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290】,第七环易害羞的玄武,黑龟白蛇

【290】,第七环易害羞的玄武,黑龟白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此时在雅安城的地下,水天玥正与风兰烬两个人含笑看着面前的一只大蛋,这是一个通体漆如墨的大蛋,只是那大蛋上,却还带着一条一条白色的蛇纹。

    没有错,这正是九星连环的第七环,玄武蛋。

    玄武是四神兽之一,也是唯一一种由龟和蛇组合成的一种灵物。其中玄武的头与身体皆为龟,而玄武的尾巴却是为蛇,黑龟白玄正是玄武的样子,而玄武神兽又被人们尊为水神。

    有人评价四神兽时,是如此说的:青龙白虎掌四方,朱雀玄武顺阴阳。水天玥早就已经拥有了青龙蛋,白虎蛋,朱雀蛋,现在又有了玄武蛋,四神兽,水天玥已经全部得到了。

    而现在只要水天玥再收下了这枚玄武蛋,那么九星连环中的九环,九兽便已经齐集到了水天玥身边整整七环七兽,也就是在说在九洲大陆上,只余下一环与一兽了,也就是排在第八环的,第八环就是梼杌。

    “真是没想到啊,玄武居然会在雅安城的地下!”水天玥喜悦地伸手在在那黑色的大蛋上拍了两下,然后她将俏脸贴在玄武蛋上,轻声道:“玄武啊,是不是已经等了很久了,不要紧,我现在来了,我来看你了!”

    “嗡!”像是要回应水天玥一般,那玄武蛋居然发出了一声嗡鸣,然后那整个儿大蛋又轻轻地颤了几下。

    “呵呵!”水天玥轻笑了两声,然后眼睛转了转,一转脸,居然在那玄武蛋上印上了一个唇印。

    风兰烬看到了这一幕,当下便一瞪眼儿,接着风兰烬立马一伸手,就将水天玥的身子扯到了自己的身边,接着怒视着玄武蛋。

    心说,好啊,你个龟蛇同体的家伙,现在你不过就是一个大蛋,居然还得到了我爱人的吻。

    而那玄武大蛋,这个时候却可以清楚地看到那蛋身上的白色的蛇纹,却是已经变成了红色的蛇纹了。

    现在不过是因为蛋壳的其他部位都是黑色的,其实整个儿玄武大蛋都已经红了,但是黑色的地方看不出来罢了。

    “天玥啊,以后,你只能吻我!~”风兰烬大声地宣布着。

    “兰烬,你吃醋了?!”水天玥眨巴了一下眼睛。

    “嗯,对了,我就是吃醋了,而且还是醋浪滚滚呢!”风兰烬倒是大大方方地就一口承认下来了。

    看着风兰烬的样子,水天玥不由得就“扑哧”一声笑出声音来了。

    她还是第一次发现,风兰烬居然这么有趣,这个男人啊!

    “哼!”风兰烬倒是直接轻哼一声,然后便将水天玥接下来的笑声,直接吞没到了自己的口中。

    “哧,哧,哧…。”玄武蛋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明明都已经因为水天玥的那个吻,羞得快要冒烟了,可是这个该死的男人,呃,还是一个穿着红衣的骚包男人,居然旁若无人,呃…应该是旁若无蛋吧。

    居然如此旁若无蛋地当着自己的面儿接吻。

    受不了,受不了了。

    于是玄武蛋居然羞得都冒起烟来了。

    “哧,哧,哧…。”冒烟也是带响声的。

    玄武蛋只觉得自己现在有些发晕了,话说,就算是在之前没有变成蛋的时候,他也是一个很会害羞的人啊。

    但是现在,呜,这不是想要让自己羞熟了吗?

    好一会儿,风兰烬才放开了水天玥。

    女子那白晳脸蛋,这个时候却仿佛映上了一层红霞,红扑扑的,绝对比那白晳的脸蛋更多了几分的迷人。

    而且那双本来清亮的眸子,在这个时候也泛起了一层水雾,带着几分的迷离与魅惑之意,那如同宝石般红润的嘴唇,微微有些红肿,而且那嘴角处,还带着一道晶亮的银丝,倒是让风兰烬不得不吞了吞口水,压抑下自己心头的那种想要将水天玥扑倒的悸动。现在,自己的爱人,也太迷人,让他的心,再也后拔不出来了。

    唉,应该说,早在万年前,自己的心为她沉沦的那一刻,就已经拔不出来了,而且他也不想拔出来,这个女人,这个叫做水天玥的女人,值得自己去如此的深爱着。

    “噗通!”一声,这个时候终于那边一直冒烟不断的玄武大蛋,却再也忍不住了,他直接一头就栽倒在了地面上,他晕了,他害羞得晕倒了。羞涩的玄武,伤不起啊,伤不起啊!

    于是整个地洞中的地面,都狠狠颤动了几下。

    水天玥不解地看着那玄武大蛋,话说之前自己在遇到青龙蛋,饕餮蛋,朱雀蛋,浑沌蛋,白虎蛋,还有穷奇蛋的时候,并没有发现,这些大蛋,居然还会冒烟的现象啊,水天玥甚至都在想,玄武蛋现在会不会是已经熟了啊,或者说,应该是已经糊了。

    “兰烬,玄武这是怎么了?”水天玥对于这几头神兽还有凶兽的性子可是一点儿都不了解啊,所以她自然也不知道,玄武可是些家伙中,最最容易害羞的一个啊。

    风兰烬用眼睛瞄了一下玄武蛋然后幽幽地道:“嘿嘿,他不过是羞射了!”

    玄武蛋那边本来正想要再次立起来呢,毕竟,男人嘛,都是要立起来的,可是听到风兰烬的话话,于是那刚刚立到一半的玄武蛋却是又重重地再次倒下了。

    羞射……偶没有射啊!

    “…。”水天玥倍感一阵无语。

    玄武蛋的心里却是一阵的郁闷,唉,现在只是因为自己行动起来太不方便了,不然的话,自己早就离得这两个人,远远的。

    而这里水天玥却是心念一动,便将玄武蛋,第七环,还有那个传送阵,一起送回到了药神空间中。

    梼杌蛋,下一个就是你了!水天玥的目光看向一个方向,没错,已经成为武帝的水天玥,可以清楚地感觉到那梼杌蛋的所在的方向。

    ……。

    没有人知道,在雅安城里,一个安静,而整洁的小院里,一个少年却是静静地躺在床上,他的脸色红润,呼吸很是均匀。

    小蓝花百无聊赖地用手托着自己的脸蛋,看着床上的少年,虽然这个少年是自己主人的弟弟,可是这个家伙,明明应该醒了啊,可是怎么还没有醒啊,他知道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守着这个家伙,很无聊的好不好啊。

    按说,小蓝花是一个植物系的灵兽,根本就不会困,可是因为无聊到了极点,小蓝花现在已经是呵欠连连了,终于小蓝花的脑袋一歪,便趴在床边睡着了。

    光芒一闪,房间里便出现了两个人影。

    白衣女子,眉眼如画,风华绝代。

    红衣男子,浅笑款款,妖娆倾城。

    “呵呵,这个小家伙啊!”水天玥一眼就看到小蓝花那嘴边垂下来的口水,当下宠溺地笑了笑,对于水天玥来说,她身边的兽兽们,一个个都是自己的亲人,自己不宠他们,那么谁来宠他们呢。

    风兰烬也笑了笑,但是却没有说什么。

    水天玥放开了风兰烬的手,她缓步来到少年的床边,伸手轻轻地在少年的额头上试了一下,然后又将两根手指按到了少年的手腕上。

    “兰烬,为何染尘还没有醒过来呢?”水天玥有些担心。

    “不用担心,染尘应该马上就要醒了!”风兰烬的大手轻轻的拍了拍水天玥的肩膀。

    他知道,水染尘出事之后,染尘复活的事情,一直都像是一块大石头,重重地压在水天玥的心头。

    终于在水天玥成为了武帝,再次打开了药神空间气,染尘才得以复活了,可是都已经一个月过去了,水染尘一直都在沉睡中,到现在都没有苏醒过来。

    之前如果不是自己强把水天玥拉到玄武蛋所在的第七环,那么只怕水天玥寸步都不会离开水染尘的身边。

    “主人!”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小蓝花终于睁开了眼睛,当看清楚水天玥与风兰烬两个人之后,小蓝花不由得吐了吐舌头,低下头,她知道,自己貌似,好像又犯错误了,不过她还是低声为自己解释了一下:“主人,我,我现在感觉很灵敏的,如果真的有陌人来到这里的话,我一定会感觉到的!”

    小蓝花虽然现在名字没有改变,但是自从由药神空间中出来之后,她的实力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了,因为她的本体已经发生了变异。

    现在整个儿药神空间中的群兽,对于他们的主人,水天玥,那可是佩服得无与伦比。

    他们清楚,变异,对于灵兽来说,绝对是一件大好事儿,可是一万头的灵兽里,也不会有一头灵兽发生变异的。

    一旦变异,所改变,可不只是灵兽的外貌,还有灵兽的实力,灵兽的血脉,而且这种血脉,他们也可以传给他们的下一代。

    就算是低级的灵兽,只要发生变异,那么他们就可以脱离低级灵兽的范畴。

    这可以说,应了一句话,我们不要求,我们的父母是高级灵兽,但是我们却可以成为高级灵兽的先祖。

    而这一切的改变,都是因为一个人,那个人就是他们的主人,水天玥。

    此时床上的水染尘的手指,却是轻轻地动了一下子。

    ------题外话------

    亲们,大家发现哪里有问题,或是名字错啊,或是字错啊,请大家在留言的同时,也把章节号写上,这样游游可以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