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065】,相遇八皇子

【065】,相遇八皇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天,水家一家人,再加上鬼魅与玉含烟这两个新晋的跟班,外带,那个要死要活,非得要让水天玥当师傅的,严嵩,一起将风漫天,与水漫两个人送出了古岳国帝都的城门后,水旋因为有事情,所以便先去处理他的公务了,至于水天玥,水染尘两个人,却是兴致多多地在大街上闲逛了起来。

    当然了,这种事情,根本就不需要征求鬼魅,严嵩与玉含烟的意建,毕竟,跟班是没有发表意见的权利的。

    “染尘,你去试练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吗?”真是没有想到,只是出来转转,水染尘就遇到了熟人,这是一个很阳光的少年,看到了水染尘,便走过来,十分亲切地用手勾住了水染尘的肩膀。

    而水染尘亦是一个样,也哈哈笑着,伸手勾住了少年的肩膀。

    “姐,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个就是我的好朋友,他是帝都两大家族之一的,李氏家族的嫡系大少爷,李系家族,姐,你看看,只要古岳国这些店铺的招牌上,有着一个祥字的,那么就是他们家的,总而言之,这小子,就是一个有钱的主儿,所以,姐,下了次,我很想看看你宰他一刀啊!”水染尘介绍的方式还真的是让人有些意外,而且说了半天,居然没有说这小子到底叫什么名字。

    而且水染尘也没有想过要介绍一下鬼魅。严嵩与玉含烟,毕竟那两个跟班加一个徒弟,在他的心目中,根本就是没有什么重量,怎么可以跟他这个举世无双的姐姐比呢。

    不过少年倒是一点也不介意,只是礼貌地对着水天玥微微一笑:“水姐姐,你好,我叫李枫!”

    “嗯!”水天玥点了点头,她看得出来,水染尘与这个叫做李枫的少年关系是真的很不错。只是这个阳光的少年,虽然在笑,但是那眉眼之间,却是有着几分的忧色。

    “小子,请我们去玉祥斋,吃饭去,我饿了!”水染尘还真不客气,还没有说上两句话呢,便开口就让李枫请他们这群人吃饭。

    “染尘,你们自己去吧,我今天还有些事情要办,放心,记到我的帐上!”李枫有些报歉:“我是真的有些急事啊!”

    “到底是什么事啊?”听到李枫这么一说,水染尘忙问,不过话一出口,水染尘的目光闪动了一下,像是想起来了什么:“是不是老爷子的身体…。”

    “嗯,我爷爷,早年的老毛病又犯了,而且这么多年来,我们李家,费尽了心力,于昨天终于找到了一张丹方,可以救我爷爷,但是那丹药的等级居然有六级之高,而且其中的好些药材,不要说,有了,我们就连听也没有听说过,所以,我正打算去丹师胖联盟,看看,能不能请得吴语会长出手相助吧!”

    说到了这里,李枫的神色不由得有些黯然,吴语会长,可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能请得动的,但是这一次为了自己的爷爷,就算是吴语狮子大开口,他也认了。

    “你们家找到的丹方,是什么丹啊?”一直没有说话的水天玥却是开口了。

    “姐!”听到水天玥的声音,水染尘不由得喜上眉梢,现在的水天玥在这个做弟弟的眼里,根本就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存在,而且现在水天玥既然开口了,那么也就是说明,自己的姐姐,应该会帮李家这个忙了。

    “哦,叫做一元丹!”李枫虽然不明白水天玥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但是却还是回答了水天玥。

    “原来是一元丹啊,这个,你就算去了,丹师联盟,也没有用,因为吴语根本就炼制不出来,而且那里也没有炼制一元丹的药材!”水天玥想也没想地就开口了。

    玉含烟有些奇怪地看着水天玥,不明白,水天玥为什么会这么说,而一边的鬼魅却是一脸兴致高昂地看着水天玥,至于严嵩,那双眼睛立马就亮了起来了,看来,他终于有机会可以交眼一睹水天玥炼丹的风采了。

    “水姐姐,你,为何会这么说啊?”李枫有些不太高兴,但是那脸上却没有表现出来,虽然水天玥这话,说得有些严重,但是她毕竟是水染尘的姐姐,所以,就算是看在水染尘的面子上,他也不会与水天玥计较什么。

    李枫可没有听说过,水染尘提起,他这个姐姐最近的变化,但是,对于这个水相府的废物嫡女,只怕整个帝都,乃至整个儿古岳国都有所耳闻吧,而且还被八皇子退了婚,并且又被皇帝指婚给了,九千岁,这个大太监。

    “李枫,我姐说,吴语不行,那么他肯定就不行!”水染尘一听李枫的语气,有些微冷,便明白,他心里在想些什么呢。

    “呃!”李枫微微一怔。

    “我确定,吴语不炼不出来这个一元丹,话说,这个丹方的名字,我就是听都没有听说过,更何况是那小子呢!”严嵩可不想李枫拒绝了水染尘的好意。

    “您是…。”李枫的目光闪了闪,话说这个老人,给他一种有些熟悉的感觉,但是却突然间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了。

    “我是严嵩,是吴语的师叔,而这位水天玥小姐,就是我新拜的师傅!”严嵩,说着,便一指水天玥:“我师傅的本事,要比我那个师侄强多了!”

    “你,你是严大师!”李枫这个时候也想起来了。

    “哼,正是!”严嵩端着架子道:“一元丹,我敢说,如果我师傅都炼不出来的话,那么整个儿帝都怕是就没有人能炼出来了!”

    “好!”李枫绝对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心念一转,于是他就已经有了决定了:“那么可否请水姐姐,去我李家一趟呢?”

    还没有等到水天玥答话,便听到一个刁蛮的女声“哼,李枫,我告诉你,你样李家的生意如果想要继续在帝都开的话,那么你就不要与水家人接触!”

    水天玥笑了,这个声音的主人,绝对是自己的熟人,不是那位玲珑公主,却又是哪位,而此时玲珑公主的身边,正立着一个面如冠玉,眉清目秀,一身赤黄色华服的美少年,只是美中不足,这个少年看向水天玥的眼神满是嘲弄与诮讥。

    “姐,是那个混蛋!”水染尘低低地咒骂了一句,然后上前两步,将水天玥挡在了身后。

    水天玥脸上的笑意更盛了,她倒是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与这具身体的前任未婚夫,在这种情况下相遇了。

    本书由本站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