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217】,千仞城杨思明,极品离歌

【217】,千仞城杨思明,极品离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水天玥带着钱钱钱,毛头,还有公孙天星,以及铁蛋,钢蛋几个人走出了帐篷,才有人走到老板的身边,低声问:“老板,我们可以抢啊!”

    “哼,你们难道看不出来吗,那个少女不是一般人,那气度,就不可能是普通人家出来的人,而且那个钢蛋的实力,你们难道还不清楚吗,那个铁蛋居然能和他打得不分上下,那么那个铁蛋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而且我看其他的三个人,也是藏拙呢!”还别说,这个老板倒也是一个精明的人物:“而且这个少女,我倒是觉得适合与她做这长线的交易,如果能长期合作的话,那么好处会不少,如果我真的动了其他的心思,那么岂不是就失去了合作的机会了!”

    当然了,对于这位老板的这番心思,水天玥却是不知道的,不过就算是水天玥知道,她也会一笑置之的。

    “主人,你看那边人围得挺多的,咱们去看看啊!”毛头的眼睛最尖了。

    “好!”水天玥也看到一个摊位前,却是围了不少的人,当下也来了兴趣,看看就看看吧。

    铁蛋听到了水天玥的话,当下便一拉钢蛋,于是这两个小子,便奋力的分开了人群,给水天玥挤开了一条道路。

    “这一次,在下搞到了几个极品奴隶,所以,想要以拍卖的形式,拍给大家,哪位出价高的话,那么这个奴隶就是哪位的!”一个长着八字胡的男人,正站在人群的最前面。

    “极品奴隶?”水天玥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她对于极品奴隶,这四个字,还是很感兴趣的,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极品呢?

    第一个被推出来的,是一个绝美的男子,男子一头浓密的黑发,束在头顶,虽然此时他身的白衣处处血痕,而且有不少的地方还露出来白晳的皮肤,样子看上去有些狼狈,但是男子的那张脸孔,却是如同一副山水一般,耐看,美丽,此时男子微微地闭着双眼,一脸的淡漠,他站在那里,居然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高贵,那么的典雅,怎么看,他都不似一个奴隶,而应该是一位高贵的公子。

    “嘁,有没有搞错啊,又是他,我说王胡子,你每次第一个拍的都是他,他已经注拍了不下十次了吧!”

    “就是,王胡子,他就是拍卖,也没有人敢买啊!”

    “王胡子,你快点第二个吧!”

    ……。

    水天玥这边还在惊叹于这个男子的美色呢,但是却没有想到,还没有等到那个八字胡的老板喊价呢,周围的那些人,倒是直接开口叫了起来了。

    “这位大哥,为什么这个极品,总是流拍啊?”水天玥低低地问自己身边的一个男子。

    “呃!”男子对于别人的打扰,很明显,不太乐意,可是当男子看到水天玥那张如花般的脸孔如,当下就换上了一副笑脸:“唉,这个男人,叫做离歌,这个家伙,有什么能力,没有人清楚,可是这个家伙却不知道因为什么,居然得罪了千仞城的城主,杨思明,所以杨大城主,才将他发卖了,成为奴隶!”

    “不过杨城主,可是吩咐过的,这个夜离歌,只可以侮辱他,但是不管谁拍下来他,那么就是与千仞城做对!”

    “千仞城?”水天玥皱了一下眉毛,话说,这个名字,她倒是觉得有些陌生。

    “主人,千仞城,位于天伦山脉中,那里不属于九洲大陆上的任何一个大洲,但是距离瞿陀洲倒是很近的,而且千仞城的城主杨思明可以自由出入中洲,据说他与中洲的几个顶尖势力,交情很深厚,所以,大家一般都给他一个面子,毕竟,他身后的势力没有人能招惹得起啊!”钱钱钱压低了声音在水天玥的耳边道。

    “哦!”水天玥点了点头。

    “这个奴隶,叫做夜离歌,起拍价一百枚金币!”王胡子叫了出来了。

    其实王胡子根本就没有抱着任何的希望,反正杨大城主说了,只要尽情地侮辱,离歌就可以了,所以他每一次都会将离歌放在第一个拍卖。

    “我说,王胡子啊,这个小子的身段看起来了不错啊,你倒是应该剥干净了,让我们大家一饱眼福才好啊!”

    “是啊,是啊,怎么以前咱们就没有想到啊!”

    “呵呵,离歌,这可是出了名的美男子啊,看看,看看!”

    ……。

    有人挑头了,那么后面的大家便也都开始兴奋了起来了,如此的美男,虽然自己不能买,但是能看到一个美男完全一丝不挂的样子,对于这些人来说,也是一种乐趣啊。

    水天玥清楚地看到离歌的身子微微一震,虽然他的眼睛并没有睁开,但是那紧紧抿在一起的嘴唇,却是勾起了一个自嘲的弧度。

    “好,既然大家要求了,那么我就满足大家的要求!”王胡子当然不会拒绝了。

    于是王胡子当下便走到了离歌的身边,一抬手就扯掉了离歌的腰带。

    “一百一十金币!”清亮的女声,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成功地阻止了王胡子下一步的动作。

    “呃!”一时之间,不只是王胡子有些发蒙,就连其他的人也蒙了,怎么了,居然有人真的敢拍这个离歌,要知道那位杨思明杨大城主,一定会来找麻烦的啊。

    “怎么了,我已经出价了!”水天玥看到众的目光都落到了自己的身上,于是一脸无辜地道。

    这个时候,离歌也睁开了眼睛,他有些怔怔地盯着那个巧笑倩兮的少女,他真的是没有想到,居然还有人敢拍下自己,而且还是这么一个年轻的少女。

    “没有人加价,那么人就是我的了!”水天玥一边说着,一边取出来一袋钱,抛到了王胡子的手里。

    “啊!”王胡子条件反射接住了钱袋,话说,这人,就这么拍出去了?

    他怎么一时之间有些反应不过来呢。

    钱钱钱看着自家主人抛出去的钱袋啊,这个肉疼啊,话说他现在是真的好心疼那些钱啊,那可是整整一百一十枚金币啊,天呐,主人这花钱的本事也太强了吧,一百一十枚金币,能买多少的奴隶啊,可是主人,居然为了这么一个美男子奴隶,就花了那么多钱!

    可是肉疼归肉疼,毕竟主人都已经买下来了,于是钱钱钱直接伸手将离歌拉了过来。

    “你……”王胡子张了张嘴,刚想要说点什么,钱钱钱却是一瞪眼:“我们钱已经付了,怎么着,你还想反悔不成!”

    “这个,好吧,你们想买就买吧,不过以后如果有问题,那可与我无关了!”王胡子想了想道。

    “放心,有麻烦,也不找你!”钱钱钱白了王胡子一眼。

    而水天玥却是一翻手拿出来一件大斗蓬,要知道她之前可是男扮女装,所以,倒是也有着不少的男装,而且还专门都是宽松款的:“披上吧!”

    离歌有些怔怔地看着水天玥递过来的斗蓬,一时之间却没有什么动作,他到现在都不相信,自己居然真的被人拍了下来了。

    “来吧,我给你披上吧!”毛头好心地从水天玥的手中,接过来那件大斗蓬,然后替离歌披到了身上。

    “好了,下面我们的拍的是一对双生姐妹花,也是来自于千仞城!起拍价,一百金币!”王胡子说完了这话,一双眼睛又看了一眼水天玥,不过这水天玥现在的注意力,可没有在他的身上。

    很快两个俏丽的少女便被推了出来,水天玥皱了一下眉毛,因为她发现,这两个少女倒是与离歌的样子有着七八分的相似,绝对是一等一的大美人。

    只不过这两个少女的身上,穿的都是红色的紧身长裙,将她们两个人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完美的勾勒了出来,而且那长长的开口,也将两个少女修长的美腿隐隐约约地展现了出来。

    “主人!”离歌一看到这两个少女却是声音有些嘶哑地开口了:“主人,离歌能否请主人,也拍下她们两个人,她们两个是离歌的妹妹,离雨,离雪!”

    “一百一十金币!”钱钱钱这个时候倒是直接替水天玥叫了价了。

    当然了,他可不是因为这两个少女是离歌的妹妹,而是因为这两个少女长得真的是太美了。

    可是钱钱钱的声音一落下,王胡子,还有周围的其他人,一个个都沉默了下来。

    “几位,这对双胞胎,你们确定要拍下来吗?”王胡子看着水天玥很认真的问道:“你们刚才已经拍下来一个离歌了!”

    王胡子的意思,水天玥听得明白,想必,这离雨,离雪两个人也是被杨思明送来的,如果说只拍一个离歌的话,杨思明也许想想,说不定,还有几分嫌麻烦的可能性,不找自己的麻烦了,但是一旦再拍下来这对双胞胎,那么只怕这麻烦,杨思明是找定了。

    不过水天玥虽然一向讨厌麻烦,但是却绝对不是一个怕事儿的人,既然她已经拍下了离歌,那么就不介意再多拍两个人。

    “我确定拍下来!”水天玥淡淡地道。

    当然了,她的这番举动,在其他的人眼中,根本就是不想活了。

    ------题外话------

    明天恢复更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