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医庶妃 > 064 遇蟒蛇,夺彩花【万更

064 遇蟒蛇,夺彩花【万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永恒】

    不同与武林至尊比试的现场,这一次,除了五位至尊之外,其他人都不允许进入。

    陆筱筱他们只能是看着他们进入高墙之内的大门!

    “娘亲。”小白拉了拉陆筱筱的小手。

    “嗯?”她低头看着小白。

    “娘亲你看!那个大婶的眼睛看起来怪怪的,真的好红!”小白一看到了讨厌的人脸上的异状,就十分好奇的想要跟他娘亲说。

    夜孤锦他们听着小白说的话,跟着陆筱筱一起顺着小白说的人看去。

    陆筱筱微眯起了双眼,嘴角好看的往上翘起着,似乎发现了一件让她觉得心情大好的事情。

    一道非常整齐的红色就这么的从天尊的脸上横过去,以下的脸部没事,但是以上的眼睛部位可说是通红的一片,甚至还有些稍微发肿的现象。

    !这不是……

    于是众人默……

    很明显很昨天所发生的事情是十分的吻合……

    他们还在想到底是赵驹哪里找来的黑衣人,看不见路的到处撞来撞去,那个画面可是让他们津津有味!

    原来这黑衣人正是咱们的天尊大人!

    可真是让他们大吃一惊,也对天尊大人刮目相看!原来像天尊这么艳丽的女人也会有搞怪的天分!人还真的是不可貌相啊!

    如果可以,天尊很想将她的脸严严实实的包起来,然而要是这样的话,晋城内部人员便不让她进入,为此在这件事情上,她气了不少。

    当她看到了那个男人时,她下意识的挪开视线,挡在了其他尊主的身后。

    地尊与神尊都感到很不解,怎么才一个晚上而已,天尊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不止她在意的脸蛋上出现了如此丑陋红块,而且似乎还很怕魔尊的样子,昨天晚上,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竟然能让一个人的性情这般大变!

    正所谓当你越怕什么的时候,偏偏什么都来。

    “这不是天尊吗?”傅垄天嘴角持着笑意靠近了过来。

    “呵呵……”天尊勉强的别动了僵硬的脸上,挤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来。

    “天尊你这脸怎么回事?难道是现在流行的胭脂打扮?看起来似乎还真是适合天尊。”傅垄天稍微惊讶的看着天尊的脸,然后很不吝啬的对天尊大便赞美。

    “呵呵……”天尊只能是一路的陪笑,别提笑容有多僵了。

    这魔尊又是怎么一回事?地尊神尊他们疑惑,根据昨天他们对这个男人的了解,似乎他并非一个喜欢多言的人,然而现在,为何他却如此友善的向天尊打招呼?看起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的交情有多好呢!

    今天不止是天尊一个人奇怪,就连魔尊,他们也都觉得这两位尊主的行为都十分的怪异。

    远看着他们的陆筱筱也是勾起着嘴角,这个男人还真是坏得不得了!瞧人家天尊脸上的表情,可说是挂着哭脸却还得要陪着别人笑!真是可怜。

    根据昨天比试的名次,晋城内部人员分别请五位尊主从不同的通道中走去。

    陆筱筱他们没办法跟着去,所以看不到“永恒”的真正模样。

    看着大门关上,陆筱筱她们便无趣的收回了视线。

    “永恒”开启的时间为三个小时,这个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了。

    晋城的人也想的非常周到,带他们到一旁的房间里去等待着尊主他们的出现。

    里面非常的宽敞,一眼望去,无法将整个周围的一切收进眼里,他们有点心茶水侯着,还有些奇形怪状的珍宝,也有著名难得的书画,各种书籍……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陆筱筱她们走了进去,便开始一一的观审着,时间还很久,她不着急赶时间。

    小白牵着他娘亲的手,然后张着一双滚圆的大眼睛到处盯着周围看。

    夜孤锦摇着手中的扇子,对周围的一切都叹为观止,阿秋跟着自家公子,然后也是到处张望着。

    转眼间,十几分钟便过去了,突然,当小白视线落在了一处很古怪的石头上时,顿时生起了兴趣。

    于是小白便松了牵着陆筱筱的手,然后向着那块很古怪的石头走了过去。

    陆筱筱见了,便也跟了上去,也看到了小白视线落在那里的石头上,石头形状的怪异,引起了她的注意力。

    见过石头,却没有见过这么像人表情的石头,而且随着她们走动不同的角度来看,石头上的表情也是同样在变化着。

    一个不注意,小白便伸手将那颗石头搬了起来。

    突然,大地上传来了一阵剧烈的震动,整个房间都在不停的颤抖摇动着,摆在桌面上的点心茶杯也都渐渐的被震落下地上破碎,里面的人也因此左摇右晃的站不稳,引起了很大的骚动。

    阿秋身子一个控制不住的向着旁边的柱角撞去,眼看着就要撞上头破血流的时候,突然一个胸膛前在了她跟前,免去了她接下来会发生的悲剧。

    阿秋就这样直接的扑上了这个胸膛的主人的怀中,夜孤锦一手将阿秋的头抱住按在他的胸前。

    “别怕,有我在。”夜孤锦安慰着阿秋,一双眼睛四处警惕的看着周围都这颤抖的事物,以免一个不注意,他们就会被砸中。

    阿秋是他带回来的人,不可能会让她有事,更何况她就在他的身边,看着她要撞上柱角去,自然会挺身而出解救她。

    阿秋抬头就这么张大了眼睛盯着他看,长这么大过,她还从来没有遇上像公子这样保护照顾她的人!也因此第一次被人保护着的感觉这么好而感到了幸福。

    陆筱筱感觉到震动,几乎立马的抓起小白的手往她怀里带,然后对于任何向她们倒过来的东西,她都一手使用内力将其打远。

    众人都还在惊魂为何会突然发生了地震,地震来的快走的也快,转眼间,大地便一切都恢复了正常,但是周围的一切,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好像刚刚被狂风刮扫过的模样。

    小白抱着那块奇怪的石头,从娘亲的怀抱中抬起了头颅,然后说。

    “娘亲,小白想要尿尿。”

    【永恒的另一个路口】

    陆筱筱惊讶的看着小白,难道这孩子是被这地震给吓到了?

    回过神,陆筱筱便牵着小白的手走出了门口。

    夜孤锦见她们走掉,也立即拉着望着其他地方的阿秋跟了上去。

    陆筱筱察觉到后面有人跟着,便停下了身体,回头撇一眼跟上的人。

    “你们跟我干什么?”她说道。

    “你们要去哪?”夜孤锦紧接着问她。

    “小白想要尿尿,难道你也想要?”陆筱筱眼神十分邪恶的扫过夜孤锦的下半身。

    顿时,夜孤锦下意识的夹紧了双腿,然后一脸的不自然冲着陆筱筱说。

    “不行吗!”人家都说了,生了小孩的女人都特别的开放!果然这话说得一点都没错!陆筱筱这个女人看他那里的视线,实在是叫他吃惊!

    她太过于明目张胆,让他还真是有些吃不消!

    “行~怎么不行!”陆筱筱特别的将行字拉长了音。

    在他们走了没多久后晋城内部人员立马将周围收拾了起来,当他们几乎全部都将所有的东西都物归原位时,却发现了摆在架子上那颗“永恒”石却不见了踪影!

    所有晋城内部人员都几乎是将整个宽敞的房间找了个遍,依旧还是找不到那颗消失不见的“永恒”石!

    通知了上一层的人员,他们便是脸色较为难看,因为他们都知道,在晋城内部里面有规矩显明,这颗摆在架子上面的“永恒”石是不可以乱动,也不能让它离开架子上,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他们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永恒”石不能动的规矩是以前晋城内部所留下的,究竟“永恒”石离开架子上,又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陆筱筱他们离开时,晋城内部人员并不知道,因此在没有任何人的指引下,他们根本就找不到古代所谓的茅厕。

    如果不是因为夜孤锦,陆筱筱也就没有那个必要这么麻烦的到处找茅厕,小白还是个小孩子,随便找个隐秘的地方解决,就什么事都没了。

    “这里也没什么人看着,随便找个地方就算了。”这里这么大,他们都又了十分钟的路,别说是茅厕了,就连路边有没有一个人影他们都看不到!

    “什么?”夜孤锦惊讶的提高了声贝,陆筱筱这个女人竟然叫他随便找个地方解决三急之事!这实在是有失他排名第二风度翩翩公子的称号!

    “小白,你一个人可以吗?”陆筱筱直接无视某人的惊叹,然后蹲下身子对着小白说。

    小白也已经五岁了,这种小事情他自己已经可以做得很好。

    “嗯!”小白很用力的点了点头!尿尿这种事情他一个人也可以做!而且他一点都不怕!

    不像是某怪叔叔,连这种事情都不敢一个人做!

    “怪叔叔,有小白在,你就别担心了。”算了,谁叫他小白是一个厉害的小孩!就算多了一个怪叔叔,他也可以一起保护好怪叔叔他,谁叫他看起来那么可怜,连尿个尿都怕!

    顿时夜孤锦整个人全身僵硬,还褪色变成一座白色的石雕,感情他现在是被一个五岁的小孩给看扁了?而且还扬言要保护他这个堂堂七尺男儿身!

    这话像话吗!不知道的人还真的以为他夜孤锦夜公子是个胆小鬼怕东怕西的人!

    “噗。”阿秋忍不住转身掩嘴偷笑了起来,现在公子的模样,让她觉得特别的……该怎么说,应该是特别的别扭可爱!

    二话不说,夜大公子整个黑着脸,拉着小白的小手到那边草丛中的石墙去!有些和小白身高差不多的稻草替他们遮挡着,周围没人,一个是还没有长大的女孩,一个是已经有小孩的女人!

    他根本就完全不会去在意!

    一阵嘘嘘过后,两人一大一小的同时抖了一下身子,夜孤锦这才满意的拉上裤子。

    “怪叔叔,为什么你这里这么大,我这里却这么小?你还不会是得了什么病?”小白余光瞄到了夜孤锦裤裆下的东西。

    你才有病!你全家都有病!

    这句话夜孤锦差一点就没有暴怒出来,幸好他及时拉回了理智,以至于使他自己没有造成了太大的悲剧!

    他又怎么可能会忘记这个女人的恐怖,还有即将要和她们成为一家三口的魔尊!他还去诅咒他们,那岂不是嫌自己的命过得太长了!

    况且像小白这么可爱的孩子,他夜孤锦又怎么会舍得诅咒小白!

    “小白,你听着,这不是生病,你现在还小,等你长大了,之后也会像叔叔这么大!”对于小白,为了不能让陆筱筱继续危害小白的身心健康所着想,他必须给小白教导正确观念给小白!

    小白一听到说他长大以后会跟他一样,便立即干瘪起嘴巴瞅了夜孤锦一眼,然后一个扭头转身就跑,让夜孤锦更是摸不着头脑搞不清楚状况。

    好端端的,小白他怎么就用这种眼神看着他?

    “娘亲!怪叔叔说小白有病!小白不要有病!”说着小白向着陆筱筱一个飞扑了过去。

    毫不犹豫,陆筱筱一个飞刀眼射向了还在想不明白的夜孤锦身上!

    !夜孤锦惊讶不已,他什么时候说过小白有病了?还有陆筱筱这个女人看着他的眼神,好像是恨不得立马将他万箭穿心,不让他有一寸肌肤是完好的!

    “误会!这都是个误会!”他额头上冒出了一滴冷汗,企图跟陆筱筱解释清楚,这一切只不过是场误会罢了!陆筱筱这个女人医术高明,毒药更也有不少,这万一她心情一个不高兴,他可就没有好日子过了。

    他忘记了他们之间有代沟,因此他说的话在小白听来,似乎又产生了另一种意思!

    “误会?你将小白弄哭了这还只是个误会?”陆筱筱的声音阴森森的恐怖,听着夜孤锦忍不住身体不停的往后移,就怕她会真的想要对他下毒手。

    一个注意,夜孤锦越后退一步,陆筱筱便向前走一步。

    一不小心被脚下的石头给绊了一下,夜孤锦身体一个前倾,整个人全部落进了一个像是没有止境的无底洞一样!

    夜孤锦惨叫了一声,声音从杂草中隐秘的洞口中滑了进入!

    【进入永恒】

    “公子!”阿秋整个脸都担心的叫着!连忙跑了过去。

    “啊啊~”夜孤锦的惨叫声从他掉下去的洞口中传来,渐渐变小变远,看样子这个洞口似乎相当的深,都掉下去这么远了,他还在叫,可见还没有到底。

    陆筱筱看了一眼被草丛隐秘遮掩的洞口,又将视线往这洞口上方去。

    这座石壁看起来和其他的都有些差异,似乎像是突然之间便存在了,与其他的石壁有些格格不入。

    “娘亲,怪叔叔他掉下去了怎么办?”小白盯着那个嘿嘿的洞口,似乎在担心那个怪叔叔的安危。

    阿秋也是十分急切的神情看着陆筱筱,她家公子掉了进入,现在她们应该怎么办?得赶紧想办法去救她家公子回来。

    陆筱筱略微沉思了一下,然后对着她们说,“走,我们进去看看。”

    “嗯!”小白高兴的拍拍手,其实他就是想要进入这里面看看!刚好怪叔叔掉到了里面去,这样子他就可以有理由叫娘亲跟他一起进入了!

    从兜里面将小小的火炬拿出来吹亮,陆筱筱,小白,阿秋三人一同进去了这黑黑的洞里面。

    吭闷的一声响,一件重物从上面掉到了地面上,夜孤锦摸摸摔疼的头脑勺,这才从地上站了起来,再抬头看看那黑黑斜坡的洞口,他还真不是这般的衰!这样都能够掉下来!

    而且这里到底是哪里?

    除了黑黑的洞口,他还看到了外面太阳照射进来的光线!

    “喂~!”夜孤锦对着他刚才掉下来的洞口叫喊,担心她们会不会这这样丢下他不管,然后走人了!

    虽然掉进了这种地方来,对他而言并不是什么危险的事,他自己一个人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危险,但是他还是希望他们别丢下他走人!

    如果是阿秋,他相信她一定不会丢下他,但是比她的旁边还有个陆筱筱,这就不得不叫他怀疑了。

    更何况刚才她还想要扒了他的皮抽了他的骨的模样,也就更加让他断定陆筱筱这个女人,绝对会丢下他不管的!

    “能别喊行么?吵死了!”一道冷冷,听起来似乎不怎么友好的声音从洞口中飘了回来。

    洞本来就不怎么大,声音进入洞里的时候,只会是让声音更加的响亮!

    夜孤锦一听到陆筱筱的声音,立即惊得提心吊胆了起来,他没想到陆筱筱竟然不但没有丢下他走人,而且还从洞里面进来找他!

    果然在陆筱筱的心目中,他夜孤锦还是有占了不少分量!夜孤锦不禁在心里面窃喜的想着。

    走到了洞口光线最亮最尽头的边缘,她们便看到了站在下面的夜孤锦。

    陆筱筱抱起小白,一阵轻功飞跃,轻轻的降落在了地面上,一时之间,陆筱筱还忘记了阿秋并不会武功,不过即使是没有忘记,陆筱筱她也不会去帮。

    像这样的事情,当然是要留给那位整天游手好闲的夜大公子去做!

    阿秋站在上面发抖着,望着那个高度,她就忍不住腿软了。

    “阿秋,你跳下来,我在下面接住你!”夜孤锦对着上面的阿秋喊!阿秋是他的人,他怎么敢好意思去叫人家陆筱筱帮忙,但是要想陆筱筱帮忙,似乎得要付出不少的代价!

    这不划算!还是他自己亲自来更加好一点!

    不是他在计较这些钱财,而是陆筱筱那种狮子大开口的号力,是人都忍不住心疼钱!

    从以前他便觉得钱这种东西无所谓,他也就没什么概念,可是现在,他却不能再是以前那种挥霍的态度!

    就算他再怎么的家财万贯,这都不及陆筱筱这般的坑钱法!

    “不,我怕!”阿秋一脸害怕的摇摇头,这么高,万一公子接不住她的话,她肯定会摔在地上的!

    “别怕,我会接住你的!”有他在,她怕什么!

    “真的吗?”阿秋还是不怎么的确认公子他会不会接下他,而且刚刚公子他不是才滚下去的吗?

    “真的!快点!”夜孤锦开始有些不耐烦的催着她,要跳不跳,在这里磨蹭磨蹭到什么时候!

    察觉到她家公子不高兴的语气,阿秋也只好是闭上眼睛,硬逼着自己跳了下去。

    在阿秋身体整个往下降的时候,突然一双手臂将她整个人都抱住!

    漂亮!陆筱筱在心里面给这一幕打分,而且夜孤锦还是一个公主抱!

    没有预想中的疼痛,阿秋偷偷的张开了双眼,看到了她家公子正双手抱着她!盯着那好看而又英俊的脸庞,顿时阿秋觉得她家公子真是英俊不凡,心不收控制的扑通扑通的到处乱撞着。

    “我就说会接住你的!你还不信!”夜孤锦将阿秋放了下来,他发现这个阿秋明明对陆筱筱是百分百的信任,偏偏对他这个才是她最重要的人就不太信任他!

    难道陆筱筱这个女人天生就有这种让人信任的魔力不成?

    阿秋是被抱着脸红心跳,只不过在夜孤锦的眼里看来,这只不过是阿秋因为害怕而紧张心跳加速的现象。

    牵着小白的手,陆筱筱开始向唯一的通道走去,不似刚才的洞口,这里有些明亮的光线照亮了这里的一切。

    在这里,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周围到处都充满了一种异国的氛围。

    无论是墙上的构造,还是道路的石头样式,都是那么的新异,完全是在北陵国从未见过的!

    顺着道路走去,他们发现这条道路相当的曲折,左拐右拐,弄得思路模糊不清,根本分不清楚东南西北的方向!

    大约走了一段路程,突然间,在他们面前出现的却是一条巨大的蟒蛇,正用着它巨大的身体围绕着一颗盛开着七彩光粉的花朵!

    偷偷的,他们在蟒蛇发现他们之前躲进了角落里面。

    陆筱筱稍微探出头,视线落在了那朵七彩光粉的花上面!

    跟着夜孤锦他们也跟着探出了一点点的头颅出来,看着那条巨大的蟒蛇,他们忍不住再一次被蟒蛇给震撼到!

    【引蟒蛇,夺彩花】

    那巨大的身体,足足有夜孤锦成熟男人的身体之大,反着放光一样的鳞片,让人有种刀剑无法伤害到蟒蛇半寸肌肤的感觉!

    还有那颗比身体还要大上两倍的头颅,嘴里面时不时的吐着红信子!扭动的身体,更是让人控制不了身体的寒意而起了鸡皮疙瘩来。

    不知道是否因为今天是“永恒”开启的时间,因此蟒蛇看起来是格外的谨慎,冰冷的眼眸到处盯着周围的环境!

    不停着喷洒着光芒彩粉的花朵,更是好看得让人挪不开视线,那七彩的粉末撒在了地面上,就像那散发出彩烟的弥漫朦胧美感,也让陆筱筱他们盯着着不放!

    “你去引来那条东西,我来栽花!”陆筱筱伸手指了指夜孤锦。

    “我!?”夜孤锦指着自己惊讶不已!

    她说得那么容易,那条东西看起来就已经如此吓人,要是被它盯上了,可以想象被巨蟒追着的狼狈样了!

    “没办法,谁叫这里面就你长得最帅气,武功最高了!”陆筱筱突然间叹了一口气,似乎对于夜孤锦很可能会拒绝而感到惋惜的模样。

    夜孤锦一听到了最帅气,武功最高的花,他就整个荣光焕发了起来!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夜大侠一向都是那么助人为乐,引来巨蟒的事情,你就包在我身上!”他拍拍自己的胸脯,一脸的自豪感!

    “真的?那真是太好了,果然夜大侠武功高强,最喜欢帮助手无缚鸡之力的人,是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大英雄!&160;”陆筱筱说的是慷慨激昂!听着夜孤锦更是心花怒放,花枝招展!

    小白在一旁听着用余光瞄了一眼夜孤锦,怪叔叔果然是个头脑简单的大人!不禁为此,小白他摇了摇头叹息着。

    “大英雄,那条东西发现了我们,你快去引开它。”小白回头发现蟒蛇已经双眼盯上了他们的方向。

    一一句一句大英雄的,听着夜孤锦心里面是飘呼呼的。

    二话不说用力甩了下外袍衣摆,夜孤锦帅气的走了出去。

    阿秋看着自家公子的背影,心里又是一阵担忧,这蟒蛇看起来如此的凶猛,她家公子能够应对得了吗?

    果然蟒蛇一看到了有人出现,整个吐出来的红信子全都变了样,一双毒蛇的眼睛犹如盯上猎物般盯着了夜孤锦,明显可以感觉得出散发在蟒蛇周围的气场,明显都变得不一样了!

    突然,蟒蛇仗着自己修长的身子,一边守护这彩花,一边又向着愚蠢的人类发起了攻击!

    毕竟还是排名第二的夜孤锦夜大公子,功夫又岂会弱到哪里去!

    他一脚一剁,使他整个身体凌空翻转着躲过蟒蛇的直来的攻击,趁机将他一直绑在腰间,却极少见他动过的宝剑出鞘!

    剑光一闪,光芒在整个洞中反射照耀闪烁,夜孤锦动作神速得让人肉眼还来不及观看,他便已经将宝剑收起落地!

    他一共使用了一百零一招式,在这短短的四五妙中,蟒蛇也已经被他切断砍了一百零一剑!那姿势,小白不禁为此惊呼!

    虽然怪叔叔平时看起来没有什么用处,整天只会摇摇扇子耍耍帅之类的(小白的娘亲是这么跟小白说的),想不出来到了关键时候,他还是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的!

    确实如此,这个夜孤锦虽然看起来还真的不怎么行,但是他还是有那么一两下!

    顿时蟒蛇庞大的躯体整个都倒了下去,惊起了周围的沙尘一大片!

    阿秋甚是崇拜的看着自家公子,她想不到原来公子的武功是如此的厉害!

    但是……

    事实上,不止是夜孤锦轻敌了,他们也都轻敌!

    能够守候在“永恒”的蟒蛇,实力又怎么会差到哪里去?

    一双发着红色光芒的眼睛闪亮在沙尘中,陆筱筱心中燃起了一丝不好的预感,立马拉着小白连忙藏好不被蟒蛇发现!

    巨大的身体没有因为过于庞大而动作迟钝,恰恰相反的速度猛然的向着夜孤锦袭来。

    夜孤锦一个不注意,及时将腰间上的宝剑拔了出来,挡住了蟒蛇向他张开的大嘴,整个身体就这么直直的撞上了墙面上,坚实的墙面也因此过猛的撞击而倒塌掉了不少的砖头下来!

    蟒蛇将身体缩了回去,暮然又是突然一阵强烈的一击,夜孤锦立即从砖头块中飞跃起身!

    蟒蛇的难缠,让他很苦恼,本想在陆筱筱她们面前好好的表现一会,让她们都对他大吃一惊而有所改观,平时陆筱筱这个女人对他可是相当的鄙视,好不容易有机会让他可以在她的面前证明,让陆筱筱可以对他改变看法!

    偏偏这条巨大的东西,他的宝剑竟然对它没用!

    不相信的再试一次,他一个趴身,架在了蟒蛇的身体上,然后抬高宝剑,用力的刺下去,却发现了蟒蛇的鳞片坚硬无比,他的宝剑未能刺破蟒蛇的外壳伤它的半寸肌肤!

    察觉到人类的企图,扭动的尾巴想要将这小小的人类打死。

    夜孤锦飞身一跃,依然不死心的继续用宝剑刺着蟒蛇。

    这一次,他不再是挑蟒蛇坚硬的外壳,而且趴上了蟒蛇的巨头,扬起手中的利剑,准备对着蟒蛇的双眼刺去。

    在空中,蟒蛇的身躯可以自由扭动,又岂能那么轻易的被夜孤锦给刺中。

    就这样一蟒一人的在空中激烈的搏斗中,陆筱筱趁着蟒蛇的注意力集中在夜孤锦的身上,她偷偷的靠近了彩花。

    越靠近彩花一看,陆筱筱的双眼就更加的雪亮!拿出了工具,她伸手将彩花给摘了下来。

    像是感应一样,蟒蛇立即扭头看向了陆筱筱的方向!当它看到了彩花已经被人类拔了起来拿在手上,它几乎是立马愤怒的红了双眼,向着陆筱筱张开血盆大口的嘴唇,欲要将陆筱筱吞没!

    “娘亲!”小白猛的站起了身子,担忧的脸蛋隐约爆狂着嗜气,淡淡的黑紫色从小白的体内释放出。

    【遇见爹爹】

    阿秋一边担心,一边却也因为小白的变化而感到害怕。

    夜孤锦整个脸色大变,飞速的身影想要赶过去,似乎也已经有些来不及。

    陆筱筱猛然抬眸,右手手指一直袖手一挥,两根秉着光芒的银针随着她的动作,直接没入了想向她扑来的蟒蛇的双眼中。

    一阵剧烈的惨叫声从蟒蛇的嘴中发出,庞大的头颅更是晃动着疯狂起来,看着夜孤锦和阿秋他们心中一震,怕是这条巨大的蟒蛇要发狂了!

    突然的,声音截止了,蟒蛇的整个巨大的身子就跟断了线的木偶倒塌了下来,顿时整个地面上发出了一阵颤动跟轰响。

    陆筱筱快速回到了小白的身边,并且牵着小白的手远离到处横飞的沙尘。

    待一切都平静下来时,夜孤锦看到了蟒蛇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于是他走进了过去看,突然!

    他瞪大了双眼盯着巨大的蟒蛇看,简直不敢相信!

    这条东西现在竟然双眼紧闭着呼呼大睡?那模样别提有多像一条死猪一样!

    “它到底是怎么了?”夜孤锦很疑惑的问出了此时此刻他心情!

    “也没什么,只不过给它上了不少的安眠药!”陆筱筱回答着道。

    刚才那条东西实在太吵闹,她嫌它,便干脆让它睡过去好一点,而且看它睡觉的模样,隐隐约约中似乎还可以看到了它鼻子上冒出来的大泡泡,还真是纯真可爱多了。

    顿时夜孤锦觉得无法隐忍得住他激动的心情而握紧了拳头,他几乎咬牙切齿的问她说。

    “那你刚刚为什么不拿出来对付它?”而是让他这么拼死拼活的去跟这条东西纠缠着打斗了这么久,还差点没有因此丧命!

    陆筱筱这个女人她是存心要这么整他的吗?

    “刚刚?”陆筱筱疑惑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说,“刚刚忘记了。”

    顿时夜孤锦是一阵吐血,他觉得自己很可能已经有内伤了也说不定!

    忘记了!她竟然回答说她忘记!这种事情一般人能够会忘记吗!

    阿秋在一旁狐疑的看着小白,不知道刚才是不是她的错觉,她刚才那一瞬间觉得小白有些和平常不一样!

    突然间嘭的一声响,陆筱筱他们都转过头看去,然后他们又是一愣!

    刚才的巨蟒呢?不可能它爬走的时候他们没有一点感觉,仔细一看的寻找时,看到了地上的某样小到几乎看不到的东西。

    顿时夜孤锦已经觉的自己特别的无语……

    看着这么一条足以用手指灭了它的小蛇,夜孤锦简直无法想象刚刚和他打斗的巨蟒,竟然会是这么一条小小的身子。

    小白蹲了下身子研究,然后还将那条软绵绵还在睡眠中的小蛇给拎了起来。

    阿秋立马害怕的后退一步,她什么都不怕,就是特别害怕像这种软绵绵还会挪动的东西!感觉特别的恶心,还会浑身起鸡皮疙瘩!

    “娘亲,你看!”小白裂开嘴角灿烂的笑着,似乎对这条小小的东西相当的感兴趣。

    陆筱筱看着小白手上的小蛇,细细小小,连她小指都不到的体积,长度也就这么十厘米左右,身体还是翡翠透明的那种绿色。(看过长江七号的同学可以想象长江七号身体的那种颜色!)

    实在难以想象刚才的怪物就是这么一个东西变成的!看它的形状,应该是条小蛇!

    貌似他们走进了一个不得了的地方!

    小白戳着小蛇绿绿的身体,软软的,好像年糕一样,没有任何的阻力,小蛇的身体就这么的在小白的手上滚动滚动,而那条小蛇依旧打雷不醒的继续睡觉冒泡。

    “娘亲,我可以带上它吗?”小白似乎很喜欢这条东西。

    陆筱筱正想说不行时,但看到小白的目光时,便点了一下头颅算是答应。

    这条东西危险性还不确认,谁也无法肯定它下一次又会不会变大!

    不过既然小白喜欢,一旦发现这个东西对小白产生危险,她便会立即灭了它

    听到了巨声,傅垄天嘴角翘起,便寻着那个方向飞去。

    在他们正要离开的时候,突然他们感觉到了有人正向他们靠近过来,而且从气势上来看,似乎来人非常的强!

    陆筱筱与夜孤锦两人神色严谨的对看一眼,然后带着小白阿秋她们立即躲了起来!

    果然不出所料,从那边的通道中传来了有人走路的声音,紧接着在地面上通过光线的斜射倒影出来的黑影。

    他们拉着小白阿秋更加躲好身体,不敢探出头被对方发现。

    傅垄天看着周围以前有打斗过的痕迹,难道是其他的尊主已经找到了秘籍?

    陆筱筱压着小白抱紧,不敢太大力气的呼吸,感觉周围的气氛都被压抑住,各种器官的感应也就更加的敏感。

    突然,小白手中的小蛇突然翻了个声,竟然发出了一股类似与放屁的声音,陆筱筱和夜孤锦同时心中一惊!

    “谁!”傅垄天一个眼神扫了过去。

    陆筱筱猛然一抬头,小白已经是一脸惊喜的跑了出去。

    “爹爹!”小白向着傅垄天奔去,然后双手抱紧了他爹爹的大腿!

    “小白?”傅垄天看着小白,深邃的眼眸中似乎也有那么一丝惊讶。

    比起他的惊讶,陆筱筱他们更是觉得震惊不已!

    原来那个洞口竟然是“永恒”的进口!不知不觉中,他们竟然也进到了“永恒”里面来。

    跟傅垄天说了他们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的情况,还有刚才所发生的一切,小白拿着小蛇急切的想要给他爹爹看。

    更加令他们惊奇的是,原本那条小蛇,现在竟然长出了四只脚出来!爪子依然还是绿色的!

    蛇的身体,却有爪子,简直就跟怪物没什么两样!

    难怪他们一直觉得奇怪,原来这里就是“永恒”,一百年才会开启一次的“永恒”,因此会有这么稀奇古怪的东西,也就没有什么可觉得稀奇。

    就在他们感叹的时候,突然,小蛇又再一次发生了变化!

    夜孤锦实在接受不了的在心中呐喊!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题外话------

    —_—||是不是同酬写得不精彩?所以有很多同学都不继续看文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