失了灵魂了,所以…。他们有着大把的时间,来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啊!”水天玥一语道破了天机。

    “天玥,天玥,你是如何知道的?”沉默了片刻,姬如月看着水天玥问道。

    “哦,那天我见到那位天帝大人,我就一直觉得那个人有些奇怪,不过当时没有想明白罢了,可是后来我又得到了这个东西,于是所有的事情就都清楚了!”水天玥一边说着,一边翻手拿出来一枚冰晶石,在那冰晶石里,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有着一个小人,那个小人,长着一张棱角分明的脸孔,长得长眉凤眉,那样子,却是与姬如月,姬如冰两个人有着七八分的相似啊!

    “这是,这是,这是我父亲!”姬如月呆了半天,这才喃喃道,接着他的精神一振,看向水天玥:“这是,这是我父亲的…。”

    “不错,这就是你父亲的灵魂!”水天玥一笑,然后接着道:“你父亲的灵魂被他们冻在冰晶石里,然后埋了起来,不过被我无意间拣到了!”

    “那,那,那,是不是说,我父亲有救了!”姬如月看到希望了。

    “不错,从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水天玥点了点头:“但是,那个假天帝的灵魂已经在你父亲的身体呆了一段时间了,这样的话,你父亲的肉身,与那个假天帝的灵魂,其融合程度也会越来越契合的。如果这个时间太长的话,那么将来就处划把那个灵魂赶出去,只怕你父亲的肉身也会排斥他自己的灵魂的!”

    “什么?!”姬如月的脸色一白:“那,那,那个灵魂现在我父亲的身体里已经呆了三年的时间了,那会不会有影响啊!”

    看到姬如月的脸色,水天玥不由得吃吃地笑了起来了:“如月,你不用担心,我又没有说,丹药不管用啊!”

    一句话,让姬如月止不住长长地出了一口气,话说,水天玥说话还真的是大喘气啊。

    这下子姬如月知道了,自己的父亲看来是有救了,如此就好啊,如此就好啊。

    接着,姬如月便将当被水天玥救了自己之后,自己回到天帝山上,这才发现,自己的其他几个,一直与自己争位,想要当上少帝的兄弟们,居然一个个都莫名奇妙地死亡了,而自己的父亲,却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宠溺着自己的弟弟姬如冰了,这一发现,让姬如月的心里感到十分的奇怪。

    于是他便仔细地观察着,自己父亲的一举一动,毕竟人的习惯,还是很难改变的,这一观察,还真的让他看出来了破绽了,因为这个所谓的天帝,与自己父亲的习惯,根本就不一样,或者说,两者有着很大的差异。

    这时,他便断定,自己的父亲一定是出事儿了,而现在这个人,却是假的天帝。

    但是就在姬如月准备有所行动的时候,假的天帝,却找到了姬如月,他直接就言明,自己是假的,并不是姬如月的父亲,姬长兴。

    但是他来这里,不过就是为了找到一样东西,等到那个东西找到了,他自会离开,当然了,这个天帝的身份界时他也会还给姬如月的父亲,也就是姬长兴了。

    而且当时为了让人姬如月相信自己,那个家伙,便把这具所谓的姬长兴的身体还给了他。

    可是到现在,姬如月才知道,自己居然是被那个假的父亲,给摆了一道啊。

    对于水天玥的判断,他可是完全相信的,凭着水天玥的眼力,再加上,她的灵魂力,可以准确地判断出来真伪的,而且,他更相信,水天玥绝对不会欺骗自己的。

    “那天玥,那要怎么办啊?”姬如月问道,现在他只能将希望完全地放在水天玥的身。

    水天玥眨巴了几下眼睛,然后对姬如月道:“我需要一些时间,来炼制几粒丹药,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救你的父亲了!”

    “大约多久?”姬如月忙问道。

    “半个月的时间!”水天玥想了想道。

    “好!”姬如月点了点头,然后又道:“天玥,这事儿,我不想让如冰知道!”

    “嗯,放心吧,这事儿,绝对不会传到如冰的耳朵里。”水天玥当然明白姬如月的苦心啊。

    两个人约定好了之后,水天玥便带着水染尘还有李枫,回到了天家,然后她列出来一份单子,然后便让自己身边的那些朋友,帮自己尽快将这些药材找回来。

    天家,李家,水家,花家,百里家,风家几个中洲家族,全都动了起来。

    这一次水天玥所需要的药材,可都是灵魂方面的药材为多啊,而灵魂方面的药材,也都属于珍品,一般很难找到,但是对于这几家人来说,却没有什么问题,虽然水家不过是才刚刚落户中洲红霞谷,但是却因为水天玥的关系,水家已经很快就与中洲不少的家族交好,而且也打开了局面,一般人都会卖水家几分的颜面啊。

    而姬如月那边,自然也收到了一份单子,于是姬如月也动用了自己的力量,四处收集水天玥所需的药材。

    药材的收集很顺利,只不过才四五天的时间,便有大量的药材送到了水天玥的手上,水天玥将那些带着根的药材,又收回到了药神空间里,种在里面,而至于其他的药材,水天玥却拿着直接把自己关到了静室里,一门心思地炼制起了丹药。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了,水天玥已经闭关炼丹足足有五天的时间,可是却还是没有出来的意思。

    姬如月每隔一天,便会派小迷过来问问,水天玥现在如何了,还需要多久才能出关。

    几家人,都知道,水天玥是为姬如月炼丹,但是具体是炼制什么丹药,大家却并没有听水天玥提起过。

    又过了五天,水天玥才从静室里走了出来,她的脸上挂着洋洋的笑意,所需要的丹药,都已经炼制完毕了。

    第一枚,为魂斥丹,人服下之后,那么肉身就会将灵魂排斥到体外。

    第二枚,为复魂丹,这种丹药,不是给人服用的,而是给灵魂体服用的,让灵魂体修复完全,完全地恢复到最佳状态。

    第三枚,为融魂丹,这种丹药,让肉身与灵魂体各服用半枚,那么这肉身与灵魂,便会迅速地融为一体。

    第四枚,为锁魂蛊丹,这种丹药,可是水天玥专门为那个侵入到天帝肉身里的灵魂体准备的,那个灵魂体,她可是有好多的问题,想要问问他呢。

    第五种,却是升魂丹,这种丹药,在服下去之后,会极大的提升灵魂力量,而且不会有任何的不良效果。

    水天玥与众人一起商量一下,决定带着花千骨,百里明月,李青溪,天若尘,天若青,风清扬,风无情,几个人一起前往,毕竟这一次滋事体大,不容许有半点差错,而这些家伙们,一个个实力都不弱,至于其他人,比如说肖可,玉含烟,叶枫,李枫,水染尘,在实力上,与花千骨他们,还是有些差距的。

    至于陌言,水天玥想了想,还是把陌言也带上了,毕竟,这个家伙的召唤物,小墩子,可不是一个弱者啊,虽然样子是一个小屁孩,但是这种时候,绝对要用到一句话,那就是人不可貌像啊。

    当姬如月看到水天玥将大家都带到自己这儿来了之后,以他的聪明,自然也明白水天玥的用意,当下他的心里一暖,看来,水天玥还是把自己当成是朋友的,这种感觉真好啊。

    姬如月对着水天玥暖暖一笑,便忙将众人请到了房间里。

    “少帝,听天玥说,现在的天帝大人是假的!”屁股才刚刚在椅子上坐稳了,风清扬便猴急地问道。

    “你们还是也像天玥一样叫我如月的好啊!”姬如月笑着点了点头:“不错,现在的那位天帝大人,虽然身体还是我父亲的身体,但是他的灵魂却不是我父亲的灵魂!”

    而水天玥则是一脸淡定地拿出几瓶丹药,给在座的众人每人一瓶:“这是升魂丹,遇到危险的时候,你们就服用这个丹药,我看对方,对于对付人的灵魂,似乎有着一种极特殊的手段,所以为了以防万一,你们吃下这个丹药,灵魂力就会得到极大的提升,而且就算是你们一口气,将这一瓶里的十五枚丹药都吃下去,也不会有任何的负作用,而如果那些人的灵魂力不能强于你们的时候,那么你们可以反将他的灵魂从体内抽出来!”

    “天呐,这可是一个好东西!”听到了水天玥的介结,大家一个个脸上都是又是惊又喜的样子。

    而这时小迷却从外面飘身进来,看他脸上的表情,似乎有什么急事儿,想想对姬如月汇报,可是一看到这里居然这么多的人,一时之间,便有些为难了。

    “哦,小迷,你说吧,这里都是我的好朋友,而且他们也是来帮我的!”姬如月倒是不以为意。

    “是,公子!”小迷点了点头,然后便将自己刚刚收到的消息,讲了出来:“公子是这样的,刚才又有七位陌家的人,来到了天帝山了,而且直接被天帝请到了天帝大殿里去了!”

    “哦,七个!”姬如月点了点头:“那七个陌家的人都是谁啊?”

    “回少爷,是陌凌,陌风,陌笙,陌晨,还有三个女子,分别是陌婷婷,陌玲玲,陌珮珮。”小迷道。

    小迷的话才一说完,众人,便不由自主地转头看向陌言。

    陌言依就是一脸平淡地坐在那里,那脸上的淡然,似乎根本就没有听到大家的话一般。

    “那个,陌言!”李青溪还是有些担心陌言,真的是没有想到啊,今天居然陌家会有七个人过来。

    “我没事儿!”陌言清清冷冷地道,他的性子本来就是这样:“我与陌家没有任何关系!”

    “嗯,你没事儿就好!”李青溪确定陌言真的没有事儿,于是这才放下心来。

    “看来,那个假的天帝大人,倒是要动起来了!”水天玥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只不知道,如果当那个假天帝,发现他心心念念想要探查的地方,现在已经什么东西都没有了,不知道他的脸色会变成什么样了?

    水天玥想着,那嘴角可是弯起了一个漂亮的弧度。

    “我去看看,你们先在这里别乱出去!”水天玥想了想道。

    “天玥,我和你一起去!”姬如月不放心。

    “不用!”水天玥摇了摇:“我又不用自己出去!”

    说着,水天玥便盘膝坐好了,然后她的灵魂力,便已经涌动而出。

    既然这位天帝是假的,而且现在他又不得不呆在真正天帝大人的身体里,那么就算是他的灵魂很强,现在也不敢随意调动。

    当假天帝,看到已经走入到天帝大殿的陌家七个人,当下脸上的笑容可是很浓,不过当他看到,这七个陌家人,居然都很年轻,于是那脸上的笑容可是又僵住了。

    陌家这是什么意思啊,要知道,现在自己可是以天帝的身份邀请他们来的啊,这么说,这个陌家也太不给自己面子了。

    而那七个陌家的人,也看出来天帝大人,脸上的不悦了。

    陌凌,陌风,陌笙,陌晨,陌婷婷,陌玲玲,陌珮珮七个人,自然也看出来了这位假天帝的不快了,于是为首的陌凌,便近前了一步:“天帝大人,我们七个人,可是这一代中,陌家最优秀的人,而且我们的天赋也很高,并且这次出来的时候,我们七个人每一个人都拿着一道陌家上古传下来的古召唤符,这种召唤符,一旦七个同时催动,那么便可以召唤一头上古灵兽!”

    一听到上古灵兽,于是假天帝的脸上便又绽放出来了笑容。

    既然是可以召唤上古灵兽,那么也就是说,这些陌家的年轻一代,还是很有用的,至少目前能让自己派上用场啊。

    只是这位假的天帝大人,却不知道,水天玥也“听”到了,这话,当下水天玥心念一动,嘴角上的笑意却是更浓了,这是不是可以算是陌家的人,送来的一份大礼啊。

    其实这一次,当陌青衣,陌生言,还有陌敏三个人的情况,传回到了陌家,这可是让陌家的人吃了一惊,先不说别的,陌家人最最担心的就是,陌青衣,陌生言,陌敏三个人,是不是得罪了天帝大人了。

    不过当听说天帝大人,居然又邀请他们再派人去中洲天帝山帮忙,于是便又让陌家人,那有些不安的心思再次平静了下来。

    毕竟上一次的时候,还是少帝邀请的,可是这一次却是天帝大人邀请的。

    陌家人觉得自己的脸上还是挻有光的,而且他们也意识到,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机会啊,而且说不得这可是陌家最后的机会了,成了,那么陌家便可以咸鱼翻身了,当然了,如果不成的话,那么整个陌家,怕是也会跟着永远没有抬头的日子了。

    于是陌家人经过再三的商量之后,便决定动用陌家自上古传下来的七份上古符咒,他们认为,既然连这些压箱底儿的东西都拿出来了,那么这一次一定会成功了。

    “呵呵,既然这样,那么七位就先好好地休息一下,然后等到明天的时候…。呵呵!”假天帝,笑盈盈地对陌家七个人道。

    七个年轻人,也是聪明人,当然明白的。

    于是七个年轻人,便下去了。

    而那个假天帝大人,不由得笑了起来:“呵呵,这一次终于搞定了!”

    而一个黑影也飘了出来,也笑着:“等这件事情搞定了,我们就可以回去,在这个鬼地方,我也不想多呆了!”

    “是啊!”假天帝大人,很高兴,而且兴致也很高:“怎么样,咱们今天晚上先喝两杯!”

    “呵呵,想喝的话,那么还是再等一段时间吧!”黑影道:“虽然胜利已经在望了,但是,我们还是不能有任何的马虎啊!”

    “嗯,不过咱们就喝两杯吧!”假天帝大人,看来是一个很好酒的人啊!当下又劝道:“前几天,有人送来两大瓶果子酒,那味道闻起来都很诱人!”

    “哦!”黑影想了想,然后终于还是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好吧,不过不能喝太多啊,只喝两杯!”

    “可以,可以,就两杯!”假天帝大人,说着,那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要知道那两瓶酒一送到他手里的时候,他就已经有些忍不住了,可是却因为这个黑影的关系,不得不忍下去,现在可是终于有的喝了!

    只是这位假的天帝大人,与黑影却并不知道,那酒可是水天玥让姬如月安排人送过来的。

    但是事情做得极为的隐秘,所以,根本就没有人知道,这事儿是水天玥与姬如月两个人合谋,更没有人知道,这酒居然是姬如月安排人送来的。

    当那两瓶色彩鲜红的果子露取出来的时候,那个黑影的眼睛也瞪圆了。

    说实话,这个黑影也不是一个不喜欢喝酒的人,但是他却一直认为九洲大陆,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酒能入得了他的口。

    但是这两瓶酒,先不说味道,单说这颜色,就足够诱人的了。

    ------题外话------

    这几天留言好少啊,游游求留言啊!不然的话,游游好寂寞啊,好孤单啊!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