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升迁有道:市委书记成长记 > 073 领导是头顶上最实惠的云彩

073 领导是头顶上最实惠的云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73领导是头顶上最实惠的云彩

    他自认为自己这个秘书做的比较成功,有的时候他都看不上,领导就是头顶上最实惠的一块云彩,维护好这块云彩,自己就能得到更多的恩泽,这是个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事。(书纯文字)

    领导的秘书,就是要善于维护,维护领导的形象,维护领导的工作想法和思路,他一旦有了新的思路,你就要顺着这个思路提前走下去。领导的思路就是种子,你要让领导的种子发芽,开花,结果。领导点个点,你要让他变成圈,领导划个圈,你要把这个圈填进血和肉,要让这个圈**起来,只有领导这片云彩丰厚了,领导的蛋糕做大了,你才能得到甘霖,才能有蛋糕吃。

    眼下,部长要抓用人制度的改革,要拿北城当试点,尽管是摸索阶段,但是对于彭长宜就不只是试点这么简单的事了,他要让这个试点开成花,变成经验,变成值得在全市、全锦安推广的典型经验,甚至在全省、全国也不落后的经验。(书纯文字)

    由于北城区的特殊情况,眼下,看到任小亮又在上下活动,彭长宜也就有些不平静了。就像江帆说的那样,对权力的渴望是男人的本性,每个进入官场中的男人,都将掌握政治权力作为自己最大的追求。是啊,对男人是这样,那么女人呢,她们来这里干嘛?

    想到这里,他抬头看了丁一一眼,只见丁一仍然在低头研究那些快报,但是明显的心不在焉。

    可能意识到了对面的目光,丁一抬起头,看了科长一眼,见彭长宜对着自己或者是自己之外的什么东西发呆,就不解的冲他眨眨眼睛。

    彭长宜笑了。

    丁一那天在日记中写到:科长发呆的样子很真实,完全是不设防的那种发呆,没有了平时的伪装,他的笑很真实,很可爱,也不像平时那么笑不由己……

    过了一会儿,朱国庆从外面进来,屋里的几个人都站了起来,朱国庆笑容可掬的跟每个人握手,最后到了丁一面前说道:“彭科长,这是你们科室的新鲜血液吧?”

    彭长宜赶紧给丁一和朱国庆做介绍。

    朱国庆和丁一握了手,冲着彭长宜说道:“我先回去,下来的事就拜托彭科长了,最近一两天你组织一下,请弟兄们先去我们基层单位考察考察,调研调研,尤其是新来的大学生,可能还不知道基层是啥样呢?”

    彭长宜赶紧说道:“请朱书记放心,一定前去讨饶。”

    送走了朱国庆,彭长宜没有回办公室,而且直接去了部长办公室,只见一个很有气质的中年妇女正坐在部长对面的沙发上,部长也早就离开了办公桌,坐在了她的对面。彭长宜显然没料到屋里还有人,他一愣,说道:“呵呵,您来了?”

    (今天二更)

    -------------------------------------

    敬告手机读者们:考虑到流量问题,特在此提示用手机阅读的朋友们,正文后是读者们针对本书发表的评论,涉及到流量问题,您看完正文后可以不必往下看,等方便的时候可以在电脑上看。)

    您可以在百度里搜索“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