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医庶妃 > 078 给小白弄个妹妹玩玩

078 给小白弄个妹妹玩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没有想到傅垄天这个男人思想这么复杂!竟然把她想成了饥渴已久的色女!

    虽然他傅垄天身体再怎么的好,显瘦修长的身材,在衣裳底下,却有着令人羡慕的肌肉,完美好看的线条,没有女生讨厌的发达,结实紧致好摸,手感非常的棒。请记住本站的网址:。

    要问她是怎么知道的,因为陆筱筱摸过,所以她知道。

    傅垄天听到自家夫人的话之后,噗嗤了一声,身体上也传来了一阵一阵的颤抖。

    “你笑什么?”他那一声,让陆筱筱觉得自己被取笑了,她不觉得她讲的话有什么不对!

    “就算你是我夫君,该分清楚的还是要分清楚,免得到以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她说虽然是这样说,但是在陆筱筱的心目中认为,傅垄天的东西,就是她的,而她的,还是她的理念,为了不让男人吓跑,陆筱筱决定先装着。

    听着她在那里振振有词的表明划清界限什么之类,傅垄天突然就有种想要狠狠抓她起来打她屁股的冲动。

    难道在她的心目中,金钱比他还要更加重要?

    “这些你想要的话我全部都给你!”男人几乎是吼完了这句话,头低下去,用力的封住了她的嘴。

    那些小钱,他傅垄天还不至于放在眼里!&160;就算她想要全部,他也完全没有任何的意见。

    虽然经常会被男人抓起来吻,但是像现在这样的状况,陆筱筱还是觉得心脏有些难以承受。

    唇上传来的温意,被傅垄天禁锢在床褥上的手,悄悄的,两人的手不知道什么起,已经紧紧的十指紧扣着。

    至五年前,之前虽然也有差点擦枪走火的时候,但是这两人,除了第一次之外,就没有亲密的接触了。

    傅垄天的心脏是激昂澎湃的,他表面上是无比的淡定,一开始,陆筱筱以为他对这样的事情已经熟练到没有任何感觉,正觉得吃味时,她抬手贴近了他的胸膛里。

    高频率跳动的心跳,陆筱筱猛的抬头起来看着他,嘴角盈笑着翘起来。

    什么嘛,还以为他很镇定着说,谁知道他心跳声比她还要快,明明他也就很紧张!看样子,并不是只有她有这样的感觉。

    心情愉悦的抬起了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感受着彼此之间的因为对方而心跳加速的美妙感觉。

    “夫人,你这是在勾引为夫吗?”看着对自己亲近的某女人,傅垄天深沉的眼眸闪烁着邪魅的光芒。

    “你说呢?”陆筱筱双睑荡波秋光,柔情似水勾魂着,她双手挂在他的脖子上,丝毫没有要松下的意思。

    一直以为,对于这种事情,她一向都觉得难为情,总是被男人所牵着鼻子走,这样的事情,她不喜欢!

    “既然夫人如此甚情邀约,那么为夫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傅垄天往她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

    顿时陆筱筱咬牙切齿了一下,这个男人,讲得这么委屈的模样,说得好像她求他来的样子。

    偷偷的,一粒白色的药丸往自己的嘴中含住,陆筱筱一手用力的拉下了男人的头。

    傅垄天有些讶异于女人的主动,但是还是非常享受的由着这个女人在他嘴中胡作非为。

    稍不注意,他咽下了女人给他渡过来的东西。

    唇分开,陆筱筱缓缓的张开了双眼,并且用胜利的眼神看着他。

    “你给我吃了什么?”女人的表现实在是太明显了,想让他不知道她的企图都很难。

    陆筱筱对着他只笑不语,并且还舔弄了一下那两片粉嫩的唇瓣。

    慢慢的,傅垄天便发现了身体的异样,一股诡异的火热涌向了小腹的方向去,而且还感觉到了头一阵晕旋,身体上的力气正慢慢的被抽掉的感觉。

    明锐的傅王爷立即想到了什么。

    “你给我吃春药?”男人说的时候是在笑,没错,他确实是在笑。

    在这种时候还给原本就已经充满了情欲的男人吃催情药,这无疑是让男人变成猛兽!

    当男人变成野兽,最遭殃的,还是他身边的女人。

    陆筱筱这不是纯属在给自己找罪受吗?

    答案当然是不了!

    “这个药,是我特意研制的,自然它的功效也就和一般的春药不一样。”陆筱筱盈笑着为他解释。

    傅垄天静静的听着她说,对于这个有前科的女人,咱们的傅大神,也终于意识到了一丝丝不好的预感。

    “它不止有催情的作用,它比春药加了一点点的东西,吃下它的人,会全身无力。”陆筱筱说得像是很随便的模样。

    这个男人武功这么高,不想一下方法对付他的话,她根本就不可能会占上风的。

    说完,陆筱筱用力旋转,两人的位置立马调转了过来。

    傅垄天想要从床褥里坐起来,才刚撑起的手肘因为无力而倒回了原位去。

    “我劝夫君你就别白费力气了,还是乖乖的等着你娘子我的宠幸,你放心,我会温柔的对待你的。”说着陆筱筱伸手顺着傅垄天的脸颊摸过去。

    没有男人过分刺痛的胡渣,相反,傅垄天这个男人脸颊上的肌肤相当的滑嫩,他一个大男人,肌肤怎么比她们做女人的还要好!

    不不甘心的,陆筱筱的手开始不规矩的用力掐起了男人的脸颊。

    平时都是他一人在威风,看看现在,他还不是沦落为任她上下其手!吃进豆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下春药的缘故,傅垄天的脸色有些痛苦隐忍着什么的样子,额头上也布上了一丝薄薄的汗雾。

    于此同时,陆筱筱也感觉到了一样,刚才在喂傅垄天吃下春药的时候,她也多多少少沾到了这个特强春药的药效。

    一个狂野跳动的心脏,陆筱筱的双眼中也蒙上薄雾的温意,又加上躺在旁边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身心都已经属于他的男人!

    陆筱筱丢失了理智,随着自己的欲念所行动。

    她放下床上的帘子,衣裳一件一件的掉在了床下鞋子的地方。

    寂静的夜里,点着灯光的红艳蜡烛,还有两具重叠在白色床帘背后的黑影,时不时的传出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以及男人粗狂沉重的喘气声。

    是夜,却因为药的缘故而夜不得眠。

    ~

    第二天醒来,陆筱筱想翻一个身,才刚一动,身体便立马传来了一阵阵剧烈的酸痛,以及下体传来的异样!

    顿时陆筱筱的脸色不怎么的好看。

    “早,夫人!”在炽热的背后,男人的无比愉悦的声音从她头顶上传来。

    刚起来的男人声音比平常更加的低沉嘶哑,陆筱筱脑海中又立马想起了昨天某男人享受快感而妖孽的模样。

    于是,陆筱筱的心不由的一紧。

    下一秒中,傅垄天立马盖被席卷而来,厚厚的被子就这么的将他们藏在了里面。

    男人又开始继续了昨天做过好多次的事情。

    陆筱筱用力的咬住嘴唇,为了不被滚下床,她伸手紧紧的抓着床头。

    “一大清早的,你发什么情!”她想起了昨天的事,便开始觉得后悔了,男人没了力气动不了,任由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虽然感觉不错,但是,最后还不是得她来帮他扑火,因此才会导致了她现在全身酸痛的后果!

    第二天了,她不觉得她的药效有强悍到一直维持到了现在!

    “夫人,要怪就怪你刚才不该勾引为夫,难道夫人你不知道,刚起床的男人都是猛兽这句话吗?”傅垄天一边说着,一边十分忙碌着为国家增加人口的大事。

    “你……你胡说,我……我什么…什么时候勾……”陆筱筱话不成句,说到最后时,突然想起了自己的某一个举动之后,立马明白了傅垄天他口中勾引的说法是从何而来的。

    最后陆筱筱的理智又被重重的快感所迷失,当陆筱筱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响午。

    从床上起来,陆筱筱发现了她身体被清洗干净,还穿着了内衬。

    都已经中午了,一向最喜欢粘着娘亲的小白也没有来找她。

    其实小白是有来找过的,昨天好不容易被哄着跟夜孤锦一起睡,最后小白宁愿选择了跟阿香一起睡,也不要跟夜孤锦。

    可见夜孤锦到底是有多被小白嫌弃。

    向来早睡早起的小白屁颠屁颠的就要去找他娘亲敲门。

    结果来给小白开门的人却是爹爹。

    “爹爹,娘亲呢?”小白仰头闪着精光询问他崇拜的爹爹。

    “还在睡。”

    “为什么?”小白想问的是他娘亲都这个时候了怎么还在睡。

    “因为昨天爹爹和娘亲很忙。”昨天他根本就没有多少时间让她睡觉。

    “为什么?昨天爹爹和娘亲到底在忙什么?”小白纯真的眨着滚圆的大眼睛说道。

    晚上不是应该要睡觉吗?为何爹爹和娘亲还在忙?

    突然,之间傅垄天对着小白勾了勾手指,让小白将耳朵附过来。

    “因为,爹爹和娘亲忙着要给小白弄个妹妹来玩。”

    妹妹?小白眨巴着双眼,立马兴奋一蹦一跳的叫好。

    “爹爹,小白要妹妹,小白要妹妹,你快点给小白弄个妹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