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 【043】敢这么对我的人,你是第一个

【043】敢这么对我的人,你是第一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证人一共有六个,他们先后被带上来,没有串供过。 但回答出来的却是几乎一模一样,天衣坊里的事梅香城再也没法抵赖了。

    但是关于杀了八方客栈那些人的事,她却是怎么也抵死不认。

    赵大人没有证据,而两个嫌疑犯身份都不可小视,所以最终他只有下令将二人都软禁在自己的居所,找官差每天十二小时看守着,直到找到新的证据为止。

    赵大人走后,叶玉卿对梅香城道:“喏,丑贱货,我家韵儿好欺负,本郡主可不好欺负。后天傍晚之前,你还没有跪着爬过来自掌一百个巴掌给韵儿认错,你就带着那一身丑虫子过一辈子吧!”

    说完,把语琪叫过来,耳语了一翻。接着又扬声说道:“去,这贱人欺负韵儿,手法这么熟练,这种事肯定是经常做的。让人去查,查出来就召告天下,老娘要把这贱人那一身虚伪的华丽皮毛全扒光。”

    “是!”语琪应了一声,把桌上那把匕首拨起来,放回到叶玉卿靴子里面,转身走了。

    叶玉卿转身要走,却听身后‘扑通’一声响,回头一看,竟是梅香城真的跪了下去。

    她伸手掀开自己的面纱,露出一张五官十分精致美丽,不弱于叶玉卿的脸。但此时那张脸上却因为水痒粉的药性而呈现出一种腊黄的颜色,上面还有一些或灰或白的小点点,看起来憔悴到可怕,就好像得了重症,马上就要死掉的病人一样。

    她眼中并没有仇恨,脸上也没有委屈可怜之色。

    就在那么多人的见证下,她双手扶地,对着兰韵叩下头去,而后平静地直起身子,亲手甩起自己巴掌来。

    她一点儿也不留情,那张脸没一会儿就肿了,嘴角流出血来,可她一下子都不停。

    她身后两名婢女脸色青紫,死死地瞪着叶玉卿一行人,气得眼睛都快突出来了。

    很快,那张脸就肿成了猪头样,边上那些百姓们原本鄙视的目光渐渐地变成了小小的同情。

    人都是感观动物,梅香城还没有承认自己杀了八方客栈的人,没有人看到她杀人,他们都只看到她此时的狼狈与可怜。

    于是很快就淡化了,先前那被叶玉卿闹出来的鄙夷与厌恶。

    梅香城抓的时机刚刚好,她知道叶玉卿是不会对她让步的,这一跪是迟早的事。所以,与其等到后面不能不跪了再来求解药,还不如现在就用它来为自己谋取一些什么,比如,即将失去的人心。

    能够对自己狠的女人,对别人才会更狠。能够当机立断,毫不犹豫地该舍便舍……

    的确是个不好得罪的女人。

    叶玉卿回头看她,脸上先是显而易见的得意与嘲笑,然后在梅香城把自己的脸扇肿以后,她的得意没了变成了欲言又止,等到梅香城嘴角流血的时候,她已经开始不安地移开了脸,不敢再看。

    大约在梅香城扇到了八九十个巴掌的时候,叶玉卿忽然说道:“行了,同样身为女子,本郡主并不想过多的为难你。若非你作恶在先,巅倒是非欺辱我师妹还死不悔改在后,本郡主也不至如此恼火。……这是解药,回去吞服以后,用快开的沸水泡上三天三夜,药性就可以解了。记住,水温尽可能高一些,最好是能将菌虫都烫死的温度,三十六个时辰一柱香都不能少,否则除不尽根菌虫还是会复发的。”

    “多谢郡主大仁大量!”梅香城接了那只小小的布囊,安静地说着,给她叩了一个头。

    她原本已经让那些百姓同情她了,可是叶玉卿那一翻表情与作态,还有那一段话却将她所有的努力成果都抹杀。那些目光,再一次从同情变成了鄙夷与愤恨,似乎人人都在说她活该。

    那些百姓们,统统都在用眼睛无声地说着。

    看呐,威武郡主虽然看起来很凶,但这都是表面的,其实她心肠那么软,为了保护师妹什么都肯做,对待敌人也这么心软。

    还有那个传说人美心善的梅姑娘,原来她才是真正的蛇蝎美人啊!这天底下,有多少人被她那虚伪的表面骗了?这种女人,真恶心!太恶心了,威武郡主这就放过她,真是太便宜她了。

    呵,若是真有心放过她,又岂会等到她快打完的时候?

    好狠,好狠的女人!

    梅香城站起身,肿到变形的脸上,表情这么安静。

    叶玉卿说道:“那个解药是真的,若是还出问题,肯定是你自己没有泡到足够时间的沸水。解药本郡主已经给你了,你可别闹出什么我给你假解药故意欺负你的丑剧。若真是那样,那本郡主一定会再给你下一次毒,让你带着那些臭虫过一辈子。”

    梅香城抬袖拭去唇角滑下的鲜血,静静说道:“香城不敢!”

    “最好如此!”叶玉卿转身离去。

    梅香城嘴角的鲜血,不断地滑落,她伸手戴上面纱,终于不再掩饰自己望着叶玉卿背影时,眼中毒蛇一般的视线。

    叶玉卿走了一半,忽然回过头来隔着一层黑色的薄纱对上梅香城毒辣的视线,微微一笑。

    那一笑,意味深长!

    梅香城猛地打了一个寒颤,但不过眨眼那一丝莫名的惧意,便被心底惊涛般的仇恨所取代。

    贱人,敢这么对我的人,你是第一个。

    等着,死吧!

    走出这一段被仇恨气场包括的环境后,叶玉卿笑着手伸向蓝容浅抱着的玉坤:“来,叉宝贝,娘亲抱抱!”

    哈,看来小家伙很喜欢姓蓝的货啊!

    按照她对玉坤小盆友的了解,那娃虽然三岁半了,但其实还是个离不开娘的孩子,超过半个时辰没有看到她就会哭着找的。今天这都一个大上午了,而且都到了她面前,也还乖乖窝在蓝容浅怀里,没有一看到她就立刻扑到她身上么么么,还要她主动伸手来抱。

    这货是用了什么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收买了她的宝贝?

    “娘亲!”虽然没有主动要抱,但叶玉卿一伸手,玉坤还是惊喜地一下子扑过来,抱住了她的脖子,在她脸上重重一亲。

    蓝容浅还没有放手,结果就成了他们两人一人抱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