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军宠闲妻 > 046、人命关天

046、人命关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华子昂没想到,自己一时不察,被不怎么地道的周老儿给坑了,以至于在很久以后,长孙凝想起来都会狠狠糗他一下,可称人生一大败笔。

    不过,此时他睡得很沉,很香甜。

    认识以来,他们同住一个屋檐下的时间比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还要长,但长孙凝第一次看到华子昂睡觉的模样。没办法,谁叫他们在一起时,她总是个懒蛋。他的头窝在她颈间,露出半张侧脸,手脚都还压在她身上,不肯收回去,生怕她趁他睡着时悄悄溜走。他睡得安静,且动作很优雅,哪怕是像癞皮狗似的趴着也别有风情,一看就是从小接受良好教育,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将他骨子里与生俱来贵气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过,他皮肤却失了光泽,十分干涩,还有细微裂痕。没人比长孙凝更清楚,那是只有长时间处理风吹日晒极恶劣的环境才会造成的,之前他一定茫茫戈壁沙漠那种地方,多次遭遇血战,才会让他耗尽一身力气。倔强的胡子并不显得邋遢,倒更添几分野性,霸气。他应该累极了,困极了,相对的,此刻也感觉很安心吧,不然以他的身份跟身手,又怎会毫不设防,放心大胆的睡觉?

    想到他在自己身边竟然卸下所有防备,长孙凝没来由的高兴,猜想前段时间他可能遭遇的困难,心底的埋怨一下子便烟消云散。看着华子昂半边睡颜,越看越喜欢,嘿嘿傻笑,不知不觉竟也睡了。被华子昂折腾半天,她着实有些累,再加上这段日子每天都睡不踏实,严重睡眠不足。

    一觉醒来,屋里已经全黑。长孙凝适应一下光线,想起身去厕所,这一动才意识到身上还压着一座大山,正在酣睡中。黑暗中,清澈黑眸神色暗了暗,丫丫的,这货怎么睡得这么死,她要半身不遂了。左右争扎,好不容易才挤出来,重获自由身,活动半天麻木感渐渐消减,急忙奔入卫生间。

    解决完,扭动着脖子回到客厅,就见华子昂睡梦中挥舞着手,不知在抓什么?长孙凝看不下去,把自己手伸过去,他抓住,竟安静了。呃……,他是感觉到自己不在身边,做梦都在忙着找她吗?好吧,她承认有些自恋了。

    将他胳膊绕过自己脖子,另只手搂在他腰间,扶起华子昂跌跌撞撞往卧室走。虽然长孙凝身体不弱,力量不小,但性别身高等差距摆在那儿,等把华子昂扶上床,她自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动手除去他迷彩军装,军靴,衬衫也一并扒掉,露出精壮胸膛,跟倒三角曲线。长孙凝这么做完全是强烈的‘报复’心理,上次她病倒被‘看光光’,现在有机会偷看帅气型男,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奸笑中……。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从手感上早知道他身材好得无可挑剔,见到眼前真材实料,不由得脸颊发烫,吞几下口水,恨不能立马扑上去咬两口。想法一冒出来,长孙凝才恍然意识到,原来自己还有当女色狼潜质。左边肋骨上有一片红紫淤痕,是她挣扎时故意捏的,现在看着,那么诱惑女儿心。

    不行,不行,长孙凝晃掉爬上脑的念头,扯过被子把睡美男捂个严严实实,心里把自己鄙视无数遍。她啥时变得猥琐,还偷偷摸摸,要吃也得吃得光明正大。

    见华子昂睡得正熟,被她折腾一大气都没醒,应该累极了,估计还要大睡上一段时间。方才看时间已经晚上八点多,放心不下长孙默,决定先回去看看。临走前,特意跑药店买了管喉咙的药,还煮了冰(米唐)雪梨粥放锅里暖着。

    安排好这边,到家时已快十点,长孙默自己在看电视,不时往夜色中瞄。听到开门声,立马迎上前,“姐你终于回来啦,担心死我了,打你电话又不接,干什么去了?”

    “没事,遇到一个朋友,让你担心了。”华子昂山贼一样扛她上楼,包落在他车上,后来才看见长孙默打了一百多次电话,风一样奔回来。

    “哦,没事就好,你买水一去不回,还以为你被绑架了呢?再不回来,我可就报警了。”

    “好了,我错了,这不是回来了吗?再说,谁那么跟自己过不去敢绑架我。”拍拍长孙默肩膀,叫他安心。

    见长孙凝当真毫发未损,点点头,也不再纠结,这段时间她的能力他都看在眼里,相信她能应付任何状况,就是相信。

    “也是,那不是自己找虐吗。”说完,长孙默吐吐舌头,一缩脖子,长孙凝拍来的手象征性的滑过。“姐你嘴怎么肿啦?”长孙默眼尖,飞快转移话题。

    长孙凝脸上羞涩一闪而过,长孙默并没看到,“吃火锅辣的。”公认长孙凝不太能吃辣,理由虽烂,但总是个正当理由。长孙默到底单纯,信以为真,不再追问。“你吃饭没?”

    “还…没…。”担心长孙凝哪里吃得下去,恨不能跑出去找她,被问起,当下没了底气。

    “叶子送你回来的?”柳叶不在长孙凝倒不奇怪,柳家门规向来严谨,有门禁时间,在她家住一宿已经难得了。

    “嗯。”见长孙凝没责怪,长孙默松口气。自从改变后,长孙默对这个姐姐越来越敬佩,同时也有些畏惧,莫名的,而不珍惜身体是她的大忌。

    “要吃什么,我去做?”

    “炸酱面。”单纯的孩子连选吃的都这么简单,长孙凝想要是自己的话,最起马得点四个菜,小惩大诫一下。

    殊不知,长孙默是有心无胆。很快,他便吃到热腾腾的炸酱面,而且特别真对他的口味配了两盘甜酸口小咸菜,外加一个水煮鸡蛋。

    长孙默这边吃着,长孙凝还在厨房里面鼓捣,等他都吃完了还没出来,好奇她在干吗,推动轮椅过去。“姐,你还在弄什么?”

    “给你准备明天的菜,吃的时候放微波炉里热下,饭你自己凑合做两顿。”长孙默用的轮椅秦伍特别给改装过,可以调节高度,做饭这点小事根本不在话下,不会出现够不着炉具的问题。只不过,他的厨艺实在不怎么样,叫他做饭用三个字能概括,白瞎了。

    长孙凝没想到,因为自己的这一举动,成就了未来一名顶级大厨,当下长孙默正疑惑着,“姐,你有事要做啊?”

    “算是吧,我回家一趟,看看那边进展,再交待点事情。明后天休息,你要是没什么事就想想咱家该盖个怎样的房子。”今年一定要住上新房,两人讨论过很多次,还没最终决定。其实这些完全可以在电话里安排,长孙凝回去主要是寻一样东西。

    “行,啥时动身?”

    “一会儿就走。”

    “都半夜了,明天再回去吧。”

    “早去早回,不用担心。”长孙凝这么着急,是担心华子昂的情况。

    “那好吧,路上小心点。”长孙默懂事的点点去,心里暗暗决定,一定要变强,早点保护疼爱自己的母亲跟姐姐。

    新月如勾,斜斜挂在天边,星辰点点,淡淡倾诉忧思。

    日升月落,长孙凝赶回详细安排一番,在一乡亲家中讨得想要的东西,又匆匆返回。车轮滚滚,长孙凝回到x市才是周六下午,打算到家一趟再去看华子昂,免得长孙默担心。

    没想到柳叶也在,见长孙凝回来非得要拉着她去逛街,执拗不过,家里刚好还缺些日用品口,三人便出门。

    柳叶闹得欢,除了买些炒栗子祭她的五脏庙也没见再买什么,反倒是帮着长孙凝买日用品忙得不亦乐乎。转了一大圈,该买的东西买差不多,三人正准备回去。突然,一道橄榄绿出现在面前,开口一句话把他们都说蒙了。

    “人命关天,求长孙小姐跟我走一趟吧!”

    ------题外话------

    亲们猜猜是谁有危险呢?呵呵…

    我晕,连冰糖也被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