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打造美满人生 > 番外篇 变异的村落(求收求订求票)

番外篇 变异的村落(求收求订求票)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黑独眼的车来到田甜他们所在位置时,他也有一瞬呆愣,就这么一个漂亮的娘们跟一个帅气的男人,加一个小屁孩,两个抱着娃的保姆,就把外围成员给控制了?

    他妈的这些人是废物吗?

    黑独眼下车来到田甜跟前,暴怒的就要把枪指向方绍军,却发现下车后,他就不得动弹了。

    眼睛拼命转向田甜他们那边,看到安然的样子后,他满眼惊恐,发现能够开口说话,便惊叫道:“滚,滚,不要过来,鬼,鬼!”

    “这么说,你认识我?”安然来了兴趣,见对方是个外国人,便用英语与对方交谈。

    “你,你不是死了吗?为什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黑独眼却惊恐的问道,安然扯出一抹森冷的笑容,道:“我为何在这里?我是来找你索命的,为什么要杀我?”

    “不,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都是安心和对我这么吩咐的,是安心和,安心和是你二叔,他说,你得到命令来破坏我们的事。让我伺机把你杀了,不能留你回去!”黑独眼这人天不怕,地不怕,偏偏怕鬼。

    安然眉头一皱,二叔,那个整天笑眯眯的笑面虎,怎么会跟这些毒枭认识。

    “安心和为何要杀了我!”安然再次阴森森的问道。

    “安心和与我们是合作关系,香港那边的货,大多是通过他……”这么一说,不用多想田甜等人也想明白,安心和与安月为何要让人暴露安然,最终死于非命了。

    安然有些不敢置信,可也不得不信。

    “这里就交给你了,安然。”田甜拍了拍安然的肩膀,跟着对唐娇等人道:“你们赶紧回去拿着你们最值钱的东西,我送你们去一个普通的地方生活,但是,我会在你们身上做些小动作。日后不碰任何毒品的话,那还好,若是还敢碰这些害人,那么你们必然会全身溃烂而死。我想,我的话,足以让你们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田甜说完,整个人缓缓漂浮起来,气势放出,唐娇等人发现能动了,一个个跪下磕头,直念叨着,上仙显灵来保佑他们走上正途了。

    跪拜后,能动弹的都回去拿东西了,身上杀戮重的,田甜直接无视。

    当唐娇他们回来后,田甜与季子析合力将他们这群人用大挪移送去了一处风景秀丽的某国乡下去了。

    剩下的,就靠他们自己了。

    安然抽取了黑独眼的灵魂,收押,其余的人则准备留给那些闻讯赶来的各国国际刑警们。

    田甜还留下了金三角深处那些毒枭的藏匿地点,至于这场是不是一场恶战,就与她无关了。安然的任务也只是突破外围,能够获得一些有利资料即可。

    几日后,最难突破的金三角,被各国国际刑警扫毒精英,给清除了小大半。

    毕竟金三角还是比较难突破的,能够有这么大的成就,各国已经非常感激那个留下地图的人了。这样的人若是能够进军国际刑警,想必应该会有不凡成就。其中,华夏的特种兵与刑警们,在这次重大的扫毒中,最出风头。

    安然回到香港,也没有给安心和他们机会逃走,想要狡辩,直接召唤出了黑独眼的灵魂,安心和只能低下了头。安然大义灭亲,亲自押送他们前往警局,这件事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田甜一家先回了华京,安然处理好事情后,也将会暂时回来,等到她该回灵界时,再回去。

    ……

    深夜,两点多。

    某酒吧后的一个小巷内,一个醉酒的男子拥着一个妙龄女子,跌跌撞撞的走着,两人嬉笑着,妙龄女子不时挑逗男子。男子很快便坚持不住,一把将女子压在墙壁上,胡乱的亲吻起来。

    正当他吻得兴奋的时候,脖子上突然一疼,酒醒了大半。

    他只觉自己全身的血液都从脖子上的大动脉处,被人吸食了去,他想叫,却叫不出。

    而咬着他脖子的人正是他身边那个妙龄女子,此时,她的双目泛着灰色,牙齿暴露,贪婪的吸食着血液。

    “鬼啊!”就在女子吸血吸得开心之际,几道惊恐的声音响起。

    当女子丢下已经奄奄一息的男人后,那群躲到后巷来撒尿的少年们都已经跑走了,她见被人发现。也慌乱的拿起掉在地上的包,踉踉跄跄的跑走了。

    很快,那群少年就回神了,觉得应该不是鬼,怕是凶杀案,报了警。

    卓非凡等人很快就赶到了,拉起了警戒线。

    那个男人已经死了,卓非凡看到男人脖子上的伤口,没有多说,先让法医鉴定。最后证实是被某种有着尖利犬齿的动物所伤,但报案的人却又说,杀害这男人的应该是个女孩子。

    卓非凡对大家说了句,大家警戒,我找国安局的大佬过来帮忙。

    众人听到国安局大佬,很快想到那对传奇夫妻的身影来,个个期待的等待着。田甜接到电话的时候,刚上床睡觉,接完电话,让红芫来房中照看孩子们,她与季子析穿上衣服,去了案发现场。

    “像是被僵尸所咬,这尸体上有严重的尸毒,但是这咬人者,却又不完全是僵尸。倒像是受尸毒影响,发生变异了。这件事,你们上传秘密档案吧!我接了,对了,非凡大哥,你打个电话给朱琼宁和曹俊他们,我需要他们帮忙。”田甜查看了伤口后,做出结论来。

    卓非凡立刻行礼应声,田甜与季子析往家而去,卓非凡的人也将尸体抬走了。

    “老公,你觉得刚才那男人是被什么所伤?”田甜边走边问,季子析沉默了会,然后说道:“我倒觉得是人发生变异了,最近我有所发觉,城北郊外隐隐散发着阴气,怕是那里有个古老墓穴。”

    “你也发现了吗?那天从香港回来,我就说哪天去看看来着,想来,应该跟那个有关系,要不明日我们一起去看看去?”田甜也来了兴趣,整日没有事情发生,也挺无聊的。

    “也好,把郑妙言叫上,她对这个气味比较灵敏些。”季子析拥着她,提议道。

    田甜点点头,应下了。

    隔天一早,吃过早饭喂好一双儿女,将沫紫送去学校后,他们夫妻驾车来到郑妙言家的小区门口,郑妙言的孩子也进入幼稚园了,让田甜感觉时间过得真快。

    “甜甜,好久不来找我了呀!今天什么事情,还搞神秘。”上车后,郑妙言红光满面的问道。

    “是这样……”田甜将昨晚发生的事情告诉了郑妙言,郑妙言也觉得惊奇,没想到,竟还能再看到僵尸,虽然她已经脱离了僵尸之躯,却还是有些期待。

    车子行驶一个多小时后,来到了城北,朱琼宁与曹俊已经结婚,两人的车停在村子外。这个村子也算是个古老村子,如今还有不少人在周末的时候来到这里游玩观光。

    但今日却看到家家户户都闭门不出,也没有什么游客在村子里游走拍照的景象。

    田甜探出神识,发现那些村民都躲在家中,脸色苍白,一副久病缠身一样。神识很快找到与昨夜那具男尸有联系的女子,女子穿着普通,长得确实不错,也难怪能够去用猎艳的方法,钓到食物了。

    她已经开始变异,牙已经收不回去了,她家里还有父母和一个壮年男子,应该是她哥哥之类的人。

    郑妙言也看着田甜点了点头,她确定这村里有问题了。

    “田顾问,季顾问,郑小姐。”朱琼宁与曹俊见他们下车,迎了过来。

    田甜点点头,道:“跟我来。”

    一行五人,直直往那女子家走去,这是一座一进一出类的四合院,整个村子上空都飘荡着阴气。本是晴朗天气,在这里却只觉得黑压压的阴森感,难怪没有了游客。

    “扣扣。”曹俊上前敲响门,屋内的人顿时神情紧张起来,想装作没人在家,可对方一直在敲。

    女子被敲门声弄烦了,已经隐隐泛黑的手指甲也变长了些,她张牙舞爪的就要上前。被她母亲拦住了,小声道:“林芳,你先去你屋里待会,我看应该是来这里游玩的人,妈去看看,你不能再出去了,你已经变得……唉……”

    听到母亲的叹气声,林芳也垂下了脑袋,最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内。

    林母打开门,看到门外站着五个俊男美女,愣了愣,缩了缩发黑的手,笑问道:“几位,有什么事情吗?”

    “大妈,你不要着急,你们村子里发生了些事情。加上昨晚的命案,我们追寻过来,你们现在有困难,我们可以帮助你们,不要惊慌。”田甜温柔的回答,可这话一出,却让林母激动起来。

    “姑娘,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们村里很好,没有发生什么事情。至于你说的命案,我更不知道了,你们找错地方了,还是先离开吧!”林母说着就要关门,田甜用手挡住,发现林母也开始变异,力气大的吓人。

    田甜不敢硬推,怕伤害到林母,她只能喊道:“你们如今已经开始发生变异,难道真要村上所有的人都变异成僵尸,失去人性,你才觉得那是事态严重吗?”

    “你说谁是僵尸,我杀了你们!”林芳听到了这一切,听到田甜的话,她激动的冲出来,手指直直插向田甜胸口处。

    ------题外话------

    今天午觉睡过了,等下要出门去,今天就三千了,明天妖精适当增加一点,大家不要见怪。大家猜猜看,这个村子到底发生了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