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总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不喜欢勉强别人,特别是感情里,如果他的喜欢造成了她的困扰,那么好,他退到安全的距离。

    可是,卫子侬不禁又想,真的可以做到吗?他暂时还不知道。

    乔可欣眼角扫视了卫子侬一眼,他有着深邃的侧脸,高蜓的鼻梁,浑身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韵味,他应该符合很多女人心中完美*的标准吧。

    傅凝,那么优秀的一个女人,竟然都无法引起他的恻然,她真的很好奇到底什么样的女人才能吸引住他。

    不过即使他不出手,应该也会有无数的女人前赴后继吧,乔可欣不禁猜想,他会不会如同其他人一样偷偷的藏娇呢?

    想着,她勾唇笑了一下。

    卫子侬见她一个人在旁边笑,不由问,“笑什么?”

    “没什么”乔可欣立刻收敛微笑,摸了摸鼻子,眼里有着心虚,说出来那估计以后也不用见面了。

    卫子侬眉头微皱了一下。

    车子里恢复了安静,手机铃声却打破了沉浸,乔可欣掏出响个不停的手机,肖亚学打来的,这家伙打来准没好事,估计又是告白被拒,然后拖她出去喝酒呢。

    迟疑了一下,乔可欣还是接了起来,“喂”

    “可欣,你在那儿?”

    “有什么事吗?”她看了一眼卫子侬,见他正在专心的开车。

    “我心情不太好,想你陪我喝两杯”

    乔可欣下意识的想要拒绝,“我…暂时没空”

    “你在那儿,我去找你”

    “我..我正在陪客户吃饭,你来不方便,下次吧”当着卫子侬的面撒谎,让乔可欣挺尴尬的,脸偏到外面,尽量不去看卫子侬。

    “那我等你把客户招待完”

    乔可欣压低声音,“我说你怎么就那么固执呢?”

    车子缓缓的停下,而手机里也清晰的传来肖亚学的大吼大叫,“乔可欣,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你听到了吗?”

    乔可欣连忙捂住话筒,脸上有着尴尬和窘迫,这肖亚学自己在那边灌酒了吧,小心翼翼的用眼角瞥了一眼卫子侬,他应该没听见肖亚学的胡言乱语吧。

    她快速把手机的音量调低,“你喝酒了是不是?”

    “没有”肖亚学打了一个酒嗝,“乔可欣,你到底来不来找我?”

    乔可欣皱了眉头,“我要工作啊,喝醉了自己打车回去睡觉”

    “我不要,乔可欣,我要等你来,你不来我就不走”

    “你有完没完”乔可欣耐性快用光了,直接吼道,“闹够了没有,就这样,不说了,你不回去就算了,横尸街头我会帮你收的”说完,她就蓦地挂了电话。

    吼完,她心情就爽了,但是当耳畔传来低沉的轻笑声时,乔可欣的表情一僵,糟糕了,她都忘记了旁边还坐着卫子侬,都怪肖亚学把她暴力的一面都给激发出来了。

    卫子侬看着她沉沉的问,“你男朋友?”

    乔可欣尴尬的笑了笑,“不是”

    “那就是追求者了”刚才那句‘乔可欣,我喜欢你’,他可是听得很清楚的。

    她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干笑两声。

    今天真的是糗大了。

    正不知道怎么打破这份窘境的时候,手机又响了,乔可欣以为又是肖亚学打过来的,但是一看手机,屏幕是黑色的,而那边卫子侬自然的接了起来,“喂”

    她讪讪一笑,原来是他的手机响了啊。

    “子侬,是我”傅凝坐在椅子上,撩了一下耳畔的发丝,抿了一下红唇。

    他的表情立刻就变得微冷了,很公事公办的问,“有什么事?”

    乔可欣清楚的察觉到他细微表情的变化,心里微微有些诧异,这电话是谁打来的啊,竟然可以撼动卫子侬那千年不变的狐狸微笑。

    “我想约你见一面,刚才的事情…我..”傅凝实在拉不下脸来道歉。

    “你知道除了公事,我不会私下见你的”这话他已经不止说了一次了。

    “我们合作了这么久,难道你就不能破例一次吗?”傅凝脸上有着丧气,“卫子侬,我喜欢你有错吗?”

    “你没有错”卫子侬依旧淡淡的语气,“但是接不接受在我,而我不接受,你听明白了,我不接受,我希望下次你再打来电话是为了公事”

    乔可欣在旁边楸着他,听他的语气应该是傅凝打来的吧。

    那个女人一看是傲气的,但是为了卫子侬,竟然三番四次厚着脸皮打来,要是她被心爱的男人拒绝这么多次,她早就绝望了,有时候想想她还挺佩服傅凝的。

    “公事公事”傅凝生气的问,“难道除了公事,你就不能跟我谈点别的吗?我是一个女人…”

    卫子侬不紧不慢的截住了她的话,“我知道你是女人,你不用特别提醒我,而且也不关我的事,只要你是人,是男是女或者是不男不女都对我影响不大,只要我们合作时沟通无障碍那就没问题了”

    乔可欣在旁边听得咋舌,这话卫子侬都说得出来,估计傅凝在那边听了要跺脚摔手机了吧。

    卫子侬干净利索的挂了电话,分分钟不浪费,偏头就看见乔可欣盯着自己,他略微挑眉,“有话要说吗?”

    乔可欣连忙收回视线,假装看向其他,不过还是忍不住问,“傅凝不好吗?人漂亮,学识也高,而且家庭背景也很优秀,为什么不试着交往呢?”

    卫子侬沉默了。

    每个人都知道傅凝很优秀很完美,他也不是瞎眼了,他自然也知道,但是优秀能成就一段感情吗?

    他也很优秀,为什么她不试着跟自己交往呢?这话卫子侬真的很想反问她。

    “两个人能不能在一起,不是靠优秀来决定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拿刀架我脖子上我也喜欢不了”

    乔可欣理解的点点头,觉得他说得还的挺有道理的。

    卫子侬曾经也考虑过乔可欣刚才问的问题,傅凝那么优秀,他到底还在挑什么?想了很久,可是连他自己都给不了答应。

    傅凝问得很对,喜欢错了吗?没有错,感情是人控制不了的,所以每次他都不想仗着傅凝喜欢自己而对她冷言相向,可是有时候他也气为什么傅凝那么的固执的喜欢他。

    她那么漂亮,自身条件足以让她选择到一个爱她的男人。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假装得了一时,假装不了一世。

    乔可欣自然不知道卫子侬此刻心里的千变万化,她在想肖亚学,认识了这么久,肖亚学没跟她告白一百次,起码也有九十九次了,隔三差五,他就会来一次告白,最初她还惊讶一点,但是渐渐的,她就当笑话听过就算了,从来她都不相信肖亚学喜欢自己,觉得喜欢从他嘴里说出来跟路边贩售的一块钱的冰淇林一样廉价。

    曾经有一个人对自己这么说过,“男人本性就是那样,喜欢四处撒网,能网一个是一个,但是心里始终有一个特别的存在”

    乔可欣喝了一口酒漫不经心的说,“我只知道男人就是犯贱,得不到的始终都是最好的”

    每次失恋,他都会来跟自己告白一次。

    “但是你看你出事,那次肖亚学不是跑得最快的”

    乔可欣想了一下,这到也是,“好吧,做朋友他还算靠谱,男朋友嘛,那就算了,我看见他四处撒网还跟他在一起,那我不是傻缺就是脑残”

    “那说不一定你跟他在一起之后,他就关注于你一个人呢?”

    乔可欣猛翻白眼,“拉倒吧,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车子停在了公司门口,卫子侬解开安全带,“到了”

    “谢谢总监了,那我上去上班了”

    “恩”卫子侬点点头。

    她明明先走几步,但是不知道是她腿短还是他腿长的原因,最后两人竟然肩并肩的走进大厅。

    员工电梯有点拥挤,见门快要关了,乔可欣连忙说,“等一下”

    狭窄的电梯里拥挤的要死,她死命的挤进去,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电梯就传来‘嘀嘀嘀’的提示声。

    “超载了…”后面不知道谁说了一声,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在乔可欣的身上,她脸上有着尴尬,连忙退出去,看着门在自己面前关上,吐出一口郁闷的气,就听到旁边传来声音,“要不要一起?”

    乔可欣望过去,卫子侬站在里面,手挡在门口,电梯里除了他没有任何人,她迟疑了一下,可是当看见电梯还停在22楼的时候,她就毫不犹豫的走过去,“谢谢”

    “没事”卫子侬收回手,门缓缓的关上。

    乔可欣心想,各部门老大的专用电梯就是不一样,每次看见隔壁电梯挤得要死不活的时候,卫子侬或者是其他部门的老大都会在心里偷着乐吧。

    两人并没有再过多的交谈,门打开,卫子侬率先走出去,步伐稳健,乔可欣在后面看着他的背影都觉得是一种享受。

    接下来,公司忙碌的高峰期迎来,卫子侬变得格外的忙碌,连同部门里的人也忙得不可开交,乔可欣也不例外,每天都忙得晕头转向的。

    她很少看见卫子侬的身影,有时候也只是远远的看见他跟一些人交待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