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离婚快乐0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深呼吸了好几口气,他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不再跟她置气,然后改变了策略,换上了诱哄的语气,

    “不是都怀孕了吗,还闹什么离婚?快回来,让小爷我看看。 ”

    “怀孕?怎么可能!”

    她在那端咯咯笑了起来,笑的好像他说了什么极其可笑的话似的,

    “瞎说着骗你的,不想让你去找凌雪故意那样说的而已。腼”

    那端的苏世媛笑着笑着就流下了眼泪来,他这是因为她怀孕了,所以才这样好脾气的挽留她的吗?

    她为自己感到悲哀。

    当然,她的骄傲,也不允许她接受他这样为了孩子的挽留。无爱的婚姻,她不稀罕揍。

    卓听枫被她这莫名的笑意笑的心慌,沉声问着她,

    “你现在在哪儿?马上给我回来!”

    “我会回去的。”

    她很平静地说着,惹得他心头一喜,可她下面的话却又让他绝望,

    “等你在离婚协议上签字之后,我会回去的。还要去民政局领离婚证,不是吗?”

    卓听枫彻底被她的话激怒了,开始耍无赖,恶狠狠地说着,

    “我不会签字的,小爷我不签字,这婚你就离不了!”

    “你会签的。”

    她这样清清冷冷的说了一句,就挂了电.话,他再打过去就已经关机,气的他差点将手机摔了。

    他不信。

    不信她能让他妥协。

    不信她能躲在外面一直不回来,等她回来,他有的是办法让她离不成,就让她暂时在外面逍遥快活一阵子好了。

    话说,这固执的女人,到底有没有怀孕?

    想折磨死他吗?

    苏世媛飞了英国,在他签字之前她不想再见到他,她去意已决,没有人可以动摇。

    她也需要用这段时间来安排一下自己未来的生活,如果打算将这个孩子顺利生下来,她必须要给自己找一个安全的地方生活,好好躲起来,不能被任何人找到。

    想来想去她还是选择了英国,毕竟这里她还熟悉一些,至少她还有steven这样熟悉的朋友,也有之前她念书时认识的同学,不会太过于孤苦伶仃。

    steven现在还在影视城帮她拍戏,她眼看是回不去了,反正也要杀青了,剩下的就拜托steven好了。

    她到了英国之后就给steven打了个电.话,大体跟他说了一下自己现在的情况,她相信steven不会将这一切告诉卓听枫,她相信无论发生什么事,steven和宁数,都会站在她这一边。

    跟steven说了自己想要找个安全的地方,steven沉默了一下说一切都交给他,让她先安心住在酒店。

    晚上的时候卓听枫回了老宅子,老爷子见了他就问他,

    “世媛呢?”

    “不知道。”

    他心烦意乱的丢给了老爷子一句,老爷子心头沉了沉,

    “发生什么事了?”

    “没......”

    他心虚的没敢跟老爷子说,

    “吵了个架而已,她在闹脾气呢。”

    不过他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心里忽然有种冲动,想要告诉老爷子她该死的要离婚。

    让老爷子来劝她,劝她......别离婚,她不是最听老爷子的话吗?

    老爷子皱着眉头瞪着他看起来并不怎么好的脸色,

    “你最好别给我整出什么事来,不然我饶不了你。”

    老爷子一而再再而三的站在她那边,让本就心烦的他气不打一出来,

    “她就这么好吗?你们一个个的都护着她!”

    老爷子盯着他,幽幽丢给他一句,

    “她好不好,你心里最清楚!”

    他心里顿时有种被枪击中的钝痛感传来,就那样紧紧抿着唇,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是啊,她好不好,他心里最清楚。

    他拼命想要让自己去想她的不好,好平息自己今天因为她要离婚而涌起的心慌,可想起的偏偏全都是她的好。

    她懂事,她孝顺。她善良,她倔强。她美丽,她大方。她也贴心,不吵不闹。

    越想心越乱,走到酒柜前拿了瓶酒打算吃饭的时候喝,被左凝给拦了下来,

    “世媛之前跟我交代过了,说你胃不好,让看着你不准你喝酒。”

    卓听枫本就因为苏世媛而心烦,左凝一提她的名字,不由得更烦。

    最终还是放下了那瓶酒,闷闷坐在饭桌前吃饭。

    一晚上,辗转反侧都没睡着。

    想着她在这儿休养的一个月,两人每天朝夕相处的,夜夜在这张大床上缠绵,就愈发的睡不着了。起身拿过手机来又拨了几次她的电.话,还是该死的关机中。

    她能不能别这样消失的无影无踪?就算她不想见他,好歹让人知道她是否是安全的,现在事故那么多,万一她出个什么事......

    想到这里心更揪的难受了,只好起身套上衣服走到阳台上,大口大口的抽烟来解闷。

    天快亮的时候他好不容易睡着,结果一大早老爷子怒气冲冲就踹开了他的门冲了进来,将手中的报纸甩在他身上,

    “你给我看看!”

    他困得要命呢,迷蒙着眼拿过了那报纸来,那上面的内容顿时让他睡意全无,那报纸上有一则新闻,报道醒目的题目是:

    卓苏协议离婚。

    对于要离婚的原因,她是这样解释的:

    婚是他要离的,原因想必大家都知道。

    他气的撕了那报纸。

    婚,明明是她要离的,她却先发制人的发了这样的报道。

    这段时间因为凌雪自杀他前去探望陪伴,他跟凌雪复合的绯闻本来就被炒的漫天飞,她在这个时候抛出这样的解释来,一句话,就成功给他灌上了抛弃正室而选择凌雪的负心汉的罪名。

    他要是不同意离婚,死乞白赖着她,想必众人会笑话死他。

    直到此时此刻他才真真切切地意识到,她......去意已决。

    怪不得她昨天那么笃定地说,他会签的。

    她其实知道他所有的弱点,她只是不去利用而已。

    她知道他要面子,所以将他推向了这样难堪的境地,他离也得离,不离......也得离。

    他从来不知道,女人心狠起来,可以这样可怕。

    就那样颓然地坐在床上,看着眼前那份被他一怒之下给撕成了两半的报纸。

    心里怎么会这么难受呢?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觉得自己有多喜欢她啊。

    “你啊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卓老爷子在一旁恨恨地骂着他,昨晚他回来就看他不对劲儿,还说只是吵了个架而已。

    这下好了,被人给踹了,还是以这样的方式。

    “快离了吧离了吧,我丢不起这个人!”

    老爷子满脸嫌弃地冲他摆了摆手,然后转身就欲走人。

    “爸——”

    卓听枫难得地开口喊了老爷子一声爸,然后别扭着开了口,

    “你......劝劝她不行吗?”

    “我为什么要劝她?”

    他不这样一副舍不得的样子还好,他一这样老爷子顿时暴跳如雷地吼他,

    “当初结婚的时候你死活不愿意,现在要离婚了你又死活不愿意,我说你到底以为你自己是谁啊?”

    老爷子嘴上虽是这样骂着他,但其实心里更难受。

    他一看到这条新闻就给苏世媛打电.话了,可是她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中。她这是摆明了不听任何人的劝解,不然她也不会把事情做的这样绝。

    这段时间看着她跟臭小子关系好点了,不是还一起去泡温泉来吗,还以为两人终于能够相亲相爱了呢,没想到竟然出了这样的事。

    哎,难道他们俩人真的没有缘分?

    这一次,他也不打算插手干涉了,小姑娘把事情做的这么绝,肯定是伤透了心,他要是再腆着这张老脸劝人家,就真的有些过分了。

    卓听枫被老爷子吼得无话可说,左凝也走了进来,老爷子冷哼一声,

    “你给我把这么好的儿媳妇气跑了,你也别在这个家呆着了,我没你这么不争气的儿子,连个老婆都留不住。就你这样被老婆踹了的人,还好意思说你是万人迷?好意思说你是温城女人心目中的男神?”

    卓听枫被他吼的烦了,语气很冲的顶嘴,

    “你冲我吼什么?婚是她要离的,又不是我要离的!”

    老爷子怒不可遏地举起拐杖来抡了他一下,

    “你要是不自己作,你要是不跟那个凌雪纠缠不清,她会跟你提离婚吗?”

    左凝见老爷子跟卓听枫越谈越气,赶紧上前拉住了老爷子,

    “行了行了,事情都已经这样了,你也别气了。”

    老爷子被左凝拉了出去,卓听枫恼的拉了被子过来,用力蒙在头上重新躺在了床上。

    离婚,离婚。

    想起这两个字来他就想掐死她。

    也没有什么心情补眠了,拿过手机来又打了一遍她的手机,依旧关机中。

    他气的将手机丢到一边,起身套上衣服去拿了电脑来,给她发邮件。前段时间他帮她管理公司的时候,每天用她的邮箱查收邮件什么的,知道她的邮箱号。

    修长的指重重地敲打着键盘,把所有的火都发在了电脑上,给她发了封邮件,

    “开机!我们谈谈!”

    她不可能连苏都不管了,肯定会用电脑收邮件处理工作什么的。

    结果他发过去之后,根本就没有动静,等了半天都不见她回复他。

    打她手机,还是关机。

    他忍着火气又发了一封,

    “我同意签字,开机!”

    相处了这么久,他还是多多少少了解一下她的那些小固执的。他要是不点头同意签字,她怕是会这样一直跟他犟下去。

    为了先跟她取得联系,他只能先妥协。而且,似乎现在他不妥协也不行了,她发那样的新闻,叫他情何以堪?

    果然,再打过去,就能打通了。

    她接了起来很是平静地问他,

    “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好谈的吗?”

    他咬牙切齿地,

    “姑娘,挺狠的啊。”

    “多谢夸奖。”

    她莞尔笑了声回他,他被她这副冷冰冰的样子挑衅的没压住火气,

    “苏世媛,你不是口口声声说你们苏的新闻是追求真实性吗?离婚不知道是哪个没良心的提的,按到我头上,你不觉得太过分了吗?”

    “我们是以真为本,但特殊情况下也会考虑一下用特别的方式来对待。”

    她不疾不徐地为自己辩驳着,丝毫没有为把离婚的罪名强加给他而感到一丝丝的内疚。

    他怒不可遏地吼,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要摆脱我?”

    “我迫不及待?”

    苏世媛只觉得可笑之极,

    “是啊,我迫不及待,迫不及待地想要成全你。”

    他一次一次地往凌雪那儿跑,她除了成全他,还能做什么?也挽留了不是吗,没留住。

    “我都说了跟凌雪分手了,你是迫不及待成全你自己吧?这段时间跟旧情人拍戏拍出感情来了,想着赶紧旧情复燃吧?”

    说着说着,被怒意冲昏了头,话就变味了。

    她直接啪的一下就挂了电.话,卓听枫再打就怎么也打不通了。

    他很是懊恼,他本来是想好好跟她谈谈的,可是又被他搞砸了。

    无奈之下只能重新拿过电脑来,

    “对不起,刚刚说的话是一时的气话,我知道你跟那老男人没什么。”

    “你签好字跟我的律师约去民政局领证的时间,我会准时回去的。”

    那端的苏世媛是真真儿一句话都不想再跟他说了,如果不是他刚刚邮件写了同意签字,她是不会接他的电.话的。

    卓听枫继续无赖,

    “我不签!”

    “刚刚邮件你已经写了会签的,或者你希望明天报纸上再刊出你的邮件内容?”

    苏世媛其实并不愿用这样的方式让他难堪,她只求个痛快,可偏偏他不痛快。

    她不明白,明明他很不屑这段婚姻,为什么现在要了断了,他这样磨磨唧唧的。

    “苏世媛,离婚就离婚,谁怕谁。”

    面对着她的咄咄逼人,卓听枫也恼了,恨恨敲下几个字之后就将电脑丢到一边了。

    半个月之后,苏世媛回国,下了飞机就直接去了民政局,他们约好了今天来办离婚手续的。

    她穿的很是素淡,天气已经渐渐变暖,她穿了一件黑色的丝质衬衣和一条深灰色的锥形西装裤,衬衣的下摆塞在西装裤里,脚上踩着黑色的尖头高跟鞋,露出脚踝处一小截白皙的脚踝。

    高跟鞋是苏世媛在来民政局的车上临时换上的,她当然知道孕妇不能穿高跟鞋,但她也不想让他看出异样。

    依旧是短而干练的短发,大大的墨镜遮住了她的面容,卓听枫看不到她眼底的情绪,只看到她一张美艳的红唇。

    他看了直生气,离个婚,嘴唇涂了那么个美艳妖娆的红色,是在庆祝吗?还有,他真的很想伸手去把她那该死的墨镜给摘了。

    眼睛那么漂亮,整天戴个墨镜做什么。

    苏世媛没有看半个月未见他变成了什么样子,是更加意气风发了呢还是有几分憔悴了,直接就低头走了进去。

    在进去办离婚的那办公室之前,卓听枫拉住她,塞了一份文件给她,

    “老爷子让把那栋公寓给你。”

    她这才抬眼看向他,他没有太憔悴,但也没有太意气风发。

    卓听枫勾起唇角有些自嘲地笑了笑,

    “怕我再带别的女人回去呗。”

    离个婚,差点被老爷子逐出家门,差点还让他净身出户,说要把卓家交给卓听雨管理。

    要不是卓听雨死活不要,说不定他现在还真就一无所有了。

    “替我谢谢老爷子。”

    苏世媛接了那份文件转身走了进去。

    再出来的时候,两人已经成为了陌生人。

    就像最初的最初,他们在伦敦机场初见的那样,只是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

    谢谢大家的各种支持,希望小桌子的追妻路上我们依旧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