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念念会有妹妹吗?

念念会有妹妹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没想到他竟然坚持了一年多,她以前也想过要给尔凡一个机会,可是她害怕这只会是另一次的伤害,她没有那个勇气。

    尔凡帅气又优秀,特别是他对女人的吸引力比梵森有过之而无不及,即使他坐在那儿不动,也会有女人往上贴,她没有那个自信可以永远吸引住他,也没有那个自信他会一直爱着自己。

    男人总是喜新厌旧的,得不到的时候永远是珍宝,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是顾墨,也并不是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有司绵的幸运。

    “我不要求你马上爱上我,但是请你给我一次机会”

    夏日冷静下来注视着尔凡,“对不起,我想我们不太适合”

    而且要说她完全把梵森给放下了,那也是假的,再没有完全放下之前接受尔凡,这都对他不公平。

    尽管他脸上的表情起伏不大,但是下颚绷得很紧,似乎在压抑着被拒绝的痛苦,夏日不忍再看,这种被拒绝的难受滋味,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因为曾经她也被这么拒绝过。

    “尔凡,其实在你身边好女孩多得很,比如飞雪….”

    “别说了”尔凡打断了她的话,夏日咬了一下红唇,显得有些无措,“对不起…我…”

    “对不起,要是今天我的话给你造成了困扰我道歉,我先走了”说完尔凡捞起沙发上的衣服转身离去。

    夏妈刚好端着汤出来,看见尔凡匆匆离开的身影连忙喊道,“尔凡,吃了饭再走吧”

    可是尔凡已经把门关上了,夏妈疑惑的看着站在客厅那儿的夏日,“怎么回事啊?”

    “没怎么”夏日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心里隐隐有些难受,转身进入房间。

    她是不是太胆小了?

    夏日摇摇头,甩掉这个想法,她跟尔凡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本来就该说清楚。

    这个时候进来一条短信,夏日拿起来一看,手指顿时颤抖了一下,来自于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能出来见我一面吗?天华路咖啡厅”

    夏日只迟疑了几秒钟就出门了,他们已经好久好久没联系了,但是她的手机里还是保存着他的号码。

    自从天恒破产的消息传出之后,南华市就再也没有传出过关于梵森的消息,他就像被这个城市遗忘了,当初的辉煌早已不在。

    看到梵森那一刻的时候,夏日眼眶一下子就红了,他的头发剪短了,眼神没有以往的犀利,变得温和变得静谧,浑身的气势敛去,静静的坐在那儿,少了年少轻狂,多了几分沧桑,但是那干净的味道却还是依旧存在,像多年前那个留学归来的梵森,站在梵永的身边,浅浅的微笑着。

    夏日坐下,她笑了一下,梵森也回了一笑,“好久不见,你看起来比以前成熟了”

    “是说我老了吗?”她开玩笑的问。

    梵森摇摇头,“当然没有这个意思”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最后夏日才知道他要出国了,他想要走之前再见她一面,做个告别。

    夏日听完这个消息,很想问他去那个国家,但是最后却还是忍住没有问,只是简单的说,“希望你越来越好”

    “谢谢,你也是”

    两人都变得安静了,话都不多,只简单的聊了两句。

    梵森送她上了出租车,夏日朝她挥挥手,他站在那儿嘴角含笑,“再见”

    车子缓缓的启动,两秒后,夏日眼泪一下子就滑下来了,耳边隐约传来他的声音,“对不起,保重”

    她不敢回头看他,紧紧的捂住红唇不让自己哭出声,真的结束了,她的初恋终于还是成了单恋。

    司机不停的侧目,但是她最后还是崩溃的大哭,坐在后面哭得像个孩子一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心里苦苦涩涩的,像加冰的柠檬水。

    司机也是一个识趣的人,并没有说话,只是把车速开得很慢。

    夏日哭到哽咽,抬起袖子不停的擦拭着脸上的泪珠,“呜呜呜…”

    哭得脑袋都缺氧了,下车的时候她还有点站不稳,吸了吸鼻子,她告诉自己,最后一次为这段感情哭,以后不许再哭了,要坚强,失恋也没大不了的。

    爱情没有,咱还有事业!!

    重新站在客厅里,司绵看着久违的家,心里还有着难以平复的激动,她的手机她的化妆品、她随手放在茶几上的杯子还放在原地,仿佛这两年只是一个泡影。

    他细心的维持着她走时家里的摸样,不想让她回来后感到陌生。

    “好熟悉…”

    顾墨从背后拥着她,下颚放在她的肩膀上,“这里的一切都没有改变,都为你保留着”

    “谢谢”司绵偏头亲了他的脸庞一下。

    “跟我来”顾墨牵着司绵的手走向阳台,当看清楚那枝繁叶茂的小金橘的时候,司绵兴奋不已,“长这么大了啊?”

    当初她离开的时候,它才是苗子,现在都挂满了橙黄色的小金橘了。

    “是啊,我每天都很用心的照顾它”顾墨洋洋得意。

    当初它生病了,他带着它找了好多园艺师才把它给救活,他想要留住关于她的一切。

    司绵摘了一颗塞进嘴里,甜酸甜酸的,随即又摘了一颗塞进他的嘴巴里,他还故意咬了她的指腹一下,她快速收回手白了他一眼。

    顾墨高兴的笑起来,司绵想了一下说,“我想回去看看我妈,两年多没联系她,她一定生我气了吧”

    “明天我陪你回去,要打要骂我都帮你挡着”

    “好”司绵满足的一笑,“那你背着树条回去负荆请罪”

    “你舍得啊?”

    “鬼才舍不得呢”

    这两天顾墨一直都缠着她,时不时的偷香,所以导致司绵现在觉得很困,睫毛忽闪忽闪的。

    顾墨一把将她抱起来走向卧室,司绵圈着他的脖子,依偎在他的怀里,一点都不想动,但是当微凉的手掌滑进她衣服里的时候,她困倦的睁开眼睛,“我想睡觉..”

    “睡吧”可是他的手却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司绵阻止不了,自然只有仍由他为所欲为。

    早上,司绵窝在床上不起来,顾墨见她没睡够也舍不得吵醒她,轻轻的关门出去,看见在客厅里玩耍的小家伙,顾墨握着她的肩膀跟她说,“妈妈还在睡觉觉,我们小声一点”

    “好”念念重重的点点头,等顾墨走开,她就一个人专心致志的研究着手上新买的奥特曼。

    被彻底满足的男人心情大好,围着围裙在厨房里欢乐的做着早饭,嘴边还哼着不成调的曲子。

    顾念玩够了,看见卧室的门并未彻底紧闭,她小跑的过去,轻轻的推开门,看见躺在床上的司绵,她高兴不已,但是一想到粑粑说不要吵麻麻,她顿时放轻步伐,蹑手蹑脚的走过去,趴在床边看着司绵的脸庞,甚至还伸手触碰司绵的睫毛。

    司绵觉得眼睛痒痒的,抬起手揉了一下,然后又把手缩回去,翻了个身继续睡,顾念见麻麻背对着自己,嘟着一下嘴巴,立刻又变换阵营,跑到另一边去。

    趴在那儿脚都麻了,司绵还没有醒来的意思,顾念打算出去了,但是因为僵硬了,后退一步的时候就叠在地上,声音有点大,司绵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看见顾念坐在地上,艰难的想要站起来,“麻麻…我起不来了…”

    “你怎么做地上啊?”司绵连忙弯腰将她拉起来,顾念站在来之后喘了一口大气,“好累”

    司绵轻拍了她的屁股一下,然后将她抱到床上来,“谁叫你吃那么多肉肉的”

    “嘿嘿…”顾念只知道傻笑。

    司绵看见她身上的衣服,皱了一下眉头问,“宝贝,是粑粑给你穿的衣服吗?”

    “恩”

    司绵朝着厨房吼了一声,“顾墨,你给我进来”

    听到声音,顾墨快速放下刀,手都没擦就走进卧室,“怎么了?”

    看见顾念在床上滚来滚去的,顾墨不带斥责的说,“念念,不是叫你不许吵妈妈睡觉的吗?”

    顾念一脸无辜,“念念没有,是麻麻自己醒的”

    司绵瞪着他,顾墨摸不到头脑,他做错什么事了吗?于是他试探性的问,“怎么了?”

    “你看看你给念念穿的,你也不怕给她悟出痱子来”现在这个季节穿穿什么秋裤啊,而且最关键的是还秋裤外穿,司绵真的无语了。

    顾墨皱了一下眉头,“我看妈也是这么给她穿的啊?”

    司绵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妈给她穿的是打蒂裤,你给她穿的是秋裤,能一样吗?而且你自己摸摸这裤子多厚”

    也幸亏这是在家里,要在外面,还不出一身汗,说不定中暑都会出现。

    顾墨一脸的尴尬,连忙把手洗了,把在他眼里都一样的打蒂裤给翻出来。

    司绵把秋裤脱了扔给顾墨,他连忙七手八脚的接住,看见她熟练的给念念穿着裤子,顾墨叹了一口气,简直汗颜。

    顾念乖乖的站在床上,只是她突然问了一句,“麻麻,念念会有妹妹吗?”

    司绵愣住了一下,看了顾墨一眼,“你都跟念念说了什么啊?”

    “没有啊”顾墨连忙解释,就差发誓了,“老婆,真的”

    “念念,谁告诉你会有妹妹的?”司绵轻声的问,用手帮她把乱七八糟的头发弄顺一些。

    顾念实话实说,“奶奶,奶奶说念念以后会有好多好多的弟弟妹妹…”

    司绵满头黑线,好多好多的妹妹!!真的以为春天播下种,秋天就会收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