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091】,这事儿不怨我,怨狗

【091】,这事儿不怨我,怨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天玥,你居然敢这么说他,你,你,你,你不是他的未婚妻吗,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他呢?”鬼媚急了,一张小脸气得通红,要知道,她可是喜欢风兰烬好久了,那个男人,无论是本事,身份,地位,还有人品,都绝对是上上之选,而且在鬼媚的心目当中,早就已经将自己内订给风兰烬做女人了。

    在她想来,风兰烬就算是在再怎么出色,那毕竟也是一个男人嘛,是男人,就没有一个不好色的啊,而自己的容貌,她敢说,绝对是一等一的,而且她的出身也是极为的高贵,更是族中年轻一辈中的天才,而且以她现在的身手,族内有些长老都不是她的对手。

    所以,她鬼媚绝对不是一个空有美貌的花瓶,她是一个美丽与实力并重的美女。

    所以,她便更加坚定地认为,整个儿天地间,除了自己之后,便没有任何的女人可以配得上风兰烬了。

    但是她却一万个也没有想到,风兰烬居然会喜欢上一个普通的人类,而且你喜欢就喜欢吧,风兰烬居然接受了那个人类国度的皇帝的赐婚,居然让这个女人成为了他的未婚妻。

    这怎么可以呢,没有人知道,当鬼媚得到了这个石破天惊的消息之后,她的心情,那可是各种的羡慕,嫉妒,恨啊。

    那种种的复杂情绪,让她都恨不得,立马就冲到水天玥的面前,将这个女人,生生地撕成两瓣。

    可以成为风兰烬的未婚妻的人,只能是她,当然了也只有是她,别人,如果有人占据了这个位置,那么有一个,她就杀一个,有两个她也不介间杀一双。

    一直杀到风兰烬肯娶自己为止。

    对于鬼媚的这些心思,水天玥当然知道了,你以为前世的时候,她这个堂堂宅女,是白宅的啊,那网上,铺天盖地的各种穿越小说,对于这种想要打破脑袋当小三的女人,是什么心理,那些小说中,可是描写得相当的详细的了。

    于是水天玥咧嘴就是一笑,然后对上的鬼媚那双冒火的眼睛,接着就不温不火地来了一句:“你说说,你生什么气啊,还有,你现在这个样子,可是真的很不好看啊,话说,现在也就是我看到了,如果让风兰烬那个太监看到的话,我想,他一定会很讨厌你的!”

    “你……。”鬼媚现在可是又是气结,又是气急,于是她“啪”的一声,就伸出了自己的右掌,便要向着水天玥的脑袋拍下去了,在她看来,既然嘴上说不过水天玥,那么自己还是立马行动得了,毕竟两个人之间的实力差距就在那里摆着呢,只要自己这一掌拍上去的话,那么水天玥的脑袋立马就会像一团豆腐渣一样,四下飞溅开来了。

    而且这么做还一点好处,那就是自己不用再听她这种刺激人的话了。

    “你看看,你也知道我是风兰烬的未婚妻,那么也就是说,我与风兰烬那可是天底下,最最亲密的人啊,所以我有权可以说他任保的话,当然了,你不行,因为你与风兰烬没有关系啊!”水天玥绝对是属于气死人不偿命的那一种,而且现在她可是分明地看到鬼媚都已经要到了那爆炸的边缘上了,居然又很不怕死地来了一句:“难道你就不想知道原因吗?”

    本来鬼媚都已经决定了,不再听水天玥的任保花言巧语,一巴掌拍死她最为痛快,但是却没有想到水天玥又冒出来最后那句话,一时之间她的动作竟然停了一下来,一双眼睛看着水天玥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以为那风兰烬会与我订婚,那是没有原因的吗?”

    “还不是那个混蛋的古岳国皇帝擅自做主,为你们两个下旨赐婚吗!”这句话说得,可是充满着无尽的委屈啊。

    “当然不是了,你应该很了解风兰烬的吧,你觉得那小子真的就是一个可以任由着别人操纵着他的婚姻,而连个屁都不敢放的男人不成?”水天玥的声音提高了两度。

    “当然不是了!”鬼媚立即就道。

    “是啊,那不就行了!”水天玥露出来一个,你看,我没有说错吧,你自己现在都承认了的表情。

    “那又有什么关系吗?”鬼媚的脑子一时之间没有转过来。

    “笨了不是吗,也就是说,我的身上有些特质,是很吸引风兰烬的啊!”水天玥缓缓地继续道。

    “什么特质!”可怜的娃子,鬼媚,根本就没有意识到,现在她再被水天玥牵着鼻子走,现在可是水天玥希望她问什么,那么她问的就是什么。

    “唉,你看,我身上的特质多了去了,我哪知道是哪几样呢!不过,我想,如果有人还具备着这些特质的话,那么说不得风兰烬也会喜欢上别的女人啊!”水天玥很认真地对鬼媚道。

    于是水天玥的话,成功地点亮了鬼媚眼中的两个小星星。

    现在她越想,越觉得水天玥的话说得对,越想就越觉得,这对于她自己来说,可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啊,如果自己学会了她的这些物质的话,那么说不得……。到了后面,她便也可能是梦想成真,那么这个女人现在却是的一定不能杀的啊,自己未来的美好生活,还得指望这个女人呢。

    心里刚刚想到了这里,于是鬼媚便迅带地收回来了那想要水天玥的面的右手,然后将两手背到自己的身后。

    “行了,话已经说得差不多了,那么我也应该走了,再不走的话,只怕哥哥会担心的啊!”水天玥装得还真的像啊:“而且我若是再不出去的话,那么只怕陌言与小白,会着急的啊。”

    水天玥的话音才刚刚落下,就听到小白发来的灵魂传音了:“主人,主人,你快点来啊,那些混蛋们,居然捉到我了,而且他们还有我的猫命,来威胁陌言,呜,呜,主人,你快点来救救我的陌言啊,呜,呜,主人我可不想还没有开始恋爱,就先体验到什么叫做生离死别啊,而且主人,我也不想要殉情啊,呜,呜,主人,小白也不想要成为一句忧郁的猫啊,主人,你也不想你的契约兽,没事儿的时候,老哭鼻子吧,主人,主人,你快点儿来吧,我家的陌言,可不能有事儿啊,主人,主人,你在哪里呢,你要是再不回音给我,那么我就诅咒你了!”

    水天玥很是无语了,天底下,你听说过谁家的契约兽,居然有胆子威胁自己的主人啊,似乎也就只有自己的契约兽小白这么一个极品吧。

    还有,居然为了让自己快点出去救陌言,这个小白,居然扯出来一堆的恋爱话题啊,而且居然又搞出来什么生离死别啊,什么殉情之类的事情出来,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世界里,根本就没有电视机,那类的家用电器之类的,否则的话,水天玥绝对有理同怀疑,小白这只猫,根本就是看言情电视剧看得太多了,那根心啊,都不纯洁了。

    “主人,主人,你怎么不吭声呢,主人,主人,你若是再不吭声的话,那么我就找根面条,去上吊,或是找块豆腐,我就撞头啊,主人啊,主人啊,你知道不知道,我现在好担心陌言啊,主人,你快出来啊!主人,你难道就真得很想看到我上吊与撞头吗?而且说不得,我也会被撞到失忆,那么主人,你到时候,就会心疼的我啊,而且我也会很心疼主人的啊!”

    对于小白的种种深情呼唤,水天玥根本就是充耳不闻,大有一种,你叫你的,你喊你的,我自岿然不动的意境。

    “鬼媚啊,我要去看看陌言了,如果我再不去的话,那么他可就会出事儿了!”水天玥的话音还没有落下呢,水天玥便已经身形一闪,就来到了房门口。

    “等一等!”就在水天玥的手刚搭上那道木门的时候,鬼媚的声音也同时跟着响了起来:“等等,我和你一起去!”

    “好啊!”水天玥点了点头。

    当水天玥与鬼媚两个人,来到了外面,在之前那个白衣少年,在前面引着她们两个人,一路就来到了村内的广场。

    果然看到那些村民们,一个个都一脸怨恨地站在广场周围,而在那广场的正中间位置,却是有着两根直立的柱子,然后一根柱子上的就是小白,而另一个根柱子上所捆的人,正是陌言。

    “呜,呜,主人,主人你到底是来了,还是没有来啊?”小白问道:“你要是再不来的话,那么主人啊,你就得等着来为我收尸体吧,主人啊,主人啊,你知道不知道,小白真的是很舍不得你啊!”

    “对了,小白,以你的速度,怎么会这么轻易地就被人给抓住了呢,说出来听听,到底是因为什么啊?”

    小白有些为难地看了水天玥。

    沉默了好一会儿,小白才很是有些不好意思地抬起头来道:“主人,这个不怨小白的,因为他们牵来了好几条狗呢!”

    一边说着,小白一边探着小爪子子一指:“主人,那个女人,杀了我呢!”

    而这时水天玥的目光,却是落到了只正在睡觉的小狗的家放外面了。

    谁都没有想到,这个时候,水天玥却是抬手一指:“就是那条小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