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206我想给你再生个孩子

206我想给你再生个孩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端的卓听雨都已经要登机了,看到苏世媛打来的电话心虚的挂掉了。 苏世媛又锲而不舍的继续打,卓听雨这是要打算跑到国外自己一个人生下孩子吗?她是过来人,她知道那种辛苦,她不认为卓听雨能承受得住那样的辛苦。

    卓听雨最终是接起了起来,苏世媛急急问她,

    “我听你爸说你要去国外生活,难道你要自己跑去国外把孩子生下来?”

    卓听雨在那边闷闷的说,

    “是啊,不然怎么办?我不愿他为了孩子娶我对我负责,但是我又想要这个孩子,我想来想去,就只好这样了。祧”

    苏世媛苦口婆心的劝着她,

    “一个人在国外怀孕生孩子很辛苦的——”

    只不过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卓听雨打断了咴,

    “哎呀,嫂子,这个你就不用操心啦,我在英国念了这么多年书,有很多要好的朋友都在那儿,我不会有事的,拜托你替我保密千万不要告诉我爸妈,我要登机了先挂了哈。”

    然后就直接挂了电话了,苏世媛郁闷的跺了跺脚。

    那天陪卓听雨去了医院之后卓听雨就说自己再考虑一下怎么办,谁知她考虑了一顿考虑出了带球跑这个决定。

    收了手机重新回了屋子里,既然卓听雨不让说那她也就只能先替她保密了,现在她自己这边都被程览弄得焦头烂额的,也没有那么多心思顾得上卓听雨了。

    回了屋子老爷子问她,

    “那臭丫头怎么说?不打算回来吗?”

    “她都快要登机了,也没说几句......”

    苏世媛只好这样瞒着老爷子,老爷子愤愤说,

    “还真是女大不中留呢,现在我直接都管不了她了。”

    卓听枫在一边幽幽给他来了一句,

    “你什么时候还管得了她来吗?”

    卓听枫没觉得卓听雨忽然嚷着要去国外生活有什么异样,因为卓听雨向来这么不靠谱,想起一出是一出。

    老爷子说的好像自己很能似的,从小到大他就没怎么管过卓听雨,管这个词,换成惯还差不多。

    小的时候他还很嫉妒老爷子对卓听雨那么好,当成个宝贝似的疼着宠着。对他这个儿子呢,反而动不动就黑脸。别人家都是重男轻女,到了他们家重女轻男。

    这会儿他自己有了楚楚,倒是也能理解老爷子对女儿的那种宝贝心态了。

    老爷子被他挤兑的哼了一声,

    “大白天的,你们俩怎么一起回来了?”

    卓听枫跟苏世媛对视了一眼,两人之前已经商量好了,决定程览这件事就暂时不惊动双方老人了,毕竟年纪都大了,能不让他们操心就不让他们操心。

    苏世媛笑着对老爷子说,

    “我今天不忙,就想带楚楚去游乐场玩玩,周末实在是人太多了,所以就趁工作日去,听枫知道了就说也要陪我们一起。”

    老爷子对他们要带楚楚去游乐场的行为表示赞同,

    “行,那你们带着走吧,就该这样多跟孩子相处多带孩子出去玩玩,别整天光忙着工作了,钱不是最重要的——”

    老爷子的话还没说完呢,就见卓听枫从左凝怀里抱过了楚楚来,跟左凝说了一声,

    “走了。”

    然后就一只手抱着楚楚一只手牵着他家姑娘走了出去,将还在喋喋不休的老爷子给晾到了身后。

    老爷子气的在他们身后喊,

    “臭小子,我的话还没说完呢。”

    左凝白了他一眼,

    “你怎么年纪越大越能叨叨了。”

    然后也转身走了,老爷子郁闷的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喝了口茶水为自己解闷。

    卓听枫跟苏世媛带着楚楚坐进了车子里,楚楚听说他们要带她去游乐场高兴的不得了,苏世媛看着她眉开眼笑的样子心里一阵的酸,哎,要怎么告诉小姑娘,未来的一段日子,她不能同时见到他们两个了呢?

    卓听枫知道她在难受什么,伸过手来握了握她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来跟她说,相信我们的宝贝儿会理解我们的。”

    苏世媛点了点头,三人边驱车奔向了游乐场。

    小姑娘玩的很高兴,苏世媛也难得跟卓听枫好好放松了一回。

    玩了一下午,回去的时候三人又直接去了超市购买晚上的食材,楚楚坐在手推车里由卓听枫推着,苏世媛则在一旁挽着卓听枫的胳膊,俊男美女还有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女孩,三人行走在商场里煞是惹人注目。

    买了一堆的食材水果,又给楚楚买了一套芭比娃娃的玩具,三人这才走去结账。

    去结账的时候经过卖某样物品的专柜,卓听枫停下了脚步打算选几盒,家里之前买的那些都快要用完了,却被苏世媛拉着走开了,然后小声嘀咕了一声,

    “别买了。”

    在今天想要给他再生个孩子的念头涌了出来之后,苏世媛就没再将这个念头压下去。

    卓听枫一开始以为她是害羞买这玩意,于是便将手中的车子交给了她,

    “你先推着车子和楚楚到结账那边排队等我好了。”

    “哎,我不是不好意思买......”

    苏世媛怎么好意思直白的跟他说我想再给你生个孩子,

    “反正你就是别买了,以后不需要了。”

    然后就急急推着车子还有楚楚走了。

    “怎么个意思?姑娘,你怎么个意思这是?”

    卓听枫兴奋的心都颤了,他家姑娘不让买套套说以后不需要了,这是要不避孕的节奏啊?

    难道是要再给他生个孩子?

    这事他可不敢乱猜,得亲自让她说个明白,省的他自己在这儿穷开心了一场,于是就三步两步追上了她,从她手中接过了车子来,一只手推着另外一只手揽着她的肩将她揽在了怀里,

    “刚刚那话什么意思?”

    “就那个意思呗。”

    苏世媛跟他打太极,他们现在在排队交钱呢,周围这么多人,她怎么好意思说。

    卓听枫看着她有些害羞的表情,心里又更笃定了几分自己的猜测,

    “我知道你是那个意思,但是我要听你亲口对我说。”

    再笃定也要听她亲口说出来,听她亲口说想要给他生个孩子。

    那画面想想就销.魂。

    苏世媛有些羞赧的瞪了他一眼,正好也轮到他们交钱了,两人便也结束了这个让人有些脸红的话题。

    开车回家的路上,卓听枫兴奋的要命,要不是还开着车,他能跟着车里的音乐跳了舞来。

    苏世媛没想到她的这个决定竟然能让他高兴成这样儿,不由得嗔了他一声,

    “你好好开车。”

    卓听枫笑着歪过头来看了她一眼,

    “放心吧姑娘,这车子里载着的可是我最宝贝儿的两个女人,我将她们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说完,想了想,又得瑟地加了一句,

    “当然,很快这个车子里就又会多一位了,只是不知道会是位先生还是女士。”

    苏世媛很是郁闷,

    “你怎么知道会很快啊。”

    他说的好像怀孕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似的。

    他自信满满,

    “小爷我天天努力,怎么不会很快?说不定现在就有了呢。”

    苏世媛将他打击了一番,

    “抱歉我刚来完大姨妈,这几天都是安全期,有不了。”

    他不甘心,压低了声音尽量不让身后的楚楚听到他们在说这样少儿不宜的话题,

    “那就这个月,既然你提出这个要求来了,那这个月小爷我一定让你怀上,我们早上做一次,晚上做一次,再不行我们就——”

    “别说了,你再说的尺度这么大我可要反悔了。”

    苏世媛被他说得捂脸想要跳车了,他每次说起这样的事儿来一点都不知道含蓄一点。

    还有,谁提出这个要求来了?她都还什么都没说好不好,只让他别买套了,他就自己想象了这么一通。

    卓听枫瞧着她捂着脸贴别过头去贴在车窗上的样子,止不住的就心情很好的笑了起来。

    吃完晚饭哄楚楚入睡的时候,卓听枫搂着她用轻到不能再轻柔到不能再柔的声音诱哄着,

    “宝贝儿,是这样的,爸爸有件事想告诉你,希望你能理解爸爸跟妈妈。”

    “什么事?”

    小姑娘眨着大眼问他,他亲了亲小姑娘,然后脸上的表情很是难过的样子,

    “这段时间爸爸妈妈遇到了点事情,暂时需要分开一下,所以你就不能同时看到爸爸妈妈了。”

    卓听枫说到了这里故意停了下来看楚楚的反应,虽然有了之前那句话的铺垫,但楚楚的表情还是委屈了起来,他立马可怜兮兮跟上了后面的话,

    “宝贝儿你一定会理解爸爸跟妈妈的,对吗?”

    小姑娘被自家老爸这样可怜兮兮的哀求着,顿时也不好意思翻脸了,

    “那我什么时候能同时看到你们?”

    “很快!爸爸向你保证!”

    卓听枫信誓旦旦给小姑娘发誓,他一定会尽快找到解决程览的方法。

    小姑娘最终抱着理解万岁的心态接受了这件事情,苏世媛在一旁也跟着长长舒了一口气。

    哄睡了楚楚之后隔壁一间卧室的两人世界。

    卓听枫将苏世媛压在身下折磨着,滚烫的粗.大在她的湿滑泥泞内挺刺着,

    “快说我想要听的话。”

    “谁、谁知道你......啊......想听什么话啊啊......嗯啊......”

    苏世媛被他的力道弄得话都说不完整,只顾着攀着他的肩别被他撞飞了去。

    卓听枫腰上更是用力的挺进着,

    “别给我装傻,快说,不然小爷我今晚弄到你明天下不了床。”

    “那你、你慢点......啊......”

    苏世媛连声嘤嘤求饶,卓听枫这才放缓了力道下来,苏世媛抬手勾住了他的脖子拉下了他的脑袋来,在他耳边呵气如兰,

    “听枫......”

    卓听枫的心都酥了,埋在她体内的某根硬物更是止不住的抖动了一下,惹得她又是一阵轻吟,伸出舌尖来舔着他的耳垂情不自禁地开口,

    “我想再给你生个孩子。”

    这一刻,卓听枫想,别说为了她而得罪程览被程览这样为难了,就是为她死了,也值得了。

    楚楚的时候,是意外,楚楚的到来不在他们意料之中。

    可以说,那个时候他们的感情那样,他们两人谁都没有期待过他们的孩子,苏世媛更是一度的排斥跟他之间有孩子。

    所以如今能亲口听她心甘情愿的说一句想再给他生个孩子,他的心情当然很激动。

    紧紧抱着她就那样猛力的在她身上律动,这是他疼爱她的最好的方式,苏世媛也回搂着他,柔软的手在他宽厚的背上游离着抚.摸着,跟他一起享受这男女之间最美妙的快乐。

    在某人以造人为名又索取了一次之后,苏世媛有气无力地趴在他怀里,

    “都说了现在是安全期了,你还瞎造什么人啊。”

    他理直气壮的回了她一句,

    “安全期也不一定安全。”

    然后又不怀好意的捏了捏她的臀,

    “想想以后都可以这样不用带套真刀实枪的埋进你身体里,用我的精.液滋润你,就觉得幸福死了。”

    以前危险期的时候要么带套,要么不敢射在她体内,以后终于就可以肆无忌惮了。

    苏世媛再次不争气的被他没正经的话弄得红了脸,他以前不戴套真刀实枪的时候又不是没有,这会儿到得瑟起来了。

    只好转移了话题,

    “我问你啊,你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卓听枫反问了她一句,

    “你觉得我对楚楚不好吗?”

    他知道她心里在想些什么,不就是想知道他是不是有重男轻女的思想吗?

    她一定是低估了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了,她不知道,只要是她给他生的,男女他都喜欢。楚楚已经是她给他最大的惊喜和幸福了,从来没有奢望过她肯再为他生个孩子,要知道现在像她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根本就不愿意生孩子,而她都已经要给他生第二个了,所以这一个无论是男是女,都是他赚到了。

    他这样反问了她一句倒弄得苏世媛有些不好意思开口了,

    “你对楚楚当然很好,我就是问问嘛,你们男人......不是都有喜欢男孩的这种思想吗?”

    她不能没有这样的担心啊,卓家家大业大的,她要是再生个女儿,那卓家不就是就后继无人了吗?

    卓听枫没想到他家姑娘思想还这么保守,侧身过来搂着她,黑眸凝着她认真地说,

    “你真想听我说实话?”

    苏世媛点了点头,心里有些小小的紧张,卓听枫看出来了,弯起嘴角笑了起来,语气里全是宠溺,

    “只要是你苏世媛生的,是男是女我都喜欢,我不求非要男孩,也不求他们长得多好看,只求他们健康就好。”

    他的一番话,不华丽,但却很真挚,让苏世媛倍感窝心。

    是啊,她担心会生男孩还是女孩有什么用,只要他们健康,那就是最大的福气。

    这样想着不由得觉得他贴心的让她更爱了,就那样往他怀里偎了偎,然后就听他在她头顶上方嘀咕了一句,

    “当然,他们肯定会长的好看的,也不看看都是什么样的基因。”

    她就那样搂着他弯起嘴角笑了起来。

    是啊,他们的孩子应该不会难看到哪里去,他那么英俊,她也不差,看楚楚的小模样就知道了,忽然很期待他们下一个孩子了。

    第二天早晨起来,两人的心情都有些沉重,因为待会儿两人就要去见程览了,见了程览,就意味着两人的感情从此就要转入地下了,就意味着以后他们不能这样肆无忌惮的见面了,不能这样光明正大的互相关心爱护对方了。

    *

    第三更,加更完毕,求月票,么么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