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他套套西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一阵马达加速的轰鸣,那骑摩托车的人在丢完垃圾骂完她之后便飞驰而去,因为戴着头盔,根本看不清那人长什么模样。

    苏世媛被卓听枫护在怀里惊魂未定,毕竟是才二十岁的人,有些能预见的伤害可以逼自己坚强应对,可是这样突发的状况却生生暴露了她强硬外表下心底的那些脆弱。

    也许卓听枫用身体护住她只是出于一个男人的本能,一个男人保护贴上自己标签的女人的本能,也许他是无意,也许换做别的女人他也会这样绅士的护住,可有些人的心里还是生了涟漪。

    被他用力按在怀里的那一刻,苏世媛觉得自己的心从未这样安稳过。

    “你先去公司,我去追人!辂”

    她还没来得及询问一下他有没有事,就见他脱下被弄脏的西装外套随手丢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疾步上车驱车沿着那摩托车消失的方向追去。

    她怔怔站在原地,看着那满地的狼藉,看着被丢在垃圾桶里的昂贵西装,看着毫发无伤的自己,眼角有些涩涩的。

    直到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她的头脑才完全清醒了下来孚。

    段沐阳敲门进来,神色间全是担心,

    “苏总,听一楼前台说,刚刚你在公司门前被袭击了?”

    “嗯。”

    她抬手揉了揉额头,段沐阳很是气愤,

    “看清那袭击的人了吗?我们必须马上报警,光天化日之下,简直太可恶了。”

    “他去追了。”

    她只是淡淡说了一句。

    段沐阳愣了愣,一个“他”字,泄露了两人之间那种难以言喻的熟稔。

    他知道那个“他”指的是谁,刚刚前台说,卓先生挺身护住苏总的那一幕,好帅。

    不是说只是一场利益婚姻吗?

    心里的黯然就那样蜂拥而上。

    他出身于福利院,靠别人的救助和自己的努力才有了今天。一直都知道自己不配,却一直有所希冀。

    也许现在,他该好好退回到助理的位子上了。

    苏世媛一只手撑着额头在低头思索着,倒没有发觉他的这些心思,没一会儿似想起什么,抬眼吩咐他,

    “去帮我查一下凌雪的资料。”

    那个人说,她不要脸抢别人的幸福。想来想去,便只有凌雪这一个可能。

    虽然她并未真心想要抢,但是她的存在却直接导致了凌雪跟卓听枫之间两年感情的破裂。若真是跟凌雪有关的人做的,她也就认了。

    那个人还说,她拥有的够多了。

    呵,她又拥有什么呢?

    失去了爱情,失去了自由,失去了追求。

    有的只是每天面对商场波云诡谲时的步步为营,有的只是来自各方的嘲讽冷眼还有欺负,有的只是每天卸下高跟鞋和妆容后的浓浓的疲惫。

    如果可以,她宁愿自己生在一个普通人家,做一个平凡的女子,找个平凡的男人,过着平凡的生活。

    “我马上去查!”

    段沐阳也瞬间猜到了事情的可能性,收起自己心里所有的情绪,领了命转身走了出去。

    段沐阳刚出去,宁数便又走了进来。

    拖了椅子过来在她面前坐下,风情万种地拨了一下自己的大波浪,然后笑着问她,

    “看不出来你们俩感情还不错呢。”

    刚刚楼前那一幕,已经传遍了整个办公间。

    苏世媛无奈地看着宁数,

    “连你都调侃我吗?”

    他们之间能有什么感情?他会那样做,应该是出于男人的本能吧,尤其是像他那样大男子主义严重的男人。

    当然,不管他是出于什么感情护住了她,她对他,还是心存感激的。

    “好吧。”

    宁数收起自己的笑意,

    “我们的第一本杂志马上就要面世了,服饰美容搭配等等别的方面都已经做好,现在就缺封面人物了。”

    苏世媛点了点头示意宁数继续说下去。

    “第一期我们必须要一炮而红!”

    宁数野心勃勃,

    “而因为我们这是一本针对女性的杂志,所以我觉得第一期封面用个帅男比较能吸引眼球,当然,如果里面再加上几页专访就更完美了。”

    苏世媛十指交叉抵在下颌,长长叹了一口气,语气里满满的全是沉重,

    “是啊,确实要一炮而红。”

    时尚杂志,是她改版苏的第一个项目,关系着苏以后的发展和名声。

    宁数将手中的文件夹递给她,

    “关于封面人物,我想了几个,你看一下选谁比较合适。”

    苏世媛接过来打开,越看精致的眉头越皱,因为宁数给了她五个候选人,其中三个跟她有关。

    商界精英卓听枫,娱乐圈男神叶亦辰,近期复出的导演steven,另外还有一个新晋男模,而剩下的那个则是一位神秘人物。

    “我觉得......他不错!”

    沉吟了半响,苏世媛抬起涂着橙色指甲油的纤细手指,指向了那位面容冷峻的神秘人物。

    宁数顿时皱起了脸,

    “你就别为难我了,你知道的,我们俩之间的关系就只存在于洞房花烛那一夜!”

    没错,这个男人就是宁数的那个隐婚老公。

    苏世媛理智分析,

    “可是卓听枫叶亦辰还有这个男模的曝光频率都太高,大众其实已经没了好奇心。steven沉寂了许多年,或许有许多年轻的女孩子都不知道他是谁。而他,也就是你老公,尽握家族权势却又低调神秘,所以我觉得他是最合适的!”

    “可是我觉得steven为爱付出这个噱头也很大啊。”

    宁数极力挣扎,苏世媛认真的看着她,

    “你觉得为爱付出这个绯闻是我能承受得起的吗?”

    宁数一张脸垮了下来,

    “你确定真要定他?”

    “确定!”

    苏世媛无比坚定地点了点头,宁数有些烦地抓了抓自己的一头长发,

    “那我需要去一趟澳洲!”

    她那个所谓的老公,常年生活在澳洲。

    苏世媛笑,

    “我准你的假,什么时候你搞定照片和专访了,你再回来!”

    “啊啊啊啊啊啊!”

    宁数尖叫了一番,然后拿着文件起身踩着高跟鞋走人。

    其实,宁数只所以选出他来,也是看中了他的神秘低调。

    可是又不是很情愿跟他接触,便想请苏世媛定夺。若是苏世媛选择别人就算了,若是也坚定的选了他,为了杂志的销量,她就去尝试。

    *

    卓听枫驱车沿着那个骑摩托车的人离去的方向一路追了过去,过了两个红绿灯便追上了,但是那人一见他追了上来便又加速继续跑,卓听枫紧追不舍,并成功将那人堵在一个死胡同里,他将车停在巷子口,下车神情森然地朝那无路可去的人走去。

    那人见自己逃不掉了,索性也下了摩托车顺便摘下了头盔来,是一个面容俊秀的少年,但面色泛着不正常的白色。没错,这个人就是凌雪的弟弟凌佑。

    卓听枫跟凌佑有过几次接触,所以刚刚虽然他戴着头盔,但他一眼就认出他来了。

    走了过去压抑着火气,

    “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

    凌佑的情绪很激动,表情有些狰狞地吼着,

    “那女人把你抢走了,害的我姐伤心欲绝,我能不报复她吗?”

    “分手是你姐提出的,所以不存在什么我被别人抢去的问题。”

    卓听枫平静地回答着凌佑的质问,凌佑继续吼,

    “如果不是你跟那个女人结了婚,又跟那个女人睡了,我姐能跟你提分手吗?你怎么可以这么玩弄别人的感情!”

    “我没有玩弄任何人的感情,我跟你姐在一起的时候是认真的,直到现在我对她还是有感情的。但是她要分手,你也知道她跟我在一起很辛苦,我也不想她再这样下去了,她是个美好的女孩子,她应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被所有人祝福的爱情。”

    卓听枫说到这里脸上也划过一丝难过。

    看腻了身边的莺莺燕燕,当年初见清新的凌雪,着实喜欢的很,家世背景什么的都没考虑,就那样一头扎进去爱了。以为自己能给凌雪幸福的,却没想到他的爱却是令她痛苦的根源。

    凌佑被他一番话说得哑口无言,只是站在那里胸口起伏着愤怒地瞪着他。

    凌雪跟他在一起承受着来自卓家的压力,谁都知道,谁也都看得出来她的无助和无奈。

    “你质问完了?”

    卓听枫挑眉看了一眼凌佑,

    “那么现在轮到我说了,跟我去向苏世媛道歉。”

    凌佑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似的,

    “开什么玩笑!叫我去给她道歉?我就是故意那样对她的,就是故意那样骂她的,我为什么要跟她道歉!”

    卓听枫的脸色染上冷意,

    “我再说一遍,去给苏世媛道歉!”

    “不可能!”

    凌佑歇斯底里地拒绝着,卓听枫拿出手机来便拨着号,凌佑急的上前阻止他的动作,

    “你干什么?你给谁打电.话?”

    “你姐应该不知道你今天做的这些事吧?那么警局或者你姐,你希望我打哪一个?”

    凌佑愤怒地瞪着他,哪一个他都不想他打!

    卓听枫收起手机来拖着他就塞进了车里,一上车凌佑就被车里的气味熏得捂住了鼻子,卓听枫虽然把外套脱了下来,但那堆垃圾里面馊掉的汁液还是溅到了他的衬衣上,裤子上。

    卓听枫上车瞥了一眼凌佑的表情,冷冷地说,

    “你也知道难闻吗?”

    凌佑冷哼了一声别开头去看窗外,依旧是对他逼着他去道歉的事情很不满。

    卓听枫不客气地训他,

    “如果不想你姐知道这件事,不想你姐为了你这样不理智的举动难堪,你去了之后最好给我老老实实的道歉。”

    *

    身在公司的苏世媛,在手头的忙碌暂时告一段落之后便拿过了手机来,想要给卓听枫打个电.话问问他怎么样了,段沐阳正好敲门走了进来,送给她一份资料,

    “这是凌雪的资料。”

    她放下手机打开,看着上面的家庭成员,顿时就明白了是谁做的了。那个骑摩托车的人,说话的声音有些稚气,想必就是凌雪的弟弟凌佑了吧。

    为自己的姐姐打抱不平,也可以理解,而且看他的年龄才十六岁,尚未成年。

    算了吧,她认了。

    合上那文件抬起眼来吩咐段沐阳,

    “好了,你出去吧。”

    “不报警吗?”

    段沐阳皱眉,她笑了笑,

    “算了,还是个小孩子。”

    每次她用这种语气说话的时候段沐阳老是觉得心疼,其实她自己才二十岁,跟凌雪同年,比那个凌佑也大了不过几岁而已。

    但是也没法再说什么,便转身走了出去。

    没一会儿段沐阳的内线电.话又打了进来,

    “苏总,卓先生来了,带着......凌佑。”

    她有些惊讶,但是瞬间也就猜到了卓听枫带凌佑来这里的意图,淡淡吩咐,

    “让他们进来吧。”

    凌佑跟在卓听枫身后进了苏世媛的办公室,满脸敌意地看着那个低头坐在办公桌前的年轻女人,半天都不肯动弹一步。卓听枫转身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后一把将他从身后抓了出来推了出去,凌佑踉踉跄跄在她的办公桌前站定,还没开口呢,就听她的声音平静响起,

    “我接受你的道歉,我不会报警,你可以走了。”

    她抬头淡淡看了他一眼,便低下头继续看着自己的文件。

    苏世媛是干脆痛快的人,卓听枫带凌佑来这里,除了道歉还能有什么?而道歉的目的又是什么,当然是不希望她报警处理。不希望她报警,是不希望凌雪为了这样的一个弟弟而伤心吧?

    但是凌佑既然做了这样的事,肯定就对她是有敌意的,所以不如她来成全了他们。

    凌佑本来就不情愿跟她道歉,这会儿听了她的话顿时喜的转身就走,卓听枫拽住他刚要训他,凌佑却很是亲昵地开口,

    “姐夫,谢谢你帮我处理好今天的事。你今天说对我姐还有感情的话,我会回去一字不差地转告我姐的。”

    凌佑说完便用力挣开卓听枫的手,迅速冲了出去。

    卓听枫没想到凌佑会这么坏的恶意挑拨,恼的想冲出去揍他一顿。

    但是,在他看来凌佑是恶意挑拨,在苏世媛看来,凌佑叫姐夫叫的那么情真意切,还有什么对凌雪还有感情的话,却是他对凌家姐弟俩情深意重。

    正准备在文件上签字的手顿了顿,签了很多遍的自己的名字,终究还是歪了。

    但是抬起眼面对他的时候,却又恢复了平静,

    “你身上的衣服都脏了,去里面浴室冲洗一下吧,一会儿我叫阿数从她的店里送套男装来。”

    卓听枫看着她,想开口解释一下刚刚凌佑的那番话,却又觉得不知该如何说起,因为他确实说过自己对凌雪还有感情的话。

    可是后来又一想,他为什么要跟她解释呢?你看她一副完全不在乎的模样。

    于是最后他什么都没说,就那样直接进了里面的休息室。

    看着他走了进去,苏世媛拿起内线给宁数打了个电.话,

    “阿数,帮我送套男装上来,嗯,是卓听枫的尺码。”

    等卓听枫彻底将自己清洗干净围着浴巾出来的时候,外面休息室的衣架上果然挂了一套崭新的男装,外附一张便签:

    我开会去了。

    谢谢你今天出手相助。

    你为了我废了一套西装,这套就当是还你的。

    你的车子我让段沐阳送去清洗了,你先开我的车子走吧。

    清清秀秀的字体,让人看着如沐春风般舒服。

    不知道是她的字让人舒服,还是她简单的话语间那若有似无的体贴让他舒服。

    *

    这几天评论区一直抽风,好多亲送的荷包月票什么的,想回复但是一直都回复不上,在这里说声谢谢,我都有看到,爱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