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医庶妃 > 006 安琪,你不傻(圣诞节快乐)

006 安琪,你不傻(圣诞节快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店里面的人都相当惊讶的陆筱筱的举动,就像是在看待怪物的眼神看着她,不知道是不是安家痴儿傻愣的缘故,今天的痴儿竟然直接的无视了奥诗蔓的存在。 往常总是听到奥诗蔓对安家痴儿的讽刺,也不见得安家的痴儿有半点勇气反驳,感觉今天奇怪的事情特别多,他们心里面这样想着。                                   

    欧阳修将她的反应印入眼底,包括陆筱筱对着那名被打的男仆出神的模样。真是什么样的人就配什么样的事,安琪那个痴儿粘着他,知道他根本就不可能对她有任何的感觉,现在又对下等的人感兴趣了,她和那个下人还真是绝配,一个痴傻,一个卑劣的下人。                               

    欧阳修看着他们,嘴角中勾起了嗤笑,在他的心目中,那个痴儿的存在跟小丑一样没什么区别。                               

    因为不喜欢看到自己主子被欺压,阿香打从心底里面愿意大小姐和奥诗蔓碰面,每次奥诗蔓都会说些难听的话讽刺大小姐。                              

    奥诗蔓整张脸扭曲着难看,从小娇宠惯的她无法忍受这般态度,从未有人敢像这个痴儿这般无视她,声音更是细尖刺耳,“安琪你这个痴儿竟敢无视我?”                             

    陆筱筱顿了顿,脸颊微醺,从男仆的脸上拉回了视线,极少她会这样看着一个男人的长相入神,在21世纪所谓长得很帅的偶像,她看了一眼便觉得乏味。                            

    欧阳修犀利的目光在她露出青涩的神态后紧紧的注视着她,她真的是那个痴儿吗?还是? 欧阳修眼中闪过一丝严厉。                          

    长相可爱的男仆被奥诗蔓可怕的眼神吓到,垂下眼帘不自觉的走到了陆筱筱的身后,似乎在祈求什么,细微的动作让她脸色略沉。                          

    店里面的人更是因为男仆的举动而大笑,那个痴儿都一身难保了,那个下人该不会以为她保护得了他吗?                          

    陆筱筱扫过店里面那些大笑的人,沉下了声音,“有那么好笑吗?”                          

    笑声立即截止,卡住在中间笑不出去的那些人神色怪异,只因为安琪那个痴儿一脸阴霾的看着他们,他们吓到了。                          

    紧接着视线停留在了刚才说她痴儿的女人身上,后者积累了一肚子的怒气正准备要冲着她发泄,还没来得及发作,就听到陆筱筱包含威严的语气说。                         

    “不要让我说第二次,不要叫我痴儿!”话是对着奥诗蔓说的,也是对着店里面所有人说的。                        

    话一出,所有人都震惊了,这还是安琪那个痴儿吗?嫣艳的容貌,表情神态最正常不过,更为那个痴儿变回正常人所惊讶,也有不少的人感到惊喜,安琪本来生得就美,现在变成了正常人,对她的好感也就开始变多。                     

    奥诗蔓回过神,脸上立即促起厌恶,就算安琪那个白痴变回正常人又如何,就安琪那样的性格依然还是斗不过她。                       

    “安琪,想不到你不傻了,本小姐教训下人是我奥家的事,你安家的人凭什么来插手?”                       

    想起先前那个卑劣大下人对她所做的事情,奥诗蔓就一肚子的火气。                       

    陆筱筱抬起头,隐藏在睫毛覆盖下的眼睛恍然一了,奥家,那不是安家的死对头吗?                  

    突然她扬起樱唇笑了起来,奥诗蔓觉得她的笑容异常的刺眼,不明所以的怒问道,“你笑什么!”  

    ------题外话------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