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021】,雪发碧瞳

【021】,雪发碧瞳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是令得水天玥没有想到的却是,当天,水旋与水染尘两个人,竟然都没有回来,派人出去,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当天夜里,皇上,竟然将水旋留在皇宫里了,理由很简单,就是有要事要谈,至于水染尘,却是因为学院的事情,要明天上午才能回来。

    水天玥看着桌子上的两卷圣旨,不由得笑了起来,好一个古岳国的皇帝啊,竟然对自己下了如此的心思,明天,就算是水旋与水染尘两个人回来了,那么对于这件事情来说,也没有任何的办法了,因为已经成为了定局,而且打听的人,回来之后,又对水天玥说了另一件事,就是八皇子的婚事,竟然与自己是同一天。

    水天玥的脸上露出了几分的笑意,只是那双眼睛里的目光,依就是冰冷:“既然如此,那么八皇子,看来我要送你一份大礼啊!”

    ……。

    第二天早上,天刚大亮,水天玥就已经走出了相府,一直走到碧水红勺前,才停住脚步。

    “哟,天玥妹子,今天来得好早啊!”燕碧水的脸上带着几分的慵懒,没办法,这个女人,本来还没有起床呢,就因为听到是水天玥来了,这才从床上爬起来,脸还没有洗,头也没有梳,不过,就算是这样,美丽的女人,倒是别有一番风味,只是可惜了,水天玥不是男人。

    “这是八皇子要的那两枚丹药,对于,火灵呢?”水天玥说着,抬起眼皮在燕碧水的脸上扫了两下:“你的口水都干了!”

    “呃!”没有想到水天玥说话的跳动性竟然这么大,燕碧水微微一怔,但是很快就回过神来了:“天玥妹子,你居然也这么坏啊!”

    但是那双手掌,却是在自己的嘴边,狠狠地擦了几下。

    “这个就是昨天下午,八皇子派人送来的火灵!”说着,燕碧水,就将那所谓的火灵拿了出来,却是装在一个寒玉盒子里。

    水天玥伸手打开盒子,这只火灵,竟然是花类的火灵,居然是一朵小小的莲花形状,说起来,应该算是火灵当中,最弱的一种了。但是有总比没有好吧!

    翻手,将火灵收好,水天玥站起身来。

    “怎么,天玥妹子,这儿就要走了!”燕碧水在身后叫着。

    “你还是好好地洗个脸吧!”

    “天玥妹子,染尘弟弟他们学院会有一次试炼,时间就订在你大婚后的第三天!”燕碧水的声音又传来了:“让染尘弟弟小心些!”

    听到了这话,水天玥的身子不由得微微一僵:“谢谢了!”

    说完了这三个字,水天玥便头也不回地走出了碧水红勺。

    燕碧水看着水天玥的背影,喃喃地道:“天玥妹子,这事儿,我所知的也不多,只能给你做一个提醒!”

    水天玥离开了碧水红勺,却并没有立马转回相府,从燕碧水的提醒来看,在试炼期间,应该会有人要对水染尘动手,至于是谁,水天玥明白,就算是自己问燕碧水,那个女人,也不会说的,她不说没有关系,自己早晚都会知道,只是现在最最重要的却是,要让水染尘多几样保命的东西。

    一个人,一路走到了驯兽师联盟前。

    “站住,这里是驯兽师联盟,闲杂人等不能入内!”就在水天玥刚要抬脚迈上驯兽师联盟的台阶的时候,两个壮汉却是挡在她的面前。

    “这里是不是有高阶的灵兽?”水天玥一挑眉毛。

    “是,但是那些东西,只提供给驯兽师大人!”一个壮汉一脸傲慢地看着水天玥,那意思就是,你问了也没有用,那东西,根本就不是给你准备的。

    “我是来进行驯兽师考核的!”水天玥淡淡地道,她知道面前的这两个壮汉,是驯兽师联盟的侍卫。

    “呃,你?”一个壮汉有些不相信地上上下下在打量了一下水天玥。

    “让她进来吧!”一个好听的男子的声音响了起来。

    水天玥抬头看去,却是看到那台阶之上,立着一个宝蓝长袍的,少年男子,男子一头如雪的长发,一双碧色的眼睛,看起来,分外的妖异,但是却让人不得不承认,这个男子看起来,是真的很漂亮。

    两个壮汉看到了这个少年男子,那壮硕的身体,不由得抖动了几下,两张大脸上,也有冷汗流了下来,这是恐惧,是的就是恐惧。

    “是,是,是,陌大人!”哆哆嗦嗦地应了一声,两个汉子忙撤身退到了两边,给水天玥让开一条路。

    “谢谢!”走到少年的身边,水天玥含笑看了看男子:“你的眼睛和你的头发,好漂亮啊!”

    听到了水天玥的话,少年不由得一惊,神色有些愕然地看着水天玥,从他记事儿的时候起,他就是别人眼中的怪物,而究其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发色与瞳色,这还是他在这十几年当中,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自己的头发与眼睛漂亮。

    而且他看得出来,这个少女的赞美是发自真心的。

    水天玥说了那句话,并没有做任何的停留,已经走过了少年的身边。

    “我叫陌言,你叫什么名字?”

    “水天玥!”

    ------题外话------

    大家快快地包养啊,快快地勾搭游游啊!

    本书由本站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