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动言心4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实在是不能相信,所以卓听枫刻意又往那资料前凑了凑,又仔细看了一遍那孩子妈的名字,终于确定真的是宁数,而且肯定是他认识的那个宁数,全温城叫这样个性的名字的女人,不会再有第二个。

    因为宁数一直将自己的隐私保护的很好,再加上前几年蔺默言一直人在澳洲他们之间根本没有什么接触,所以除了比较亲近的人,外界根本没有人知道她的婚姻状况。

    连苏世媛也只知道她嫁的是蔺默言,但从未跟蔺默言见过面,所以卓听枫就更不知道宁数原来跟蔺默言是一对儿了。

    蔺默言适时打断惊愕中的卓听枫,

    “我跟阿数几年前就结婚了,因为她不喜欢张扬,所以一直在隐着。钫”

    卓听枫回神,放下那资料笑着揶揄了蔺默言一句,

    “蔺总这嫩草吃的,有眼光。”

    在卓听枫看来,宁数还是一个挺不错的女孩子的,年轻漂亮又有能力,还是他家世媛的好闺蜜,他家世媛那么优秀,能做他家世媛闺蜜的女孩子,肯定也是不错的旱。

    蔺默言坦然接受他的揶揄,

    “十岁的年龄差是有些大,但是没办法,爱情来了,就顾不上什么年龄不年龄的了。”

    既然他敢找小自己十岁的,那就肯定不怕被别人揶揄。

    “这么说,你们俩是因为爱情?”

    请原谅卓听枫这个问题问的很是直白,因为据他所知蔺默言是在几年前离婚的,然后看他跟宁数两个孩子的年纪,似乎是在离婚后迅速就娶了宁数,这样仓促之下的婚姻,有爱情?

    如果真是因为爱情的话,不得不说,宁数真是苏世媛的好闺蜜,两人口味一样,都偏向喜欢年龄大的男人。

    蔺默言回答的很痛快和坦白,

    “我对她一见钟情就娶了,目前正处在让她爱上我的阶段。”

    卓听枫倒是没想到蔺默言竟然会这样跟自己坦白他的情感,呵呵笑了笑,

    “蔺总的感情世界,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懂的。”

    如果是一见钟情,那又怎么这几年一直常驻澳洲?这个问题连卓听枫这样智商的人都想不通,所以也只能这样说。而且如果是他卓听枫的话,确定了那个人就是自己想要的,他一定会宣布出来,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关系。而蔺默言竟然一隐就隐了三年?

    所以说,不懂。

    当然,这便也是人与人之间的性格差异。如果都一样的话,便也没有什么人格魅力这个词了。

    其实蔺默言之所以不加掩饰的对卓听枫坦白自己的情感,是因为他早就决定了从这次回来之后就一步步的公开他跟宁数的关系,他需要用这样的方式,来加重她对这场婚姻的重视度,如果人尽皆知了,那么以后就算想要逃脱,也要顾及许多事情。

    后来其他的事情谈的也很顺利,卓听枫当然很欢迎蔺家这样的世家子弟就读自己的学校。

    只不过一切都谈妥了蔺默言离开之后,卓听枫却是在心里愤愤腹诽蔺默言老狐狸。

    明明宁数跟他很熟,这事大可以宁数来找他谈的,但是蔺默言亲自出马了,分明是在阻止他用两个孩子入校这件事来要挟宁数告诉他苏世媛的下落。

    当然,他也不是省油的灯,立马就给宁数打过了电话去,那端宁数听着他说自己好本事把蔺默言这样的钻石男人给弄到手了,没好气的反问了他一句,

    “你这是在讽刺我还是夸奖我?”

    “小爷当然是在夸你,这你都听不出来吗?”

    他嬉皮笑脸的,宁数很是严肃的问他,

    “找我有事吗?”

    就不能给卓听枫好脸色的,一好脸色,他就各种撒娇卖萌求宠爱的要他家世媛的下落。

    “据我所知,你俩的关系一直是隐着的吧,把我家世媛的下落告诉我,我就替你保密,不然的话......”

    卓听枫很是不怀好意地说出了自己的意图,宁数毫不客气的回他,

    “你要是敢给我宣扬出去的话,我让世媛这辈子都不原谅你!”

    烦死了,为了要到苏世媛的下落,他也未免太卑鄙了吧?

    “宁数,你也太狠了吧?”

    卓听枫在那端气的跳脚,宁数冷哼了一声,

    “当初你为了那个小女友三番五次放弃世媛的时候,怎么不是现在这般可怜兮兮的?”

    卓听枫郁闷地没了刚刚的底气,

    “好吧,就当刚刚的话我没说好了。”

    语气黯然的这样说完就挂了电话,宁数对着手机无奈的摇了摇头。

    早日今日,何必当初。

    *

    收拾了东西下班,驱车回了蔺宅,蔺默言也已经回去了,一家六口人就那样围在餐桌旁吃饭,女儿对蔺默言已经不再排斥,反而有些黏他,吃饭的时候非要他喂,蔺默言倒也依着她,女儿要什么他就尽职尽责地给她夹到小碗里,要么就是亲自送到她的小嘴里。

    宁数坐在那儿瞪了女儿好几眼,她这才消停了。

    宁数觉得蔺默言这样没有原则的宠女儿是不好的,两个孩子马上就要三岁了,自己独立吃饭已经几乎不成问题了,可她还非得娇滴滴的要喂,不过就是看准了蔺默言好说话纵容她。

    蔺程汝想起什么似的,抬眼看向蔺默言问,

    “今天福利院的院长给我打电话了,今年给福利院的善款,怎么还没有汇过去?”

    蔺默言恍然,

    “抱歉,前几天在澳洲太忙,忘了吩咐他们去做这件事了。”

    “明天赶紧去办。”

    蔺程汝很是严肃的吩咐,蔺默言点头应了下来。

    自从几十年前蔺家发家之后,蔺程汝就一直坚持每年都给福利院捐一笔数目不小的钱,这个月就是固定的汇款月。袁蕙一开始很是不同意,不明白莫名其妙的砸福利院那么多钱干什么,但是蔺程汝坚持。袁蕙问原因他也不说,袁蕙只好作罢,然后坚持着坚持着,这么多年也就坚持下来了,后来众人也都当他是热衷慈善了。

    吃完饭之后两个小宝贝闹着要跟他们回泰城花园,蔺默言为了自己晚上的福利,主动承担起了说服他们留在这里的任务,说新给他们买的儿童床还有味道,睡了对身体不好,还拿出自己拍的安装好的儿童床的照片给他们看。

    女儿已经直接被蔺默言给她买的粉色系的小公主床迷住,无条件接受蔺默言的任何安排。儿子别看平时温和,关键时候可糊弄不了他,看了蔺默言一眼,“还像昨晚那样,我们先跟爸爸妈妈一起睡不行吗?”

    蔺默言觉得,这个小子以后长大了肯定不是个好对付的人物。

    平日里看着他总是笑眯眯的一副温和好脾气的样子,其实他才是最精明的那个,把什么都看在眼里,藏在心里,关键时候再给你致命的一击。

    比如现在。

    他直接就无法回答儿子现在的这个质问,而且儿子这样一问,女儿也跟着回过了神来一个劲儿的点头,

    “就是啊,我跟哥哥可以先跟你们一起睡。”

    蔺默言很是挫败,最后只能实话实说,

    “爸爸睡觉很浅,你们稍微一动爸爸就醒了,这样影响爸爸的休息,爸爸休息不好第二天工作就没力气。”

    儿子总算觉得他给出的这个理由还算合理,抬手牵了妹妹的手,

    “那我们就在奶奶家住几天吧,奶奶和爷爷肯定也舍不得我们。”

    然后牵着女儿的小手走了。

    蔺默言愕然瞪着儿子牵着女儿离去的小小身影,是谁教给那臭小子这样给自己圆场的?为难了老爸一顿,然后自己圆场说为了爷爷奶奶留下来住几天?

    宁数在外面打电话呢,打完了回来之后见蔺默言的表情又是惊又是恼的,皱眉问他,

    “怎么了?没搞定他俩?”

    蔺默言回神,逞强的给了她一个微笑,

    “还有我蔺默言搞不定的事吗?”

    “哦,那就好。”

    宁数不知道他在儿子面前受了挫败了,她只知道那俩小家伙挺不好搞定的。不过既然他说搞定了,那就ok了。

    两人驱车回了泰城花园,一进门他就各种迫不及待,先是将她压在门后索吻,她的鞋都没来得及换下来,她今天穿了一条裙子,他的手就那样肆无忌惮的开始游离了起来,她歪着头躲着他推着他,

    “我需要先去看看你买的儿童床......”

    他烦不烦人呢,到底是有多饥渴啊,昨晚不是都已经满足过他了吗。

    蔺默言的唇在她的唇上贴着呢喃着,

    “儿子和女儿已经看过照片了,他们很满意,你的意见已经不重要了。”

    然后便瞬间将她的唇给吞没了,不再给她任何逃脱的机会。

    于是一晚上,偌大的卧室里,便只见着男人的身躯不知疲倦的起起伏伏着,伴随着女人的各种娇喘轻吟还有软声求饶。

    面对着蔺默言如此频繁的索欢,宁数最头疼的是避孕问题。

    有了两个宝贝且儿女双全之后,她完全完全再没有任何想要别的孩子的念头了。

    但是她看蔺默言完全没有要避孕的概念,都是她自己算着安全期什么的提醒他要做措施,有时候他在兴头上不想做措施,她害怕中标,就只好第二天去买紧急避孕药吃。

    她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他那样考虑周全的人,不可能想不到避孕的事情,唯一的解释就是他故意的,难道他觉得两个还不够,还要让她再给他生一胎?

    拜托他饶了她吧,两个就已经够她忙活的了,再来一个,那就真的整天只围着孩子转了。

    因为她的经期向来是比较准的,第一天没来的时候她吓了个半死,惊慌不已的去买了试纸测,没事。

    第二天她不放心,还是继续测。

    蔺默言对她一大早就将自己关进卫生间里的行为表示很不解,在外面敲门,

    “你怎么那么久?身体哪里不舒服吗?”

    她急急忙忙毁去所有的痕迹,

    “马上好了。”

    然后开了门匆匆跑了出来,也不看他,低头就打算绕开,被他给拦住了。

    眯着那双精明的眼紧紧盯着她问,

    “到底怎么了?”

    “没怎么,这几天有些拉肚子而已。”

    她睁着眼说瞎话,他没说什么,若有所思的看了她一眼松了她让她走了。

    还好只推了三天,她的大姨妈便又来了,她终于长长松了一口气。网上查了查,说是吃了避孕药可能会导致大姨妈推迟,她觉得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她必须得找个时间跟蔺默言谈谈避孕的事情。

    周六的下午,宁数结束了在大学里的课程,跟梁帅和他的几个同学边往停车场走着边聊着,因为过几天有个服装设计大赛,梁帅他们都报名参加了,这会儿正问着她许多问题呢。

    自从那晚在酒吧,她为梁帅解了围之后,梁帅对她似乎便没有那么多暧昧的心思了,她不知道梁帅为什么忽然想开了,但这样的结果是她最想看到的。

    远远就看到她的车旁倚了个人,戴着墨镜,一身休闲的装扮,很是随意慵懒,正一只手插.在裤袋里一只手拿着手机低头在看着。

    她很想转身离开,蔺默言闲着没事跑她学校来干嘛?

    还没等她做出反应呢,一旁的梁帅就认出了蔺默言,神情有些复杂地歪头看了她一眼提醒她,

    “那不是蔺先生吗?”

    梁帅自酒吧那晚之后就知道了她跟蔺默言的关系,当然他知道她平日里低调,所以也没有刻意在同学中给她大肆宣传,所以这会儿那几个他的同学中有不知道的宁数跟蔺默言关系的,见了那倚在她车旁的稳重男人,不由得好奇地开始追问,

    “宁老师,那大叔是你男朋友吗?”

    她太年轻,没人认为她已经结婚了,所以问的是男朋友。

    宁数觉得男朋友这个称呼好奇怪,似乎自从她结束了上一段恋情之后她的身份就已经成了蔺太太,而不再是某人的女朋友,男朋友这个词她更是再没听过。

    其实她很想说他是她表哥的,因为她并不想刻意公开跟他的关系。

    对许多女孩子来说,能靠上他这样一个有身份地位的男人是一件很值得炫耀的事情。

    但是对她来说,他的身份和地位反而是种压力。

    如果说一开始他们的关系就公开的话那也无所谓了,但是他们这几年一直是低调在一起的,她自己的品牌,她在苏的工作,都是她自己一点一点打拼出来的,没有依靠一点点他的势力。

    如果在这个时候他俩的关系公开了,那么前几年她所有的努力就白费了,所有人肯定都会理所当然的以为,她的成功都来自背后的他的庇护。所以她不想。

    只不过她没等发挥说蔺默言是她表哥,他们就已经走到她车旁了,蔺默言抬眼看向她们,然后直接走了过来抬手拦住了她的肩,亲昵地问她,

    “下课了?”

    他都这样亲昵了,她要是再说是她表哥的话,就有些不太像话了。

    看了一眼身旁几个很是好奇他俩关系的学生,冲他们笑了笑介绍,

    “我先生。”

    那几个学生挺吃惊的,仅有的两三个女孩子更是向她投来了艳羡的目光。

    宁数故意不介绍他名字的,谁知蔺默言却很是不配合她的跟他们打招呼,温和优雅,大方得体,

    “你们好,我是蔺默言。”

    然后视线又移到了一旁的梁帅身上,勾唇一笑,

    “又见面了。”

    梁帅没说什么,只看了他一眼,

    “您好蔺先生。”

    梁帅很不自在,每次面对着蔺默言,他都觉得自己幼稚的可笑,于是便开口告别,

    “宁老师,那我们先走了,关于明天您指导我们设计的地点,我再电话另外联系您。”

    然后便招呼着他的几个同学离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