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升迁有道:市委书记成长记 > 72 政治有时需要下九流手段

72 政治有时需要下九流手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72政治有时需要下九流手段

    即便在亢州经受风雨洗礼和雷霆整顿后的经济萧条中,税收任务也从来都没有减少过,至此使得亢州任务过重,经济复苏缓慢,以至于被后来的督城赶超,取替亢州成为了全市的老大。[`书小说`]

    在这一点上,无论是基层干部还是普通百姓,说起这些都会对周林存有怨气,这也是周林始终都不会被亢州人忘记的主要原因。相反对那时采取“阴谋”手段把周林赶出亢州的人们却是一致称赞,并且后来谈论这件事时还有几分大快人心的劲头。认为他是“罪有应得。”

    后来,在亢州雷霆整顿中从副书记位置上被捕入狱的王家栋,在长达5年的保外就医后,终被提前释放出狱,彭长宜经常去看他,用轮椅推着他散步,每次回首往事的时候,说起周林被选掉这件事,王家栋都笑而不答,始终不跟彭长宜解释那几封信的真正内容,他的表情安然而且满足,并没有愧疚之意。

    只有一次,当彭长宜巧妙的涉及到那次选举事故时,王家栋模棱两可的说道:“小胜凭智,大胜凭德。但是,官场是个特殊的战场,有的时候就要敢于使用下九流的手段,但是前提是以大局的名义。先胜在说。只不过我是那个敢于去取胜的人。”最后这句话他说的有些悲壮。彭长宜那个时候就想到了彭大元帅的一句话:“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作为地方长官,和肩负着比你责任更大一级的地方长官相处永远都是一门艺术。有的时候这种艺术就会演变成“君虎”关系。如果单从一个下级官员对上级官员而言,这种关系兴许就比较单纯,也好处理,但是一旦你以一个地方长官再和你的上级相处时,就会有些难度,甚至有些负累。好比王家栋和樊文良,樊文良和翟炳德。

    周林当天就回去了,他走的时候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散会后收拾好自己的随身物品,直接叫了司机就离开亢州了,一路上他始终不说话,脸阴沉的难看。

    翟炳德决定走一招险棋,这招险棋也是他向老领导投去的最后微笑,希望老领导能识得他的苦心。他决定在亢州产生新的市长人选。

    亢州目前有副书记狄贵和,常务副市长张怀,副市长高铁燕,还有就是挂职锻炼的副市长江帆。

    您可以在百度里搜索“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