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心随媛动0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上的时候卓听枫来接苏世媛,他穿了一身纯黑色的西装,纯白的衬衣搭着她送的那条蓝色小格子的领带,黑色让他整个人显得成熟而又沉稳。

    站在电梯里的时候,他忽然莫名的紧张起来,甚至还对着电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着。

    那种心情就像十七八岁的时候,第一次约心仪的女孩子一起去参加party一样,忐忑着而又期待着。

    他的手里拎着一个盒子,里面装了一把紫砂壶,是近代紫砂壶制壶名家顾景舟的得意之作。他托人花高价买来的,他知道苏冠洪喜欢收藏这样的精品,平日里又喜欢喝茶,这紫砂壶送给苏冠洪很实用戏。

    当然讨好岳父大人是必须的,但是他也没忘了在他追回他家姑娘这条路上最功不可没的叶清怡,送给叶清怡的是一支通体散发着沉静光泽的翡翠镯子,跟叶清怡温婉的性子很相配。

    见了叶清怡那么多次,他从来没见叶清怡身上带过什么首饰。有一次他问过苏世媛,她说叶清怡的首饰在那年苏陷入困境时都卖掉了,但是苏冠洪的古董叶清怡一件都没让她卖。

    他叹了口气,岳母大人对岳父大人果然是真爱啊。

    苏世媛给卓听枫开的门,因为刚刚他在楼下的时候就给她发短信说要上来了,她带好了自己的东西在玄关处等着他殓。

    门一开,两人都愣了一下,门里门外站着的两个人,他一身黑色西装英俊逼人,她一袭蓝色长裙美艳动人。

    彼此都令彼此惊艳,彼此都为彼此倾倒。

    苏世媛倒还能好一些,在最初的心动之后就收起了自己的情绪。

    黑色让他优雅,让他成熟,让他稳重,让他给她踏实的感觉。

    见他依然站在那儿眼神炙热的盯着她直看,她脸上有些红的嗔了他一声,

    “你看够了没有?还不赶紧进来跟我爸妈打个招呼咱好走人。”

    卓听枫实在是看的痴迷了,他家姑娘真的太美了。

    一直都知道她是个美人儿,可今晚的她更美,v字领的宝蓝色长裙,高高挽起的发髻,露出她整个优美的脖颈,宝蓝色愈发衬的她肌肤白皙,那美艳动人的小模样,太勾人了,所以就看的出神了。

    被她这样一说他这才回神,毫不吝啬对她的赞美,

    “姑娘你实在是太美了。”

    赶紧进了屋换了鞋过去跟苏冠洪也叶清怡打招呼,

    “伯父,伯母,你们好。”

    然后恭恭敬敬递上自己带来的礼物,

    “虽然今天不是正式拜访,但还是要感谢二位对我的支持和肯定。”

    苏世媛和苏冠洪叶清怡三人都没想到他还带了东西来,而且还是那么贵重的东西,叶清怡连连推辞,

    “只要你对世媛好就行了,东西你还是收回去吧。”

    “别,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你们一定笑纳,谢谢你们肯同意我跟世媛再在一起。”

    卓听枫怎么可能收回来呢,这两件礼物都是他精心准备的。

    然后又抬手抱过了一旁的楚楚来,

    “来宝贝儿,给爸爸亲一个。”

    楚楚歪着小脸让他亲了一下,然后又主动送上小嘴亲了他一下,把他的心给融化的都成水儿了,

    “爸爸妈妈今天晚上要去跟朋友吃饭,不能陪你了,明晚我们再陪你,好吗?”

    以后他们一家三口终于可以团团圆圆的在一起了。

    “好吧。”

    小姑娘看起来似乎有些不高兴,但并未哭闹。楚楚其实也是想跟爸爸妈妈在一起,只是他们要出去见朋友。

    楚楚的懂事让几个大人都很欣慰,两人这才起身跟苏冠洪和叶清怡告辞离开。

    一出了门卓听枫就将她的大衣外套罩在了她身上,然后将她整个人都霸道揽在怀里一起朝电梯走去,边走着边说着,

    “一点都不想去吃饭了。”

    “怎么了?”

    苏世媛有些不解,他待两人进了电梯之后直接就将她按在了电梯壁上,俯身过来在她耳边低语着,

    “想回家好好品尝你。”

    他现在没心情干别的任何事情,只想将她这身勾人的礼服给脱了,将自己埋进她的身体里好好享受。

    “这是在电梯里,有监控的。”

    苏世媛说完就赶紧推开了他,这人也太色.情了吧,怎么什么时候都想着那种事。

    被她推开的卓听枫整个人都很不爽,光看不能吃真是馋死人了,于是两人刚一坐进车子里他就俯身过来吻住了她的红唇解馋,她抬手环着他的脖子,仰着脸回应着他的索取,两人就那样在狭窄的车厢内激情拥吻,直到卓听枫的手机响了起来,两人这才难解难分的分开。

    卓听枫平复了一下自己有些急促的喘息,拿出手机来接了起来,是阎皓南打来的,问他怎么还不到,说他们都已经到了。

    tang“我们也马上到。”

    卓听枫这样说完就挂了电.话,然后回头去看那个刚刚被他吻到脸红的美人儿,她正拿出镜子来要补妆呢,刚刚的唇彩全部被他吃了。

    他伸手过去阻止了她,

    “别补了,说不定一会儿小爷又要亲你。”

    苏世媛哭笑不得,

    “赶紧开车走人吧,他们不是都到了吗?”

    卓听枫这才不情愿的发动起车子,苏世媛又喊住了他,

    “等一下。”

    然后拿出湿巾来凑过来帮他擦了一下他唇上沾染的那些色彩,边给他擦着边说着他,

    “你以后能不能收敛一点啊,这样让别人看了像什么话?”

    他老这样缠着她,弄得她好像勾人的狐狸精似的。

    卓听枫被她温柔的动作弄得心都酥了,抬手握着她的纤纤玉手,

    “这不是我的错,谁让你这么诱人呢。”

    苏世媛真是没法跟他在这样的事情上沟通下去,帮他擦干净了之后就赶紧坐回自己的位子上催促着他开车。

    到了预定的酒店包厢,其他一大帮子人都到了,两人推门进去的时候迎接他们的是一阵起哄的欢呼声。

    卓听枫搂着她笑的好不得意,

    “来来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美女是小爷的女朋友,苏世媛。”

    本来苏世媛是挺大方的人的,但是被他这样一介绍,只觉得脸上腾的红了起来,说实话,她还真的挺不适应女朋友这个身份的。

    这个身份只停留在二十岁之前跟steven交往的那段日子里,二十岁以后她被称呼的就是苏总,或者是他的老婆,然后又是前妻。

    其实她现在也不过二十五六岁的年纪,正是别的女孩子都在恋爱着的年纪,被称为某人的女朋友是最自然不过的事情了,只不过她过早的步入了婚姻,尚未好好恋爱过就已经成了某人的妻子。

    所以现在被这样介绍,她觉得有些羞涩。

    但还是得体的笑着跟大家打了招呼,轮到卓听枫介绍其他一大帮子人了,他直接大手一挥态度很明显的敷衍了下来,

    “这些人我就不给你介绍了,你都认识。”

    “这不公平。”

    夏微凉举手抗议,

    “介绍你女朋友的时候那么隆重,到了我们这里就只字不提了啊。”

    苏世媛冲她美艳一笑,

    “夏作家,你可别站错队哦。”

    夏微凉登时很狗腿的换了立场,

    “ok,我闭嘴,来来来,大家都坐吧。”

    她是苏的员工,不该这样跟着起哄闹腾自家美女老板,美女老板这样说,这是要炒了她的节奏啊。

    艾玛,夫妻联手了。

    苏世媛跟夏微凉这样一互动,一帮子人顿时被两人逗的纷纷笑了起来,气氛也热络了不少。

    要知道苏世媛之前一直都给他们女强人的形象,她这样笑盈盈的融入他们,也代表着她是心甘情愿接受了卓听枫。

    其实本来大家也都认识,所以也没那么多客套,寒暄了一下就落座吃饭。几个男人也都带着另外一半,所以都没怎么喝酒。于是整张桌子上就剩了阎皓南一人在喝酒,这满屋子的成双成对对他来说是极大的讽刺啊。

    自斟自酌了一会儿之后觉得挺没意思的,就端起酒杯跟坐在他旁边的苏世媛喝酒,

    “苏总,感谢您让我们这几个人终于解脱了,不然他在您那儿吃了瘪,整天找我们诉苦。”

    卓听枫拦下他,

    “干什么呢,我家世媛不喝酒。”

    “你傻啊,我这是事先帮你晚上助兴呢。”

    阎皓南是想着让苏世媛多喝点酒,晚上回去还不是任卓听枫宰割嘛。

    卓听枫恼,

    “你滚,小爷我不需要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助兴。”

    “好好好,我喝。”

    苏世媛赶紧打断两人,再不打断后面两人还不知道能说出什么话来呢。

    “阎总,其实这杯酒应该我敬你,我得谢谢你呢。”

    她端着自己的酒杯笑盈盈的对阎皓南说,阎皓南不解,

    “谢我?谢我什么?”

    “谢谢你帮他演了那么好的一场戏啊,您这演技真是堪比影帝了,有没有兴趣加盟我们苏进军演艺界啊?”

    苏世媛笑的好不明媚地跟他碰了一下杯。

    上次卓听枫装受伤,阎皓南是最大的帮凶,她被他俩骗的好惨,今天终于让她出了这口气了。

    阎皓南被她说的很窘,一仰头喝了杯中的酒,敢情她这是在跟他算旧账呢,算他上次帮卓听枫装受伤骗她的帐呢。

    哎呦喂,女人果然是可怕的生物,还是离她们远点为妙。

    卓听枫在一旁直接毫不客气地就放声大笑了起来,阎皓南

    白了他一眼,

    “你还好意思笑?还不是为了你才演那什么破苦肉计的吗?”

    卓听枫拿过苏世媛手里那杯正要喝下去的酒,搂着她笑着对阎皓南举杯,

    “我郑重向你道歉,对不起,连累了你,这杯酒算我自罚的。”

    “你们俩喝一杯,我喝两杯,存心欺负我单身是吗?”

    阎皓南抗议,那杯酒明明是刚刚苏世媛跟他喝的,现在卓听枫又接过去再跟他喝一杯算再怎么回事。这夫妻俩......

    众人正热闹着呢,卓听枫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出来一看,是卓听雨给他发来的短信,卓听雨这段时间又跟着叶亦辰去国外了,他还没等看什么内容呢,他旁边的夏微凉就凑了过来看着,大声给他读了出来,

    “老哥,我在遥远的大洋彼岸给你发去贺电:恭喜你成功追回了美艳优秀的世媛姐,也谢谢你成功帮我解决了一个情敌。”

    众人又是一阵哄堂大笑,卓听雨这丫头,对那个叶亦辰还真是挺执着的呢。

    他们在的包厢是那种很奢华的,除了吃饭的地方还带着休息的沙发以及ktv,饭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夏微凉率先去点歌,夏微凉的性子很欢脱,但是江仲远始终坐在那儿笑眯眯的看着她闹腾。

    夏微凉自己唱完一首后跑回来拉着苏世媛去唱,苏世媛连连摆手,

    “不行,我不会唱歌,你们去唱好了。”

    她倒也不是不会唱,也不是唱的不好听,她只是不喜欢唱。

    “苏总,您就别谦虚了,我有次去您办公室的时候不小心听到您唱来着,可好听了。”

    夏微凉有次去找她,敲门进去后她还在兀自忙着,边忙着嘴里边哼着歌,声音很好听。

    夏微凉这样一说,大家就都起哄让她去唱,还说她是今天的主角应该唱首歌,苏世媛转头向旁边的卓听枫求助,却见他也是一副很期待的样子,只好放弃抵抗起身走了过去点歌。

    她唱了一首王菲的《矜持》,曾经有一段时间这首歌是她真实心情的写照。

    我从来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虽然你从来不曾对我着迷

    我总是微笑的看着你

    我的情意总是情意就洋溢眼底

    ......

    我是爱你的

    我爱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于我和你

    你是爱我的

    你爱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

    王菲的歌难度都很大,她敢选择王菲的歌表明她是很自信的,果然她一开口就很惊艳。

    尤其是那歌词也撩人,她唱歌的姿态又那么美,没一会儿就把卓听枫的魂儿给勾走了,就那样坐在那儿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她看。

    一旁的阎皓南满脸嫌弃,

    “卓听枫,你别那么痴迷的看着行吗?”

    卓听枫回神反驳他,

    “痴迷怎么了?我家世媛人长的漂亮,歌儿也唱的这么好,我能不痴迷吗?”

    “你的立场错了,你是男人,她是女人,你应该让她这样痴迷的崇拜你,迷恋你,而不是反过来你去迷恋她。你瞧瞧你瞧瞧,你那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阎皓南此话一出,顿时惹来在座几位已婚男士的白眼。

    很明显,阎皓南的立场错了。

    有了心爱的女人,不由自主的就会迷恋她,就会觉得她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最美的。

    只不过他们几个都比较内敛,不想卓听枫这样毫不掩饰的表现出来而已,但是在他们心中,他们的老婆都是最美的,他们也很迷恋她们。

    “阎皓南,下次我们再聚会,你要是不带女伴来,你就别来了,跟你没有共同语言了好吗?”

    卓听枫毫不客气的丢给阎皓南这么一句,然后回头继续看着他家姑娘唱歌。

    其他几人虽然没说什么,但表情已经表示了赞同卓听枫的提议,阎皓南气的只好在一旁喝闷酒。

    瞧瞧他得瑟的,这才刚追上人家,就立马跟他没有共同语言了。他一次次吃瘪找他诉苦的时候怎么有共同语言?

    *

    番外会先写阿数和蔺先生的,还请大家到时候继续支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