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似乎是赌气,小毛球看也不看气的全身发抖,正压意着怒火的某狐。

    雪魔天要气炸了,也担心坏了,他怎么会发现不了清素身上的变化,血气冲天,身形退化,这些都让他差点失去理智。

    一步步的走向前,借着这几步的距离,雪魔天让自己平静下来,小心翼翼的抱起床上的清素,一句话也没说的就消失了。

    小毛球又急又气的,只能留在原地不动,对于雪魔天能如此轻松就从它控制的世界里去了他自己的世界,小毛球也是郁闷无奈的很,明明那只狐狸才恢复神体,修为还不到神级啊,怎么以他现在仙级的修为就能做到那种地步了。

    空间穿越可不是那么简单谁都能做到的,真不亏是神兽之主重生啊!

    作为神,都灵魂深入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世界,可以称它为一个小世界,也可以说是一个独立空间,在那里是不会诞生生命体的,却可以让有生命的种类住进其中,这是身为神一定要修炼出的神之空间,无法是神兽还是神仙如果在仙级顶峰时,无法修炼出神之空间的初芽,那么就不要想着可以成为神的一天了。

    说到这,清素融合了乾坤三器后,早已经有了自己的凤隐空间,虽说是外来的,可凤隐空间的特殊也是根本所有的仙和神都不可能将之融合为自用的,所以说就算凤隐空间对清素来说已经是自己的神之空间了,而且还是一个能诞生生命体的空间,不说将来对她成神有着绝大的好处,就说在所以神仙的神之空间中,清素现在的凤隐空间已经是最高级的存在了,不知随着她修为的增长,凤隐空间最后会成为怎样的一个世界。

    就现在她已经修炼到大乘期后,凤隐空间内那些原本封印的领域已经快要全面解开,而清素虽是感觉到了现在凤隐空间内的变化,可她从进入大乘期后就一直没有进去看过,也没有利用主人的身份去感知空间内的变化,她自己都不知道当她修为到了仙人境界时,凤隐空间会变成什么样吧。

    话又说回来,雪魔天带着清素回到自己重新可以进入的属于他的神之空间,对于本来生活在兽主空间内的那些臣子来说,是件可喜的大事,它们的神兽之主终于又打开了宇宙与空间进的通道,它们这些很早前就来到兽主空间内的臣子们,又可以为王服务了。

    所有的神兽都在欢喜等着雪魔天的出现,可它们迎来的却是一个煞气冲天,如地狱阎罗的兽主大人,就在见面的瞬间,所有的喜悦都被冲的踪影全无,整个兽主宫……,不,是整个兽主空间,的气压都低的,听不到一只兽的呼吸声。

    要知道雪魔天他们这种神界顶峰存在的王者,他们的神之空间都不比神界的地盘小,而能进入他们神之空间的属下也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虽说这么一来,雪魔天的兽主空间中的神兽应该不会太多,可不要忘记他为了追着清素进入轮回已经万年之久。

    兽主空间内万年的封印,其中的神兽们不可能,没有延续后代的,所以现在的兽主空间里的神兽少有也有几万,可一个个都能不敢呼吸一下,可见某狐霸气牛逼的恐怖气压有多大了。

    也是,这里是雪魔天的地盘,风云变换都跟着他的意念而变,谁敢喘口大气,引起现在比阎罗还可怕的雪魔天注意到啊!

    不过,有一点奇怪的,兽王宫内当职的化形神兽居然没有一个雄性以外的性别,一个个全都是大老爷们,还好神兽化形后样貌都十分的美型帅品,到是让整个兽王宫显得别有一番风采。

    雪魔天抱着清素出现在兽王宫时,面对着万兽跪拜鸟都没鸟一个,大步如星的闪身就回了他的主宫招凤宫。

    招凤宫之名,想也知道是何意,至于从何时起兽王主宫叫住招凤宫的,到是不用去计较,可某狐之心是个兽都看的出来吧。

    如今宫所有的神兽看到他们主子回来的德性和怀中的女孩立即明白了原因。

    还是那个老话啊!

    红颜祸水!

    它们的主子,上辈子和这辈子,要是有下辈子估计,永远都把心思第一的位置安排住进凤主吧!不过说凤主是红颜祸水也不对,凤主一直都是木美人,根本就没诱引过谁,它们家的大王也好,其他的神君和星君也好,很多都是单恋凤主罢了,所以错不在凤主!

    没有雪魔天的召见,自是不会有神兽侍从去打扰他的,也不敢乱想主子的事,根本要进行的庆祝也就这么黄了,现在明显着凤主出事了,谁还敢出点声音,带点笑容啊!

    昏睡中的清素可不知道,她已经从小毛球的神之空间被转到了雪魔天的地盘上,她无梦无忧的睡的很香,对于自身的缩水似乎是一点也不在意,老天知道,她在意的都想将第五星毁了,可三个月下来,她发现问题不只是出在第五星独特的气场上,还有她一直吸收炼化的星尘之力也是原因之一。

    可为了提升修炼,就算是知道星尘之力影响到了她自身的发育,她也只能无论的接受这个事实,她没有时间浪费,只得继续加快炼化星尘之力,这才会慢慢三个月就让她加速缩水到了十六岁的外表,要是继续下去,可以想像,用不了几年,凤大小姐就会从少女变成了幼儿了。

    返老还童来的太早也不是件好事啊!

    再加上,现在的清素根本就是拿着大刀的战士,一身杀气血腥,不吓坏了雪魔天都难。

    雪魔天抱着清素进了他主宫内的温泉浴池,根本就不在乎男女之别的,化去清素一身的血衣,抱着她进入池中,小心翼翼又温柔的帮她清洗了身体。

    如果这是平日,雪魔天可不会这么安分毫无杂念的做这种事,当然他平日也不可能有这种机会,面对着心爱之人的娇软能淡定那是不可能的,可现在的雪魔天满心担忧着清素,哪里有美国时间遐想其他。

    而清素也是厉害,自己就这么被看亮摸亮了,可她本人却只因连着九日的杀戮,太累给了某狐这种机会,不知她醒来后,会不会还如平日一样淡定的对面着现实。

    清纱飘扬,满宫幽香,暖帐之内,少女绝色倾城,乌黑长发散落在雪发之间,黑与白的两种颜色,如阴阳太极相成混合在一起,看上去是那么的和谐。

    沉睡中的人儿缓慢的眨动了一下睫毛,居然惊动了她身侧的雪发男子。

    雪魔天在帮清素洗浴后,换了衣裙,就一直陪在她身边,他最担心的是清素周身那一点也没减少的血腥杀气,真的很怕醒来的清素双眸中也含着魔性的杀意,所以一直都紧张的等着清素睁开双眸。

    而当清素真的慢慢睁开双眼,面对着他时,那双黑如星尘的眸子中淡漠如雪的冰冷,却与她周身的气场差别太大,一下子到是让雪魔天怔在当场。

    “雪魔天,你出闭了。”

    太过淡定的反应,一如清素平日的反应,就算此时他们同躺一床,就算此时她被他揽在怀中,就算他们有一年未见,清素这一点没有女孩应有的反应居然一点也没打击到某狐,反到是让某狐安心了不少。

    “你一身的杀气是怎么回事?”

    安心归安心,清素这内外的反差实在是太大了,雪魔天怎么可能不问清楚。

    清素笑的淡然,抬起手抚起身侧男子一缕长发缓缓的道:“你不用担心我心境会受影响,杀戮多了,不代表心境也会受染,要知道那些修士都是不死之身。”

    听到这,雪魔天笑了!

    他怎么忘记眼前的女孩有多淡然理智的性格,因为她一开始就明白,自己再怎么杀戮下去,那些被她打败的人都只是重伤不会有生死之危,心态上的平稳根本就不会让她心境发生变化,而周身的杀气,只是她过多的战斗所至吧。

    知道清素不会有魔化的危了,雪魔天看看又恢复到他初见时的少女身材的清素,有些无奈的调侃道:“女人,不要在缩水了,本王可不想被当成变态。”

    很无耻的某狐安心后立马本性回归,身子一翻就盖在了清素身上,一只手还老实不客气的摸上了清素的粉唇。

    淡定!

    淡定淡定!

    清素的反应真的是太过淡定了,明明面对着一个俊美勾魂的妖孽狐狸男,而且两人还在床上,自己又被压在对方身下,可神界有名的木美人,凤家最宝贝的小公主居然无视某狐的诱引,小手一伸,直接就在某狐腰间软肉上捏起了麻花。

    他肉痛不肉痛,清素才不在乎,敢吃她豆腐后果就要好好的承受。

    过去三个月里小毛球能做的就是阻止她自虐的杀戮练手,帮她清理也只会用法术,衣服什么的根本就不敢帮她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