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们离婚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听枫完全不理她的抗议,重新堵了她的唇缠着她亲了起来。

    也许她在别的方面很强势,但在情事上她还很生涩,还没有到能够掌控他节奏的地步。

    苏世媛被他吻的身子直往后仰,想要躲开他火热的唇。

    他箍着她的腰又将她捞了回来,抬手将她的双腿缠在自己腰间,

    “不准躺,太凉!攴”

    她现在可是在他的办公桌上呢,托她的福,他得以享受了一次这般火辣的办公室激.情。

    他胯间的坚.硬隔着薄薄的布料紧紧顶着她双腿间的柔嫩,苏世媛很是难受,却不想越是扭动那坚.硬却越来越胀大。

    卓听枫有些忍受不住这样跟她的耳鬓厮磨,刚说了她还没到能掌控他节奏的地步,就有些被她掌控的感觉了迨。

    抬手褪去她的丝袜还有跟文胸同色系的黑色蕾丝底.裤,探到那柔软的花蕾上,察觉到指间越来越多的滑腻黏湿汁液,他解开自己的皮带,释放出自己早已忍得的肿.胀的硕.大,托着她的臀缓缓把自己送了进去。

    许是因为太久没承欢的原因,她很紧,即使汁液已经够湿润的了,但他还是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那紧致的包裹让他忍不住舒服地低吟出声。

    苏世媛则是因为这突然被撑开的感觉而不适地皱起了眉,他俯身过去用唇磨着她胸前的颗粒,嘴上呢喃着,

    “宝贝儿,这些天有没有想我?”

    苏世媛咬着唇别过脸去不理他,他就凑过去啃咬着她修长的脖颈,身下腰肢开始摆动着在她身子内出入。

    “说,想不想我?”

    他加重力道猛烈的撞着她,逼着她开口。

    苏世媛固执地不肯说,他便更加用力的索取她的身子,她被他撞的身子都要散了架,喉间不断溢出破碎的喘息声还有呻.吟声。

    觉着他并没有放缓力道放了她的意思,她趴在他肩头在他耳边无助低语,

    “我想你。”

    卓听枫的身子颤了颤,只觉得从心口处传来了一阵悸动。

    她继续说,

    “想你是不是跟别的女人也像现在这样日夜缠绵。”

    “想你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对付我。”

    她说完之后觉得他捏着她腰肢的力道愈发地大了,像是要把她捏碎了似的,在她体内进出的也愈发狂猛了,全部抽出,尽根没入,她几乎要承受不住。

    她想的,全是他的不好。

    卓听枫只觉得无法抑制的愤怒,还有许多别的不知名的情绪,他疯狂的只想就这样狠狠地占.有她。

    在他如此猛烈而又急速的冲撞下,没一会儿她便脸色潮红,呼吸急促,似乎马上就要到那极乐的世界了,她下意识地抱紧他想要他给予她更多。

    卓听枫用力回抱住她,又是一阵大力的耸动,她终于咬着他的肩头唇见溢出舒服的长吟,享受着从下身传遍四肢百骸的那致命的快.感。

    高.潮过后她已经浑身无力,几乎快要从他身上掉下来,双腿酸的根本就在他身上挂不住了。他当然不允许她就这样罢工,他还没得到淋漓尽致的享受呢。

    双手托住她的臀,边揉捏着腰间边同时大幅度地继续,她除了细细呻.吟,还是呻.吟。

    卓听枫抱着她又转战到一旁的沙发,将她压在诺大的沙发里,折起她的腿压在她胸前,自己则覆身过去大力的贯穿到底。

    他的每一下,都要撞到她的最深处才能罢休。

    就那样抱着她,揉着她,没完没了地缠着她做。

    苏世媛不知道他到底折腾了多久,只知道他在急速地冲刺了几下最后要射的时候却忽然从她体内撤出,一把抓过了她的手来,将那因占了她丰润的汁液而黏湿的火热塞进她手心,逼着她上上下下帮着他来回弄着,最后他舒服地仰起头抵在她的小腹射了出来。

    苏世媛不知道他最后为什么这样,但是她很愿意他这样。

    卓听枫是因为现在这里没有套,谁在办公室里备那东西啊,他又不知道她安全期是什么时候,只能用这样的方式释放,他不想凌雪那样的意外再在她身上重演。

    卓听枫伏在她身上微微喘息着平复着自己,她也因为他最后那几下大力的冲刺而呼吸有些不稳。

    他搂着她边吻着她的唇边问她,

    “要不要去里面休息室洗洗?”

    激情褪去,苏世媛只觉得无法面对,无法面对刚刚那样对他献身的自己,无法面对明明想要断了却又纠缠在一起的他。

    什么都没说,就那样抬手推开他,起身抽过旁边的纸巾来擦拭着自己,然后又胡乱地整理着自己身上的衣衫。他们刚刚做的太急切,她身上的衣物除了下身那道障碍其他都没有褪下,就那样凌乱地挂在她身上。

    卓听枫倒不急着穿衣服,反正一会儿他也要去冲洗,只随意系上皮带白衬衫的扣子也只扣了两粒,然后就那样倚在沙发上看着她抿着唇不说话的冷静地收拾着自己。

    他忽然发现她真的像一团谜一样,明明他们都已经这样亲密了,他却觉得他并没有多懂她,也没有离她多近。

    她的心,一直被她小心翼翼保护的很好,他竟没有能力走进去。

    他若是进了她的心的话,她又怎会在这般浓烈的欢爱过后漠然推开他起身?

    她应该窝在他怀里,温柔而又娇羞地跟他说着缠绵的情话。

    苏世媛穿戴整齐重新在他面前站好,腿间的酸涩还有凌乱的办公桌和沙发提醒着她刚刚他们都做了些什么。

    在心底重重叹了一口气,她看着他说,

    “你说过的话要算数。”

    她是指她陪他睡了他就不再对付她了这件事。

    卓听枫觉得,她当真是不爱他,她每一次跟他在一起,几乎都是有利可图。

    这个认知对一个男人来说,有些心凉。

    所以面对着如此冷静的她,他冷冷回了她一句,

    “我向来说话算数。”

    即使他并未想过要用这件事来再次得到她。

    “谢谢。”

    苏世媛疏离地道了一声谢,踩着高跟鞋转身走人。

    她身后,卓听枫就那样枕着胳膊懒懒躺在了沙发里。这莫名其妙的该死的惆怅。

    苏世媛驱车离开他的办公室之后没再回公司,而是直接回了家。

    她需要冲洗一下自己,也需要好好平静一下自己,因为心好乱。

    回了家,正好叶清怡推着苏冠洪出门晒太阳了,她这一身的狼狈才没有被他们发现。

    洗掉他留在她身上的那些痕迹,她吹干头发就那样窝在床上好好睡了一觉,这些天来她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现在终于可以解脱了。

    周末的时候她开着载着叶清怡和苏冠洪去医院,苏冠洪定期都需要到医院来做检查。

    在停车场停好车,还没等下车呢,就看到凌雪和凌佑扶着一个有些虚弱的中年妇女从医院大厅走了出来。那个中年妇女应该就是凌雪的妈妈,看他们大包小包提着的样子,似乎是凌母今天出院。

    凌雪和凌佑扶着凌母走向了早已停在那里的一辆黑色的车子,车子很普通,没有让人咂舌的牌照,也不是多么名贵奢华的牌子和款式。

    然后她就看见了那打开车门走下来的人,一身的墨色西装,风度翩翩,上前帮着提了东西放到后备箱里,凌雪和凌佑则是扶着凌母上了车。

    一行四人,就那样驱车离开。

    没有人注意到不远处她停在那里的车子,以及车上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她竟然勾起唇角笑了。

    她只道他有张扬奢华的各种车子,却从未想过骄傲的他竟然会开这样普通的车子。

    原来,他的低调只是为了凌雪,只是为了保护凌雪。

    忽然觉得,自己是个很可恨的女人。

    可恨的阻挡着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

    苏冠洪和叶清怡也看到了卓听枫接凌母出院的这一幕,苏冠洪怎样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

    “你们这还没离婚呢,就这样明目张胆的在一起了。”

    叶清怡也忍不住地叹了口气,抬眼看向坐在驾驶室里的她。

    她倒没有苏冠洪那样愤怒,微微笑了下回头安慰着苏冠洪,

    “爸爸,您干吗这样生气啊,人家本来就是情投意合一对儿,是咱们破坏了他们。”

    苏冠洪也不说话了,他也知道这场联姻破坏了他跟那个女孩子。

    但是他既然已经有了那个女孩子,为什么又要来招惹他女儿?

    招惹了他女儿,为什么又还跟那个女孩子纠缠不清?

    他这不是在古代,没有那个福气享受三妻四妾的待遇!

    苏世媛也没再说什么,转身下了车跟叶清怡一起将苏冠洪扶上轮椅,然后推着苏冠洪进医院。

    不过她承认,苏冠洪的一句话,倒是一下子就惊醒了她。

    是啊,他们还没离婚。

    你看他为了凌雪,故意弄了俩那么不起眼的车子,他是多么的隐忍和不容易。

    也许,她不该再这样用一纸证明绑住他了。

    也许,她该成全他们了。

    就算苏从此失了靠山又怎样。

    晚上的时候她回了一趟他的那栋公寓,她是回去收拾自己的行李的。

    既然决定要跟他彻底划清界线了,就没有再继续留在那里的理由了。

    老爷子不是都说了吗,他最近一直在老宅子住。她想他应该不会回来的,所以她才来的。

    只是却没想到他竟然也在。

    她开门进去的时候赫然就看到了玄关处摆着的那双男士鞋子,她愣了愣,抬眼看过去,就见他正独坐在诺大的沙发里,端着酒杯在自饮自酌。

    他只开了几个小灯,整个客厅的光线有些昏黄,他就那样坐在那里,竟然有种萧瑟寂寥的感觉。

    苏世媛觉得一定是她眼花了,他那样的人,怎么会有烦心事?

    很显然他也察觉到了她的存在,正歪着头看过来,墨黑的眸底划过一丝惊讶,随即又恢复了平静。

    她换了鞋子进去,看着他淡淡地说,

    “我回来收拾一下我的东西......”

    他微微皱眉,

    “收拾东西?又要出差?去多久?”

    自打那天在他办公室之后,两人再没联系,更没见过面。

    明明应该很生疏的,可此时他的语气却如此的熟稔。想起今天在医院里看到的那一幕,她心里没来由地觉得厌恶。

    犹豫了一下,她还是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我今天......在医院......看到了你接凌雪的妈妈出院......”

    卓听枫的脸色微变。

    他确实是去医院帮着接凌母回家了,凌母的身子并没有恢复地多好,因为怕花钱所以死活非要出院,凌雪和凌佑又没有车子,又要拿着那么多的东西,所以他去了。但是他没想过竟然会被她撞见,他还故意开了那辆很是低调的车子的。

    今天他帮着凌雪接了凌母回家之后,凌母单独将他叫过去说了几句话。

    凌母说,

    “卓先生,我这个病还不知道能活几年,我只希望能在临死之前看到我女儿找到一个好的归宿。如果你做不到,就请你尽早的离开雪儿。我从来都没有奢望过她会认识你这样有钱人家的少爷,我只希望她能找个人嫁了,平平安安地过一辈子。”

    他微微皱了皱眉,凌母又继续说,

    “您也知道我一直都不愿意你们交往,因为我觉得门不当户不对。可是如今我这个样子,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只想看到雪儿幸福。所以如果你还不想对雪儿放手,那么请你给她一个答复好吗,是等你两年还是怎么样,都请给她个答复好吗?”

    苏世媛让他给个答复,凌母又让他给凌雪个答复。

    他觉得很头疼,所以一个人跑来这里喝闷酒。

    不过倒是没想到她竟然也会回来,刚刚他听到开门的声音,心里竟然无端地喜了一下,不过她却是说要回来收拾东西。

    他抬眼看向她,想知道她后面又想说什么。

    苏世媛看着他,

    “卓听枫,我们离婚吧。不需要再遵守那两年的约定了,我们离婚,然后你跟凌雪好好过你们的日子。”

    离婚。

    这两个字在卓听枫听来,煞是刺耳和难听。他觉得胸口瞬间像被什么重物重重压住,压得他喘不上气来。

    想说什么却又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只能那样愤怒地瞪着她。

    苏世媛以为他是怕两年期限不到两人贸然离婚老爷子会为难他,便又笑了笑说,

    “你放心,离婚我会主动提的,这样老爷子应该也就不会多么为难你。”

    她会说是自己无法适应这段婚姻,会说是自己心里忘不掉别的男人,求老爷子成全她。

    卓听枫心里积攒的郁气火气什么的全部爆发,手上猛地一用力,只听啪的一声他手中那个精致的红酒杯就那样在他手中碎裂开来,吓得她惊呼了一声心里也跟着颤了颤。

    他遽然起身,站在那里面色森寒,

    “苏世媛,你知不知道,我最烦你这种自以为是的样子了!”

    她的脸色白了白。

    她自以为是?

    她以为是成全了他和凌雪,他却说她自以为是?

    “你以为你很大度,你以为你很体贴,你以为你成全了别人,是吗?”

    卓听枫越说越气,越说越觉得她可恨,

    “那么我告诉你,不需要你的成全,我们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他狠狠说完这句话,一把拿起了自己的外套,头也不回的离去,剩下她一个人,站在偌大的房子里,脑海里一直一直在不停盘旋着他最后的那句话。

    他说,不需要她的成全,他们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他这是要,跟凌雪在一起了吗?

    但是他还不跟她离婚,让她就这样跟着他们受罪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