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墨的另一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绵嘴巴里还咬着棒棒糖,“我在汇华路口,怎么了?”

    “顾墨喝醉了,我估计他会去找你,你帮忙照顾一下”

    “哈?喝醉了他能找到我吗?”司绵抓抓脑袋,“没人跟着他啊?”

    “顾席和思雨跟上去了,也不知道追上没有”吕青燕语气里有掩饰不住的担忧。

    吕青燕的声音里充满了焦急,司绵皱眉,“我知道了,那先挂了,我给他打个电话”

    “恩,要是你看见他了,给家里打个电话”

    “行”司绵挂了之后,立刻给他打电话,但是连续打了两个都没人接,他在干什么呀。

    顾席和赵思雨刚追出去,顾墨就拦了一辆车子走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消失。

    “你在这儿等着,我回去开车”顾席对她说。

    赵思雨果断的说,“还是我去吧,你喝了酒,等下被警察查到就麻烦了,我只喝了一口,酒精不会超标的”

    “那行”顾席点点头。

    司绵拦了车四处寻找他可能会去的地方,但是都没有他的身影,突然,一辆熟悉的车子从她的身边驶过,司绵连忙说,“师傅,麻烦拦住那辆车子”

    “好”师傅油门一踩,一个漂亮的甩尾就截住了前面的车子,看得司绵那是目瞪口呆,果真是高手在民间啊。

    一辆车子突然窜出来,乔丝不得不急刹车,身体因为惯性往前面扑去,幸好系了安全带,不然脑袋非撞到不可,她有些气恼,这人是怎么开车的,刚想下车理论一番,玻璃就传来敲打声,“顾墨,顾墨——”

    乔丝摇下车窗就看见司绵,淡淡的问,“有事?”

    司绵惊讶不已,“怎么是你?顾墨呢?”

    乔丝敛下眼眸,微微握紧方向盘说,“我的车子保养去了,他就把自己的车子给我开了,至于他人,在我家里啊,怎么了?”

    司绵怔了一下,心漏跳了半拍,这车子是顾墨给她开的,现在人还在她家里,手指一瞬间冰凉。

    “乔丝,够了”还未切断的手机里隐约传来声音,安东健在那边吼道,“司绵不要相信她”

    在司绵还没听见的时候,乔丝就不着痕迹的给挂断了。

    安东健听到忙音,薄唇抿得很紧,上次的事情,他就做错了,这次他不想乔丝一错再错。

    很快,司绵身上的手机就响起来了,一看是安东健打来了,还略微疑惑了一下,但还是接了起来,“喂,东健哥”

    听到名字,乔丝蓦地偏头看着她,呼吸有些急促。

    “绵绵,你听我说,乔丝是骗你的,车子不是顾墨给她开的,是顾墨把车子拍卖了,她瞒着顾墨买下的,现在顾墨根本连面都不跟她见,更不可能现在还在她家里了,你别相信她”

    乔丝蓦地打开门,一把抢走司绵手中的手机,“安东健,你闭嘴,现在是不是连你都不帮我了,是不是连你也要背叛我”

    安东健不得不说出残忍的话,“你该适合而止了,顾墨已经不爱你了,你每天都活在自己的幻想里,你到底还有多久才清醒”

    “闭嘴——”乔丝愤怒的吼道,想要把手机给砸了,司绵一把抢过,后退了几步,继续询问,“你说的是真的吗?”

    “是真的,上次你看见的那个吻也不是顾墨,是我跟乔丝演的一出戏,你误会顾墨了”说出来心里舒服多了。

    “我知道了”司绵挂了电话,冷冷的看着乔丝,带着几分厌恶,乔丝竟然没有勇气跟她对视,口气不佳的说,“滚,别在出现在我的面前”

    司绵气势磅礴的逼近她,一字一句清楚的说,“你以为我稀罕出现在你面前吗?以前敬你是上司,对你客气几分,你别以为你就多洋气,我告诉你乔丝,你tmd别仗着跟顾墨交往了几年就多了不起,以前我还觉得你这人不错,长得漂亮学历又高,但是现在我改变看法了,我真的打心底瞧不起你,我明确的告诉你,顾墨爱的是我不是你,所以你早点醒醒吧,别每天在那儿做白日梦”

    乔丝错愕的看着她,被她的气势震住了,她一句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

    司绵转身就走,懒得跟她再继续废话,不过该死的顾老头,死那儿去了啊,不会是因爱不得,准备跳楼自杀吧,应该不会吧,顾大叔看起来不像是那么短命的人。

    对了,他不是一直希望她能回家吗?说不定他回家去了,一想到这儿,司绵连忙说,“师傅,汇南新区…”

    小区的椅子上,顾墨歪歪斜斜的坐在那儿,他觉得难受,胡乱的在那儿解着扣子,嘴巴里念念有词,“老婆…老婆…”

    他的外套早就不知道扔那儿去了,像流浪汉一样的靠在椅子上。

    孙太安巡视小区看见他,连忙走过去,“顾先生,你怎么躺在这儿了”

    听到声音,顾墨迷迷糊糊的看着他,一把抓住他的手,嘴巴里喊着,“老婆,是你吗?你回来了吗?我答应你,以后再也不跟她见面了,你别走好不好,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孙太安也听不清楚他在说些什么,把他扶来靠好,随即去敲了敲门,没人开门,难道绵绵还没回来吗?

    “老婆,你为什么不理我啊…我好难受…”

    看他醉得不像话,孙太安也不好扔下他走人,这大晚上的,要是出了事怎么办,想了一下,随即试着给司绵打电话。

    接到孙太安的电话,司绵十分的意外,“喂,孙伯伯,有什么事吗?”

    “绵绵啊,你在那儿啊,顾先生喝醉了,好像没有钥匙进不去,你快回来啊”

    “不好意思,今天加班耽搁了时间,麻烦你帮我照顾他一下,我马上就回来了”

    下了车,司绵还是一路飞奔,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看见像醉鬼一样瘫在那儿的男人,她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然后走到孙太安的面前,“真是麻烦你了,孙伯伯”

    “顾先生怎么喝得这么醉啊,年轻人还是少喝点酒比较好”

    “他弟弟结婚,他高兴就多喝了两杯,平时他不会这样的”司绵解释。

    “哦,原来是这样啊,你快扶他进去吧,要是感冒了就不好了”说完,孙太安就走了。

    司绵走到他的面前,他还在不停的傻笑,像个呆子一样,真是难得看见他这样,她蹲下去拍拍他的脸颊,“喂,顾墨,醒醒,你这么大个头,你不自己走,我可把你扶不进去”

    “老婆…”顾墨看着她,一把抓住她的手腕,用力用得很大,就像是怕她跑掉一样,“老婆,你回来了,我好想你”

    司绵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现在的他看起来还真是有点可爱,“走,回去了”

    “恩,回去”他摇摇晃晃的站起来,但是身体不稳又栽回椅子上,司绵叹了一口气,把他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努力把他撑起来,你妹的,还真重。

    顾墨的身体压着她,司绵都快累得喘不过气来了,咬牙的说,“你能不能别全部压着我啊,自己站着”

    他就像一个听话的小孩子一样,她一个命令,他就一个动作,立刻站直身体,笔直笔直的,跟军人一样。

    司绵翻了一下白眼,扯着他的手说,“走啦”

    “你背我”顾墨突然说。

    她顿时用极度鄙视的目光看着他,“我背你,你没搞错吧”

    顾墨一笑,“你背我,你背我”

    司绵有种把他揍群的冲动啊,简直是蠢蠢欲动。

    “你不背我,我就不走”顾墨耍赖的坐在椅子上,仍她怎么拉他都不懂,差点把司绵弄抓狂了。

    “好好好,我背你,快点起来”

    顾墨傻笑了一下,立刻站起来,从后面搂着她,她以为他真的会整个人跳到她的身体,她都做好摔到的准备了,但是没想到他只是从背后圈着她,脑袋埋在她的脖颈里,低低的喊道,“老婆,我好想你,别离开我好不好”

    司绵心里听到心里酸酸的,她扶着他进去,顾墨摇摇晃晃的,走都走不稳,有好几次都差点让他撞到头,要撞傻了,她就完蛋了,顾家的人非拿刀追着她砍不可。

    但是他毕竟是男人,又那么高大,她力气有限,撑着他走了几步就不行了,他跌坐在地上,发出好大一声响声,司绵吓了一跳,连忙蹲下来,“顾墨,你没事吧”

    “痛..”他皱眉,像个小孩子一样,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可爱。

    “那儿痛啊?”司绵耐心的问。

    “屁股痛”听到他的嘴巴里吐露这样的字眼,司绵还真的有点想笑,平时他才不会这样说呢。

    司绵摸了一下地面,水泥地那么硬,还有细碎的石子,他摔下去鬼才不疼呢,又不是假屁股。

    她哄着,“好了,回去我给你看看”

    “现在看…”说完,他就抓着她的手往他的屁股那儿摸去,司绵连忙甩开,“这是外面,我怎么看啊,难道你要把裤子脱了啊”

    “脱了?好”说着,他就伸手去解皮带,司绵吓得立刻按住,“你干什么?疯了是不是”

    “脱了你才能看”他很认真的说,司绵满头黑线,“等下再看”