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军宠闲妻 > 006、双双对峙

006、双双对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华子昂眼眸中泛起危险的冷光,大手毫不怜惜的掐住长孙凝脖子。 只要长孙凝稍有异动,五指微微用力,就能扭断她的脖子。

    “你到底是什么人?说!”她的身手,早让他开始怀疑,没想到她竟还知道国家绝密。

    “咳…咳…。”华子昂手下毫不留情,这副没经过训练的小身板实在招架不住,忍不住咳嗽。“你可以去查。”她说再多,都抵不过他的调查结果,所以她不说。相信华子昂早已经调查过,不然怎会把她带到自己家,还把她独自留在家里,分明就没有设防。

    “我当然会调查。”他查过,她家母女三人相依为命,母亲性情软弱,弟弟双腿残疾,她自己懦弱胆小,一家老实的农村人。生活困难,常受欺负,没有丝毫可疑之处。若非要说有可疑,那便是她生父,调查资料显示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牺牲,但据他所知,此人不仅未死,而且活得非常好。不过,她们一家都根本不知他还活着的事。“你如何知道‘卧龙’的事?”长孙凝的冷静坦荡,让华子昂更警惕。越狡猾的对手,往往隐藏的越深,关系国家危亡,他不能有一丝一毫大意。

    “我只能告诉你,知道‘卧龙’的事实属机缘巧合…咳…,我虽然不是什么情操高尚的人,但出卖国家机密的事还不屑去做。如果我真有不轨企图,怎么可能让你知道?你要相信我的话,以后我会慢慢告诉你,但不是现在。”最好的自圆其说的方法就是实话实说,否则她得用千万个谎来圆今天的慌。拖一时,是一时,重生的事情她要说出来,华子昂气极不直接把她关神经病院去才怪?等以后他们之间有了感情,情况就不一样了,也许到时他就不会计较这件事,而她又绝对不会做卖国的事,自然就没事了。

    长孙凝的话有道理,但华子昂的力量不减反加,在他听来,这分明就是借口拖延时间,眉宇间不由凝聚起三分杀气。“为何不是现在?”

    “现在说的话,你又该怀疑我脑子烧坏了,在胡说八道。”长孙凝句句实话,说得坦坦荡荡,除了咳嗽,气息都不曾乱一下。

    华子昂自然也敏锐的察觉到这点,杀气慢慢转化成深深的疑惑,但他不能赌,也不敢赌。“你要明白,你所知道的是国家绝密级机密,你不希望自己的母亲跟弟弟出事吧?”

    “放心,我知道怎么做。我说过不会做出卖国家利益的事,就一定不会做,这辈子我只想当个吃喝不愁的闲人。”长孙凝语气严肃,目光坚定,好像夜空上闪耀的恒星。她所说的,也是她心中所愿,这就是她今生目标。

    莫名的,华子昂感觉被自己掐着脖子的小女人跟他本质上是同类人,她好像深知她所知的是什么,有怎样厉害关系,也懂他的担忧,所以不妄言,只保证她能做到的。她明明只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学生,怎么感觉深谙此道似的,这是为何?

    “你要实在不放心,就把我扣在身边,就近监视好了。”长孙凝建议,她求之不得。

    “还有更好的办法,一劳永逸。”

    “那你就一枪打死我,不过从此以后,你要代我来照顾我的家人。”华子昂腋下就有一把军用手枪,他所说的,也是默认惯用的处理方式,所以她不怪他。

    长孙凝越是如此坦荡,深明大义,华子昂越迟迟不敢下判断,但他本心的天秤已经偏向她,希望她所说都是实话,这样的自己很奇怪。“接近我什么目的?”十九岁的少女扒着足足大自己十岁的男人叫老公,他怎么都不信是没任何图谋的一见钟情。

    “都说了,我要做你老婆,就这么简单。”长孙凝向来直来直去,喜欢就是喜欢,不会像一般女孩子一样矜持。

    前世,随时都可能死亡的高压,令她更明白生命短暂,欢乐要趁今朝,所以倍加珍惜重生的机会,即便知道家贫如洗,也不曾自怨自艾,她相信自己可以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你也说了,要当个闲人。”华家二少奶奶的位置多少人盯着,绝对不是好坐的闲位。不过,私心想着,以她的手腕,坐那个位子应该没什么难度。

    “咳……。”华子昂力道松了些,但手还没有拿开的意思,长孙凝右手抠着他的手,让自己呼吸顺畅些,“这完全不冲突啊,你们部队应该在偏僻的地方吧,你也够随军资格,我就去附近开垦几亩地,种点粮食蔬菜,守着你过日子,不仅一举两得,还方便你时刻监视我是不是有不轨企图。怎么样,这个主意不错吧,老公你答应我呗!”

    华子昂都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了,看着她那双清澈闪耀的眸子,平时对战士的那些不忍心用她身上。除他母亲,他也没跟任何女人单独相处过这么长时间,长孙凝的纠缠,让他静如止水的心,乱了。

    “你这个女人……还真特别。”看热闹看出个老婆来,他这也算世上独一份儿了。

    “老公,人家还不是女人啦。”长孙凝无辜的煽动睫毛,纠正道。

    “……。”华子昂无言以对,感觉身上一股强烈的电流穿过,现在女人都这么大胆奔放吗?华子昂还不知,更奔放的都在后面等着他呢。

    “老公,你的手能松开了吗?还有你身子能起来一点点吗?真的好重哦。”长孙凝糯糯的语气,一口一个老公叫得亲密。

    她不说,他还没察觉,自己几乎整个身子都压在人家女孩身上,大手锁住人家脖子,印上个红红的五指印,脸也贴在离人家不到二十厘米的地方,而且姿势暧昧不已。当下立即退身离开,好在他小麦色皮肤还不出红,不然糗大了。

    “抱歉。”

    呵呵,没想到他一个出身高贵的公子哥,竟这么纯情。呀!糟糕,前世的他一直单身,该不会他有问题,或者喜欢男人吧?

    那她岂不是自己往火坑里跳,绝对不可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