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军宠闲妻 > 005、未来老公

005、未来老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未来老公?

    靠!要不要这么不靠谱啊!

    第一次见,发着高烧,连鼻子眼睛都没看清,扑上去就叫老公,玩一见钟情也得看清质量吧,搞笑!这原主怎么还有这么严重的花痴病?

    长孙凝自然而然的把这荒诞行为推到身体原主人身上,也不想想,以前的长孙凝性情软弱,沉默寡言,有喜欢的人又怎敢说出口?明明是她到人家身体之后,发生了奇怪的反映,才做出那种事的。

    看着衣柜里孤零零,一丝不苟的笔挺军装,放弃的关上柜门。她要是把那套军装穿上,肯定像小孩偷了大人的衣服,搞笑滑稽死。

    三室两厅,外加厨房,阳台,蛮宽敞的房子,不过跟她的豪华别墅比就小巫见大巫了。

    转了一圈,连房间每个角落都打扫得一尘不染,但除她之外,没发现第二个生物,而且也没找到自己衣服。

    什么事吗?难道叫自己出去裸奔啊!

    顺便到卫生间照了下镜子,重生后得知是个村妞,根本没抱幻想,是发现傲人身材后才对容貌生出几分期待。瓜子脸,皮肤发黄。细细看,五官倒算清秀,特别是清澈明亮的眼睛好像琉璃一样莹润剔透,迷人更醉人,她很满意。

    咦?什么味道,这么香!长孙凝顺着香味的方向,推开厨房门,刚刚光想着衣服的事,没进来,谁会把衣服放厨房里,难不成煮来吃啊?

    厨房里,炉灶上的砂锅正冒着热气,香味儿就是从那儿发出来的。闻见香味,长孙凝不由感觉肚子空空,想想还是昨天中午吃的那份炒饭,跟病毒斗争这么久,能量早消耗光了。

    拿起旁边干净如毛巾的麻布掀开砂锅盖,哇塞!是上好的乌鸡汤,汤汁浓稠不腻,鸡肉鲜嫩,好香,好棒,先来碗再说。

    长孙凝锐利的目光一圈观察之后,准确找到碗,勺,汤匙。一只手不方便,她干脆拿了只盛汤的大碗,心想省得总盛,麻烦。打死她都不会承认,自己是尝过之后,欲罢不能,想多吃点。

    当华子昂从外面回来的时候,便看到这一幕:像猫一样的女人窝在沙发里,发丝微微凌乱,带着几分慵懒,手上拿着苹果,已经吃掉一半,只剩下鸡骨头的汤碗摆在茶几上,正悠悠然看电视,俨然一副女主人姿态。

    华子昂第一感觉,还不赖,但只是第一感觉而已。

    “你回来啦。”长孙凝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好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老夫老妻。

    “嗯。”回应完,华子昂就风中凌乱了,这哪跟哪的事,他们很熟吗?这场面咋那么…暧昧呢?这两字有朝一日被自己用在自己身上,多惊悚啊!不由起一身鸡皮疙瘩。

    长孙凝清澈如初生婴儿般毫无杂质的眼神望过去,定睛凝望着华子昂。年纪二十八、九岁,寸发,浓如墨染的剑眉微蹙,长而密的睫毛自然上翘,令身为女人的她都不由羡慕几分。一双漫画男主人公般的迷人瞳眸,目光深邃,隐藏了所有情绪。五官棱角分明,立体生动,搭配在一起之后犹如上帝手下巧夺天工的作品。

    年不过三十,顶着闪耀的上校军衔,无声彰显出他的不凡。细腰乍背,那一身陆军迷彩穿在他身上,衬得他更加威武,刚毅,稳重,男人味儿十足。两字概括:有型。套句顺口溜,帅呆了,酷毙了,简直没法比喻了。

    一句话,没有一个女人见到这样的男人会不动心,长孙凝忽然觉得自己真是太明智了,直接给他扣上‘未来老公’的头衔。现在‘政审合格’,完全可以去掉‘未来’两字,好男人即将绝种,越往后世,人品越差,不早点下手,等成了剩女,哭都找不着调。

    这会儿,长孙凝很没有节操的,把之前还不屑的荒诞行为揽成自己的功劳。

    “你倒是不亏待自己。”华子昂先打破安静,扫眼只剩骨头的空碗,坐到沙发另一边。他的声音浑厚,透着阳刚之气,听着不仅悦耳,而且令人富有安全感。

    长孙凝眨着清澈的眸子,无辜的轻启朱唇,“我饿了。”

    实在招架不住那么纯洁的目光,好像他是欺负小妹妹的怪叔叔,要命的眼睛。“本来就是给你炖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明明萍水相逢,但就是鬼使神差的做了。

    “未来老公,哦不,老公,你最好了。”长孙凝美眸弯成一道月牙儿,冲他甜甜笑着。

    她前世阅人无数,看人眼光就像孙悟空看妖精一样,对华子昂打心眼里满意。他不仅英俊潇洒,气宇轩昂,一眼便知是人中翘楚,而且有自己神圣的信仰和一颗坚毅的心,要么无情,要么痴情。

    于是,长孙凝做出重生后第一个重大决定:这男人她要定了,谁抢,灭谁!

    前世,她把自己所有的精力全部无私奉献给了国家,至身死二十八岁依然是孤家寡人,这辈子,她要当富贵闲人,猛追自己的幸福。

    华子昂不知自己已经被某女惦记上了,凑上前伸手探探她额头,又摸摸自己,“不烧了,脑袋烧坏啦!?”不由眼露几分同情,看着长孙凝。

    “你那什么眼神,我脑子正常得很。”长孙凝咽下最后一口苹果,说道。

    “那最好。”华子昂语气淡淡,他单身二十九年,突然胡同里撞上个女人就霸道的剥夺主权,自己可没饥渴到那种程度。

    “老公,你叫什么?”长孙凝很认真,认定的事该出手就出手。

    “问别人之前,你是否要先自报家门。”其实,他早看过她的证件,也调查过,女大学生一枚,懦弱寡言,被人设计险些丧命,但这跟他所遭遇的完全判若两人,难不成有双重人格?

    长孙凝想想也是这么个理儿,于是简单自我介绍,“该你了。”

    “华子昂。”一句话介绍,简洁得只有三个字。

    “三军战神,卧龙老大!”八个字脱口而出,立刻意识不妙,小手捂在嘴上,但说出的话,如泼出的水,已无法收回了。

    前世,她属于国家秘密工作人员,军人出身,对军队内部情况熟悉,虽没接触过华子昂,但他的名字绝对如雷贯耳。他是元老级上将华司令的幺孙,15岁入部队,从基层凭实力赢得战神之尊,俨然已经成为全军精神领袖,学习楷模。她设计死自己前,他已成为最年轻的中将,却仍然单身。传闻他少言,睿智,强势,能谋擅断,入伍前是令人闻风头疼的混世小魔王,参军后收敛稚气,却依然是个无声无息制敌死地的极度危险人物。‘卧龙’是最高级别的特种兵部队,被内部称为‘隐形之剑’,其存在属于绝密级国家机密,她如今一个普通女学生一语道破天机,岂不明白告诉人家有问题?

    这下怎么办,她如何自圆其说呢?华子昂又岂是胡乱编个理由就能蒙混过去的?惨了!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