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029】,我家是开铁匠铺的

【029】,我家是开铁匠铺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是令得水天玥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少年竟一下子叫出来两个人下来,与驯兽师联盟不同的时,这两个可不是苍颜白发的老头子,分明就是两个虎背熊腰的大汉。

    “丫头,就是你想要进行六级炼器师的认证?”当中一个身穿黑色炼器师长袍的男子开口道,只是他的声音太洪亮,震得水天玥的耳膜都有些泛痛了。

    “嗯!”目光在两个壮汉胸前的一级炼器师的标志上停了一下,水天玥的脸上却没有显露出任何的惊讶。

    另一个脸膛黝黑的壮汉哈哈一笑:“小丫头很有意思啊!”一边说着,一边还伸出了大手在水天玥的脑袋上揉了几下。

    “好,那你就开始吧,六级炼器师,应该至少可以使用六种不同的金属,进行炼器了!”一边说着,这个黑脸膛的大汉大手一挥,于是一堆金属就突兀地出现了:“好了,小丫头,你开始吧!”

    水天玥咧了一下嘴,伸手捋了一下自己被揉得有些发乱的头发:“我还需要炎火精晶,冰精黑铁,锣纹钢,还有深渊魔铜!”

    看了看地上的六种金属,水天玥又报出了四种金属。

    那个少年吐了吐舌头,心说,这个少女,胆子还真的是不小啊,那四种金属,属性都十分的不稳定,就是自己的师傅,已经成为了六级炼器师的古岳国炼器师联盟的会长王维大人,轻易都不使用那四种金属,因为一个掌握不好,就会导致炼器的失败。

    “好,给你!”黑脸膛的壮汉脸上先是一阵的诧异,紧接着又露出了几分的兴趣,于是五种金属便出现了:“那个,你认识吗?”

    水天玥扫了一眼,目光微微一跳:“真是难得啊,你居然还搞到了彩虹精金,太好了,那么这一次我就用这十一种金属炼器。”

    说完了这话,水天玥便站到了炼器了炉边,一双白玉般的小手,拉动了风箱。

    “不是吧,她真的打算炼器?!”一直抱着看热闹打算的少年,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而那两个个壮汉看到水天玥那娴熟的动作,脸上的表情都是一僵。

    水天玥很快就将这十一种金属按照自己所需的用量进行了分割,然后多余的部份,她也不客气,问也没问一声,就直接收入到了自己的空间戒指中,反正人家既然都舍得拿出来,那么就证明对方还有。

    分割下来的金属,被投入到了已经泛起青色的火焰中。

    “这个丫头,不简单啊!”两个壮汉对视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神里,看到了惊讶。

    “当,当,当…。”富有节奏感的敲打声终于响了起来了,两个壮汉加上那个少年,三个人,目全口呆地看着那个身才纤细的少女,欢快地挥舞着手中的大锤一下一下在砸到了铁玷上的通红的金属上面。

    天呐,天底下,还没有比这儿再难以让人相信的事情了。

    这就好比一只蚂蚁妄想要掐死大象一样的荒谬,可是这么荒谬,这么让人难以相信的事情,现在却是的的确确,真真切切地在自己的眼前发生着。

    十一种金属,很快就完成了融合,以一种极为完美的形态合而为一,然后水天玥便又将这块金属重新丢取炼器炉里烧红,然后继续敲打着。

    静,安静,十分的安静。

    此时认证厅里,除了水天玥的敲打声,便再也没有任何的其他声音了。

    两个壮汉的眼里闪动着疯狂的喜悦,而那个少年的两只眼睛,却是瞪得滚圆,眼看着就要掉出来了。

    “滋!”水桶中发出一阵的声响,然后一股白雾便冒了出来。

    “嘿嘿,完成了!”水天玥笑了两声,欢快地从水桶里,捞出自己的杰作,那居然是三把小巧的匕首,一样的式样,只有巴掌大小,但是却寒光闪闪,让人单是看上一眼,都会感觉到后背泛凉。

    两个壮汉一个拿起一把,赞叹地看着,就好像他们看得根本就不是一把匕首,而是一个精闰到极致的工艺品。

    黑脸膛的汉子轻轻一放手,于是手中的匕首便掉到了青石地砖上。

    没有任何的声响,那闪亮的锋刃,就完全地没入到了青石之中,就好像那根本就是坚硬的青石,而就是一块豆腐一样。

    “六级,六级,天呐,竟然是真!”黑脸膛的汉子惊叹地看向水天玥:“小丫头,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的吗?”

    水天玥的眼珠一转:“呃,我家是开铁匠铺的,从我爷爷的爷爷就开始打铁了,所以我从小就会打铁!”

    这话一说出来,两个壮汉差点没有拿脑袋去撞墙,心说,你能不能再胡掰点儿啊,炼器什么时候成打铁了,还有谁说打铁世家的人,就一定会培养出来这么变态的少女炼器师啊,而且还是六级的。

    ------题外话------

    一月份就快要结束了,大家快点包养小玥玥啊!

    各种勾引,都是要得的,真的都是要得的!

    本书由本站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