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男神,快到碗里来13

男神,快到碗里来1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最先醒来的是叶亦辰,就那样躺在那里感受着趴在自己怀里睡着的温香软玉的身子,他懊恼地抬手揉着自己突突跳个不停的额头,心里自己将自己骂了几百遍,看来他以后得戒了酒这种东西。

    怀里的人还在睡着,他记不太清自己昨晚怎样对她的,他只知道他太久没有女人了......

    那种饥.渴的情绪在一触到她的身子之后就一发而不可收拾了瑚。

    这个认知让他的头愈发的疼了。

    轻手轻脚的起身,将怀里的人儿从身上弄了下来安置在了身旁的床榻上,就那样叹了口气看着她熟睡的小脸,他终究是被这丫头给算计了。

    现在他要怎么办?

    对她负责所以娶了她?

    那是不可能的。

    他从来都没有要跟她在一起的念头,更没有要步入婚姻的打算铄。

    可是就这样占了她的清白,他心里却又万分纠结,因为她是第一次......

    万般苦恼的他只好起身直接冲进了浴室,希望水流能让他的脑子清醒一些。

    而等他出来的时候,卓听雨也已经起来了,衣物也几乎穿戴整齐了,因为上衣昨晚被他扯的没法穿了,她只穿了自己的牛仔裤,然后在他的衣柜里找了件他的衬衣穿了上去,将肥大的下摆在腰间系了起来,就那样静静站在那里等着他。

    其实,在叶亦辰起身去浴室的时候,卓听雨就也已经醒了,他紧皱的眉头和脸上的懊恼之情她都悄悄看在了眼里。

    看得出来,对于昨晚,他很为难,也很懊恼。

    她也知道,他其实不想碰她的,只是被酒精驱使了欲.望而已。

    她也不是那种女孩子,会用昨晚的事情来要挟他逼迫他跟自己交往或者是娶了她,昨晚是她自愿的,她只是想把自己给他而已。

    当然她心里也是心存希冀的,希望他会因为昨晚而跟自己在一起,但是既然只是给他徒增了苦恼,那么她也不打算勉强,她愿意选择离开。

    见他裹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她咬唇看了他一眼垂下眼说,

    “我走了。”

    然后便打算朝门外走去,他走了过来抬手拉住了她,

    “卓听雨......”

    她回头看着他,大大的眼里全是希冀,却见他只是微启好看的唇瓣,淡淡说了一句,

    “昨晚......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她没说什么,将自己的手从他手里挣脱出来,开门跑了出去。

    她最希望他说的话是,卓听雨,我们在一起试试吧。

    哪怕只是试试也好,不用非得婚姻来承诺,她也是情愿的。

    只可惜,他只是说抱歉。

    是她自作多情了,是她奢望了。

    就那样冲了出去,打车自己回了家,她怎么会知道,这一幕竟然会被记者拍到,然后瞬间传遍了整个温城。

    卓老爷子勃然大怒,将她训的劈头盖脸的,她只好小声为自己辩解着,

    “他喝醉了,我肯定要送他回家啊,可谁知道后面会那样啊......”

    说实话她自己也没想到叶亦辰会将她给吃了......

    就在卓老爷子训着她的时候苏世媛去了卓家,卓老爷子的注意力总算被分走了一些,要知道苏世媛自从跟卓听枫离婚后就一直杳无音信的,卓听枫满世界的找她,她也不露面。

    苏世媛是一下飞机就听宁数说了这件事,所以直接就来了卓家。她跟老爷子建议她出面去跟叶亦辰谈谈,希望叶亦辰能对卓听雨负责。

    苏世媛只所以会这样说也是觉得,在拍戏的那段时间,叶亦辰对卓听雨多多少少有些感情,也不是完全的无感,既然都这样了,就算叶亦辰不婚,但是两人交往相处总是可以的,相信卓听雨会打动叶亦辰的。

    “谁稀罕他的负责啊?”

    老爷子怒吼着拒绝了她的建议,

    “比我们家听雨大了十二岁,他想负责我们还不稀罕呢。”

    卓老爷子对叶亦辰这个男人完全无感,尤其是一想到他比自家闺女大十二岁就更不乐意了。

    卓听雨在一旁嘟嘴抗议,

    “喂,老爸,你怎么这样!”

    虽然她在叶亦辰面前表现的很大度的回来了,但是她心底当然是渴望着能跟他长相厮守了,结果老爸一句话将她给打进了地狱。

    呜呜,她一定不是亲生的,一定是冲话费送的。

    卓老爷子瞪眼吼她,

    “你马上给我回英国念你的书去,没事别给我回来。”

    姓叶的小子又不喜欢他家听雨,如果两人是两情相悦的话,怎么听雨拍完戏都回来这么久了,他一个电话都没打给听雨,也没约听雨出去?想着上一次叶亦辰来拜访他的时候自家闺女那娇羞兴奋的表情,还扑上去护着他,分明是自家闺女在那儿单相思。

    当然,如果仅仅是因为睡了就要叶亦辰负责,那他宝贝女儿也没有什么幸福可言,他闺女还不至于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卓听雨气的跺脚上楼了,左凝叹了口气跟着上楼安慰去了。

    自从上次她打电话问自己追男人的事情,左凝心里就嘀咕了,希望她口中的那个女孩子不会是她,看如今这情形,铁定是她了。

    卓听雨回了房间就闷闷趴在了床上,左凝在她的床边坐了下来,

    “听雨,在这件事情上,我赞成你爸爸的意见,你暂时出国读书。”

    卓听雨撅嘴抗议,左凝则是继续阐述她的观点,

    “我不是不赞成你去追寻自己的幸福,妈妈理解你的心情,毕竟妈妈也是用这种方式得到自己的幸福的。但是,你现在还太小,你也没有经历和接触过外面的世界,也没有遇见形形色色的男人,也许你敞开心扉去看看,会发现或许他其实并不是你最喜欢的,当然,你也有可能发现自己非他不可。”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左凝也不例外。她懂老爷子的苦心,现在这种情况,叶亦辰分明是对自己女儿没有什么感情的,强扭的瓜不甜这样的道理谁都懂,他们并不愿自己的女儿陷入这样的感情中去。

    卓听雨沉默着不说话,她知道,左凝跟老爷子都是在为她好。

    苏世媛敲门也走了进来,左凝起身看了苏世媛一眼,

    “世媛,似乎胖了一些了。”

    苏世媛心里惊了惊,

    “这段时间在国外,没有在国内这么累,整天吃了睡睡了吃的,可能就胖了。”

    幸好她今天穿了一件高腰百褶裙,巧妙的将自己微微隆起的肚子遮了起来,再三问了宁数没有破绽之后才来的。

    “胖点挺好看的。”

    左凝这样说了一句便起身离开了,将劝说的工作留给她。然后便出去了。

    苏世媛松了一口气,然后走了过去将卓听雨从床上给拖了起来,

    “听雨,你要明白老爷子的良苦用心,他并不希望你陷入这样无爱的感情中。”

    说到这里苏世媛涩涩的笑了笑,

    “而这样的感情和婚姻,其中有多辛苦我知道。我觉得,想要驾驭一个男人,首先要你自己强大和完美,所以我也赞成老爷子的建议,你去英国先完成学业。”

    卓听雨最终选择了老爷子做的安排,离开温城远赴英国主修学业,苏世媛说得对,她想要驾驭俘虏他的心,首先要她自己变得强大。她也觉得不能就因为睡了一觉就要赖着叶亦辰要在一起,别适得其反了。

    当然,她不是那么容易就说放弃的人。

    她会回来的,她在心里自己这样对自己说。

    她在临走之前给叶亦辰发了个短信:

    “叶老师,你忘记那晚吧,我不会要你负责的。我走了,去英国念书了。”

    然后便潇洒随着苏世媛踏上了飞往英国的飞机。

    叶亦辰收到她的短信,修长的指在手机上滑动着,“一路顺风”这四个字,删了又写,写了又删,最终还是没有发送出去。

    将手机丢到一旁,他独自走到房间的阳台上去抽烟。

    这样的结果,对他和她来说,都是最好的吧。

    他承认自己在这件事上有些不作为了,但是请原谅他也一时作为不起来。

    现在的他,其实也矛盾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