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动言心2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为什么?”

    宁数被蔺默言一句要交心弄得又惊又慌,就这样无助的看着他喃喃问了一句。

    她惊的是,向来对她忽冷忽热的蔺默言,怎么忽然说要交心?

    她慌的是,他说要交心,她怕自己没心可交。

    她那么聪颖,怎么会不知道他说的要交心是什么意思?

    交心,就是他会爱上她,而她也要爱上他的那种。

    她的心,已经死在那场背叛里,哪里还有心?她、她拿什么交给他?

    “你看我们也都结婚这么多年了,也有了两个孩子,你不觉得其实我们两个好好发展一下挺好的吗?尤其是对两个孩子也好,你难道不希望他们有一个正常健康的家庭环境吗?”

    蔺默言看出了她的慌乱,眯着眼这样不疾不徐地循循善诱着,用对两个孩子好来*她。

    他知道,两个孩子是她的软肋。

    她垂下了眼,咬着唇不说话。

    他继续哄着,

    “你看,我又没说要你一下子就把心交给我,我的意思是我们先相处一下谈谈恋爱试试,如果你觉得我蔺默言这个人值得你依赖,那你再交心也不迟,如果你觉得我不可靠,那我们就好聚好散,我不会强求你。”

    咬了咬牙,才说出了最后一句不会强求的。

    他要是真的能做到不强求她,估计她今天不会是蔺太太,早不知道成为谁的太太了。

    当然,这样骗她他面不改色心不跳,反正也不止骗了这一次了,反正她也是他一直骗啊骗的才骗来的。

    果然,她抬起了眼,但依旧犹豫着,

    “那......你给我时间考虑一下,行不行?”

    她一时间做不出决定是否要跟他像情侣那样交往相处。

    首先,这件事情来的太突然了。

    其次,她觉得,跟蔺默言这样的人谈恋爱,太奇怪了。

    这恋爱要怎么谈啊,跟一个终年面瘫且老谋深算的腹黑狐狸谈恋爱,会不会被冷死或者累死?

    蔺默言挑了挑眉,

    “要考虑多久?”

    “不知道......”

    她很诚实地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

    “好。”

    他很出乎宁数意料的痛快的答应了下来。

    对蔺默言来说,她没有态度强硬地直接说不交心,就已经是最大的安慰了。

    考虑就考虑吧,反正他不会允许她考虑很久的。

    现在,他想要先品尝一下她的味道,以弥补这几天的相思之苦。

    于是那样痛快的答应了她之后,就用没受伤的那只手扣住了她的腰,低头就要去吻她柔软的唇。

    宁数推着他躲着,皱眉抗议,

    “我不是还没考虑好吗?”

    都说了还没考虑好是不是要跟他恋爱,他就凑过来亲她做什么啊?

    “没考虑好也不影响你履行夫妻义务。”

    他慢悠悠的说着,仅用一只手就轻而易举的将她给固定在怀里,然后没脸没皮的又将唇凑了过来。

    “......”

    她一时无言以对,唇就那样被他攫住,她被动的跟他接起了吻来。

    乱了,全乱了。

    说是要谈恋爱,结果其实早就是夫妻了,夫妻义务也不能少履行,谈恋爱不是都只牵牵手接个吻的吗?

    一番绵长的吻下来,她已然双颊绯红娇喘连连,他也好不到哪里去,抵着她身上的某处硬的咯人。

    她往外挣了挣自己,小声地提醒着他,

    “你你你、你受伤了,所以我们没法做那事......”

    内什么,虽然他只是手腕一处小伤,但做那事的时候他不是得需要用力吗,不是得需要支撑他的身体吗,所以做不了了吧,所以他可以放了她了吧......

    他在她头顶上方笑的很是开怀,

    “宝贝儿,我不是教过你很多其他的方式吗?当初你不是也学的很好?我受伤这段时间,我们就一直用那些方式好了。”

    “......”

    所以,在他不要脸的耍.*攻势下,她再次败了,顺带着脸红了个彻底。

    他一说那什么别的方式,就让她想起了她第一次的澳洲之行。

    之所以给她留下了阴影,就是因为在那种事上留下的。

    为期七天,老狐狸夜夜换着花样折磨她,她能说除了第一晚之外,其他的几晚都是她被要求以主动的方式为他服务的吗?

    她还不能反抗,因为她那次来是有事要求老狐狸的。

    于是她对澳洲的印象,别的没留下,就剩下他那张奢华的大*了。

    所以想到这里不由得恼羞成怒地瞪他,为自己找逃脱的借口,

    “我还没洗澡!”

    “那一起。”

    他不怀好意的往她身上一个劲儿地蹭着,她再怒,

    “你手腕不是受伤了吗,能洗吗?”

    “不能洗,所以这几天一直没洗,等着你来帮我洗。”

    他笑吟吟看着她,她简直要崩溃了,

    “蔺默言,你好几天都没洗澡了?那岂不是要臭了?太恶心了。”

    他怎么不早说他几天没洗澡了,早说她死活都不会让他这样搂搂抱抱的,话说她是不是心理作用在作祟,怎么他一说她没洗澡,她立马觉得自己闻到了不好的味道。

    “你闻闻我身上臭不臭,”

    他边说着边霸道将她的脑袋按在了自己的怀里。

    她闻到的,没有什么不好的味道,而是一身的清爽,男人的气息夹杂着沐浴露的清香,她这才知道自己又被他忽悠了一通。

    恼的一把推开了他,转身自己进了浴室。

    他还是没脸没皮的跟了进来了,兀自抬了那只没受伤的手开始解衬衫的扣子,一粒一粒的,要多*就又多*。

    她不淡定了,拢好自己衣衫的扣子瞪着他,

    “你真要我帮你洗?”

    帮男人洗澡是什么概念?请原谅她没有经验,所以没有概念,反正她除了排斥就是排斥。

    那画面光是想想就让人脸红,即便有过那么多次的肌肤之亲了,可让你面对着一个男人的luo体试试,而且还要一寸一寸的给他洗净!

    “怎么?你不愿意吗?你来的目的不就是照顾我吗?”

    他已经脱下了自己的衬衫来,丢到了一旁的架子上,表情因为她那明显的不情愿而有些受伤。

    “那你这几天不是自己洗过了吗?”

    她小声的嘟囔着,刚刚他不是都让她闻了,很明显自己洗了。

    现在就非得让她给他洗,分明是在刁难她。

    “一只手洗真的很辛苦,一只手开花洒,一只手抹沐浴露,一只手搓,另外一只手一直擎着。”

    蔺默言边说着边瞥了她一眼,

    “再说了,我这是伤的轻,我要是伤的重了躺在*上不能动弹,你还要一天给我擦好几次身体呢,这会儿就洗个澡你就不乐意了?还说什么是来照顾我的,一点都没有诚意!我也看出来了,根本指望不上你,女人都薄情。”

    宁数被他叨叨的头都要大了。

    她还是第一次发现他这么能说,她很想问问他,你不是叫蔺默言吗?为什么你不能像你的名字一样沉默寡言?为什么你不管说什么都这么头头是道?我建议你改名叫蔺利齿行吗?

    瞧瞧他说的,好像她多么没良心似的,还什么......女人都薄情,简直要给他跪了。

    一怒之下,上前一把就扯开了他的皮带,三下两下就将他的长裤给扒了下来,然后推着他走到了花洒底下。

    洗就洗!

    蔺默言自动将受伤的那只手擎到了一边防止被水浸,然后又用另外一只手扯了扯自己身上最后一丝束缚,开口提醒一直躲在他身后的某人,

    “这个,你不打算帮我吗?”

    宁数也不搭理他,兀自抬手在他身上胡乱摸着沐浴露什么的。她先帮他把其他部位洗干净,那碍眼的已然蹭蹭在布料下胀起来的某处,就等最后都洗完了再说吧。

    “你不脱吗?”

    “你不脱吗?”

    蔺默言看了一眼转到他前面来的她,状似不经意地用没受伤的那只手掬了一些水泼在了她胸口,然后那薄薄的衣料瞬间就湿透了,美好的曲线就显了出来,而她竟然没察觉,不知道是他演技好还是她走神了。

    她没察觉更好,他正好可以肆无忌惮的看那片*。

    “我不需要人帮着洗,所以暂时不脱!”

    宁数愤愤回了他一句,她确实是没察觉他的小动作,因为她一直在脸红,一直在想着怎样让自己不脸红,一直在想着怎样让自己的视线不放到他身上。

    “我帮你洗啊。”

    他说着又洒了一把水在她身上,她依旧没察觉,还在那儿挤兑他呢,

    “我又没伤,也没某些人那么娇贵,不需要帮。”

    他继续装好人,

    “我是怕你累着啊,你看,你给我洗完了再给你自己洗,然后一会儿到了*上你还要出力,所以——”

    这下她听不下去了,抬手在他胳膊上掐了一下,然后吼了他一句,

    “你给我闭嘴!”

    宁数吼完了之后发现自己身上湿漉漉的,低头一看,直接快被气死了。

    她本就穿了一件挺薄的纱质上衣,结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泼了她一身的水,现在全部湿透了,连她最里面的黑色都印出来了。

    “不要脸。”

    气的她骂了他一句,然后就要去拿浴巾来裹着自己,结果被他从背后伸手一扯,她脚下一滑,就?直接那样扑进了他怀里,他头顶的花洒瞬间将她给浇了个透,他箍着她纤细的腰,就那样跟她纠缠了起来。

    他忽然发现,放下了那些心结,很快乐。

    后来到了*上,她终究是被他逼着用他想要的方式跟他*了一番,事后她直接困倦的趴在他身上睡了过去。

    总觉得,自从那晚他说了谁让你这么迷人来着之后,他在她心中的印象就变了。

    总觉得,这次他们见了面之后,有许多东西在冥冥之中改变了。

    这让她想起,她的第一次澳洲之行。

    那个时候她跟蔺默言还不是现在的这种状态,那个时候是他们结婚一年多两个孩子出生几个月之后的事情。

    他自从她怀孕后就出国,再也不曾回来过,所以那个时候他们其实已经一年多没见了。她几乎都要忘了他的模样了,而她对他也是全然陌生的。

    就连他在澳洲的电话,她都不知道,还是从老宅周妈那里要来的。她当然不敢直接跟袁蕙要,不然袁蕙一定会数落她一通,所以就拖了好心的周妈从袁蕙那里要来的。

    那个时候苏世媛回国接手苏,她去苏做了杂志的主编。

    第一期的杂志,为了吸引人,为了提高销量,封面人物的选择很重要。

    当时她给了苏世媛五个人选,一个是商界精英卓听枫,一个是娱乐圈男神叶亦辰,还有一个那时复出的导演steven,另外还有一个新晋男模,而剩下的那个则是蔺默言。

    其实,在她递交出蔺默言这个名单的时候,心里就已经定了最适合这个封面人物的是他。

    卓听枫叶亦辰还有那个男模的曝光频率都太高,大众其实已经没了好奇心。steven沉寂了许多年,有许多年轻的女孩子都不知道他是谁。

    而蔺默言,尽握家族权势却又低调神秘,所以他才是最合适的。

    *

    作者非常欢迎你们各种猜测剧情,但是最基本的常识是,请不要因为你们自己的猜测,而妄自对文中的人物进行各种负面的评价,因为你们猜的,未必就是作者想要表达的。

    另外,再强调一遍,看盗版的,请不要出现在评论区。至于那些甚是嚣张的叫嚣着看盗版怎么了,让作者有本事封了盗版网站的人,就更请你们远离评论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