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为爱颤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91为爱颤抖

    【091】为爱颤抖

    丁一已被江帆压在了身下,俏美的小脸胀得通红,纤美柔软的**在他的重压下越来越酸软无力。[`书小说`]

    此时,江帆的一双大掌,已隔着一层白纱,紧紧握在了她那柔软翘耸之处……

    丁一芳心一紧,紧张的握住了他的手,但是没用,他已开始抚摸了起来。虽然穿着一件轻薄的衣衫,还是能感觉到她那一双怒耸玉乳是那样的柔软坚挺,尽管不是很大,但却非常饱满,正好盈盈一握,坚挺结实。

    从来没有异性触摸过如此敏感的部位,丁一紧张的娇喘嘘嘘,两腿紧紧的绷着,双脚抵在了一起。

    在他的抚摸下,美丽清纯的丁一,全身的雪肌玉肤一阵阵发紧、轻颤。她羞涩地感到,一只大手已**了她的衣衫下,火热地按在了她的肌肤上,并且,在到处游走着,抚摸着。

    她试图摁住进到里面的那只手,但是,那只手已经滑到了她的身下,轻轻一托,就把自己的内罩解开了,立刻,两只火热的大手一同覆了上来……

    丁一轻哼一声,一双剪水秋瞳似的美眸含羞紧闭,秀美的俏脸羞得通红。江帆的手贴着细腻娇嫩的肌肤,轻柔地抚摸着、撩拨着,渐渐攻向那两个小山包。很快,就握住了那一双小巧的玉乳,是那样的温软坚挺、饱满光滑,顶端两粒稚嫩的花蕾,柔软娇嫩,还带著一丝少女的羞涩和处子的芳香。

    丁一感到他的一双手,好象带着一丝电流,漫过全身,她浑身绷得紧紧的,如遭电击般直打颤,两只小手紧紧的攥在一起。

    江帆高大的身躯,完全覆在了她的身上,双手往上一托,她的衣服和小内罩就被托在了下巴处,她的上身完全暴露在他的面前。

    她试图用手捂住,但是无济于事,两个小山包早被他握在手里,轻轻的揉搓着。她羞的浑身的皮肤都红透了,嘴里娇喘着,莺声说道:“不,市长……”

    江帆不想给她喘息时间,一低头,就吻住了手里其中一个小乳,攻上了那粒挺翘的娇蕾……

    “哦……”突如其来的刺激让迷迷糊糊的丁一一下子激动起来,身子猛地扭动着,小手死死按着他的脑袋,胸口不停向上挺动,芳心一阵悸动,她一下抬起头,就看到了他低着头,正在做着一件十分羞涩的事情,而且还不停地变换着目标,一会左一会右的忙乎着,在看自己雪白肌肤上的**,早已被他吻的湿润、鲜红,挺翘,她想推开他,却鬼使神差的双手居然紧紧的抱住他的头,随后身体不停的颤抖……

    江帆决定一鼓作气,他抬起身,拉下她短裙上的拉锁,双手插在她被牛仔裙紧裹着的小翘臀,一用力,就脱下了她的裙子,脚上的鞋早就不知什么时候掉了,只留下两只肉色小**,包裹着一对跟她人一样同样娇小白嫩的小脚。

    他把她抱起来,很容易就褪去了她宽松的套头衫,随后就把她**着的酮体紧紧抱在怀里,真实的感受着她的身体,然后才把她放在宽松的大床上。

    没有了衣服遮拦的她,实在是太美了!身材玲珑有致,线条柔美流畅,通体的皮肤洁白晶莹,没有一点瑕疵,光洁细腻,他不知道是什么人生下这么一个美丽干净的女孩。胸前那两只上下起伏的小兔,尽管不大,但却饱满坚挺,娇小可爱,尤其是那两粒粉色的花蕾,挺立在玉峰的上面,十分诱人。腿间的那一抹漆黑,更像她的神秘面纱,保护着里面那个美丽的伊甸园。

    第一次这么暴露在一个男人的目光下,丁一羞死了,就用手捂住了自己的更新请到书>

    江帆情不自禁的付在她的身体上,两只大手从她的腹部往上推,就把那两只惊恐的玉兔拢在自己的大掌里,挤在一起,粉红色的花蕾颤动着,他的嘴又覆了上去……

    天哪!丁一全身一阵颤栗,身子扭动起来,双手就抓住了身下的床单,嘴里痛苦的呢喃着:“哦,不,市长……”

    他的唇又覆上了她的嘴,把那未尽的声音淹没在了吻中。同时,一只手也不闲着,继续揉着右边的凝乳,倾听他嘴里逸出的嘤咛,让他喜上眉梢。

    这声音,代表着她有了感觉!

    他柔情甜蜜的挑逗著她的唇、她的舌尖,在她的小嘴里进进出出,他吻得很柔,吻的忘记了手里的动作,只想让她的小鹿别这么早就紧张,柔得让她的心里安定,不再恐慌。

    “给我。”他微微张着嘴要。

    她慢慢伸出,怯怯的探出自己的舌,呵呵,他可是等不及了,一下在就吸住了她的,直接带入自己的口中。他加深了这个吻,恨不得把她整个人都吞入口中,覆在她娇耸上的那只大手突然就加大了力度,拨弄揉捏着那粒花蕾……

    他的唇不知不觉的來到她的胸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吮住左边的乳首。

    “嗯……”她娇吟如莺,有些不知所措。

    他大力的吸吮着,舌尖舔弄,牙齿轻咬。

    她窘迫的咬着下唇,抑制住那酥入骨髓的呻吟从嘴里逸出。

    江帆抬起头,看见了他乳峰上那美丽诱人的花蕾,已经蒙上一层淡淡的光亮,那是自己的成就。他又来到她的耳边,轻唤了声:“宝贝。”

    她脸红如醉,紧闭着双目。

    “睁开眼睛。”

    她慢慢的睁开,立刻看到了他黑眸里藏著的火焰,额上布满了汗珠。

    “我想……”

    听了他这话,她羞的又闭上了眼睛,扭开了头。

    呵呵,他笑了,用力揉捏着她的胸房,观察着她的脸部表情,看她似欢愉又像痛苦的皱起眉心,就更加温柔的用手指逗弄着她那可爱的粉色**,轻扯慢旋,直把那粒娇嫩的**逗弄的亭亭玉立,肿胀挺翘……

    他的大手轻抚这一边,他的唇舌也沒有冷落另一边。

    用力的吸住她的乳峰,舌尖舔湿她的乳晕,绕著她的乳晕旋转,一下子顺时针旋转,一下子逆时针旋转,显然把她转得晕头转向。

    雪白的**已经染上了瑰红,整个身上也蒙上一层诱人的粉红……

    他成功的牵引出她潜藏在內心深处的情欲之火了!

    从坦陈在他的目光下的那一刻起,丁一就沦陷在他无尽的**里了,头脑除了惊心动魄,就是一片空白,眼睁睁看着自己那对从未对异性开放的神秘领地弹跳着,被他压在嘴下,被那有力的舌头逗弄着,而且,被他轻轻一咬,她终于忍不住这样的刺激,尖叫一声重重倒回柔软的床上,柔韧的腰肢扭动着,虽然大睁着双眼,可眼前却是一片变幻不定的五颜六色,仿佛只有双手死死搂着他,才有安全感,才不至于迷失在那五彩的世界里……

    江帆知道他的小鹿被自己彻底征服了,但是他没有立刻要她,并不急于采摘这朵娇嫩的花朵,这毕竟是一个女孩子的第一次,他要给她充分的爱怜,尽管自己涨得十分难受,眼看到了爆裂的边缘,但是他不能图一时之快,给她留下什么心理和生理上的阴影,他要让他的小鹿充分享受到人生的美好。

    他褪去了自己的衣物,再次覆上她的玉体之上,他们滚烫的肌肤紧贴在一起,没有了任何阻隔。

    他看到了那个美丽的伊甸园,不禁全身血脈沸腾,火热的大手就覆在了上面,完全笼罩在自己的手掌下。他一边吻着她,大手一边在稚嫩的生命圣地上抚摸着。

    丁一已经没有多少力气可以挣扎了,就连气息都变得羸弱起来,气若游丝,尽管在迷离中,知道那只手的企图,但是她已抬不起手去制止他,任凭他温热的大掌抚摸自己,有一种说不上来的酥麻,完全酥软在他的**之下了。

    他的大掌,把她的那里完全覆盖上了,火热火热的,几乎把她的全身都燃着了,轻柔的抚摸,每一下都带着滚烫的电流,使她感到一阵阵的震颤,而他并没有停止的意思,反而霸道的轻捻着她稚嫩的花瓣和花珠,不停的侵扰着那个神秘的地方,轻轻摩挲着,试图挤进他的手指……

    “啊……不……”她战栗着、抽搐着,立刻,一种很异样的感觉袭来,传遍全身,就跟通了电的感觉一样,这陌生的奇妙潮涌,几乎让她的心房完全溃堤,她感到自己的呼吸都快停止了。

    她紧张的要命,挺起上身,刚想起来推开他的手,就在这时,看见他突然伏向她的下身,用嘴取代了手,在那浓密的芳草丛中,找到了他的目标,顺着花瓣间细细**,上下轻轻一划,她的腰部猛地战栗起来,随后轻吟出声,低头呆呆地望着他在自己那羞人的地方亲吻吮吸地样子。除了娇躯随着他的动作不停抽搐和从嘴里发出的娇吟外,她竟然不知道躲闪和拒绝,就这么傻傻地望着他,看着他用手指小心的分开自己的那里,紧接着就是连续滑动着舌头,随后嘴便贴了上去,猛然地吮住了顶端的花蕾,用力吸吮着……

    完全傻了她,这才反应过来。被火热地双唇压在羞人的花蕾上这么一吸,立即小嘴圆张,倒吸一口凉气,紧接着就是一声惊恐的呻吟,就跟电击一般的难受,上半身猛地倒回床上,双手死死的抓住了床单,小腹抽搐着不停挺动,带着整个翘臀离开了床面,让那迷人地花丘用力抵在他的嘴上。在一阵扭动中,又是一声娇吟逸出,只见一股春潮从紧窄地缝隙间喷涌而出,把刚刚绽开的粉红花蕾涂上一层晶亮的光,然后身子重重落回床上,毫无意识地轻轻抽搐着……

    她晕了过去,江帆有些后悔,对她的刺激太过强烈了,只想给她最好,忽视了她还是个没有任何抵抗能力的处子,哪堪他如此刺激。他极其温柔的亲吻着她的脸和嘴,胸和腹部,她就那样闭着眼,任凭自己在她身上恣意掠夺着,软软地躺在床上,长长地睫毛垂下。挡住了那对清澈迷人大眼,胸口随着他的动作起伏不已。小脸、玉颈和胸前地雪白肌肤仍泛着高潮后地红晕。就连那一对小兔此时也是白里透红,分外迷人的样子。纤细的腰臀曲线,是那样秀美,修长地双腿微微分开着,令人心醉地神秘花蕾在稀疏的芳草间半遮半掩,引人入胜。

    他再次尝试着用自己的手指,怎奈,她太小了,非常紧窄,的确,她未经人事,连他一根长指都挤不进去。他不由的有些挫败,不过,他看到了从里面莹莹沁出一丝水汁,他笑了,知道这晶莹的东西是为他流出的,他一阵兴奋,吻着她的娇唇,温柔的就连自己都被感动了。

    此时,他早就膨胀的难受,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他慢慢俯下身,趴在了她的娇躯上,抓起她无力的小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又伸手抬起她的修长大腿环在腰间,亲住她颤抖的小嘴,在她的耳边说:“小鹿,我要你做我的箭下俘虏。”说完,用那早已涨得坚硬的东西,抵在了那个神秘美丽的桃花源边。

    他不急于进去,而是轻柔的抚摸他,在等着她涣散的意识聚拢。

    在他温柔的刺激着,渐渐的,她有了反应,睁开迷离的双眸,她抱住了他的脖子,有气无力的说道:“难受死了……”

    “他更难受。”说着,把的手拉到身下,刚一触到那火热的坚硬,她就惊得的拿开了手。她羞的满脸通红,如同被胭脂染过一般。

    他低头亲住了凝乳上的蓓蕾,另一只手仍在她的下面揉捏着,长指再次试图挤进去,顺着她沁出的水润,进去了一点,然后就轻轻的在边上进出着。

    “宝贝,我想要你,想得都疼了……”此时,他一定要得到她,他无法再等下去了,他感觉他到了就要崩溃的边缘,再忍下去,他就会生生憋死了。

    她明白了眼前的事实,伸出手,江帆就握住了她,她挺起上身,依偎在他的怀里,颤抖着说道:“市长……”

    “嗯?”

    “怕……”

    听到她这如蚊般的声音,江帆又吻住她,说道:“不怕,交给我……”

    她微微的点点头。

    这个微小的几乎不易察觉的动作,被江帆捕捉到了,就像勇士得到了进攻的命令,他一阵激动,他再也不能控制自己了,放下了她,继续**着。看着她小小的壶口,要容纳进自己的确很难。他的长指在她的体內抽送著,挑逗她敏感的部位。尽量使她陶醉其中,减少被撕裂的痛苦

    放开心怀的丁一,在他的怀里散发出无穷地迷人魅力,那青涩地迎合,颤抖地娇躯让他着迷不已。眼见着她的呻吟越来越急促,迎合的幅度越来越大。他生怕她再次就这样又晕过去,于是放慢了**地动作,在她的耳边温柔的说着情话。

    他轻轻的来回抽撤,努力的调动着她的情绪。

    眼见她陶醉在他温柔的**中,趁她不注意,轻揉了几下后,用力一挺腰,硕大的巨龙一鼓作气分开紧窄地束缚,深深地刺进了那神秘处所的深处……

    陡地,随着撕裂般地巨痛,像是一条紧绷的弦突然被扯断一般,丁一惊恐的尖叫一声,小手死死拧住了身侧地床单,脑袋一扬,正好顺顺当当的一口咬在了他的肩膀上……

    他停止了动作,没有躲闪,而是任由她咬着,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流下。半天,她才松开嘴,无力的瘫软下去,江帆有力的大手,从后面拖住了她,让她慢慢的倒在床上,随后,温柔的吻着她,吻着她的唇,颈,吻着她眼角淌出的泪水……

    刚才他过急切,对于初次的她来说,肯定无法容纳他的壮硕无朋。

    随着少女的一声娇啼,他略带歉意地低下头,温柔而火热地、**他玉乳一只娇嫩的蓓蕾,温柔的吮吸起来……又吻去她眼角的泪水,无限柔情的说道:“坚持一下,很快就过去了。”

    江帆没想到,她居然咬着下嘴唇,轻轻的点了一下头,他的内心又涌起一阵柔情蜜意,都不知该怎么去爱她了,灼热的唇,吮吸着她那嫣红的小**儿,不住的逗弄着,大手顺着她爽滑细嫩的小腹慢慢探向她的双腿之间,触到俩人紧密相连的地方,刚伸出手指揉搓了两下,她的身子就猛地的一收,轻呼一声:“天……哪……”就又咬住了他的肩。

    (亲们,没办法,我只能如此写了,开弓没有回头箭,为了写这一章,我已经做了许多许多的铺垫,这一章是我写的最难的一章,改了无数遍不说,写的时间也是最长的,我只想跟大家说,江帆最终没有辜负丁一...为了躲避砖头石块,我提前躲地缝里去了,叫我也不出来...)

    您可以在百度里搜索“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