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我跟他连朋友都算不上

我跟他连朋友都算不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恩”乔可欣又跟他闲聊了两句才挂掉电话,回到卧室,看到关闭的电脑,她喝水的动作一顿,他看见了吗?

    其实她查顾席的事情真没多想,就是一种老朋友的心态。

    乔可欣抿了抿红唇,然后又给卫子侬打了电脑,他笑了一下,“不是才挂吗?这么快又想我了吗?”

    “子侬,晚上来我家吧”

    “有什么事吗?”

    “你来我才告诉你”

    卫子侬看着手机,神神秘秘的,她要对自己说什么?但是心里却又忍不住开始期待起来。

    挂掉电话,乔可欣敛下眼眸,双手环抱膝盖坐在上,思索着晚上要怎么跟卫子侬说她跟顾席的故事。

    虽然她很爱顾席,但是他跟思雨结婚后,她的爱对于来说只会是障碍,所以她必须说服自己去放下,这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也没有放不下的感情,只要愿意都可以做到。

    但也不可否认顾席在她心里是特别的,比老朋友更熟,却比少了一份亲昵,她真心希望他跟思雨好好的,一辈子都不要分离。

    而现在对于顾席,她没有再抱任何的幻想,因为她清楚的知道,他是赵思雨的丈夫是顾思的爸爸。

    晚上,她准备好了一桌子的菜肴,还摆了花瓶和蜡烛,卫子侬看见这一幕微微有些诧异,但随即转变成惊喜。

    “你做的?”卫子侬坐下,乔可欣就给两个人各自倒了一杯酒,“是啊,尝尝”

    卫子侬拿起筷子尝了一口,称不上多美味,但是他却吃得很开心。

    乔可欣的手放在桌子上,大方的说,“子侬,我跟顾席曾经的确是交往过,但是我们已经好几年没有联系过了,而且他现在已经有妻子和女儿了”

    卫子侬夹菜的手停在半空中,他掀起眼眸看着她,没有料到她会主动说起这件事。

    她是在跟自己解释吗?

    他努力说得若无其事,“每个人都有几个前任,这很正常”

    “我不想你误会”

    卫子侬一下子就笑了,俯身摸摸她的脑袋,“傻瓜,只要你现在心里有我就好了”

    乔可欣蓦地松了一口气,端起酒杯敬他一杯。

    很快,一瓶酒就去了大半,乔可欣也没吃菜,脸颊微微泛红,喝了酒话就多了起来,卫子侬没有打断她的兴致,安静的听着。

    卫子侬盯着眼神有些迷蒙的她,今晚的谈话当中,百分之七十她说的都是关于顾席的事情,她没察觉到吗?

    见她又倒酒,卫子侬拦着,“别喝了,你今晚喝得够多的了”

    “我想喝,我真的想喝”乔可欣不停的笑,然后又满上一杯,仰头一口就干掉了,喝得又急又猛。

    看出她的异样,卫子侬试探性的问,“可欣,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乔可欣一把抓住卫子侬的手,“我不相信他会做出那种事情,我不相信,一定是有什么地方误会了,我不相信——”

    见她满脸焦急,卫子侬握住她的肩膀,“他出什么事了?”

    “我不想他们分开,我当初离开是以为他们在一起才能幸福”乔可欣突然哭了,卫子侬将她拥进怀里,“好了,不哭,他们不会分开的,不会的”

    “我知道我现在没有资格过问他们的事情,我知道”乔可欣哭得泣不成声,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的抓住卫子侬,“他们会离婚吗?你告诉我他们不会离婚,不会”

    “他们当然不会离婚,傻瓜,你在担心什么啊”卫子侬抬起手帮她擦拭掉眼泪。

    “你帮我查清楚,帮我”乔可欣眼泪止都止不过,“求求你帮我查清楚”

    她不相信曾经她那么爱的男人会做出这种事情出来,连她都接受不了,更何况是赵思雨,想必此刻赵思雨心里也是万分难受吧。

    但是她相信这件事一定是误会。

    “好,我帮你,你别哭了”卫子侬心里百感交集,从来没有看见她情绪如此崩溃的时候。

    乔可欣心里疼疼的,脸上全部都是肆意的泪水,如果当初的成全换来的却是他们不能坚守在一起,那么对自己来说是那么大的讽刺啊。

    而且最最关键的是她不相信顾席会做出这种事情,她不相信!!!

    卫子侬张开手臂将她紧紧的抱住,她越是挣扎他抱得越紧,因为害怕一放手她就会不见了。

    他拼命的告诉自己,她只是单纯的关心以前的朋友而已,很正常。

    她的情绪平复后,他扶着她站起来,她吸了吸鼻子,“不好意思,让你看笑话了”

    卫子侬不喜欢她这么生疏的跟自己说话,心里有些不悦,但是却压制在了心底。

    乔可欣坐在椅子上,语气淡淡的,“今天你也辛苦了,你早点回去休息吧”

    这话在卫子侬听来却有点赶他走的意思,他定定的看了她几秒钟,见她没话跟自己说了,他捞起沙发上的衣服离开,门关上的那一刻,他望进去,她还是保持着刚才的姿势不动。

    就在那一刻,卫子侬觉得两人之间的距离在无形中被拉开了。

    回到家,卫子侬还是有点不放心,给她打了电话,“你早点休息,碗桌子我明天来收拾”

    乔可欣的声音带着疲惫和沙哑,“不用麻烦了,几个碗,我洗了就好了,你早点休息吧”

    “恩,好”卫子侬挂掉电话,心里泛起一种不被需要的失落。

    第二天,乔可欣醒来发现眼睛有点肿,敷了冰块,然后化了一个淡妆遮了一下。

    那件事之后,乔可欣没有再在卫子侬面前提起顾席的名字,卫子侬也什么都没说,但是看得出来她发呆走神的时间比以往多了。

    吃了饭,卫子侬拿着电脑在客厅处理公事,她则在厨房收拾,完了之后给他煮了一杯咖啡,“休息一下吧”

    卫子侬接过咖啡放在茶几上,拉着她坐在自己的身边,然后将她拥进自己的怀里。

    乔可欣很乖顺的依偎着他,手圈住他精瘦的腰杆,“最近你经常加班是不是?”

    “恩,最近有点忙”

    “加班也要注意休息,别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知道了”卫子侬淡淡的一笑,低头在她的头顶落下一吻。

    过了一会儿,乔可欣正在洗衣服,卫子侬想起要打一个电话,却发现自己的手机停机了。

    “可欣,我用你的手机打个电话”

    “恩”

    从来卫子侬都没有看过她手机里的内容,毕竟就算在一起了也要给彼此一点**空间。

    打完电话,卫子侬准备把她的手机放下,可是手指却不小心把相册给点开了,本来想立刻退出来,却看见那一张张缩小的图片全部都是她以前的回忆。

    她笑得很开心,而且看得出来拍这照片的人很仔细,将她每一分的表情都完美的记录下来。

    手指一张张的翻阅,在其中一张停下来。

    海边,海风将她的头发吹起,他捧着她的脸,阳光下,他们在拥吻,看起来真的很幸福,郎才女貌,完美组合。

    他从来没有看见她笑得如此轻松自在过。

    卫子侬闭了一下眼睛,想起了一句话,每一位前任都是现任心里的一根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扎你一下。

    他快速退出来,将手机放在原位,然后将自己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工作上。

    乔可欣出来,卫子侬就把电脑扣上,然后站起来对她说,“我先回去了”

    没等她回答,他就往门口走去,换了鞋子就离开了。

    乔可欣满头问号,怎么觉得他有点不对劲啊,以前是死赖在她这儿不走,今天怎么才来没多久就走了啊。

    拿起手机给他打电话,却传来已欠费的提示。

    她想了一下,快速换上鞋子出门,十分钟就来到他家的门口,使劲的敲了敲,“卫子侬,卫子侬——”

    里面没有动静,乔可欣趴在门板上听了一会儿,然后又使劲的敲门,“卫子侬,开门啊,卫子侬”

    门悄无声息的打开,卫子侬站在门口看着她,“有什么事吗?”

    乔可欣感受到了他的不悦,但是是为什么呢?

    “你干嘛这么久才开门啊?”她质问道。

    卫子侬移开视线,“刚才没听见”

    他到底在别捏什么啊,乔可欣双手环胸看着他,“你到底怎么了?”

    “没事”

    很明显他就是在赌气,乔可欣走进去,把门关上,不想左右邻居听了笑话。

    她现在是满头的问号,“你到底在生什么气啊,你告诉我啊“

    卫子侬盯着她,抿了抿薄唇,“刚才我不小心看到你手机的相册了”说完,他就撇开了头,眉头皱得很紧。

    乔可欣愣了一下,原来是这件事,他这样是吃醋的表现吗?

    “子侬,那些事情都过去了”

    卫子侬的语气里带着烦躁,有点失控的说,“我知道,我也努力告诉自己不要去介意,但是我发现我没那么大度,我做不到”

    “那你要我怎么做?”

    “我想他别住在你的心里”卫子侬认认真真的说。

    乔可欣觉得好笑,“我跟他现在连朋友都算不上,我们已经好几年都没联系过了”

    卫子侬猛的抬头看着她,“可是你没发现你现在很关注他的事吗?”

    乔可欣笑不出来了,“我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