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妻倒计时0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世媛靠在后面的办公桌上,前面是他宽厚密实的胸膛,逃也无处可逃,被他这样蛮横的吻着,气的她抬脚踢了他一下,却只换来他更深入缠绵的索取,他的手甚至还开始在她窈窕的身段上游离,扣着她的腰将她使劲儿往自己怀里按,她都能听到他喉间溢出的低低的舒服的呻.吟声。

    门外传来敲门声,段沐阳的声音响了起来,

    “苏总,会议时间到了。”

    可她被他吻着,根本没发回答他,只能用手掐着卓听枫的腰间提醒他赶紧放了他,可是他丝毫不为所动。

    门外的段沐阳等了一会儿见里面没反应,直接就推门进来了,于是便看到了两人纠缠在办公桌前的那一幕泶。

    其实段沐阳在外面等了一会儿她没反应,直觉就告诉他他们可能在里面亲密。所以就直接进来了,想打断他们。

    只是没想到,他低估了某些人脸皮之厚的程度。

    其实也不能说卓听枫是脸皮厚,他也是猜出了段沐阳这样冒然进来是不安好心的想要打断他们,所以就故意继续缠着她的唇不放锃。

    他沉得住气,苏世媛却窘了,她可没有当众表演这些亲热行为的勇气,恼的就抬手用力推着他。

    卓听枫也知道她脸皮薄,就适时松了她的唇,但是手上却依旧环着她的腰,直接不理身后的段沐阳,抱着她在她耳边低语,

    “宝贝儿,还生我的气吗?”

    苏世媛挣不开他,就只好尴尬地看了一眼门口的段沐阳,

    “段助理,你、你先出去吧,会议我马上就去。”

    段沐阳的脸色很难看,她一句话,表明了她自己的立场。他看得出来她是被卓听枫强吻的,但就算是被强吻,她现在赶出去的,也是他。

    她的心里,真的是有着那个男人的。

    以前有,也许分开的那段时间她的心封闭了,沉寂了。

    但现在她的心,又重新被那个男人打开了,融化了,不然,现在该被赶出去的,应该是那个男人。

    看着那个男人肆无忌惮将她抱在怀里的示威模样,垂在身下的双拳用力握了握,他最终还是转身走了出去。

    卓听枫听到身后传来的关门声,满意地弯起了眉眼笑,

    “姑娘,做的好。”

    说实话,刚刚卓听枫还真担心被赶出去的那个人是他。

    可是她没有,被他强吻了也还是护着他,他现在的心情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心花怒放。

    他家姑娘的心,已经为他越敞越大了。

    苏世媛恼怒地吼了他一句,

    “你闭嘴。”

    然后抬手就想把他从自己面前推开,卓听枫腆着脸抱着她不放,

    “哎哎,别生我的气了啊,你看我气了你一通,你又报道了我喜欢男人把我气了一通,咱俩就当扯平了好了。”

    苏世媛白了他一眼,心想这事也能互相扯平?

    不过想着自己报道他喜欢男人这件事,确实是觉得对他挺不好的,但是当时是唐煜寒亲自给她打电.话,说让她帮个忙,然后又跟她说了一下那拉和乔景容的一番苦恋,她听了很是动容,所以才决定帮唐煜寒这样报道。

    她不怕别人都误会卓听枫喜欢男人,因为她笃定的知道他不喜欢男人,所以才无所顾忌的报了。

    有时候正是因为心里坦荡,所以才不惧怕流言蜚语。

    “我要去开会了,你快放开我!”

    没有正面回答是不是还生他的气,只这样推着他说着。

    没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卓听枫当然不肯善罢甘休了,他可是牺牲了自己的名声才换来的这次见面的机会,搞不定她,他能走吗?

    所以就继续搂着她的腰,

    “不放!你要是还生我的气,那我就这样一直抱着你。”

    苏世媛气的瞪他,他这不是明摆着非要让她原谅他吗?

    “姑娘,你别给我揣着明白装糊涂,我之所以装受伤,原因你不会不明白。”

    见她瞪他,他又这样哼了一声。

    他装受伤,还不是因为想接近她想跟她相处好早点追回她吗?她心里跟明镜儿似的,就是不愿面对他的心意。

    苏世媛在他这样软硬兼施软磨硬泡之下,终于妥协,

    “我不生你气了,你赶紧走吧,我得开会去。”

    卓听枫脸上的笑意明晃晃的怎样都掩饰不住,

    “那咱继续回公寓一起住呗?”

    “卓听枫,你别得寸进尺!”

    苏世媛气的瞪他,他凑过来在她嘴角上亲了一下,

    “不去住就不去住呗,都依你好了。”

    反正他有公寓的钥匙,他这几天在那儿的时候她给了他一套,到时候他把楚楚拐去跟他一起住,看她还去不去?

    他忽然这么好说话了,苏世媛都觉得有些不适应,恍惚间呢忽然觉得脖子上一痛,就见他埋首在她脖颈间吮了一下。

    卓听枫满意的看到她白皙的颈间那道浅浅的红色痕迹,

    “带着小爷的印记开会去吧。”

    让段沐阳那男人看看,然后趁早死了那条觊觎她的心。

    刚刚段沐阳进来的时候他也是故意抱着她的,就是为了让段沐阳死心。叶亦辰steven都放弃她了,就段沐阳还在固执的坚持着,这让他很不爽,最要命的是,这段沐阳还整天跟她朝夕相处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苏世媛捂着脖子低吼,

    “请你马上从我眼前消失!”

    “宝贝儿,我走了,不要太想我。”

    卓听枫冲她勾唇笑的很是迷人,然后这才心情大好的转身走了出去。

    段沐阳正脸色很难看的拿着开会需要用的文件等在门外,卓听枫走了出去,漾着一脸明晃晃的笑意看了一眼段沐阳,停了脚步,

    “哥们,你没戏的,赶紧找别的姑娘去吧。屋里那姑娘是我的,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段沐阳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的笑,

    “一个曾经伤害过她的人,有什么资格重新给她幸福。”

    卓听枫很是不赞同段沐阳的说法,

    “这你可就错了,正因为伤害过,所以我们之间的感情才会更深刻,以后我们才会更加懂得珍惜。”

    段沐阳一张温和的脸绷的紧紧的,卓听枫看了他一眼,转身进了电梯。

    苏世媛则是在卓听枫离开之后就赶紧冲到了休息室,对着镜子一看自己脖子上的痕迹,只好去找了跟搭配的丝巾系在了颈间遮挡。

    整理好自己出了办公室,见了段沐阳想着刚刚被他看到的那一幕,她脸上还是有些不自在,拿过了段沐阳手中的文件边看着边朝会议室走去。

    走到会议室门口的时候,段沐阳在她身旁站定,神色复杂地看着她开口,

    “你最好不要爱他,不然会很苦。”

    苏世媛以为段沐阳是说卓听枫那个人花名在外会让她很苦,只是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就进了会议室。

    段沐阳跟在她身后进去,看着她纤细骄傲的背影,心里痛了一下。

    有人不会让她跟卓听枫在一起的,让她还有整个苏家都痛苦,是那个人最大的目的。

    所以她最好不要再爱卓听枫了,爱而不得的苦他体会的最深,所以他不希望她到最后因为爱的太深却又无法在一起而痛苦。

    *

    &浪客中文nbsp;下午下班的时候,苏世媛收拾好东西刚要走就接到了叶清怡的电.话,

    “世媛,今晚你自己弄点饭吃吧,我跟你爸要去看话剧,他最喜欢的那个导演不是带着话剧来温城了吗,我陪他一起去看。”

    “看话剧?你们有票吗?”

    苏世媛有些惊讶,她知道苏冠洪喜欢那导演的作品,她也托人帮她买票来着,但是那导演以及那导演的话剧实在是太火了,直接导致了一票难求。

    她正遗憾着那导演好不容易来一次温城她也没给苏冠洪弄到票呢,叶清怡竟然说他们要去看话剧?

    “有,听枫今天给我们送的。”

    叶清怡在那边说,苏世媛很是郁闷,

    “卓听枫?”

    “是啊,那孩子挺有心的,不知道怎么知道你爸喜欢这导演的话剧了,亲自给送了票来,我看着你爸也挺高兴的。”

    叶清怡听起来心情很好。

    苏世媛气的咬牙,这人这是要用糖衣炮弹将老爷子收买吗?

    听着叶清怡跟苏老爷子都很高兴要去看这话剧,她也不能不让老两口去,就只好说,

    “那楚楚呢?”

    “听枫送票的时候一起把楚楚接走了,说是带她去你那公寓了。”

    叶清怡如实相告,苏世媛简直要被气死了,带楚楚去公寓了?那不是间接逼着她也去吗?敢情他把商场上的那些心思,现在都拿来对付她了啊?

    这招叫挟天子以令诸侯啊。

    “好的,我知道了,那你们去看吧,结束后我去接你们。”

    压了压自己的火气这样跟叶清怡说完就挂了电.话,紧接着就又打给了卓听枫。

    那端卓听枫正坐在桌前盯着手机等她的电.话呢,他面前是他精心布置的烛光晚餐。虽说烛光晚餐挺俗的,但烛光晚餐也是情侣用餐的最高境界。

    楚楚已经被他提前送到卓老爷子那儿了,今晚他要跟他家姑娘好好享受二人世界。

    两座精致的西式银质高烛台分落在餐桌的两端,每个烛台成花瓣状散开五个纤细的支架,上面燃烧着白色高挑的蜡烛。

    一大束芬芳的香水百合静静摆在桌上,两盘煎的色香味俱全的牛排,旁边还摆着甜点和沙拉,以及在烛光中摇曳着的被红色液体点缀着的高脚杯。

    追女孩子,卓听枫有的是花招,这招也在别的女孩子身上用过,但那都是他一声令下之后在餐厅里别人什么都帮他安排好了的。

    不像现在,每一样东西都是他自己亲手准备的,用心亲手准备的。

    牛排是他去温城知名西餐店里花重金请大厨手把手教着煎的,从牛排的选材就开始学了,然后在她不理他的这段时间里花时间练好的,甜点和水果沙拉也是一起学一起练的,誓要做一份比steven的手艺好n倍的西餐给她尝尝。

    香水百合也是他亲自去花店挑选的,香水百合号称百合中的女王,她的花瓣总是那么自信的开着,极有气势。她的香味清新香甜,毫不做作也没有丝毫的隐藏,一切都那么的率性和直接。

    正如她一样。

    以前他荒唐过,不羁过,年轻过,也放纵过,也有过别的女人,但是她们中没有一个让他心甘情愿付出过这么多,也没有一个让他这么用心的去呵护过宠爱过。

    也没有女人,值得他这样做。

    接起了她的电.话,她的语气果然很生气,

    “卓听枫,你把楚楚给我送回来!”

    苏世媛真是服了他这人了,白天在她办公室,他说一起去公寓住,她拒绝了,他很痛快的说都依她好了,结果晚上他就耍花招让她去公寓。

    她不是傻子,她当然知道去了他能对她怎样,就冲他今天白天吻她那劲儿就知道了。

    “姑娘,你不来的话明天可就见不到楚楚了哈。”

    卓听枫才不跟她耗呢,再耗他的烛光晚餐就要凉了。

    “你什么意思?”

    苏世媛一听明天见不到楚楚,不由得急了,他却在那端慢悠悠的说,

    “也没什么意思,就是我打算明天带我闺女去东京迪士尼什么的玩玩,如果我闺女喜欢的话,我顺便可以带她周游个世界什么的。”

    “......”

    苏世媛被他的话惊得直接说不出话来了,她知道他那人,这样不按常理出牌的事他绝对能干出来,他也有那个经济实力。她这几天正好走不开,那公益广告马上要开拍了,她不可能跟他们一起去,就算不周游世界,光是东京迪士尼也够他们玩上几天的。

    又气又急的,一句话都不想再跟他多说,啪的就直接把电.话给挂了,坐进车子里驱车朝公寓赶去。

    那端的卓听枫捏着被挂掉的电.话,勾起唇角很是愉悦的笑。

    他家姑娘好歹也算是商场上挺精明的一个女人了,可每次都被他耍的花招给糊弄了。

    其实她还是因为心里有他,心里存了软,所以才会一次次被他得逞。你看她什么时候给过别的男人,一丝可逞的机会?

    这样想着,心情不由得更好了,起身轻快地吹着口哨去打开了音响,里面放着的是她最爱的电影《诺丁山》的主题曲:she。

    舒缓而悠扬的曲调,瞬间将整个屋子的氛围给提升了几分,然后他则坐在悠然坐在餐桌旁等着她。

    坐在那儿满意的感受着这浪漫的气氛,他忽然想,他要是在这个时候求个婚的话就最好不过了。

    但是转念又一想,他家姑娘都还没答应跟他在一起呢,他直接就求婚,怕是她当场就拒绝了。

    坐了没一会儿,就听见传来玄关处传来开门的声音,他赶紧起身走了过去,心情莫名其妙的很紧张。

    苏世媛一进门是满屋子的的黑暗,只有玄关处墙壁上的那盏有些晕黄的灯亮着,再细细一看,餐厅的方向隐隐约约透露着光亮,音响里更是还放着那首舒缓的she。

    整个屋子的气氛是温情的,弄得她满肚子的火怎么都发不出来,感觉这样的氛围她气冲冲的喊一声太煞风景了。

    一抬眼就见他笑眯眯的走了过来,她看着他那满脸的笑意就觉得碍眼,

    “你怎么不开灯?楚楚呢?”

    她说着抬手就欲去开其他的灯,被他上前一把按住。

    他拽着她的手趁势将她搂进了怀里,故意在她耳边暧昧低语,

    “不要开灯,你不是不喜欢开灯的吗......”

    本来只是想逗逗她的,可这样一抱着她,嗅着她馨香的气息,他忽然不想吃什么烛光晚餐了。

    他想先吃了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