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媛动0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你你——”

    苏世媛捏着那验孕棒惊得直接都说不出话来了,她是过来人,当然知道那鲜红的两道杠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卓听雨怀孕了!

    卓听雨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懊恼,走到床边坐下,耷拉着小脑袋,

    “现在怎么办啊?”

    虽说她上次说要生个外孙给老爷子看,但她那也只是安慰老爷子的话而已啊,她现在没有要孩子的念头庐。

    第一,老爷子他们现在还不知道她跟叶亦辰发展到这样了,她一直瞒着他们说只是叶亦辰的助理而已,而且很明显的,老爷子不喜欢叶亦辰。

    第二,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她虽然跟叶亦辰这样亲密了,但是叶亦辰从来没有说过爱她,也没有对她表明过他的心意。他们之间一直是她在追逐着他,她目前还看不清叶亦辰对她到底是什么样的态度蝤。

    她虽然平日里挺不靠谱的,但是她不是没脑子。

    她不认为用孩子来留住和得到一个男人是明智的,虽说她总是追逐着叶亦辰,但她那是想用她的心去打动他,而不是用孩子。

    本来她是想着先搞定叶亦辰之后,才跟他携手一起搞定自家老爸的,结果现在全乱了,她连叶亦辰都没搞定就怀孕了......

    所以她很苦恼。

    苏世媛总算能喘口气了,

    “你们没做避孕措施吗?”

    “做啊。”

    卓听雨撅了撅嘴,

    “但是前段时间出差他要的频繁,我也不知道哪次措施没做好......”

    苏世媛的脸直接蹭蹭的红了,这小姑娘,说这种事的时候难道不知道含蓄一点吗?说的这么直接,害的她这个孩子妈都止不住的脸红。

    走了过去在她身旁坐下,

    “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啊!这下好了,老爷子不用催我跟你哥赶紧再生一个了,你跟叶亦辰替我们完成任务了。”

    卓听雨可怜兮兮地看向她问,

    “我爸知道了这件事的话,会打断我的腿吧?”

    “我看会。”

    苏世媛点了点头,卓听雨顿时捂脸哀嚎着倒在了床上,

    “怎么办怎么办?”

    然后又爬了起来拽着她的胳膊,

    “嫂子,救我,嘤嘤嘤......”

    卓听雨都这样了,苏世媛怎么能坐视不管呢,只好问她,

    “叶亦辰知道吗?”

    “我这刚测出来。”

    卓听雨垂下眼小声说,

    “不想让他知道......”

    苏世媛懂这姑娘的心思,因为她对叶亦辰是真心的,所以才不想用孩子来掩盖了自己的真心,这如果换做别的那些爱慕虚荣的女人,早就第一时间通知叶亦辰,让他准备奉子成婚了。

    苏世媛想了想,这样对卓听雨说,

    “你先别慌,这个验孕棒也不一定准,明天我陪你去一趟医院再检查一下,等最终确认下来了再说。”

    卓听雨皱起一张小脸,

    “啊?去医院啊,你说我一个未婚的甚至连男朋友都没公开的女孩子,去医院看妇科还是产科的,被人看到了多不好啊......”

    苏世媛笑着安抚她,

    “不是都说了我陪你去吗?反正我跟你哥现在都这个关系了,我也不怕被别人说生二胎怀孕什么的,到时候有人看到你的话,就说是我去检查好了。”

    卓听雨感激的挽着她的胳膊,吸了吸鼻子,

    “嫂子,你真好,谢谢你。”

    曾经在卓听枫未婚的时候,卓听雨不是不担心自己未来的嫂子是什么样的人,她最怕的就是遇上那种尖酸刻薄的,尤其他们卓家还这么家大业大的,那种爱慕虚荣贪图富贵的,也绝对要不得。

    所以卓听枫之前交往的女朋友,卓听雨为了自己以后的幸福考虑,都暗地里研究过那些女人,她看不好的暗中给搅黄的也有。当然,这事卓听枫不知道,知道了还不得劈了她啊。

    现在,还好成为她嫂子的人是苏世媛。这样一个美艳无双而又通情达理心底正直善良的女人,是她可以全心信任和依赖的朋友,姐姐。

    “好了,先下去吃饭吧。”

    苏世媛拍了拍她的手,然后起身。

    走了没几步又回头叮嘱她,

    “以后别蹦蹦跳跳的了,前三个月是危险期,吃东西什么的也要注意一点,还有,小白你也别整天去逗弄了。”

    “啊?要注意这么多事情?”

    卓听雨垮着一张小脸,苏世媛给她解释,

    “怀孕本来就是一件很要紧的事情,除非你不想要这个孩子。”

    “我哪有不想要啊,我......哎——”

    卓听雨要矛盾死了啊,她想要这个孩子,跟叶亦辰的孩子她能不想要吗?

    tang

    可是她又不想叶亦辰是因为她有了孩子才跟她在一起的,而且还要面对老爷子的阻碍,总之她要郁闷死了。

    苏世媛能理解她现在这种四面楚歌的心情,柔声安慰她,

    “先别想了,明天检查之后再说。”

    卓听雨很是郁闷的跟着她一起下了楼。

    晚餐倒是吃的挺开心的,卓听雨跟卓听枫一样没心没肺的,转头就把自己的烦心事给忘了,边吃着饭边跟自家老爸还有老哥斗嘴,频频把老爷子气的吹胡子瞪眼的。

    苏世媛在心里腹诽这兄妹俩人,心都真大啊,一个转头气就消了,一个转头事就忘了,要是她遇上这种事,肯定吃不香睡不好的。

    苏世媛觉得自己真是个操心的命,晚上的时候他们在老宅子留宿,她奔波了一天卓听枫不想再折腾着还回公寓。她躺在床上边哄着楚楚睡觉边替卓听雨愁,说实话,她也不知道卓听雨真的确定怀孕了之后后面应该怎么办。

    卓听枫一回房,就见她皱着一双秀气的眉头心事重重的样子,以为她是在为自己的这些事心烦,走了过去在她身边的床榻坐下,抬手去抚她的额头,

    “别乱想了,事情很快就有答案了。”

    苏世媛帮已经睡着的楚楚盖好被子,然后坐了起来跟他面对面,拉着他的手问他,

    “你觉得......叶亦辰这个人怎么样?”

    卓听枫对她一番关心之后竟然换来她问他对叶亦辰的评价,顿时很郁闷,没好气的冷哼了一声,

    “你觉得我对我情敌能有好的评价吗?”

    “他现在不是都对我没意思了吗?”

    苏世媛很是无奈,他也太小心眼了吧。

    他冷哼,

    “曾经有过意思也不行!”

    “好了好了,你别在那儿醋意大发了,我跟你说正事呢,我觉得听雨跟他挺合适的......”

    苏世媛想来想去,觉得还是由她这里先搞定卓听枫,然后她再跟卓听枫一起说服老爷子,这样曲线救国比较好。

    最重要的是,她觉得她搞定卓听枫比较没有难度。

    “他能再年轻几岁吗?”

    卓听枫直接给她来了这样的一句,卓听枫承认,叶亦辰无论是外形,还是经济基础或者社会地位还有人品等等,都挺不错的,只除了他的年龄。

    难道要让他叫一个比他还大的人妹夫?他倒是无所谓啦,只怕叶亦辰不肯叫他哥。

    苏世媛气的反驳他,

    “真爱没有年龄限制,别说他只比听雨大12岁,人家大20或者更多的,都生活的很幸福呢。”

    卓听枫不乐意了,搂过她来就将她压倒在了身后的大床上,

    “姑娘,你这么替叶亦辰说好话,不怕我惩罚你吗?”

    边说着大手边滑进了她的衣衫里,苏世媛赶紧按住他不老实的手,

    “别闹,楚楚还在旁边。”

    楚楚现在还小,她暂时不想让楚楚跟他们分房睡。都是将她的小床放在他们的大床边,只不过今晚他们这个房间暂时还没备上楚楚的小床,所以楚楚就要跟他们一起在大床上。

    “怕什么,咱们的床足够大不是吗?只要你别叫的那么大声......”

    他的手已然冲破了她的阻碍,解开了她的内衣扣子握住了那柔软在揉着,唇也跟着覆了上来咬着她,苏世媛歪着头躲闪着他求饶,

    “今晚休战好吗?我今天真的累死了......”

    卓听枫还没等给她答复呢,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很是懊恼的狠狠吸了一下她的唇,这才从她身上起身接起了电话。

    在听清了对方说了什么之后脸色瞬间就凝重了起来,沉声说,

    “我马上过去接应你。”

    “我出去拿那段视频的证据!”

    挂了电话之后他拿起自己的外套,匆匆丢给苏世媛这样一句就转身往外冲。

    他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门口了,苏世媛只来得及急急叮嘱了一句,

    “小心点,注意安全。”

    没时间问他哪里来的证据,也没时间多说别的,只希望一切能顺利。

    卓听枫的证据,是从凌雪的那个小助理那儿得到的。

    是的,他很卑鄙的用钱收买了那个小助理。他出的钱,够那小助理半辈子赚的了,小助理又何乐而不为呢?

    更何况,那小助理本来也看不惯凌雪那种表面纯情暗地里却各种使手段的做法了。据小助理说,凌雪表面对其他艺人很和气,但暗地里不停的使手段抢她们的剧本,广告,代言什么的。

    还有许多许多的内幕,小助理不想爆就是了,实在是太阴暗了,说出来恐怕凌雪的粉丝们都会被吓到。

    小助理也早就想撕开凌雪的真面目了,他一联系,再加上金钱的利诱,小助理就成功被收买了。

    刚

    刚那小助理给他打电话,说凌雪的手机,凌雪经纪人的手机还有他们制作剪辑那端视频的电脑她都拿到了,现在赶来给他送。有了这些,他就可以找计算机高手恢复出那些被删除的数据来。

    跳进车子里就驱车往跟那小助理约好的地点赶去,刚走了没一会儿那小助理就打来了电话,声音里很是惊慌,

    “卓先生,不好了,他们发现我拿了他们的东西了,派了一大帮的人来追我,怎么办?我开车不快,他们很快就追上我了。”

    “你往主干道走,那边人多他们不敢对你怎么样。”

    卓听枫不慌不忙的指挥吩咐着那小助理,

    “别挂电话,一直跟我保持通话状态,让我随时可以知道你那边的情况,我这边会尽快赶过去。”

    “好......”

    那小助理战战兢兢的应着,转了个弯往主干道上驶去,卓听枫也加快了速度疾驰而去。

    结果没一会儿就听那小助理那边传来砰的一声,伴随着那小助理的尖叫声,他急急问,

    “怎么回事?”

    那小助理在那端吓得哭了起来,

    “他们把我的车子逼停了,然后还在一条小路上......”

    “赶紧锁上车门!”

    他冷声吩咐着,

    “不管他们在外面说什么做什么,都不要出来,更不能报警,报警的话被警察知道了你这就属于偷盗行为了,现在把你的位置告诉我。”

    卓听枫笃定派去追那小助理的那些人肯定也不会报警,因为报警的话警察一介入那些电脑手机里的东西必然要被调查,到时候凌雪一样是被揭穿。

    “好、好的,卓先生你可要赶快来啊,不然我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屈服。”

    那小助理的声音颤抖不已,看着外面那群凶神恶煞一样的人,她快要被吓死了,她以为事情进行的很顺利,她哪里知道会惹出这么多事来。

    卓听枫从那小助理那儿得到地址之后,又拿出了另外一部电话来,拨通了阎皓南的电话,

    “出来一趟,帮小爷我打一架。”

    那小助理不是说派了好多人去追她吗?到时候少不了一场恶战,陆舟越和唐煜寒都拖家带口的了,就别惊动他俩了,叫上阎皓南,他俩应该足够应付那些人了。

    阎皓南的声音懒懒的,

    “哟,打架?好啊,我正好久没活动筋骨了呢。”

    卓听枫把地址告诉了阎皓南之后,就挂了电话。

    两人赶到的时候,那群人已经将那小助理的车玻璃快砸开了,阎皓南跟卓听枫是从不同的方向赶来的,一身黑衣的阎皓南下车后懒懒倚在车上,眯着眼打量了一番面前的那群人,然后语气很是鄙夷,

    “就这么几个人,犯得着拉上我吗?”

    卓听枫这会儿可没心情跟阎皓南斗嘴,二话没说直接上前就凶狠的跟那群人搏斗了起来,阎皓南也活动了一下手腕收起他那副懒洋洋的姿态,眼底散发着寒意加入了卓听枫的阵营。

    一番恶斗下来,两人都多多少少挂了点彩,主要是那群人都拿着刀子棍子什么的,他俩又赤手空拳的,但是好歹也是将那些人都打趴下了,卓听枫将那吓得浑身发抖的小助理从已然快要报废的车子里拖了出来,将她还有她带出来的手机电脑一股脑儿的塞进了自己的车子里,转身对一旁的阎皓南说,

    “哥们,今晚辛苦了,我先走了。”

    阎皓南没说什么,只冲他挥了挥手,然后也坐进自己的车子里离开了。

    得知东西成功被卓听枫拿到之后,凌雪眼前一黑绝望的昏了过去。她没想到跟了她好几年的助理会背叛她,她恨卓听枫的卑鄙,可是却忘了是她卑鄙在先。

    卓听枫事先已经找好了恢复程序的计算机专家,这会儿拿了东西直接就往那人那里赶去,也不顾自己背上被砍伤了一道,倒是不严重但是他感觉也隐约渗出血迹来了,还好是伤在背上他看不到,不然他晕血晕过去直接就什么事都干不了了。

    那小助理也在他的车上,还惊魂未定的在那儿颤抖着呢。

    卓听枫边开着车边回头看了那小助理一眼,

    “这段时间你还是先不要待在温城了,不然送你去国外避一下吧?”

    这小助理看起来吓的不轻,还是让她暂时远离这些事比较好,其实人家本来是一个本本分分上班的人,是他将人家拖下了水。

    但是他也没办法,为了他家姑娘的清白,他必须不择手段。

    当然这小助理虽然拿了凌雪她们的手机电脑什么的,但是只要她们不报警,这小姑娘就没有什么盗窃的罪名,当然就算有,他也会给处理好。

    那小助理情绪终于平静了几分,摇了摇头,

    “不用了,我回老家好了,反正也好久没回家看爸妈了。”

    这次回了老家,她就不打算再出来了,在凌雪身边跟着凌雪在这个

    圈子混了那么久,小助理觉得自己的心理也越来越阴暗了,需要找个清静的地方好好修行一下内心了。

    “谢谢了。”

    卓听枫客气地跟她道谢,那小助理歪过头来看了他一眼,

    “我们这也是各取所需不是吗,你没必要跟我道谢。”

    卓听枫拿到了他想要的东西,小助理也得到了不菲的金钱,不存在谁谢谁。

    小助理看着这个身上带着伤但却依然坚持去为了心爱的女人恢复数据的男人,能跟这样一个英俊的男人合作过一次,也值了吧,尤其是刚刚他在混乱的时候冷静吩咐指挥她,真的是很让人着迷。

    卓听枫没再说什么,而是拿出手机来给苏世媛打了个电话,苏世媛一直在等着他的信儿呢,手机一响她就赶紧接了起来,然后就听他沉稳的声音在那端响起,

    “宝贝儿,事情很顺利,我已经拿到了,现在去找人恢复一下,很快就可以真相大白了。”

    苏世媛很是惊喜,

    “那你弄好了就直接发给王主编,她会第一时间把这条视频发出去的。”

    “好。”

    卓听枫这样回了她一句之后忽然又嘶的一声倒抽了一口气,因为刚刚他要拐弯,打方向盘的时候牵动了后背上的伤。

    苏世媛一听他这声音顿时就急了,担忧的问他,

    “你怎么了?是不是受伤了?”

    他在那端笑了笑,

    “没受伤,好了,不说了,我赶紧去办正事了。”

    然后不待她说什么就直接挂了电话。

    苏世媛知道他是不想让她担心,但是她怎么能不担心呢?就那样从床上坐了起来,起身套上了衣服在卧室里来来回回的走着。

    她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样拿到那些证据的,但是她知道一定很困难,她从他刚刚那声音中可以推断出他受伤了,也不知道伤的严重不严重,心里一时间感慨万千。

    心疼他,感激他,也担心他。

    就那样来回走了几圈之后她还是没忍住,拿出手机来又拨通了他的电话,不管他现在在哪儿,她想马上赶过去看看他到底怎么样了。他为了帮她拿到证据受了伤,她怎么还能安安稳稳的待在家里呢。

    她打来电话的时候卓听枫刚好到了事先联系好的那人的工作室,将手机电脑什么的都交给那人让那人去处理了。

    看到她打过电话来,走到一旁接了起来,

    “怎么了宝贝儿?”

    “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我想过去。”

    苏世媛语气里全是担忧,他拒绝了,

    “这么晚了,你就别过来了,你在家好好守着咱们的宝贝闺女——”

    他的话还没说完呢就被她语气很坚决的打断,

    “我要过去!”

    自打他认识她以来,她似乎还从来没有这样任性的跟他坚持过什么呢,卓听枫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况且他也很受用,因为他家姑娘这是担心他呢,于是便也没再继续拒绝,告诉了她地址。

    苏世媛挂了他的电话看了一眼床上的楚楚,然后出去敲了敲老爷子和左凝的门,左凝出来开的门,她急急说着,

    “伯母,我出去找听枫有点事,您帮我看一下楚楚,她已经睡着了。”

    “好。”

    左凝很痛快的答应了下来,然后又说,

    “只是这大半夜的,你一个女孩子家出门不太安全,我让司机送你去吧。”

    苏世媛也觉得自己一个人开车赶夜路有些心里没谱,左凝见她同意了连忙回屋给司机打电话,没一会儿司机就赶来了,苏世媛跟左凝道别后就坐进了车子里往卓听枫说的那个地址赶去。

    这么晚了路上几乎没有什么车,她很快就赶到了。是一家私人的小型工作室,她敲门进去之后只见一个男的真专心扑在电脑前操作着什么,听到她进来那人抬头看了她一眼,

    “哦,苏总啊,桌子应该是在里面的休息室。”

    说完就低头继续忙着自己的了,苏世媛听那男的叫卓听枫桌子便知道他们关系可能挺好的,没再说什么疾步朝那休息室走了去。

    推门进去,就见他正趴在休息室的床上,上半身裸着,后背有道伤,一小姑娘正在旁边拿着棉棒细心给他擦药。

    两人听到开门声,同时回头看了过来,那小姑娘的表情一时间有些尴尬,卓听枫则是一见来人是她顿时就从床上跳了起来,急急为自己辩解,

    “我我我、她只是帮我在上药!”

    他后背那道伤一直在出血,弄得衣服都跟血迹粘一起了,稍微一动弹就撕裂着伤口疼。那小助理看了之后很好心的说帮他处理一下,他拒绝了,男女授受不亲啊,他现在可是不敢跟任何女人有一丝丝的暧昧,被他家姑娘知道了踢他出局怎么办?

    “你还是让她给你先消一下炎吧,别等感染了就麻烦了,反正我是一时半会儿没时间

    给你弄,药箱在休息室的柜子里,你们去找找。”

    正埋头电脑前的男人这样丢给他一句之后就继续自己手头上的工作了。

    卓听枫也怕感染,而且他也感觉那伤口有点发痒了,不敢再拖延,遂进了休息室让那小姑娘给他处理伤口。

    站在门口的苏世媛没说什么,只看了那含羞带怯的小姑娘一眼,走了过去搂着卓听枫精瘦的腰,仰头就吻上了他的唇,不顾那小助理还在一旁,将窈窕的身段贴近他赤.裸的胸膛,很是热切的吻着他。

    忽然收到这样的福利,卓听枫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呢,就那样有些被动的被她吻着,本能地环着她的腰回应着她,两人竟也那样辗转吻了起来。

    那小助理看着苏世媛不动声色宣示主权的行为,垂下眼很识趣的退了出去,连凌雪那样跟卓听枫有过一段情的人都斗不过这个女人,其他人就更不是她的对手了。

    听到身后传来关门声,苏世媛这才松了卓听枫,

    “不用解释,我信你。”

    在他为她做了这么多之后,她还有什么理由不信任他呢?

    她主动亲吻他,不过是为了做给那小姑娘看,卓听枫没问题,但是这年头扛不住有些小姑娘总是主动往上贴啊。

    “我看看你的伤口。”

    苏世媛边说着边打算推开他查看他背上的伤,却被他一用力又按在了怀里,这次换他占据主动了,大手扣着她的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